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炼巅峰9大優點2024!(小編貼心推薦)

因为墨力量的来源于世间所有的负面能量,而且会越来越强大,直到“小十一”这个意识都不能控制。 十大武祖先后以身合禁,最后一位武祖“苍”合禁前启动牧留下的后手让它陷入沉睡,数千年后杨开进入初天大禁用玄牝之门封印了三成墨之力的本源,但这也使墨得以控制自身的力量与杨开决战。 杨开使用时空剪影术召唤未来的八个自己,但八个剪影都被墨消灭,杨开也趁此机会封印了墨九成的本源之力,最后与杨开一招定胜负败于杨开被重新封印。 由于墨始终记得和牧的姐弟之情所以没有墨化杨开只以本身实力和杨开分胜负,否则胜负未知。

经历:与苍、噬等十人得世界树指引布道诸天使人族得以修行,乃是十人中唯一的女子。 虽为女子但惊才绝艳,天赋超绝,狂傲如噬都对她佩服不已。 在十人中排行第六,打开玄牝之门放出墨,也因为放出墨使部分时空长河被玄牝之门吞噬无法施展完整的时空剪影术便无法达到创世境。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女主角

一共就出现五棵,一棵在星界,一棵在杨开小乾坤,一棵给了乌邝,一棵在万妖界,最后一棵现被放在天地尽头。 世界树母树已经无法再给子树了,已经达到上限,最后杨开成就创世境修补三千世界使世界树恢复活力并更胜以往送杨开十株子树方便杨开在浩瀚寰宇中定位不至于迷失方向。 混沌体也有分别的,那种浑浑噩噩,纯粹由无序混沌的破碎道痕组成的,便是最单纯的混沌体,要对付他们需要用武者自身完整的大道道境进行冲刷。

直到二十岁才被杨开放下山外出历练,一是为了解江湖险恶,二是为了结赵雅当初被遗弃的因果。 赵雅天生聪颖,杨开说出种种安排后她很快便敏锐的洞察到一些更关键的问题,让杨开也有些惊异。 为了让弟子得到星界世界树反哺的机遇,杨开把赵雅和赵夜白一起送去了星界,安置在两老身边代为照看培养。 她杀性颇重,杨开说她是一匹烈马,而赵夜白就是拴住她的缰绳,她天资超绝,万中无一,是天生的武者,任何功法秘术到她手上都能轻松掌握。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角色介绍

不过受限于资质,武道晋升依旧很慢,杨开因为时常前往险地,于是把赵夜白和赵雅留在了星界,由杨开爹娘培养。 如今已是七品开天,成为游猎者负责打探情报,在相思域助杨开作战,被杨开带回星界,后杨开与墨族域主摩那耶议和,确保七品的安全,得以上战场,晋升八品,与墨族决战时晋升九品。 两界之争后担任甲子军军团长以及星界总军领导星界五十五路军团,后为了星界大局,将自己进入玄天殿参与大道之争的资格让给杨开。 后与星界众人随杨开来到虚空地,墨族入侵三千世界,随众人一起抗衡墨族,现人族攻打不回关被任命为虚空卫一员,铺设从星界到墨之战场的空间通道。 经历:万年前因吞噬下位面星域,造成无数修炼之星破损,生灵涂炭,而且想抢夺炎武大帝的凤凰真火窥探永生之秘而与其他大帝爆发诸帝之战,最终在杀死四位大帝后被斩杀,只留下一缕神魂在碎星海。

时隔十数万载,大乱之世,天刑血脉终在张若惜身上觉醒。 实际上她是第一道光所化人影的后代,是圣灵大家族的家长,可以压制所有圣灵,包括太阳灼照、太阴幽荧。 简介:上古时期强者,至少六品开天境修为,非星界之人,曾经在乾坤之外琅琊福地修炼过,上古时期与大魔神一战被重创,从而来到星界疗伤。 经历:在五色宝塔被杨开无意中抢了法则之力,后在四季之地和碎星海与杨开再次相遇。 两界之争爆发后,明月大帝被困魔域,请求杨开前往救援,后得知明月大帝已陨落大病一场。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

由于杨开在大海天象中晋升八品使得虚空大陆的面积增加五倍有余。 大魔神陨落,两界之争结束后,杨开前往乾坤之外,守卫星界十多年,与杨霄赢得“岁月双子”的称号。 与星界众人随杨开来到虚空地,后杨开与墨族域主摩那耶议和,确保七品的安全,得以上战场,晋升八品,位于退墨军中。 乾坤炉开启后,杨霄和杨雪通过初天大禁的乾坤炉入口进入,幸运地找到了一枚极品开天丹,已晋升九品开天境。 经历:在幽暗星流炎沙地遇到的炼器炉器灵,被杨开收服,在赤澜星吞噬乾天雷炎后幻化为艳丽美妇。 随杨开进入星界失散,在星界南域枫林城拍卖会出现,后被杨开救出。

这样的环境,但对人族武者而言,是有一些影响的,尤其是当武者们催动自身大道之力的时候。 在外界,大道之力充斥在寰宇的每一个角落,开天境武者催动自身大道之力,与天地大道共振,有借力之效。 但是在这乾坤炉内,大道破碎,道痕无序,没有借力之处。 不受影响的是自身的肉身力量和小乾坤的天地伟力。 乾坤炉每一次现世,内部空间前前后后都会经历九次大道的演变,演变的结果,便是充斥在乾坤炉内的破碎道痕,会越来越完善,直到九次之后,那些破碎道痕将会彻底变成完整而有序的道痕。 最初的乾坤炉,之所以给人一种广袤的无边无际的感觉,就是因为空间在这里变得极为模糊,没有一个清晰的定义。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作者简介

在南域千叶宗秘境融合灵级傀儡进化为灵傀,变成孩童模样。 在星界东域灵兽岛炼化凤凰真火成为圣灵凤族,拥有了自己的肉身。 后随杨霄等人进入南域四季之地的岁月神殿,在里面沉睡五百年。 苏醒后被杨开派去暗中保护杨霄与杨雪,后担任己子军天凤镇总镇,与星界五十五路军团一同对抗魔族。 武炼巅峰 后与星界众人随杨开来到虚空地,后前往圣灵祖地修炼,在空之域与墨族交战,现退守三千世界,对抗墨族。 经历:由杨开在通玄大陆得到两颗黑石血精石化身而来,另一颗血精石化为法身。

武炼巅峰

巨神灵:整个寰宇最顶尖的物种,以死去的乾坤世界为食,只是这一种族的族人极为稀少,且智慧不高,否则这世上可能没有其他物种生存的空间。 圣灵,以本源为修行之道,本源衍生血脉,以精纯和开发血脉之力提升自身本源,没有本源的甚至可以在血脉之力精纯到一定程度自行演化而出成为真正的圣灵。 武炼巅峰 龙族的本命大道为时间之道,可在成年后入龙潭修行后觉醒。 风族的本命大道为空间之道,可在成年后入凤巢修行后觉醒。 阴阳二力化为金木水火土五行之力,可单独修炼其中一种,比如炎武大帝的火之道,也可以五行同修,由于晋升开天时需要五行之力所以所有开天境武者都有五行之道的底子。 二、进入乾坤炉得天地自生的极品开天丹,可助武者突破自身桎梏。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天地神物榜

简介:乾坤之外第一栈老板娘,九幽大陆天山第四十三代掌门,人称“兰夫人”,爱吃“雪天一线”,风韵十足。 简介:上古时期魔域统治者,非魔域之人,来自乾坤之外万魔天。 杨开得到其通玄大陆分神的魔神秘典(无字黑书),因而改变其先天不足的毛病,可以说大魔神莫胜间接造就了杨开的崛起。 经历:来自恒罗星域,来到星界后在北域创建了冰心谷。

  • 经历:与姐姐胡娇儿在血战帮地底的传承洞府得到同气连枝神功(通玄大陆双子阁传承),姐妹两人修炼后修为突飞猛进,同时两人心意相同,甚至连气息也逐渐相同,在旁人看来便是一对双胞胎。
  • 随杨开来到虚空地,后去圣灵祖地,在空之域与墨族交战,现退守三千世界。
  • 两界之争爆发后,杨开假装入魔前往魔域,而待在凌霄宫等待杨开回归,并为星界军队炼制丹药。
  • 因杨开小乾坤中有生灵所以借助杨开的小乾坤疗伤。
  • 万年后欲夺舍红尘大帝重生但被杨开阻止,而使其与红尘大帝双魂共体,后在龙岛吞噬一名龙族后逃亡祖域,后利用祖域将整个下位面星域炼化成“星空棋盘”。
  • 杨开得到其通玄大陆分神的魔神秘典(无字黑书),因而改变其先天不足的毛病,可以说大魔神莫胜间接造就了杨开的崛起。
  • 乾坤炉对进入其中的生灵有修为上的限制,历年以来,只允许九品之下的人进入,墨族也可以进入并且开天丹对他们同样有用。

后与星界众人随杨开来到虚空地,后去圣灵祖地,在空之域与墨族交战,退守三千世界,后杨开与墨族域主摩那耶议和,确保七品的安全,得以上战场,晋升八品,后被选入退墨军。 武炼巅峰 经历:在血战帮地底的传承洞府得到冰凤传承(凤后本源),而杨开得到火龙传承(龙皇本源),后因阴阳合欢功影响与其发生关系,并爱上杨开。 进入通玄大陆后在冰宗修行,后千月欲废其阴阳合欢功,被迫冰封自己,杨开为唤醒她与其神交。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作品设定

在所有从虚空大陆走出的武者中资质比她好的几乎没有。 经历:本有成就七品开天的机会,但因乾坤之外的禁忌未成。 因杨开与她死去的弟弟兰庭宇容貌极像,而将其留在第一栈当伙计,并经常折磨杨开,但实际对其很好。 后因杨开强行穿梭域门为其摘取“雪天一线”,而走出丧失弟弟的悲伤。 之后中了风云拍卖行的奸计,被仇家围攻成重伤,之后杨开误入太墟境,与其失联十多年,再次重逢后帮助杨开建立了虚空地。

武炼巅峰

杨开可以借助世界树的牵引,以太墟境为中转,穿梭诸天。 最原始的时代,世上诞生出了最初的光,这一道光分离出了太阳烛照、太阴幽荧。 天刑和拥有天刑血脉的后代以及太阳烛照、太阴幽荧可以压制圣灵,因其本身就位于圣灵中的最高序列,其中以天刑为最,可融太阴太阳之力。 实力强大后也和十大武祖一起对抗过妖族,某次大战中展现出墨之力的邪恶力量,墨想要控制自己的力量但它根本不能。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作品目录

如今已是七品开天,成为游猎者负责打探情报,在相思域助杨开作战,现被杨开带回星界。 后杨开与墨族域主摩那耶议和,确保七品的安全,得以上战场,晋升八品,与墨族决战时晋升九品。 经历:其师尊为阻止杨开寻找曲华裳,让其无意中拯救了走火入魔的陶凌婉。 因功法原因她接纳并融合了杨开的力量,对其至死不渝。 武炼巅峰 但杨开并不接受,随后便去了轮回阁,而她也紧随其后。 之后她在轮回阁里的第一世替杨开挡了一剑,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武炼巅峰

修炼时空长河,而且等级也比杨开的高,她可以将时空长河中各个时间段的自己分离出来成为独立的个体。 为防止墨苏醒在墨沉睡之后将它的本源分成三千份封印在三千个小世界中并让自己的剪影看守,墨彻底苏醒后将自己的时空长河交给杨开自己也彻底消散。 经历:原为墨之战场碧落关巽甲镇天字卫总卫,在与墨族交战时遇到流落在墨族腹地的杨开,也是杨开来到墨之战场后遇到的第一个人族。 见识到杨开的净化之光后与杨开配合解救墨徒,随后一起返回碧落关。 杨开担任晨曦小队队长后她担任副队长,是杨开的得力助手。 后重新回归晨曦小队,在相思域对抗墨族,后被选入退墨军。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副业

多年后杨开找到世界树,归来修复了星界,后随杨开来到虚空地,和月荷一起管理虚空地。 经历:身份实为通玄大陆人族第一强者,与魔族魔尊一战被其封印实力,被迫逃到中都世界寻求解除方法。 知晓杨开修炼阳属性功法后,让其协助夏凝裳收服九阴凝元露,结果为杨开与夏凝裳的感情奠定了基础。 之后与苍云邪地邪主一战,毁掉了中都地脉开启空间通道,带着苏颜、夏凝裳和地魔回到通玄大陆。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其他种族

后前往破碎天为杨开寻找七品阴行,不料被万魔天等洞天福地设计困在无影洞天。 而杨开为救她放弃晋升上品开天,只成就了五品开天便匆匆赶往营救。 经历:在南域遇到的单纯少女,体内封印着上古圣灵幻天蝶的精魂,与杨开从五色宝塔(乾坤塔)出来之后被九凤和李无衣带回灵兽岛,后在碎星海再次相遇,为其解开圣魂封印。 经历:杨开初到星界时被碧羽宗弟子寇武擒住,后被卞雨晴关押在碧羽宗地牢。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其他种族

或服用世界果将有限的大道多延伸了一截,使其直接提升一品,但世界果只能服用一次。 武道之路,分乾坤之内和乾坤之外,乾坤之内,帝尊三层境为峰,帝尊三层境之上,摆脱乾坤束缚,跳出世界之外,体内自成一方天地,无需借助乾坤大地,也能催动天地伟力。 经历:杨开为其炼制出生身丹塑造肉身后云游星界,人魔两界之争爆发后,潜入魔天道成为四大君使之一的火君,在玄天殿时拖住甲隆为杨开争取到时间得以证道虚空大帝。 经历:杨开初到通玄大陆时,碰到的第一批人,但杨开晋升的动静破坏了她一个多月的努力,随后杨开帮其重获赤血真兰,使她对其刮目先看,认为他有投资的潜力。 之后杨开加入她的小队回报她,后在一次任务时杨开与她被强大的魅妖捉住,而这个魅妖喜好吸食动情时的男女精血,因此胁迫两人行男女之事。 而杨开为寻找干掉魅妖的机会,随即强行与云萱发生关系。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女主角

空之域一战,诸位老祖与墨族同归于尽,独独留下她与武清老祖,看守墨的一道分魂,后两族大战彻底爆发,墨色巨神灵脱困被阿大缠住,现为人族十二路大军统帅之一。 企图吞噬星界的灵瑞之力来恢复疗伤,已被噬天大帝乌邝夺舍而亡。 经历:囚禁祝晴,逼其嫁给族内之人,后被杨开给破坏。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作品目录

而事后她在好友的开导下,决定接受事实并追随他,但之后杨开被背棺人掳走,让她所有的幻想都破灭。 武炼巅峰 时隔多年两人再次相遇时,杨开已经是高高在上的九天圣地圣主,而此时的她非常高兴但更多的是迷茫,不清楚杨开到底爱不爱她。 随即在树林约见杨开让他做出选择,而此时杨开的心里已有苏颜和夏凝裳,容不下云萱。

经历:赵雅父母有些重男轻女,孩子出世才几日,便被其父亲偷偷地丢进了山中。 武炼巅峰 好在她身有气运,命不该绝,被游历小乾坤的杨开无意间看见。 正好于露刚生了孩子不久,杨开便将赵雅放在了于露家门口,反正一个孩子是养,两个孩子也是养,也当是给赵夜白找了个玩伴。 赵雅和赵夜白吃着同样的奶水长大,是真真正正的青梅竹马。 赵雅看似乖巧,或许因为从小被父母抛弃,心中自小便有一股戾气,唯有从小一起长大的赵夜白和陪伴她的于露、杨开和婆婆是她最在乎的几个人。

后来杨开留下众女前往星界发展,扇轻罗颇为思恋,终日以酒解愁,于是她便想幻化成杨开的模样,欲乘人之危挖人墙角,结果被及时归来的杨开破坏。 经历:与妹妹胡媚儿修炼同气连枝神功后(通玄大陆双子阁传承),受妹妹影响心中逐渐喜欢上杨开,再后来与杨开经历许多心中情愫更为加深,但是自己却拒不承认。 经历:与姐姐胡娇儿在血战帮地底的传承洞府得到同气连枝神功(通玄大陆双子阁传承),姐妹两人修炼后修为突飞猛进,同时两人心意相同,甚至连气息也逐渐相同,在旁人看来便是一对双胞胎。 武炼巅峰 石灵一族,灵魂残缺化为法身,修炼噬天战法,炼化石火圣灵本源成为圣灵,后在魔域吞噬众多万魔丹晋升半圣,两界大战后掌控新生魔域,现已和杨开真正的合二为一。

杨开成就创世境后将虚空大陆剥离并将本源融入影豹神魂使他脱胎转世成为独立的个体。 太墟境:太墟境神秘莫测,不可捉摸,游离于乾坤之外,不属于三千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隐藏在虚空之中,有自己的法则。 且杨开能沟通世界树母树随意进出,且不受太墟迷雾的压制。

许意资质虽然和赵夜白相差无几,但是和时间道痕的契合程度并不如赵夜白那样恐怖,赵夜白当初乃是还未降生就被杨开察觉。 好在许意虽然资质低下,但是大荒经却能弥补其资质不足的问题。 虽然大荒经攻伐不足,而且七品开天后,小乾坤一旦由虚化实便会极大缩短武者的寿命,这门功法却是许意最好的选择。 足足给了许意两个月的时间考虑, 许意还是决定抓住这一机缘,毕竟若不修行这套功法,或许百年后会化作一捧黄土,修行它固然有弊端,总比庸碌一生要好的多。 结果大荒经还未正式修行,杨开却发现了许意的另一个天赋,这个三弟子会在睡梦中修炼。 这让杨开数次在许意睡着时,来到其床边观察他梦中的修炼情况。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