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歌曲10大著數

並同步揭曉 2022 年度回顧(Wrapped)活動,讓Spotify 使用者也可體驗個人化年度回顧內容,以全新功能歡慶自己的年度生活配樂。 根據Spotify統計,Bad Bunny、Taylor Swift 和 Drake 在全球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歌曲及歌手等榜單中名列前茅。 來自波多黎各的饒舌歌手 Bad Bunny 今年創下超過185億的串流收聽次數,更已連續三年蟬聯全球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的第一名寶座。

  • 而BTS防彈少年團則包攬了其餘三個大獎,可是由於今天只有J-Hope一人出席,他也坦言相當可惜。
  • 《Spring Day》融合了世代差异,旋律符合大众偏好,展现了防弹少年团的音乐世界。
  • 擁全球超過4.56億名聽眾用戶的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於今(12/1)公佈年度專輯、歌曲、歌手、歌單及 Podcast 排行榜。
  • 2018年9月24日(美國時間),防彈少年團受邀以青年代表身分與韓國總統夫人金正淑,一同出席第73屆聯合國大會UNICEF青年議程《Generation Unlimited》發表活動,由隊長RM作為代表,以「愛自己、為自己發聲」為旨,進行近7分鐘的全英文演說。

2021年,〈Butter〉音樂錄影帶在公開後13分鐘便突破1千萬次觀看次數,刷新了自身首張英語單曲〈Dynamite〉所保持的20分鐘的紀錄,並以389萬的首映觀看人數,打破YouTube平台有史以來最高的首映紀錄。 而〈Dynamite〉亦是於YouTube最快突破2億至13億的韓國團體歌曲,而且亦是最多點讚的韓國歌曲,於全球亦是第四多點讚的歌曲。 在年度「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曲」,則是由韋禮安為電影《月老》主題曲演唱的〈如果可以〉奪下年度冠軍頭銜。 韓國樂壇大型頒獎禮「Mnet Asia Music Awards」(下稱 :MAMA 2022)昨今(29、30日)連續兩天舉行,去到尾段終於頒發4個大獎:「年度歌曲」、「年度歌手」、「年度專輯」和「MAMA PLATINUM」。 在 2022 年台灣用戶於 Spotify「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今年持續由周杰倫再度蟬聯冠軍寶座,同時這也是連續第四年問鼎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的歌手,華語流行音樂天王的地位當之無愧。 全世界超過 4.56 億名聽眾的Spotify於今(1)日正式揭曉2022年度回顧(Wrapped)活動,公開為展現多樣生動活力的歌手、專輯、歌曲、歌單及 Podcast 排行榜。

bts歌曲: 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女歌手

另外,每年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捐贈50萬美元,2年內共捐贈100萬美元。 2017年11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UNICEF KOREA)宣布與防彈少年團及所屬社Big Hit娛樂合作,展開為期兩年的“LOVE MYSELF”企劃活動,此企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世界性活動「#ENDviolence」結合,旨在防止兒童與青少年相關的所有暴力行為,並支援因暴力而遭受精神上、肉體上痛苦的孩子們。 除了專輯銷量外,防彈少年團也是在YouTube上發展最為成功的韓國偶像團體。 J-Hope坦言未能與隊友一起領獎感可惜,2022年對BTS來說有很多困難和試煉,未能帶給大家很漂亮的成績:「成員正在各自成長中,RM很快就推出專輯了,其他成員也會有個人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即場致電將於下月入伍的Jin,Jin跟現場粉絲問好及道別。

bts歌曲

」提名,寫下 K-POP 的全新里程碑,也讓大家開始期待 BTS 是否能夠順利奪下全球音樂人夢寐以求的葛萊美獎座,再造韓樂奇蹟。 過去成員們一起旅行時,曾經用拍立得拍出很有生活感的照片,從那次的經驗中,得到最初的靈感。 第十届《GAON CHART》颁奖典礼落幕,BTS防弹少年团成为大赢家~ 第十届《Gaon Chart Music Awards》于线上举行,BTS 防弹少年团以「六冠王」之姿成为大赢家。 被内娱赶走后,这帮明星越混越好 正是因为前面长达十几年的铺垫,防弹少年团才有机会成为风口上的猪。 说白了,韩流发展到一定程度,总会有一个幸运儿站在前人的肩膀上,迈向更高的台阶,不是BTS,也会有PTS、DTS。 2022年5月31日,防弹少年团在美国白宫拜会美国总统拜登,双方就应对仇恨亚裔犯罪和种族歧视问题交换意见。

去年以電影《游牧人生》橫掃國際影展,並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華裔女導演趙婷(Chloé Zhao),用其擅長的寫實和史詩感鏡頭,將新片《永恆族》帶出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的新高度。 電影的配樂更出現許多流行歌曲,其中驚喜地出現韓團防彈少年團(BTS)的歌曲,趙婷坦言,自己是BTS的粉絲,更是對歌曲相當了解。 《Spring Day》歌词的创作灵感来源于防弹少年团成员金南俊和闵玧其的真实经历,歌曲的主旋律由金南俊主导作曲,歌曲音乐及副歌部分由金南俊创作。 金南俊在创作《Spring Day》的过程中,想着朋友和朋友在担心他时所说的安慰话,就写下了以“我想见你(보고 싶다)”为开头的说唱。 《Spring Day》的主要歌词是以闵玧其和他一位老朋友之间的悲伤经历编写而成的,闵玧其试图通过写这首歌曲来记住自己与后者之间的美好回忆[4-5]。 防弹少年团太忙了,于是Big Hit投资了一家AI音乐公司 Big Hit娱乐所强调的“通过音乐与艺人给人们带来慰藉与感动”,是否能完全借由技术来实现?

bts歌曲: 防弹少年团DVD作品

2018年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2018年亞洲明星盛典頒獎典禮、2018年MBC Plus X Genie音樂獎、2018年Mnet亞洲音樂大獎、2018年甜瓜音樂獎、金唱片獎、首爾歌謠大賞以及Gaon Chart K-POP大獎中合共獲得46個獎項。 此外,於各個頒獎典禮上也獲得了大賞,包含Mnet亞洲音樂大獎的「全球年度藝人」、「年度專輯」和「年度藝人」,金唱片獎以及首爾歌謠大賞的唱片大賞等。 兩度登上美國BillboardBillboard 200排行榜首,據首爾現代研究所去年12月推估,防彈少年團去年為韓國經濟貢獻逾36億美元;此外,2017年赴韓的外籍觀光客中,每13人裡就有1人是為了防彈少年團而來。 K-Pop 引領台灣韓流風潮的趨勢也有增無減,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 K-Pop 歌手前二名,由BTS 防彈少年團與 BLACKPINK奪下。

TikTok Music 新商標註冊文件曝光 以手機短影音社群平台於全球爆紅的 TikTok,下一步將向串流音樂霸主 Spotify 宣戰? 台灣開發團隊贏得最大獎 Google 於今(11/30)晚間公佈了2022 年度 Google Play 台灣的最佳App榜單,此次共有9款最佳…… 5款台灣製造手遊App上榜 Google Play 台灣2022 年度的最佳遊戲App榜單出爐,此次除公佈最佳年度遊戲大獎的得主為《賽馬娘 Pret…… 肺癌是台灣第一大的癌症死因,日常生活常用哪些物品竟會提高罹癌風險?

不受拘束的Rap、創作,在現有歌曲中加入Rap的元素並重新編曲成Mixtape等,防彈少年團在出道前便開始建構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 歌曲唱的不只是與青少年息息相關的聖誕節、畢業等話題,更關注霸凌、選舉投票的重要性等社會議題。 練習生時期便在地下音樂界相當活躍的隊長Rap Monster和團員SUGA,參與了所有歌詞的創作,主打歌更是反覆修改超過20遍的嘔心瀝血之作。 由Rap Monster、SUGA、Jin、J-Hope、Jimin、V、Jung Kook等七人組成的嘻哈偶像「BTS防彈少年團」,於2013年發行出道單曲「2 COOL 4 SKOOL」,團員們大量參與專輯創作,是貫徹了防彈少年團信念與熱情成果。 他們認為「嘻哈就是說出自己故事的音樂」,所以他們將自己最真實的體驗寫成饒舌歌詞,也讓他們得以做出質量兼備的好專輯。

J-Hope更即場致電Jin講感言,Jin除了多謝粉絲和大會外也提及自己將一段時間無法見到大家,會小心的完成兵役,請粉絲要小心身體。 防彈少年團於2018年11月起開始日本演唱會巡迴演出,但成員Jimin在網路上遭公開曾經穿著含有原爆蕈狀雲圖案的T恤,引發不少議論以及各國媒體報導,原訂於11月9日出席日本的《Music Station》演出,在前一日臨時取消。 事件爆發後,隊長RM被指出曾在《2015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影片中穿著原爆圖案的外套,並於拍攝雜誌時戴過有納粹黨徽章的帽子。 2018年9月24日、10月6日,防彈少年團及Big Hit Entertainment分別與美國、英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除了捐款特設網站外,也可透過簡訊發送「BTSLM」 捐出10美元及5歐元響應活動。 2018年9月24日(美國時間),防彈少年團受邀以青年代表身分與韓國總統夫人金正淑,一同出席第73屆聯合國大會UNICEF青年議程《Generation Unlimited》發表活動,由隊長RM作為代表,以「愛自己、為自己發聲」為旨,進行近7分鐘的全英文演說。 2014年,韓國世越號沉沒事故發生200天左右,防彈少年團找到了遺屬們,禮貌地上香、安慰遺屬們便離開了,之後還向罹難者家屬協會捐贈1億韓元。

《Lights》以柔和的聲音鼓舞大家,即使在黑暗中大家依然互相照亮彼此。 BTS SUGA 在Vogue的專訪內提及過,這是他在第二張Mixtape《D-2》內其中一首最喜歡的歌曲。 唱片以SUGA成名後的領悟為故事內容,當中《People》講的正是如何看待更成熟的自己 —— 正如歌詞所說,你的特別是我的平凡,我的平凡是你的特別。

出道僅一年的大勢女團 IVE 更獲得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 K-Pop 歌曲第一名,〈LOVE DIVE〉成為台灣 K-Pop 聽眾年度最愛歌曲。 主要成就:第5届Melon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 第32届金唱片大赏唱片部门大赏; 2017Mnet亚洲音乐大奖年度歌手奖; 第15届韩国音乐大奖年度歌手奖; 第25届公告牌音乐奖最佳社群媒体艺人奖。 2013年底至2014年初囊括韓國Melon Music Awards、韓國金唱片大賞、首爾歌謠大賞、Gaon Chart K-POP Award等8個新人獎的防彈少年團,終於在2014年推出首張正規專輯「Dark & Wild」。 出道一年兩個月才正式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防彈少年團,不僅在視覺與表演唱更加完美,也在音樂上投注更多心血。

bts歌曲

Jimin:這是我和 j-hope、SUGA、V 一起演唱的歌曲。 現在的情勢,大家無法自由外出,因此我們抱著對「未來旅行的概念,是否會因此改變?」的好奇,做歌曲發想。 但它並不是一首憂鬱的歌曲,而是以「房間裡的旅行」的愉快氣氛,希望大家抱著好心情感受這首歌。 RM:從歌名就可以得知,是描述「無論發生什麼事,人生依舊會繼續」的歌曲,也是這張專輯最主要的核心。 符合季節的氛圍,〈Life Goes On〉呈現較為沈重、有力道,同時帶著柔和又穩重的安撫,是一首溫暖且符合BTS風格的歌曲。

同樣對攻擊者的篾視,j-hope的饒舌沒有如成員RM及SUGA以往的作品來得兇猛,卻多了沉實的自信感,表示他們的飛機已經飛得更遠。 值得一提,j-hope在《Airplane pt 2》的說唱與《Airplane》的一段是相同的。 只收錄在《LOVE YOURSELF 承 Her》實體專輯的隱藏歌曲,以BTS的內心獨白講述他們如何克服困難及恐懼,接受了經歷過傷害便是成功的試煉,當作是命運的一部份並繼續前進。 歌詞間全是BTS常用的象徵物如大海、沙漠、海浪聲,畫面感豐富,是首美麗又真摯的好歌。

5月21日,出席2017 Billboard Music Awards并获得Top Social Artist奖。 11月19日,成为首个在全美音乐奖表演的韩国组合[ ];11月20日,获得了“全世界在推特被提及次数最多的音乐组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12月6日,发行第八张日文单曲辑《MIC Drop/DNA/Crystal Snow》,并于发行的首周获得日本公信单曲榜单日、单周冠军。 12月31日,成为首个在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表演的韩国组合。 在國際的音樂獎上,防彈少年團先後登上第24屆、第25屆、第26屆、第27屆和第28屆美國《告示牌音樂獎》,而五次也獲頒最佳社群媒體藝人獎項,成為此獎項設立以來第一個獲獎的亞洲歌手,更在第26屆《告示牌音樂獎》同時獲得「最佳團體」獎項,是首個奪得告示牌主要音樂獎項的韓國藝人。 且成功蟬聯美国告示牌的「Social 50」78週冠軍,成為記錄保持者,直至2020年8月防彈少年團已經累積190週冠軍,持續刷新記錄。

bts歌曲

韩国男团最新排行榜:BTS防弹少年团连续3年登顶,exo无缘前三甲 品牌形象一直对于偶像团体来说格外重要,好的品牌形象不仅可以帮助偶像团体拿下更优质的资源。 方时赫在第一次听到金南俊的声音后,便为之折服,2010年的金南俊只是说唱圈的新人,方时赫在签下他之后,以他为中心面试选拔了其余六位成员。 IVE繼《MMA 2022》後再次獲頒「年度歌曲」,成功在《MAMA 2022》中奪得四獎,成績相當優秀。 6位成員上台講感想時都有流下淚水,隊長安兪真表示沒預料到會同時獲得新人獎及大獎,對她們來說特別有意義,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和粉絲,承諾會做更好的音樂報答粉絲。 2021年3月5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表示,將擴大與防彈少年團及Big Hit娛樂簽署的社會貢獻協議。 此次續約,防彈少年團與Big Hit娛樂將透過「LOVE MYSELF」活動,到2022年為止,贊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世界性活動「#ENDviolence」,並將「LOVE MYSELF」商品銷售收益及「LOVE YOURSELF」系列專輯的部分收益作爲基金籌集。

新人女团IVE凭歌曲《Love Dive》夺得年度最佳歌曲,并先后拿下最佳新人奖与年度最佳歌曲2个奖项肯定,队长兪真先代表发言,感性说:“可以成为这么棒的团体的队长,我感到很光荣。 ”亦成员秋天(Gaeul)提到“明天(1日)就是出道满1周年的日子,能够获得这个奖当礼物,别具意义。 擁全球超過4.56億名聽眾用戶的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於今(12/1)公佈年度專輯、歌曲、歌手、歌單及 Podcast 排行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