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線上看2024懶人包!(持續更新)

當她唱出未完成的自創曲“Flashlight”​​後成功加入美麗女聲。 歌喉讚線上看 大一新生艾蜜莉開始了大學生涯,希望能跟隨母親的腳步參加美麗女聲合唱團。 在社團表演時她欣賞了了由貝卡男友傑西領銜的痞子幫的無伴奏表演。 在ICCA獲獎者將要出席的車展上,美麗女聲想要探探敵情,了解來自德國的美聲機器但被他們嘲笑了一番。

所以當她們獲得一個機會到國外參加勞軍表演徵選時,這組地表最強的阿卡貝拉美聲團將三度聚首,最後一次用音樂感動人心。 「美麗女聲」應邀在總統生日當日表演,不料成員胖艾美表演中途出了洋相害得現場所有人尷尬,成員們就讀的巴頓大學名譽也跟著受影響,「美麗女聲」因而被禁止巡迴演出,為了挽回名譽,「美麗女聲」朝著世界阿卡貝拉錦標賽冠軍努力。 歌喉讚線上看 表演開頭與拍手節拍與混音曲目獲得不少掌聲,第二段他們唱了艾蜜莉的自創曲“Flashlight”,而過去的美麗女聲團員們站上舞台與他們一起合唱,一切彷彿回到原點,​​感動人心的人聲使得美麗女聲贏得冠軍,並解除了處分。

歌喉讚線上看: 喜劇片周榜單

與校園格格不入的貝卡,如何以她驚人的才華改變阿卡貝拉的傳統表演方式? 2012 Universal City Studios Productions LLLP. All Rights 歌喉讚線上看 Reserved. 歌喉讚線上看 在贏得世界錦標賽的最高榮譽之後,美麗女聲的成員各分東西,卻發現現實社會並沒有能夠善用她們才華的工作。

在大學畢業後進入到苛刻嚴峻的社會,美麗女聲決定重返《歌喉讚3》,這部深受影迷喜愛的《歌喉讚》系列的下一篇章,在全球票房已累積超過4億美元。 在贏得世界錦標賽的最高榮譽之後,美麗女聲成員各分東西,卻發現現實社會並沒有能夠善用她們才華的工作。 所以當他們獲得一個機會到國外參加勞軍表演徵選時,這組地表最強的阿卡貝拉美聲團將三度聚首,最後一次用音樂感動人心。 巴頓大學新鮮人貝卡是一個寧可聽耳機音樂、也不願意聽別人講話的少女,卻意外加入學校的阿卡貝拉女子美聲合唱團,該社團集結了又乖又壞又怪的各樣女性成員,唯一共通點就是能清唱出猶如天籟的美聲。

歌喉讚線上看: 票房

後來,美麗女聲被邀請參與阿卡貝拉對決,但在最後一輪時緊張的艾蜜莉試圖唱出“Flashlight”​​,卻因為原創歌曲不屬於題目類別而使美麗女聲輸給了DSM。 《歌喉讚3》原定於2017年7月21日在美國上映,後改為8月4日。 歌喉讚線上看 環球影業於2016年5月底又將美國上映日改為2017年12月22日。 瑞貝爾威爾森求婚地點選在夢幻童話感十足的迪士尼樂園,她秀出十指緊扣的接吻照,女友的左手無名指上戴著超大顆的Tiffany鑽戒,求婚場地更是佈置得相當浪漫,為她們帶來了這個神奇的驚喜,周圍佈滿了粉色花瓣,氣氛相當感人。

  • 艾蜜莉前往拜訪美麗女聲團員住的房子表達自己想加入,因為他們被禁止招募新成員、沒有舉辦徵選。
  • 隔天,貝卡認為這些特訓對合唱團一點用都沒有,與克蘿伊大吵一架,卻意外踩到捕熊的陷阱。
  • 其他確定迴歸的阿卡貝拉團體,還有巴頓大學最受歡迎的痞子幫,史蓋拉奧斯汀(《醉後大學生》)飾演傑西,亞當迪凡(影集《初入職場》)飾演邦普,班普拉特飾演班吉,喬羅楚格里奧(《模範大哥哥》)則迴歸飾演音調殺手的隊長。
  • 貝卡,由安娜坎卓克飾演(奧斯卡金像獎與東尼獎提名,《型男飛行日誌》、《派拉諾曼:靈動小子》)是一個寧願從耳機聽音樂也不聽其他人親口唱歌的女孩。
  • 此外,貝卡開始在音樂工作室實習但並沒有告訴美麗女聲團員,只讓男友傑西知道。
  • 美麗女聲以招牌美聲和風格出道後,成爲第一個獲得全國冠軍的純女子團體,但爆發走光事件後,美麗女聲遭到禁演,就在她們就讀巴頓大學的最後一年,三度蟬聯全國冠軍的美麗女聲,可能再也唱不出和諧美妙好聲音。

美麗女聲了解到,德國的阿卡貝拉組合美聲機器極有可能獲得世界冠軍。 此外,貝卡開始在音樂工作室實習但並沒有告訴美麗女聲團員,只讓男友傑西知道。 還有兩位搞笑的大學阿卡貝拉國際錦標賽(ICCA)評論員,分別由著名喜劇演員約翰麥可希金斯《人狗對對碰》、《沒問題先生》以及女星兼製作人伊莉莎白班克斯《飢餓遊戲》、《模範大哥哥》所飾演。 貝卡帶領這個阿卡貝拉合唱團捨棄傳統編曲和完美和聲,進入全新的混搭音樂,躋身競爭激烈有如割喉戰的大學合唱比賽,一路掙扎奮鬥企圖登上顛峯。

歌喉讚線上看: 完美音调2

克莉希菲特(《青春海灘電影版》)飾演轉學生小佛,總覺得其他人大驚小怪。 歌喉讚線上看 其他確定迴歸的阿卡貝拉團體,還有巴頓大學最受歡迎的痞子幫,史蓋拉奧斯汀(《醉後大學生》)飾演傑西,亞當迪凡(影集《初入職場》)飾演邦普,班普拉特飾演班吉,喬羅楚格里奧(《模範大哥哥》)則迴歸飾演音調殺手的隊長。 搶盡風頭的兩位配角評論員,一位是性別歧視慣犯約翰,由約翰邁克爾希金斯(《歌聲滿人間》)飾演,另一位則爲梅開數度的蓋兒,由伊莉莎白班克絲(《飢餓遊戲》)演出,她還是本片的導演兼製片。 2012年賣座喜劇電影《歌喉贊》,描述美聲合唱團集結了又乖又壞又怪的女生,所有團員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唱出猶如天籟的美聲,她們的合音、混搭和組合所向無敵。

晚上大家圍在營火旁,唱了“Cups”(When I’m Gone)重拾默契,也分享了彼此對於畢業後的規劃。 導演傑森摩爾所帶領的幕後製作團隊成員有:攝影指導胡立歐馬凱《婚禮終結者》、《我的家庭婚禮》,美術設計貝利羅賓森《X戰警:金鋼狼》、《玩咖尬宅爸》,剪輯麗莎季諾秋金《頭號冤家》、《獵魔教士》以及服裝設計薩瓦多培瑞茲《讀懂男人心》、《淫幕初體驗》。 克里斯多福貝克《特務愛很大》、《巡邏驚很大》與馬克奇里安《駭客任務:重灌上陣》、《超危險特工》負責配樂,茱麗安喬丹《101次新年快樂》、《開運兔》與茱莉亞米歇《希望噴泉》、《鼠來寶3》共同負責配樂製作。

歌喉讚線上看: 製作

第二天的熱身表演中,美麗女聲再次出包,因為舞台意外使得辛西亞蘿絲的頭髮著火。 為了重振團隊默契,克蘿伊將他們帶到前團長歐柏莉畢業後在森林中帶領的營隊中。 隔天,貝卡認為這些特訓對合唱團一點用都沒有,與克蘿伊大吵一架,卻意外踩到捕熊的陷阱。

歌喉讚線上看

從老歌新唱到最流行的潮流歌曲,天衣無縫地混搭絕對是你前所未聞,《歌喉贊》導演傑森摩爾曾在百老匯名劇《Q大街》中爲我們揭露布偶們荒唐失序的一面。 美麗女聲即將前往丹麥參加世界錦標賽,這是她們從未打過的硬仗。 強勁對手美聲機器來自德國,副隊長彼得(YouTube超級明星弗魯拉柏格 飾)講話讓人有聽沒有懂,布芮琪約夏森(《奧圖馬塔》)所飾演的隊長,嘴巴毒辣,老是觸及貝卡的痛處。 另有六位粉絲初試啼聲,把第一次獻給《歌喉贊2》,飾演綠灣包裝工的團員,他們分別是克雷伊馬修、大衛巴赫蒂亞里、喬登羅傑、唐巴克雷伊、T.J.藍、喬許希頓。

歌喉讚線上看: 完美音調

抵達新大學後,她發現自己格格不入,但被迫加入她意想不到的團體:跟一群壞心、甜美和怪怪的女孩為伍,她們唯一的共同點,就是能合唱出天籟美聲。 在這部新歌唱喜劇電影《歌喉讚》中,當貝卡帶領這個美聲合唱團,走出傳統編曲和完美和音的世界,展現全新混音唱風,她們努力過關斬將,希望拿下阿卡貝拉大學割喉戰冠軍,結果不是最精采的表演,就是最荒唐的糗樣,也可能兩者都有。 用全新手法詮釋受歡迎的校園青春電影,精心設計的混搭拍法,天衣無縫。 在《歌喉贊2》美麗女聲也有新成員加入,海莉史坦菲德(《真實的勇氣》)飾演艾蜜莉,她母親凱薩琳(凱蒂賽高 飾,影集《混亂之子》)有一副好歌喉,曾經加入美麗女聲,艾蜜莉想追隨母親的腳步飆金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