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血戰獅子樓7大好處2024!內含武松血戰獅子樓絕密資料

此次由潘长江老师来演,我觉得形象上应该没有问题,剧照中的扮相也是和角色吻合的。 扮演武松的演员是观众非常熟悉的丁海峰,曾在98版的《水浒传》里扮演过武松,那时候的丁海峰刚刚30出头,血气方刚的气场和英武的外形,生动地演绎了武松这一硬汉形象,让我们记忆犹新。 潘金蓮馬上追過去,從後面抱住武松,“讓奴家為你把這火燒起來! 在高大英武的武松第一次來到家裡,潘金蓮心中那團早已漸漸平淡的烈火迅速被重新點燃了,當晚就在武松洗澡時瘋狂的試探,“叔叔身子還溼著,可別得了風寒,奴家幫你擦乾。

西門慶貪圖潘金蓮的美貌,利誘王婆幫他得到潘金蓮武大郎捉姦時被踹中吐血倒地不起。 潘金蓮在王婆和西門慶的唆使下,聯手灌毒害死了武大郎。 武松為給哥哥報仇,殺了潘金蓮血祭兄長,並砍下西門慶的頭顱手刃親仇。 西門慶貪圖潘金蓮的美貌,利誘王婆幫他得到潘金蓮。 《武松血戰獅子樓》,單看片名就知道這部影片是部真正意義上的動作片,片中肯定會出現很多精彩的打鬥場面,一般而言,影版的製作水準在動作設計上往往要高於劇版。

武松血戰獅子樓: 演員

電影由李德功常擔任總製片人,王璇、孫熠、王瑋琪擔任聯合製片人,朱江導演,邊力揚編劇,丁海峰、潘長江、張熙媛領銜主演。 電影講述了水滸英雄武松在獅子樓怒斬西門慶,為哥哥武大郎報仇雪恨的復仇故事。 《武松血戰獅子樓》中比較激烈的打鬥場景有兩處:一個是武松押解途中被算計的一場打鬥;另一個是片尾在獅子樓上的決鬥。 這兩處打鬥,導演也是想更突出動作片的優勢,多布置打鬥的場景和增加人物,使故事更豐滿,武松的英雄形象更偉岸、高大,身手更凌厲,武藝更高強。 但鏡頭切換的慣用手法太頻繁,吊威亞的痕迹過於失真,很明顯這是為了彌補武打演員的自身缺陷,畢竟如今的演員有幾個會真功夫的? 在獅子樓的血戰中,西門慶安排的打手倒是很多,里三層外三層的,但都擋不住武松的步伐,如履平地,一個個被打的東倒西歪。

電影講述了打虎英雄武松(丁海峰 飾)來到陽谷縣,因功被任命為步兵都頭,後巧遇兄長武大郎(潘長江 飾),兄弟二人與嫂嫂潘金蓮(張熙媛 飾)一起生活。 潘金蓮中意武松被斷然拒絕黯然神傷,之後又被地主惡霸西門慶勾引……死裏逃生趕回陽谷縣的武松,查明真相後大鬧獅子樓,最終手刃仇人、替天行道的傳奇故事。 另外在影片的結尾部分,武松提著潘金蓮的人頭去獅子樓找西門慶的時候,似乎西門慶早已預料到了,在獅子樓的門口部署了各路高手,迎接武松的到來,於是一場血雨腥風的生死對決開始了。

武松血戰獅子樓: 電視劇

網路武俠電影《武松血戰獅子樓》由朱江執導,丁海峰、潘長江、張熙媛等領銜主演,2021年3月7日開始在愛奇藝獨家播出。 看過「水滸傳」的人都知道武松大戰獅子樓這段戲發生在寒冷的冬天,而為了表現出我們女主角的性感層面,導演能夠想到的就是讓張熙媛在大雪天穿著一件深V的單衣,讓她的完美身材盡顯無疑。 影片最后就是武松血战狮子楼,作为点题部分,这一段也是拍得非常一般,许多打斗场景连钢丝都看得很清楚,唯一能看的也只有武松这张脸了。 这完全属于是旧瓶旧装,所有的剧情发展跟以前任何一个版本,没有任何区别。 然后就是第二天上街卖烧饼,武松打虎归来了的剧情。

先说一下这个海报,把电影的名字《武松血战狮子楼》七个大字去掉,大家首先第一反应,心里会以为这是一部什么电影? 我相信绝大多数的人,都会以为这是一部“风月片”吧。 这也是现在许多网络电影的惯用手法,剧情吸引力不够性感美女来凑,先把人骗进去看了再说。 不知道潘金莲为什么这么有名,在众多的古装人物中,好像没有不认识她的,甚至还有过“潘金莲故里”之争,让人实在是啼笑皆非。 既然有名,那么扮演这个角色的演员也就备受关注,据不完全统计塑造过这个角色的演员有几十位之多。 其中,《水浒传》中扮演潘金莲的王思懿,就是其中代表。

武松血戰獅子樓: 武松血战狮子楼剧情简介

2019年12月,參加浙江衞視散文體美食旅行記錄節目《漫遊記》的錄製。 2022年3月,主演的懸疑家庭片《紅紙鶴》播出。 宋文華也是位不錯的演員,80年代就出演過多部功夫片,在《水滸傳》中宋文華將武大郎的憨厚和屈辱演繹地非常貼近原著,令人同情;但潘長江似乎比宋文華機靈多了,言談舉止都像在演小品,沒有表現出武大郎的內心世界,比較膚淺。 潘金蓮天生麗質,自小被賣作丫鬟,後被逼嫁醜漢武大郎為妻。 大郎弟松天生神勇,以醉打白額虎揚名,蓮見松高大英俊,竟向他大膽示愛,松嚴詞拒絕,併為避嫌,遠走他方。

武松血戰獅子樓

桐山零(神木隆之介 飾)是將棋界公認的天才,年僅17歲的他便已經成為了一名職業棋手,在棋盤上打敗了無數年長與他許多的對手。 實際上,零擁有著悲慘的過去,他的家人們很早之前在一場可怕的車禍中全部去世了,之後,零被父親的好友收養。 養父是一名將棋愛好者,為了讓養父開心,零沒日沒夜的研究著棋譜,卻不曾想自己不經意的舉動造成了這個家庭的分崩離析。 最終,零決定離開養父家獨自生活,在他看來,只要不依靠任何人,不和任何產生關聯,便不會傷害任何人。 然而,善良又熱情的川本三姐妹闖入了零的生活,一直講零視為是自己的宿敵的二海堂晴信(染谷將太 飾)也令零漸漸走出了孤獨。

武松血戰獅子樓: 武松血濺獅子樓 Mo Chung’s Bloody Fight on Lion’s Tower

接着就是潘金莲做了大量的烧饼,要武大郎今天不卖完不许回来,故意支开他之后,为自己色诱武松制造机会,这一段的台词实在是太露骨了。 这里还有个细节,潘金莲跟武松整理衣服的时候,把武松的裤子放在胸口,陶醉了20秒,手还在裤子上面轻轻抚摸。 而另外一边西门庆收买了知县大人,调武松去外地办事几天。 然后就是交代了一下武松当差之后的画面,来到了每个版本都有的名场面,打开窗户偷看武松,然后撑窗棍掉下去砸到了西门庆,从此西门庆深深迷上了潘金莲。 潘金莲就这么见了武松一面,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没错,是心动的感觉!

  • 武大郎这个角色最经典的形象,我觉得还得说是98版《水浒传》中宋文华老师的那个版本,憨厚老实的武大郎被他刻画得的确是入木三分。
  • 如果想創新,脫離了原著自然不討好,還按照老套路走,觀眾也有點膩歪,無非就是看看丁海峰有沒有新的突破,飾演潘金蓮的演員是不是更漂亮,西門慶是不是更壞。
  • 西門慶雖然兇狠,可武藝一般,一個商人即使會舞槍弄棒的,要想與打虎英雄交手,那只有逃跑的份兒。
  • 64岁潘长江再演武大郎,新版潘金莲“性感吸睛” 几百年来,中国男人一直很怕听到两句话。
  • 《武松血戰獅子樓》中比較激烈的打鬥場景有兩處:一個是武松押解途中被算計的一場打鬥;另一個是片尾在獅子樓上的決鬥。

另外,丁海峰的演技也非常出色,前段时间在《巡回检查组》他出演了武强一角,细致入微的表演,依然能体现出丁海峰的实力。 的确,不知不觉间丁海峰已经年过50,能否在《武松血战狮子楼》中成功地演绎武松的形象,无疑是该片的一大看点。 小白影音全網所有熱門電影,韓劇,美劇,日劇,台灣,香港,大陸電視劇線上看,還有日本及全球最新動漫線上看。

武松血戰獅子樓: 武松血战狮子楼播出信息

著名演員潘長江佳作等身,曾主演《舉起手來》、《少林寺傳奇》、《法醫宋慈》等影視佳作,還曾在2013年的電視劇《武松》中飾演武大郎,他憑著樸實和幽默的演技,深深打動了廣大觀眾朋友。 兩位實力派演員此番傾情出演,用爐火純青的演技和飽滿的感情,成功刻畫出武氏兄弟各自的人物性格和深厚感情。 電影《武松血戰獅子樓》即將於2021年3月7日在愛奇藝獨家上線。

武松血戰獅子樓

再说回这部电影,影片一开头就是潘金莲在揉面做烧饼,揉面揉得香汗淋漓,还特地给了一个汗流到胸前的特写,身穿一件深V衣服,都快露出来了,差点就是“人肉馒头”了。 他之所以成功,是因从不只演绎停留在表面的东西,而是对故事另类的解读和重塑。 剧本粗制滥造,只一门心思靠博眼球出位,蹭大IP自带的光环。

武松血戰獅子樓: 武松血战狮子楼演员表

作為演員,張熙媛也存在着一些優勢和劣勢,她主動接演了許多能磨練演技的壞女孩角色,特別是《濤女郎》中屢次破壞男女主角情感的方彤,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還被網友評價為“蛇蠍美女”,一是稱讚她的美麗,另外就是肯定她的演技。 一個現代人盜墓發現了西門慶的墓,奇蹟般穿越到明朝變成了西門慶,在明朝見證了原來武大郎並不是矮矬窮,三寸丁,而是陽穀縣縣令,潘金蓮也非水性楊花,而是賢妻良母。 武大郎從小家中受災父母雙亡,被潘金蓮父親收留,從小和潘金蓮青梅竹馬,長大後私定終身,被潘父發現將武植逐出潘府後被黃堂收留並資助武植考取功名任陽穀縣令後與潘金蓮終成眷屬。 黃堂家中受災去投靠武植,由於公務繁忙怠慢了黃堂,黃堂以為武植忘恩負義,又經西門慶挑唆詆譭武大郎和潘金蓮,使其臭名遠揚,誰知武大郎早已為自己修好房屋,安置好妻子,失手打死西門慶被髮配充軍,此時又穿越回到現代…

  • 有一股邪氣,高高的鼻樑,狡詐的眼神,飾演壞人完全合格。
  • 西門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車司機,他的女朋友小潔是一名警察。
  • 養父是一名將棋愛好者,為了讓養父開心,零沒日沒夜的研究著棋譜,卻不曾想自己不經意的舉動造成了這個家庭的分崩離析。

回到家中大郎已经死了,发现是被人下毒害死的,查明真相之后,直接在灵堂手刃了潘金莲。 这一段戏太过于敷衍了,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没有拍出来,那就是在武松杀死潘金莲时故意把她的衣服都撕坏了,制造出斗杀的场景,这样他就不用因为杀了潘金莲而被处死了,只会发配关边。 此时武大郎回家了,潘金莲却说是武松非礼她,向大郎告状,结果大郎相信武松为人,一直维护他,同时知县大人派人来要他回衙门,调去外地出差了。

武松血戰獅子樓: 武松血戰獅子樓2021,武松血戰獅子樓

西門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車司機,他的女朋友小潔是一名警察。 這天西門照常開車拉客,卻在交班之際因為順路多載了一名女乘客,女乘客覺得他很熟路況,於是提出包車的要求,在重金的誘惑下西門答應了。 就在西門為今晚能賺多一點而開心的時候,一個死人從天而降砸在他的車上,原來這人正是女乘客所殺,她是不法集團為了爭奪一塊價值連城的寶玉派來殺人滅口王牌殺手阿離。 身份暴露後阿離沒有立即殺人滅口,而是脅迫西門繼續帶她完成任務,不想兩人一路上卻發生許多意外,遇到了警察查車,又因為西門反抗被扔掉了槍。 出租車一路前行,來自不同世界的兩個人價值觀產生激烈碰撞,對與錯、生與死在這次旅途中得到重新的審視。

讲真,这样的作品,就像被反复翻炒的冷饭—— 食之无味,弃之不可惜。 张熙媛出生于1989年,是一个东北女孩,170cm的身高,让她有着模特般优雅的气质和身材。 出演过《黎明绝杀》和《格子间女人》,因为出演的作品都不太出名,因此张熙媛也一直没红,不知道这一次出演潘金莲一角,张熙媛能否被观众认可而成功出圈。 在校期間,他接拍了《遠山遠水》、《藍磨坊》、《太陽淚》等幾部戲。 1995年畢業後,分配到吉林市話劇團,但未報到。

武松血戰獅子樓: 武松血战狮子楼的剧情简介

潘金莲样子的变迁,基本代表了《水浒传》改编影视剧水平的衰落。 2016年,出演根據匪我思存小説改編的古裝愛情劇《寂寞空庭春欲晚》,飾演衞琳琅的額娘福晉;4月,張熙媛參加浙江衞視勵志競技體育節目《來吧冠軍》的錄製。 2012年,與張豐毅、於明加合作出演年代抗戰劇《霧都》,飾演朱豪的七姨太秀文;同年,出演李京執導的青春偶像抗戰劇《窮追不捨》,飾演吳仁甫的妹妹吳曼麗。

武松血戰獅子樓: 武松血戰獅子樓 線上看

片中的武打場景及動作設計與我們平日看的動作片電視劇也沒多大區別,比起98版《水滸傳》還要差多個檔次。 武松血戰獅子樓 也確實,畢竟是袁和平的武術指導,八爺在世界上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經他手的功夫片都成了經典,《水滸傳》也不例外,再過20年仍然經典。 武松血戰獅子樓 看得出來,導演也確實想增加點料,給觀眾耳目一新之感。 在原著中,潘金蓮調戲武松之後,恰巧縣衙有一趟差事需要武松前去押運,武松雖然擔心哥哥的安危,還是以公事為重,按照指令前去了。 而影版中,武松的這趟差事卻是西門慶用重金賄賂縣太爺後,兩個人密謀的調虎離山之計,而後在半道上殺掉武松,這樣西門慶就可以有持無恐地勾搭潘金蓮了。

武松血戰獅子樓: 武松血戰獅子樓

電影的動作戲更是十分精彩:丁海峰超燃歸來,為兄復仇掃姦除惡,無論是獨闖匪寨還是片尾的獅子樓大戰,實打實的動作設計拳拳到肉,彰顯出武松的剛猛和血性,相信能為觀眾朋友們帶來酣暢淋漓的視覺體驗。 武松血戰獅子樓 《武松血戰獅子樓》原本是院線電影,龍標是電審故字【2020】第247號,可是現在卻只能在網路播出。 這給人的直觀感覺就是晚節不保:52歲的丁海峰依舊壯碩,可已經沒有了當年的雄風;64歲的潘長江是人見人愛的小品王,卻要對潘金蓮說“娘子,你幫俺寬衣,俺也幫你寬衣”這樣的臺詞。 《武松血战狮子楼》是3月7号播出的,丁海峰再次饰演武松,潘长江再次饰演武大郎,既然是以武松作为卖点,肯定就是大家最为熟知的那一段故事了,但是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我觉得张熙媛饰演的潘金莲才是这部电影真正的卖点。

潘金蓮一出場,就是在家裡揉麵做炊餅,可外面雪花紛飛,她在屋裡卻只穿著單衣,香汗淋漓;連續的特寫鏡頭在她身上掃來掃去,嬌豔的紅唇和若隱若現的乳溝,把觀眾和窗外偷看的兩個無賴都撩得心癢癢。 其實張熙媛本身顏值就很高,身材也相當的火辣,而且由於是網大電影,所以尺度也也比較大,這一次,張熙媛也算是貢獻了不一樣味道的潘金蓮吧。 張熙媛是那種第一眼看上去就非常時尚、漂亮的女孩子。

武松血戰獅子樓: 长江圆梦之作

無論是祝延平版的《武松》,還是98版、2011版的《水滸傳》,這一段的改編都沒有大的出入,觀眾們確實耳熟能詳。 如果想創新,脫離了原著自然不討好,還按照老套路走,觀眾也有點膩歪,無非就是看看丁海峰有沒有新的突破,飾演潘金蓮的演員是不是更漂亮,西門慶是不是更壞。 武松血戰獅子樓 武松血戰獅子樓 版本太多,大同小異,一個講爛了的故事,重新演繹的確考驗編導的功力。

一心只求寧靜生活,卻一再被宿命折磨的可憐女子註定了一生的顛沛流離。 由內陸輾轉香江,生命中先後出現的3個男人武龍(林俊賢飾)、武汝大(曾志偉飾)、Simon(單立文飾)似乎都只是前世的夢影。 悽苦命運是否仍要重演,身處現代的飄零女子是否仍將走上千年前的老路? 1989年上映,改編自香江名筆李碧華的同名小說的《潘金蓮之前世今》在小心延續了該作妖豔詭異又不乏深邃犀利風格的同時,不可避免加入了港片諸多商業元素。

武松血戰獅子樓: 武松血戰獅子樓評論

總之,張熙媛版的潘金蓮過於嫵媚,一出場就充滿著誘惑,還設計了兩個人偷看潘金蓮和面的情節,真的很無聊。 也許出於影片的時間限制,對於潘金蓮的內心世界沒有好好挖掘,整個墮落過程表現得過於單一。 武松為給哥哥報仇,殺了潘金蓮血祭兄長,並砍下西門慶的頭顱手刃親仇…. 武松血戰獅子樓 《武松血戰獅子樓》的故事和畫面兼具復古與雄渾之風,既尊重原著又有製作上的創新。

武松血戰獅子樓: 武松血戰獅子樓線上看 – 1080p

西門慶雖然兇狠,可武藝一般,一個商人即使會舞槍弄棒的,要想與打虎英雄交手,那只有逃跑的份兒。 在這裡導演設計了一個西門慶偷襲的動作,打鬥過程中,掏出一把短匕首,刺中了武松的腰,才使武松受了傷而增加了西門慶的勇氣。 在前幾版中均沒有這樣的情節,也算是導演的創新吧,突出了西門慶的狡詐。 很可惜,最終的血戰沒用幾個回合就結束了,動作上也沒有特別出彩的設計,只看到武松一個人大顯神威,「炮灰」們挨著就飛,碰著就傷,武松如入無人之境。

武松血戰獅子樓

如果說武大郎死了之後,由於收受賄賂而不能替武松做主,這符合腐朽的封建官僚特性,但因貪腐金銀而殺了武松,縣太爺恐怕沒有這個膽,除非他不想幹了。 有一股邪氣,高高的鼻樑,狡詐的眼神,飾演壞人完全合格。 但在該片中飾演的西門慶並沒有多少出彩的地方,一是李強版的西門慶給人的印象過於深刻,再一個演技上沒有表現出西門慶的城府和圓滑,給人的印象只有陰險。 如果西門慶沒有一口三寸不爛之舌的連哄帶騙,潘金蓮如何敢於以身相許?

眼睛就始终直勾勾地盯着武松看,实力演绎什么叫“一见武松误终身”。 64岁潘长江再演武大郎,新版潘金莲“性感吸睛” 几百年来,中国男人一直很怕听到两句话。 第一句能让听者心头一颤,即便再强装镇定,这几个字也足以让人头皮发麻。 第二句就更可怕了,听者轻则脸色瞬变,重则慌不择路,夺路狂奔。 因为饰演潘金莲成名的还有甘婷婷,她扮演的潘金莲并没有多妖艳,但是绝对能吸引观众的眼球,让人觉得内敛也是一种美。 武大郎这个角色最经典的形象,我觉得还得说是98版《水浒传》中宋文华老师的那个版本,憨厚老实的武大郎被他刻画得的确是入木三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