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賦嶺風水12大優點2024!內含歌賦嶺風水絕密資料

「我們預計中國的鋰供應擴張將比普遍預期更大且更快,」分析師們寫道。 歌賦嶺風水 「雖然電動汽車銷售在2023年第二到第三季度復甦,可能會暫時提振市場人氣並支持不斷下跌的電池金屬價格,但供應可能激增,下游產能過剩,勢必會在中期內推低鋰價。 事實上,平價盤很快被市場吸納,鰂魚涌太古城再錄低於千萬元買賣。 中原趙鴻運指,屋苑唐宮閣高層A室兩房單位,實用面積489方呎,上月中以990萬元放盤,最終零議價下連租約易手,呎價20,245元。 以現時租金2.2萬元計,租金回報2.7厘。 市場消息透露,何文田ONE HOMANTIN第2座一個高層單位,剛以約1,100萬元獲承接,以單位實用面積499方呎計,呎價約22,044元。

經常要去香港做嘢嘅大陸人,應該比經常返大陸而又冇大陸屋嘅香港人多。 GT STEEL GROUP宣布,要約人萬寶國際與主席及執行董事王清佑訂立買賣協議,王向要約人出售合共約3.32億股股份,佔該公司已發行股本約69.12%,連同銷售認股權證,總現金代價7604.63萬元。 完成後,要約人一致行動集團須作出無條件強制現金要約。 要約價每股0.229元,較停牌前收市價2.17元折讓約89.4%。 要約人由張璋、李荷良及王建東分別全資及實益擁有80%、10%及10%股權。 要約人擬於要約截止後維持該公司在聯交所的上市地位。

歌賦嶺風水: 歌賦嶺 龍柏徑5號 THE GREEN 5 CYPRESS DRIVE 風水資料

然而,電池級鋰的產量持堅,導致供需日漸錯位,在去年激烈爭奪供應之後,今年消費者重新獲得了定價能力。 歌賦嶺風水 高盛稱,儘管隨著中國經濟重新開放,價格可能暫時獲得支撐,但年底前供應的進一步飆升將令碳酸鋰價格承壓,在未來12個月內降至34,000美元/噸。 目前Asian Metal Inc.的現貨價格為61,850美元/噸。

歌賦嶺風水

【彭博】– 歌賦嶺風水 高盛集團稱,近幾個月來,中國汽車行業對鋰的需求下降了一半以上,這種巨大變化將導致作為重要電池金屬的鋰價格進一步下滑。 在去年鋰價格暴漲的後期階段,高盛屬悲觀者,預計供應將會攀升,遭到了業內一些知名專家的反駁。 而現在,隨著中國鋰價從上周的峰值下跌了超過30%,高盛再次警告,還有很大的下跌幅度。 歌賦嶺風水 Aditi Rai牽頭的高盛分析師在一份電郵報告中稱,12月份以來,隨著電動汽車補貼取消、疫情干擾和新年假期遏制了汽車行業供應鏈各個環節的活動,中國鋰需求大幅走低。

歌賦嶺風水: 成交記錄

世紀21奇豐楊麗娟指,沙田帝堡城6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約836方呎,套三房連工人房設計,望山景,放盤9個月,減價約7.2%,以1,169萬元售出,呎價約13,983元。 原業主於2018年4月以1,218萬元購入,帳蝕49萬元離場。 其實這樓盤死因非常簡單,就是位置不算是何文田(應該是九龍城土瓜灣樂民區,樂民新村就在旁邊),也不算半山,更不是壹號(正確地址是常盛街80號),但當年就以「何文田+半山+壹號」的豪宅價發售,代替了原來「土瓜灣山腳80號」,真是銷售神中之神。 (2)上水天巒︰天巒去年的成交個案,十二個蝕咗八個,二零一七年更是九成都蝕。

  • 以上車位是純地皮價就要2萬7千元,筆者用世界各地城市房地產市場角度來看,這個車位呎價非常貴,車位的建築成本平過起住宅多多聲,港幣$500幾萬在日本東京可以買成幢建築物(小全憧)。
  • 利嘉閣地產助理分區經理林偉明表示,上水新近錄得一宗蝕讓成交,為歌賦嶺紅楓徑雙號屋,實用面積約1,315平方呎,屬三房一套間隔,望內園景。
  • 除了Yoo Residence外,銅鑼灣與大坑在數年前發售不少蚊型盤,開售平均呎價較同區貴五六成,現在賣都應該要蝕;例如瑆華一個實用383呎單位,二零一一年945萬一手買入,兩星期前800萬賣出,持貨七年蝕145萬。
  • 當中以實用面積1,315及1,798方呎的三房戶單位供應最多,佔整體供應逾80%。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雖然電動汽車銷售在2023年第二到第三季度復甦,可能會暫時提振市場人氣並支持不斷下跌的電池金屬價格,但供應可能激增,下游產能過剩,勢必會在中期內推低鋰價。

中原陳夑佳表示,上址為銀杏徑雙號屋,實用面積1,315方呎,曾叫價約1,700萬元,於市場放盤約一年,減價85萬元後售出,呎價約12,281元。 原業主在二○一二年以1,869萬元購入物業,期內帳面貶值約13.6%。 中原梁廣成指,大埔翡翠花園單號屋,實用面積約1,765方呎,開價約3,600萬元,議價後售3,438萬元,呎價約19,479元,原業主持貨約8年,期內帳面僅升值約4.2%。 美聯廖煜榮稱,上述紅楓徑雙號屋三房戶,實用面積約1,423方呎,設私人花園及車位,去年開始放售。

歌賦嶺風水: 單位數目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花都廣場,牽晴間,粉嶺中心,碧湖花園,綠悠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大埔比華利山,可能係全港最出名的風水大師都推薦過值得買而輸得最甘嘅樓盤。 另外,反映主要二手屋苑價格走勢的中原城市領先指數,最新報182.52點,按周升約0.86%,連跌兩周後回升。 分區指數則3升一跌,新界西按周升約2.66%最多,為45周以來最大升幅。

四周綠化地帶充足,鄰近香港高爾夫球會及雙魚河鄉村會所,生活寫意。 另外,屋苑設有面積逾8萬方呎的住客會所,提供大型戶外泳池,另有華麗設計的宴會廳及健身室等。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歌賦嶺風水: 樓盤編號# 2555197

上水歌賦嶺一幢洋房,劈價後以1,615萬元售出,原業主持貨約八年,帳面蝕逾250萬元。 除了Yoo Residence外,銅鑼灣與大坑在數年前發售不少蚊型盤,開售平均呎價較同區貴五六成,現在賣都應該要蝕;例如瑆華一個實用383呎單位,二零一一年945萬一手買入,兩星期前800萬賣出,持貨七年蝕145萬。 熱愛運動的住戶,放假或下班後還可享用園林游泳池、按摩池及健身室,減壓之餘更可出身汗,Keep Fit修身無難度。

  • (2)上水天巒︰天巒去年的成交個案,十二個蝕咗八個,二零一七年更是九成都蝕。
  • 上水歌賦嶺同類物業,日前以1,638萬元售出,原業主持貨逾10年,仍帳蝕約18萬元。
  • Aditi Rai牽頭的高盛分析師在一份電郵報告中稱,12月份以來,隨著電動汽車補貼取消、疫情干擾和新年假期遏制了汽車行業供應鏈各個環節的活動,中國鋰需求大幅走低。
  • 上水歌賦嶺一幢洋房,劈價後以1,615萬元售出,原業主持貨約八年,帳面蝕逾250萬元。
  • 他指,原業主起初叫價1,800萬元放盤,議價後以1,488萬元沽出,劈價312萬元,減幅約17%,實用呎價約11,316元,此呎價水平與同區已補地價居屋相若。

歌賦嶺 龍柏徑 洋房1 於2013年04月起入伙。 歌賦嶺 龍柏徑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只要你把閣下的住宅/辦公室平面圖上傳或郵寄給我們,我們便會為閣下的住宅/辦公室分析其風水吉凶及佈局,並指出須改善的地方。 歌賦嶺位於粉嶺古洞南粉錦公路338號,由253座獨立及半獨立洋房組成,單位面積由1,315平方呎起,於2013年入伙。 近數月二手交投疏落,本月近半月成交僅1宗,為冬青徑單號屋,實用面積1,315方呎,成交價1,600萬元,實用呎價約1.22萬元,原業主於3年前以1,585萬元購入,帳面獲利約15萬元。

歌賦嶺風水: 地產博客

屋苑以戶型多元化作賣點,每幢洋房皆附設私人花園及獨立天台,提供足夠活動空間。 當中以實用面積1,315及1,798方呎的三房戶單位供應最多,佔整體供應逾80%。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歌賦嶺 龍柏徑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歌賦嶺風水

另會所亦提供桑拿室及蒸氣室,消閒設備應有盡有。 單位間隔包括三房及四房,當中包括:3房2廳(連套房)、3房2廳(連套房)及工人套房、3房3廳(連套房)及工人套房、4房2廳(連套房)、4房3廳(連套房)及工人套房五種。 洋房,均屬三層式設計 (地下至2樓),各擁有獨立門牌,分別為:龍柏徑1至99號、楊柳徑1至99號、銀杏徑1至98號、冬青徑1至98號、棕櫚徑1至99號、紅楓徑1至99號、白楊徑1至98號、櫻桃徑1至98號 (當中有許多門牌號被略去)。

歌賦嶺風水: 物業風水布局服務

聲 明所有議題/文章由其作者提供,大部份回應/留言是即時上載,少部份未註冊為會員的回應/留言會經我們的系統過濾,所有議題/文章/回應/ 留言/資訊及評論並不代表地產資訊網(Property.hk)立場和觀點。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歌賦嶺位於粉嶺古洞南粉錦公路338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歌賦嶺的實用面積由1,315呎至2,701呎。 本公司可以透過不同的資料為你找出最佳的風水物業。 不論你想選購的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專業的風水意見以及資料讓你參考。

歌賦嶺風水: 歌賦嶺 棕櫚徑5號 THE GREEN 5 PALM DRIVE 風水資料

外區客上月曾出價約1,400萬元洽購同屋苑銀主盤,最終追價轉購上址,呎價約11,511元。 原業主2012年3月以約1,656萬元購入,期內跌價約1%。 上水歌賦嶺同類物業,日前以1,638萬元售出,原業主持貨逾10年,仍帳蝕約18萬元。 代理續指,原業主為一名投資客,於2012年2月以約1,666.2萬元購入上址用作收租投資,惟單位投資回報未如理想,放盤多時仍乏人問津,終忍痛蝕讓,為求盡快「甩名」換貨。 資料顯示,原業主持貨至今約九年,現轉手帳面虧損約178.2萬元,蝕幅近10.7%,扣除使費,料實蝕逾「兩球」。

歌賦嶺風水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以上車位是純地皮價就要2萬7千元,筆者用世界各地城市房地產市場角度來看,這個車位呎價非常貴,車位的建築成本平過起住宅多多聲,港幣$500幾萬在日本東京可以買成幢建築物(小全憧)。 利嘉閣地產助理分區經理林偉明表示,上水新近錄得一宗蝕讓成交,為歌賦嶺紅楓徑雙號屋,實用面積約1,315平方呎,屬三房一套間隔,望內園景。 他指,原業主起初叫價1,800萬元放盤,議價後以1,488萬元沽出,劈價312萬元,減幅約17%,實用呎價約11,316元,此呎價水平與同區已補地價居屋相若。 參考如景盛苑一伙435平方呎單位,近期二手成交呎價為11,218元。

歌賦嶺風水: 物業資料

回想當初開盤的時候,發展商邀請多位著名風水師推介樓盤風水好,我估風水師應該收了很多出鏡費。 參考數字,歌賦嶺今年截至6月底,暫錄得6宗二手成交,全數需要蝕讓,帳面蝕幅由4%至26%不等,而去年錄得的兩宗二手成交同樣要蝕,帳面蝕幅由14%至最多三成。 代理指,歌賦嶺7本月暫錄3宗二手成交,屋苑現有約75個二手放盤,最低入場價由1,500萬元起。 近月,古洞新發展區連續兩幅住宅用地以高價批出,最新一幅古洞第24區用地,每呎樓面地價達8,499元,較三個月前古洞第25區的批出地價,再推升近兩成。 然而,區內大型洋房屋苑的二手未見受惠,個別投資客持貨多年,見物業升值及回報未如理想,寧願止蝕離場。

歌賦嶺風水: 業主放盤

中原分區聯席董事龍智烽指,歌賦嶺環境優美,向來不乏捧場客。 不過,洋房以用家主導,現時二手盤源少,以實用面積1,315方呎洋房為例,約有5個放盤,叫價介乎1,750萬元至2,200萬元,貼近同區洋房樓價,是區內較易入場之選。 歌賦嶺樓齡僅兩年,位處上水粉錦公路一帶,佔地約90萬方呎,提供逾250座洋房,為新界北區近年最大型的洋房項目。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1,328至2,709平方呎,樓層高度由3至4.625米 (1、2類屋型每層由3至4米、3類屋型每層由3.2至4.2米、4類屋型每層則由3.8至4.625米)。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歌賦嶺風水: 物業風水網

該行吳元利指,沙田第一城22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約515方呎,放盤兩個月,減價68萬元,成交價720萬元,呎價約13,981元。 歌賦嶺遠離上水市中心,交通配套不算便利,但居住環境度假Feel十足,坐擁8公頃的綠化園林景致,盡享大自然之美。 會所設計完善,大堂設有25方呎高的大型落地玻璃窗,外望46米長園林泳池景,寫意悠閒。 若然對大屋情有獨鍾,更可考慮最矜貴的「主席莊園」,屬四房戶單位,全屋苑僅得6伙供應,實用面積2,700餘方呎。 該類洋房全屬兩層設計,大廳樓底高,再配合外接私家花園,空間感一流。

天巒共有330間屋仔逼在一起,在二零一零年銷售的時候,當時還未推出打擊內地買家的BSD,發展商以瑞士豪宅包裝,吸引了一車又一車的內地同胞買入,讓未去過瑞士的同志們,以為自己真係去咗瑞士。 結果樓盤超過半數俾同胞購入,買的時候認真威風凜凜,但買了幾年都唔去住,搞到晚上燈火寥寥,被網民笑稱為鬼城。 (1)大埔比華利山︰說到蝕讓界的「武林至尊」,一定係「比華利山,號令天下,天巒不出,誰與爭鋒」! 大埔比華利山在二零一八年的成交,竟然有一半要蝕賣(已經冇計厘印及使費),這些業主平均持貨十年,如果他們買了其他屋苑,應該升咗三四倍;至於二零一七年或以前的成交,更是「十賣九輸」,令人慘不忍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