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白皇后2024全攻略!(小編推薦)

如果今年有預算投資一瓶頂級美白精華,那就非「海洋拉娜光能淨白精萃」莫屬! 裏頭完全不含酸類成分,利用蜜糖和菸鹼醯胺,合成雙重光能發酵複合萃取,改善暗淡不均的膚色。 歐舒丹白皇后 歐舒丹白皇后 歐舒丹白皇后 包覆在清爽乳霜質地中的天然去角質因子,能有效深層清潔毛孔髒污,結合水楊酸精華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帶來完美無瑕光采。 蘊含繡線菊淨白晶透因子、白桑根精萃,幫助淡化暗沉及膚色不均現象,使膚質細緻柔滑,更加潔淨透亮。 歐舒丹白皇后 結合維他命C衍生物,有效淡化斑點等肌膚瑕疵、均勻提亮膚色,清透一抹立即吸收的質地,使膚觸細緻柔滑,綻放瀅白淨透光采。 IPSA 針對膚色透明白皙感的五大指標:肌膚黑色素量、黃色化、氣血度、黑色素分布與均勻度,找出了共同的解決對策!

  • 無酒精的溫和配方,觸感清新水潤,有效提升後續保養吸收;植物玻尿酸使保濕鎖水更持續。
  • IPSA 針對膚色透明白皙感的五大指標:肌膚黑色素量、黃色化、氣血度、黑色素分布與均勻度,找出了共同的解決對策!
  • 蘊含傳明酸、維他命C、橄欖葉萃取,能改善肌膚暗沉。
  • 除此之外,也添加了海洋拉娜獨有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能鎮靜、穩定肌膚,對抗泛紅與發炎,能溫和達到美白作用,敏感肌也適用。
  • 日本保養專家POLA深入研究發現,揮之不去的萬年暗沉,原因就出自於血管中沉積的老化色素「脂褐素」,過多的「脂褐素」是導致膚色顯得茶色混濁缺乏透明感的主因。

日本保養專家POLA深入研究發現,揮之不去的萬年暗沉,原因就出自於血管中沉積的老化色素「脂褐素」,過多的「脂褐素」是導致膚色顯得茶色混濁缺乏透明感的主因。 運用佛羅倫斯白鳶尾精萃,結合繡線菊淨白晶透因子及白桑根精萃,三大珍貴植萃成分相互作用,使瀅白能量迅速深入肌膚底層,尤如朝露般的清爽潤澤質地,一用就愛上。 除此之外,也添加了海洋拉娜獨有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能鎮靜、穩定肌膚,對抗泛紅與發炎,能溫和達到美白作用,敏感肌也適用。 除此之外,這瓶添加了品牌獨有的Miracle Broth 濃縮精華,能鎮靜、穩定肌膚,對抗泛紅與發炎,敏感肌也適用。 最後是超級方便的保濕噴霧,這真的是上班族必備,包裝設計很方便攜帶,可以隨時隨地補充水分和光澤,讓肌膚全天候輕鬆維持在水潤的狀態。

歐舒丹白皇后: L’OCCITANE 歐舒丹白皇后去角質霜

蘊含傳明酸、維他命C、橄欖葉萃取,能改善肌膚暗沉。 歐舒丹白皇后 歐舒丹白皇后 無酒精的溫和配方,觸感清新水潤,有效提升後續保養吸收;植物玻尿酸使保濕鎖水更持續。 獨特繡線菊淨白晶透因子、白桑根精萃,提升肌膚透明感與明亮度。

歐舒丹白皇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