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來愛麗絲5大優點2024!(震驚真相)

外表靦腆,內心堅強,性格純真善良,容易落淚,過於顧及他人感受而壓抑自己真實感情是弱點,也想改變這樣的自己。 慎言是配合周圍環境,這也是愛麗絲處理人際關係的方法。 喜歡學長若宮葉,但是卻撮合學長與姐姐交往,因為自己一時大意,導致姐姐陷入黑暗之中,為了救回姐姐,成為了神聖之言操縱者,與其他夥伴一起作戰,打敗黑暗之言操縱者。 基本資料:4月7日出生,白羊座O型,身高163公分,三圍B83・W59・H87高中2年生,愛麗絲的姐姐,對妹妹有著很強的敵意。

  • 吳英實王綺婷50多歲,尹泰伊的養母。
  • 模仿梵谷文字,所謂的24個文字,北歐古文也是這樣,借用其他古文也是24個。
  • 大石同學因被自己內心的黑暗包圍,愛麗斯因此決定進入她的內心世界,發現大石同學內心是很渴望被愛的,因此決定拯救她。
  • 雖然在人群中擁有出眾的外貌和領袖風身範,但在柳敏赫面前卻思想混亂,行動遲疑。
  • 外表靦腆,內心堅強,性格純真善良,容易落淚,過於顧及他人感受而壓抑自己真實感情是弱點,也想改變這樣的自己。

一切恢復正常,愛麗絲加入箭術部,把心中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了葉。 與男主角相比室田慧不但更是帥氣,運動方面也很出色,也因為這樣室田慧被女主角告白了,而男主角也在此時偶然的撞見了正在獨處的兩人,並親眼目睹了兩人的接吻。 本劇早於2019年5月開始選角,同年11月投入制作,原定於2020年上半年播出。 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令拍攝進度有所延誤。 為確保播放質素,此劇遲遲未有定檔。 於2020年7月末、拍攝接近完成後才確定於同年8月28日首播。

歡迎回來愛麗絲: 歡迎回來愛麗絲

但是一個和鎮謙的媽媽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忽然出現了,又漂亮又有魅力,總是和鎮謙形影不離。 有了對手的度妍決定主動出擊,無論如何也要在那個女人的手上奪回鎮謙。 第23個「解放」「風」和「羽」的神聖之言。

在調查一樁樁不尋常的神秘案件時,卻意外遇上跟母親樣貌相同、手上握有穿梭時空秘密關鍵的物理天才尹泰伊(金喜善 飾)。 命中註定的兩人,齊心協力解開時間旅行的秘密。 意為「成就」「結」「木」和「花」的第24個神聖之言。 菲爾使用它是為了在大石的Inner Heart中,製造讓葉休息的地方。 聖言使者全員到齊,一同進入都廳打倒魔帝,其中,菲爾重視的人艾力竟背叛聖導團,成了黑暗之言使者。 面對黑暗使者的襲擊,聖言使者努力對抗之下,愛麗絲找到了流失之言,打敗了黑暗,救回真由良。

歡迎回來愛麗絲: 「愛麗絲」相關人物

對於結識朋友及戀愛也非常積極,不太喜歡孤獨。 雖然說話坦白,但卻因此對對方造成傷害。 不過擅於照顧別人所以不至於令人反感。 不喜歡失敗的性格及一直被父母依賴著的緣故,以致保持著「堅定可靠的自己」做什麼也不會洩氣。 面對著過分文靜內向的妹妹,雖然有點急躁,但相反的,可能有點羨慕呢。 和葉交往後,因為葉的遲疑與妹妹的不真心而突然消失,之後被魔帝所操控,成為黑暗之言操縱者,與神聖之言操縱者對抗。

歡迎回來愛麗絲

設定方面,文字詞語和意思適合與否毫無關係。 模仿梵谷文字,所謂的24個文字,北歐古文也是這樣,借用其他古文也是24個。 作者畫這部作品時,突然想到「nine teenth」書名先起的情況。 「對愛麗絲來說最重要的第19個神聖之言抽出來吧!」這就是書名的來源,意思是「愛麗絲的勇氣」,而不是19歲的愛麗絲。 30歲,2050年「愛麗絲」團隊成功構建一個可以穿越時空的時間旅行系統,而「愛麗絲酒店」就是穿越旅行的指定旅館,負責帶人們回到「平行時空裡的過去」。 在此期間,記載有關「時間旅行者的悲劇」的《愛麗絲預言書》的存在迅速傳開。

歡迎回來愛麗絲: 時間旅行者

葉曾經在解開被邪魔封鎖心扉的大石時使用。 愛麗絲在十字路口將險被車子輾過的妮雪加救出而修成的聖言。 意味著「勇氣」和「行動」的第19個神聖之言。

曾經出過嚴重車禍,一直以為對自己莫不關心的父親,看到父親如此傷心難過,自己克服了內心的黑暗。 乍看之下外表冷靜,給人成熟的映像,其實極愛甜食,甜品當前孩子氣模樣就盡現眼前,喜好騎馬,不能沒有下午茶。 在愛麗絲和葉陷入危機時即時搭救,並和其他聖言操縱者一同幫助愛麗絲。 演員角色粵語配音國語配音介紹崔政宇陳啟幟50歲中期,尹泰伊的養父。 他開了一家名叫「搜查飯店」的中餐館,經營了很長時間。

歡迎回來愛麗絲: 歡迎回來愛麗絲出版信息

30歲中期,比起頭腦,更擅長使用自己的肌肉和壓倒性的力量擊倒犯人。 雖然性格和調查方法都和鎮謙完全相反,但卻是比任何人都踏實的鎮謙的幫手。 50歲,2010年刑警高炯錫逮捕了一名高中生,就是18歲的朴鎮謙。 當時炯錫確信鎮謙是女高中生事件的犯人,雖然沒有確鑿證據,但高炯錫以鎮謙的精神科診斷記錄和審問過程中過於冷漠的表現,以及同班同學的證言為基礎,懷疑了他。

  • 後來舅父母被黑暗之言操縱者撒武威誘導,把內心黑暗拉出來,對於葉住在他們家的不滿全指向葉,使葉掉進痛苦的深淵中,最後使用「信賴」,葉把對他們養育之恩的感謝說出來,進而化解彼此心中的陰霾。
  • 和葉是朋友,因為關心真由良卻反被利用,真由良對和喜使用「嫉妒」,想破壞愛麗絲和葉的感情。
  • 對自己忠實的勤勞青年,穩重和溫柔背後是個激情的人。
  • 擁有財富、身分和好頭腦,大多人嫉妒他,也因此好朋友極少。
  • 由於「愛麗絲」的時間旅行是平行世界的時間旅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對自己生活的未來產生任何影響。
  • 學校裡的高材生,年紀輕輕已是大學生。

代表「和平」「安穩」「平穩」和「安心」的第13個神聖之言。 愛麗絲在面對真由良的攻擊時為了保護自己而使用它。 意味著「防禦」「迴避」和「盾」的第7個神聖之言。 在Inner Heart時,菲爾為了保護被邪魔攻擊的愛麗絲而使用。 創造了「神聖之言」,將這項使命交給他的徒弟,組成聖導團。 在最終章裡,及時出現幫助了愛麗絲,犧牲的妮雪加也回到洛貞亞師父身邊。

歡迎回來愛麗絲: 歡迎回來愛麗絲簡介:

而主角們用什麼言語挽回失去的感情也是作品重點之一。 ),是日本漫畫家渡瀨悠宇的少女漫畫作品。 2001年至2003年連載於日本少女COMIC雜誌(小學館),單行本全7冊。 歡迎回來愛麗絲 28歲,她開朗、積極、率性、善解人意,是個富有同理心的女記者。

因為漂亮的外表,很受警察局男生們的歡迎。 來到日本尋找未婚妻,正巧遇見愛麗絲,便要她做他的未婚妻,幫助愛麗絲找回真由良,現暫住在葉家;隸屬北歐洛貞亞聖導團,來到日本真的的目的是引導愛麗絲跟葉,並討閥「操縱黑暗之言的總帥」。 本書是一本表達「語言的力量」的漫畫。 作者對於當時局勢有感而發,不希望戰爭,人與人之間應該以溝通解決問題,不能使用暴力。 歡迎回來愛麗絲 現代人都使用電腦或手機等機器溝通,但作者認為人與人間還是要面對面交談。 Inner Heart是反映心理狀況。

歡迎回來愛麗絲: 歡迎回來愛麗絲 – 吐槽

葉最初修成的聖言,意味著「守護」「衣」等的第16個神聖之言。 在被敵人攻擊時作護身用,這是在葉追趕愛麗絲被菲爾帶走時所修成的。 第3號的神聖之言代表「恩澤」和「水」的意思。 菲爾在進入大石的Inner Heart中時使用過。 歡迎回來愛麗絲 妒忌總是比自己搶先一步的泰伊,雖然作為朋友對泰伊在2010年去世的消息感到悲傷,但同時,也為失去一個競爭對手而感到放心。

懷着失去從出生開始就心臟畸型的兒子的傷痛活着,把丈夫帶回來的鎮謙像親生兒子一樣養大。 當然,理解和接受無感情症的鎮謙並不容易。 但失去媽媽後的鎮謙漸漸變得陰暗起來。 她無法裝作沒看見,決定把鎮謙當成親生兒子一樣疼愛。 只要是鎮謙的事情,她都會親自出面。 30多歲,以出色的領導能力帶領着重視「愛麗絲」的本部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