欣翠花園車位6大伏位2024!內含欣翠花園車位絕密資料

運輸署記錄顯示, 政府多層停車場位於香港仔, 筲箕灣, 堅尼地城之使用率於1月份之使用率超過70%. 因為在旺區車位短缺, 大型停車場營運商近日將月租和時租車位價錢提升5至25%,銅鑼灣週末時租現已升至至每小時$42元. 不過,近年情況似乎已有改變,尤其是今年以來,經常會聽到某某地區或屋苑的車位成交價再見突破云云,同時成交量亦見迅速上升,這又是為何? Josh表示,最大的原因在於政府政策轉變,令車位的投資價值有所改變。

在你左旁一系列為你準備好的問題中,請選擇提價以開始談判. 你可以直接同意業主開價或提出你的心中價錢. 香港車位價格現正於歷史新高, 是香港政府而對美國上月放寬資金措施而實施住宅樓宇市場調控政策的副作用. 欣翠花園車位 但是當政府於2010年11月宣布,實行懲罰性住宅物業特別印花稅之後,車位投資市場形勢變化很大,有些閒錢湧向車位投資追逐高收益回報。

欣翠花園車位: 車位號碼

以2006年只有約353,120個私家車輛登記推算,車輛每年增長平均約4.3%,未來車位仍然供過於求。 因此,物業的位置將是車位投資的重要指標。 另一篇亦提到,香港大多數車位投資均是集中於私家車位。 根據運輸署紀錄,直至2010年12月有414,996部私家車輛登記,但於2006年已經有502,800個私家車位供應,顯然是供過於求。 車主租用停車位需留意車位附近是否有渠位、冷氣槽。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欣翠花園車位 HK$_____ 購買。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欣翠花園車位: 欣翠花園車位 比例

據了解,原業主則於2007年以240萬元購入上址連車位,持貨約5年,單位升值183萬元,幅度約76.3%。 1座高層E單位銀主盤成交,面積911平方呎,屬三房連套房間隔,連車位成交價為423萬元,折合平均呎價4643元。 欣翠花園車位 據悉,銀主盤原先開價410萬元,隨即吸引數台客人競投,最終由一名用家,出價423萬元成功購得心儀單位,打算作自住用途。

  • 欣翠花園共有4座,提供372個單位。
  • ParkingHK.com亦會以證人身份證實協議書內容之準確性.
  • 你可以直接同意業主開價或提出你的心中價錢.
  • 欣翠花園位於粉嶺吉祥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 車主租用停車位需留意車位附近是否有渠位、冷氣槽。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最佳位置是左右沒有其他車位,本身獨立,或單邊靠柱,位於車路通道轉彎位置則屬於高危地區。 投資車位回報,一般相比其他物業高,沒有煩瑣之維修保養,惟由於市場亦相對較小,因此升值能力亦受限制,但亦不失為一項穩定的投資。 另類車位投資信息 這天唐榮收到一個宣傳電郵,「香港車位.com」,上網一看,找到一些對投資車位有用的材料。 “天晉車位售價大約1佰萬, 租金約每月$4,000至$4,100.回報率大約每年4.8-4.9%,是一個不俗的投資回報”他說.

欣翠花園車位: 樓盤編號# 2551026

閣下亦可採用ParkingHK.com 的業主查冊, 或車主查冊服務. 請要求業主提供相片並將此相包括在具有法律效力之協議書內. ParkingHK.com亦會以證人身份證實協議書內容之準確性. 請繳付15%的月租租金或成交售價之0.3%的服務費.(最低消費$200) 你可通過Paypal,銀行轉帳或現金支付. ParkingHK.com的系統會自動在雙方付款後交換雙方的聯絡電話及電郵.

欣翠花園車位

我對車位的狀況感到滿意,並同意你的價錢。 欣翠花園車位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欣翠花園車位: 業主放盤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投資者未能投資於住宅市場有可能將資金轉移至車位市場, 我有客人於天晉於過往2個月購買了3個車位作自用及投資出租所用,Alvin說. 以投資角度而言, 今年市場氣氛則未有熾熱, 田土廳及美聯物業記錄, 至今年2月止,車位買賣比往年大幅下跌82%, 共995宗. 以整年計算2013年比2012年車位交易下跌50%, 共7000宗. 欣翠花園車位 此因在2012年發展商在新界大量推出車位出售所致. 但位於天星碼頭(41%), 中間道(33%), 大會堂(16%)及油麻地(49%),顯示超過一半車位使用率低.

欣翠花園車位: 聯絡我們

欣翠花園 1座 共有12層,提供94個單位。 欣翠花園 1座 於1992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1,中學校網為北區。

欣翠花園車位

欣翠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花都廣場,牽晴間,粉嶺中心,碧湖花園,綠悠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