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碩珍8大著數

10月19日,發布將於28日發行個人solo單曲《The Astronaut》的消息。 單曲由Jin參與作詞、Coldplay共同製作,是一首承載著對粉絲ARMY的愛意及感謝的歌曲。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麻煩點選離開。 若您已滿十八歲,一樣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閱讀,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bts碩珍: 個人音樂錄影帶

),韓國男藝人,為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在團內擔任門面及副唱,為第四位入選防彈少年團的成員。 2013年6月13日,透過單曲專輯《2 COOL 4 SKOOL》韓國出道。 2014年6月4日,透過日語單曲《NO MORE DREAM -Japanese Ver.-》在日本出道。 2017年5月21日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告示牌透過官方推特公開防彈少年團紅毯照,因其帥氣長相而受到歐美人士熱搜。 6月5日,透過防彈少年團出道6周年活動「2019 BTS FESTA」中發佈了個人第一首自作曲〈這夜 (이 밤)〉。

bts碩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