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煉巔峰陽炎5大優勢2024!專家建議咁做…

簡介:上古時期魔域統治者,五品開天,非魔域之人,來自乾坤之外萬魔天。 楊開得到其通玄大陸分身的魔神秘典(無字黑書),因而改編其先天不足的毛病,可以說大魔神莫勝間接造就了楊開的崛起。 簡介:東域龍島龍族大長老,楊霄父親,十階木龍,堪比大帝。 簡介:上古時期強者,開天境修為,非星界之人,來自乾坤之外琅琊福地,上古時期與大魔神一戰被重創,從而來到星界療傷。 兩界之爭後擔任甲子軍軍團長以及星界總軍領導星界軍團,後為了星界大局,將自己進入玄天殿參與大道之爭的資格讓給楊開。

趙夜白降生時,楊開小乾坤天生異象,月光匯聚成束,從高空中打下,直照於露所在的屋子,虛空震動。 武煉巔峰陽炎 並且隨着孩子的成長,楊開小乾坤中空間法則的道痕與這孩子極為契合,甚至緩慢地融入孩子體內。 雖然有修行空間法則的天賦,但是本身資質並不高,楊開順水推舟刻意打壓他,以此打磨其心性,並且偷偷摸摸改善其體質。 武煉巔峰陽炎 不過受限於資質,武道晉升依舊很慢,楊開因為時常前往險地,於是把趙夜白和趙雅留在了星界,由楊開爹孃培養。

武煉巔峰陽炎: 第一章掃地小廝

因楊開小乾坤中有生靈所以藉助楊開的小乾坤療傷。 某次在楊開小乾坤療傷時被一對普通夫妻收養,因為以前沒有怎麼體驗過親情便成了那對夫妻的養女,度過了百年的悠閒時光,那對夫妻死後為了紀念那段過往將自己的名字改成了“笑笑”。 人族收復大衍關時因有了替代她鎮守陰陽關的的九品開天境便任大衍軍總指揮。 空之域一戰,諸位老祖與墨族同歸於盡,獨獨留下她與武清老祖,看守墨的一道分魂,後兩族大戰徹底爆發,墨色巨神靈脱困被阿大纏住,現為人族十二路大軍統帥之一。

武煉巔峰陽炎

甦醒後帶著林韻兒(力之霸體,鐵血大帝徒弟)回到星界星庭,在恆羅星域再次相遇。 陽炎(《武煉巔峰》重要人物) 東方玄幻小說《武煉巔峰》重要角色。 中文名 陽炎 外文名 Yang Yan 其他名稱 星空大帝、大師、大人 登場作品 《武煉… 在那浩瀚寰宇之中,已經開發出來的區域之中,諸多寶地皆已被一些強大的實力所占據。

武煉巔峰陽炎: 修煉用的草藥

後隨楊開來到虛空地,為追上其腳步,一直閉關苦修。 經歷:在血戰幫地底的傳承洞府得到冰鳳傳承(鳳後本源),而楊開得到火龍傳承(龍皇本源),後因陰陽合歡功影響與其發生關係,並愛上楊開。 進入通玄大陸後在冰宗修行,後千月欲廢其陰陽合歡功,被迫冰封自己,楊開為喚醒她與其神交。 為躲避骨族進入恆羅星域,拜入赤瀾星冰心谷,得到冰心谷開派祖師冰雲的傳承,後被楊開帶回幽暗星凌霄宗。 在楊開進入星界後,外出尋找他,結果錯入了祖域並加入雲霞宗,後被派去鎮守火雲礦脈十多年,後被楊開尋回。 解決星域之危後隨楊開進入星界,拜入星界北域冰心谷冰雲門下。

  • 經歷:原陰陽關老祖,楊開為解決墨族戰艦一事與她見面。
  • 天道若有意志,那麼對這三種聖靈無疑是有所偏愛的,因爲這三種聖靈的存在,代表的是三個恢宏的時代。
  • 兩界之爭結束後,星界元氣大傷,而楊開前往乾坤之外尋找世界樹修復星界,而其留守星界管理凌霄宮。
  • 修無情道,欲從楊開身上先入情,再斬情入道,因而纏著楊開要與其雙修。
  • 楊開小乾坤初成之日,因為他修行過時間法則,小乾坤的時間流速是外界的兩倍。
  • 兩界之爭爆發後,明月大帝被困魔域,請求楊開前往救援,後得知明月大帝已隕落大病一場。

帝尊境頂峰,凝聚陰陽五行之力,在道印內創造自己的世界,晉升上品開天后小乾坤世界由虛化實,可圈養生靈提高修煉速度。 武道之路,分乾坤之內和乾坤之外,乾坤之內,帝尊為峰,帝尊之上,擺脫乾坤束縛,跳出世界之外,體內自成一方天地,無需藉助乾坤大地,也能催動天地偉力。 後因楊開強行強行穿梭域門為其摘取“雪天一線”,而走出喪失弟弟的悲傷。

武煉巔峰陽炎: 陽炎

占據了這些寶地的勢力,無不是極為強大的存在,這些勢力的魁首,也都是開天境甚至更強的人物。 簡介:乾坤之外第一棧老闆娘,九幽大陸天山第四十三代掌門,人稱“蘭夫人”,愛吃“雪天一線”,風韻十足。 後得知血妖洞天開啟,決定到血妖洞天尋找楊開,結果在裡面被天劍盟追殺,後與楊開相遇並被其救下。 之後與蒼雲邪地邪主一戰,毀掉了中都地脈開啟空間通道,帶著蘇顏、夏凝裳和地魔回到通玄大陸。 空間秘寶,內部擁有獨立空間,能夠容納生靈萬物,在這裡楊開可以主宰一切,且可通過完善天地法則來成長。

不受影響的是自身的肉身力量和小乾坤的天地偉力。 最初的乾坤爐,之所以給人一種廣袤的無邊無際的感覺,就是因為空間在這裏變得極為模糊,沒有一個清晰的定義。 可隨着破碎道痕的不斷完善,那空間的定義也會越來越明朗。 在空間方面,如果説演變之前的乾坤爐沒有秩序的話,那隨着乾坤爐的不斷演變,就會多出一個直觀的標準,讓空間距離得以量化。 上一次乾坤爐在經歷了九次演變之後,爐中世界給他的感覺,就像是一個真正的大域,那大域之中,甚至多了一些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乾坤世界,每一座乾坤世界中,都充斥着新生的氣息. 在那浩瀚寰宇之中,已經開發出來的區域之中,諸多寶地皆已被一些強大的實力所佔據。

武煉巔峰陽炎: 陽炎(玄幻小說《武煉巔峰》中的角色)

如今已是七品開天,成為遊獵者負責打探情報,在相思域助楊開作戰,被楊開帶回星界,後楊開與墨族域主摩那耶議和,確保七品的安全,得以上戰場,晉升八品,與墨族決戰時晉升九品。 經歷:本有成就七品開天的機會,但因乾坤之外的禁忌未成。 因楊開與她死去的弟弟蘭庭宇容貌極像,而將其留在第一棧當夥計,並經常折磨楊開,但實際對其很好。 後因楊開強行穿梭域門為其摘取“雪天一線”,而走出喪失弟弟的悲傷。 之後中了風雲拍賣行的奸計,被仇家圍攻成重傷,之後楊開誤入太墟境,與其失聯十多年,再次重逢後幫助楊開建立了虛空地。 武煉巔峰陽炎 後前往破碎天為楊開尋找七品陰行,不料被萬魔天等洞天福地設計困在無影洞天。

陽炎(《武煉巔峰》重要人物) 陽炎身份 編輯 幽暗星煉器閣煉器師、幽暗星龍穴山陣器師、幽暗星凌霄宗陣器師、恆羅星域“星空大帝”、星界星庭星使、星界丙子軍軍團長… 星界星庭星使,精通器道和阵道(阵器师),在恒罗星域被尊称为“星空大帝”,玲珑饱满,雍容华贵。 在幽暗星遇到的炼器师,对杨开给予了很多帮助,原为一道分身,后在帝苑融合本体陷入沉睡。 苏醒后带着林韵儿(力之霸体,铁血大帝徒弟)回到星界星庭,在恒罗星域再次相遇。 两界之争爆发后,担任星界丙子军军团长,与星界五十五路军团一同对抗魔族。

武煉巔峰陽炎: 陽炎身份

經歷:由楊開在通玄大陸得到兩顆黑石化身而來,另一顆化為法身。 隨楊開進入星界失散,後在東域蠻荒古地再次相遇,後隨張若惜進入血門繼承上古聖靈泰岳的聖靈本源,成為上古聖靈 —— 泰岳。 經歷:被太墟虛迷霧卷進太墟境,在裡面結識楊開,與其他洞天福地弟子一起,奪取太墟境海族聖物冰魄寒月珠(月精),結果遭遇聖靈鯤鯊與楊開等人離散。 武煉巔峰陽炎 武煉巔峰陽炎 後與楊開在血妖洞天重逢,與其一起參悟大衍不滅血照經,後在抗擊七品妖獸星辰龜時,被楊開拚死保護使其心動入情,回歸後順利晉升六品開天。 後隨楊開前去營救蘭幽若,犯了禁忌,陰陽天罰其禁閉百年,並舉行論道大會為其擇婿(奪魁首者,將於百年後迎娶她),而後楊開力壓群雄奪得魁首。

武煉巔峰陽炎

經歷:其師尊為阻止楊開尋找曲華裳,讓其無意中拯救了走火入魔的陶凌婉。 因功法原因她接納並融合了楊開的力量,對其至死不渝。 但楊開並不接受,隨後便去了輪迴閣,而她也緊隨其後。 之後她在輪迴閣裏的第一世替楊開擋了一劍,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因為功法原因,若無楊開的陽氣,此生將無緣七品開天境,陰陽天便將她同曲華裳一起許配給了楊開。 武煉巔峰陽炎 簡介:中都世界大漢王朝凌霄閣暗堂弟子,楊開小師姐,藥靈聖體,煉丹天賦極高,超過楊開。

武煉巔峰陽炎: 乾坤之外

經歷:在南域遇到的單純少女,體內封印着上古聖靈幻天蝶的精魂,與楊開從五色寶塔(乾坤塔)出來之後被九鳳和李無衣帶回靈獸島,後在碎星海再次相遇,為其解開聖魂封印。 經歷:在幽暗星流炎沙地遇到的煉器爐器靈,被楊開收服,在赤瀾星吞噬乾天雷炎後幻化為豔麗美婦。 隨楊開進入星界失散,在星界南域楓林城拍賣會出現,後被楊開救出。 在南域千葉宗秘境融合靈級傀儡進化為靈傀,變成孩童模樣。 在星界東域靈獸島煉化鳳凰真火成為聖靈鳳族,擁有了自己的肉身。

  • 並且對藥靈聖體來說,煉丹便是修煉,比平時打坐修煉更快。
  • 後北璃陌(雪魔之主)和明月大帝皆告訴楊開,不能太信任玉如夢。
  • 遠古之時,聖靈主宰諸天,上古時期,妖族橫行天地,到了近古,纔是人族崛起。
  • “他日我乾天宗慰靈碑上必定會有你們的名字,出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