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化傢俬餐枱5大著數2024!(震驚真相)

溫馨提示:在眾美德餐廳傢俱廠訂製卡座沙發均可開具英標創寶公司皮革以及志達行&香港宏韜BS7176防火證書資料。 溫馨提示:在眾美德餐廳傢俱廠訂製餐椅均可開具英標創寶公司皮革以及志達行&香港宏韜BS7176防火證書資料。 餐枱是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最好伴侶,也是飯廳的靈魂centerpiece! 圓、伸縮、長形、正方形、橢圓形餐枱等,配合不同顏色、材料、尺寸,讓一張適合的餐檯完美改造飯廳空間,配合與親朋好友聚餐所需。 A:我們85%的產品出口到世界各地,大約90個國家。 我們相信,我們的專業精神和高品質的產品將滿足您的期望。

選用嶄新Super 歐化傢俬餐枱 Ceramic物料,以高科技於桌面舖上陶瓷,更可添上雲石紋理,展現優雅風格。 Super Ceramic備有防刮花及耐熱功能,堅固耐用,是歐洲現時最流行的物料。 備有140cm, 170cm及200cm尺寸可供選擇。

歐化傢俬餐枱: 非常抱歉! 2022年11月7日沙田石門門市內部裝修,休業一天,如有查詢歡迎whatsapp 我們

餐檯形狀同樣視乎您的平日生活習慣。 歐化傢俬餐枱 如果家居狹小、只有小倆口的話,可以選擇正方形餐桌、或正方形延伸至長方形的餐枱、或折疊桌子。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資料使用政策與使用條款,同意使用 歐化傢俬餐枱 歐化傢俬餐枱 歐化傢俬餐枱 Homie 歐化傢俬餐枱 所提供的服務並訂閱電子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