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華利山別墅放盤5大分析2024!(持續更新)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根據中原數據網頁,不計及上述成交,大埔比華利山別墅於今年迄今合共錄得15宗二手買賣,其中12宗屬蝕讓,帳面蝕讓幅度由2%至30%不等,其餘3宗的賺幅由4%至22%。 新近一宗為萊茵道雙號屋,面積約2,115平方呎,五房間隔,望吐露港海景,業主原本叫價2,480萬元放售,累減約200萬後,以2,280萬元易手,呎價10,780元。 比華利山別墅第1、2期的洋房於2006年曾經進行改裝工程。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大埔比華利山別墅為著名豪宅屋苑,以奢華及高私隱度見稱。 比華利山入伙日期在2002年至2008年,在同區屬於較新的樓盤。 而比華利山別墅的成交價格一直波幅不定,平均呎價由2008年的$8,499升到今天的$11,586。 由於地理位置不如市區具有優勢,因此比華利山別墅的成交價升幅比較低。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大埔比華利山別墅銀主盤減「2球」2500萬沽 持貨12年貶逾16%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其中,老牌電器商泰林無線電行家族持有的大埔比華利山別墅銀池道雙號洋房,實用2,048方呎,今年6月以2,448萬元易手,同樣持貨9年,帳面蝕讓近822萬元。 1997年10月14日,恒基兆業地產當時以56億元購入大埔船灣臨時房屋區地皮,建成大埔比華利山別墅。 參考中原數據,比華利山別墅近10宗二手成交中,5宗均為蝕讓個案,貶值幅度由2%至19%不等,其餘5宗的帳面賺幅由1%至12%,即「明賺暗蝕」。 市場消息指,翠樺道一幢單號屋,實用面積1,593平方呎,五房三廳間隔,連私人花園,新近以1,720萬元易手,呎價10,797元。

  • 比華利山別墅氣派顯赫,仿照歐洲古典風格設計,環境華麗優美。
  • 比華利山別墅建有逾530座洋房,其一賣點是戶型多樣化,間隔主要為四房及五房,部分洋房備有私人泳池及升降機。
  • 比華利山別墅共有2期535座,提供535個單位,實用面積由1,593呎至6,769呎。
  • 根據中原數據網頁,不計及上述成交,大埔比華利山別墅於今年迄今合共錄得15宗二手買賣,其中12宗屬蝕讓,帳面蝕讓幅度由2%至30%不等,其餘3宗的賺幅由4%至22%。
  • 他再指,近三個月屋苑錄約30宗租賃成交;至於二手租盤有約15個,月租3.8萬元起,建築面積呎租約14元,實用呎租約16元。

比華利山別墅位於大埔海濱三門仔路(中原樓市片區:大埔海濱)。 比華利山別墅共有2期,535座,提供535個單位。 比華利山別墅的實用面積由1,593呎至6,769呎。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座低密度住宅、4座別墅及10座洋房,提供710伙,分層296至1,272平方呎,間隔為1房、1房連儲物房、2房、2房連套房、2房連儲物室、3房、3…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成交記錄

有地產代理說道,新界的豪宅及不上市區的豪宅,單以地理位置計算,交通配套不便利,而且山頭附近有墳場,海邊則有混泥土廠。 在種種情況下,有部分比華利山業主開始將別墅放盤。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被稱為「蝕讓之城」的大埔比華利山別墅,近一周再連錄兩宗二手成交,業主均需損手離場,兩宗分別為翠樺道及萊茵道洋房,賣家分別帳面損手約278萬及507萬元。 本港二手樓市氣氛好轉,銀主趁勢加快沽貨,綜合市場資料,2月至今已錄至少11宗住宅銀主盤成交個案,成交價介乎約310萬至4,900萬元。 近日將軍澳日出康城更連錄同類成交,領都套三房單位,放盤約半年,剛以740萬元售出。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使用者須確認及接納任何由於使用或瀏覽本網頁下載或向本網頁下載或提取的資料自承風險。 使用者須獨自承擔因於本網頁下載任何資料而導致任何對使用者電腦系統的破壞或資料的流失所帶來的損失。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樓盤編號# 2546677

水盈 #爾巒 #元朗買樓 #筍盤 #獨立屋 #洋房 #別墅 #睇樓 #睇樓團 #香港買樓 #香港買房 #金融峰會 #移居香港 #投資移民 #蝕讓盤 #移民盤 上水… 大埔豪宅市況持續疲弱,地產代理稱,受早前的考試期影響,近月的睇樓量明顯減少,按月跌約兩成,本月至今的成交量仍見疏落,暫錄約4宗,以洋房成交居多,佔約3宗。 雅景花園屬汀角路的低密度洋房屋苑,毗鄰大埔船灣高爾夫球訓練中心及練習場,環境清靜。 第三者可於用戶使用其服務時收集用戶之個人資料,第三者將依其私隱政策行事,本公司之私隱政策並不約束這些第三者。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銀池道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銀池道 洋房1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於2002年07月起入伙。

  •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 在種種情況下,有部分比華利山業主開始將別墅放盤。
  • 通四通八達: 分鐘直達皇崗巴士總站 分鐘抵落馬洲及上水港鐵站 分鐘達廣深港高鐵深圳北站及元朗西鐵站 分鐘到深港西部通道 分鐘廣深港高鐵西九龍總站/環球貿易廣場 分…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座落大埔至尊級豪宅區,面對吐露港及船灣海,背靠八仙嶺,共建500多幢豪華別墅,並設5萬呎獨立住客會所,加上廣綠化空間。
  • 第三者可於用戶使用其服務時收集用戶之個人資料,第三者將依其私隱政策行事,本公司之私隱政策並不約束這些第三者。

項目分為三期發展,總樓面面積為116.4萬平方呎,共提供535座洋房,其中第1、2期共有372座洋房,而第3期稱為富匯半島(Légende Royale)則有163座洋房。 至於另一宗蝕讓,涉及萊茵道雙號屋,實用面積1,902平方呎,同為五房三廳間隔,連雙車位以2,160萬元成交,呎價11,346元。 美聯物業分行市務經理黃國清表示,原業主初期叫價2,500萬元放盤,與買家議價後,終減價340萬元(或約14%)成交。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1年5月以2,666.9萬元購入洋房,持貨十年,帳面蝕約506.9萬元離場,物業期內貶值19%。 豪華的會所是比華利山別墅的主要賣點之一,其設施包括無邊際式泳池、海景健身室、香薰水療及宴會廳等。 中原高級分區經理李兆燊稱,市況疲弱,近期不少比華利山別墅的業主轉售為租,令屋苑的放售盤源減少,現時市場只有約28個二手放盤,叫價由約1,650萬元起。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雖然近年來香港樓價不斷攀升,但比華利山別墅的成交價卻沒有很大的變化,而比華利山別墅的租金也沒有受到牽動,更甚有不少比華利山樓價放盤。 主要由於屋苑遠望成一字排開的排列,被戲稱為「比華利山墳場」,讓比華利山別墅的租金難以上升。 市場消息透露,比華利山別墅湖景道雙號屋,原業主於2008年以2353萬購入,持貨近13年,最後以1590萬將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比華利山別墅的租金徘徊在$35,000至$60,000不等。 較多比華利山別墅放租樓盤處於$45,000到$56,000的水平。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眾多明星入手比華利山別墅並不是毫無原因,雖以比華利山的租金來說,在市區和其他地方都能找到更好條件的樓盤,但從環境分析,其他地區都未必有如此清幽的居住環境。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部分明星長期受到媒體的壓力,自然想找個地方享受私人空間。 尤其是張繼聰夫婦們看準時機成交比華利山別墅,可不管對未來按投資或是自居也是個不錯選擇。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車位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徵盤及成交紀錄等服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世紀21香港純屬方便而提供連接點,而包含有關網址或網頁的連接點並不代表其內容或資料已經世紀21香港保證、調查或認証。 如使用者透過本網頁連接到一個第三者網頁,使用者應於使用該網頁前詳閱該網頁列出的使用守則及隱私條款。 本網頁所載的資料是以”實際可行的範圍”及”實際可用的範圍”免費提供的並只供參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 姓名及聯絡資料(包括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及/或通訊地址)作直接促銷本公司之地產代理服務。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比華利山別墅位於大埔三門仔路,發展商為恒基兆業,入伙日期由07/2002開始。 比華利山別墅共有2期535座,提供535個單位,實用面積由1,593呎至6,769呎。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平方呎,間隔為3房連2套房及衣帽間及工作間 單位數目 710伙 車位 住宅停車位:289 大廈座數 8座低密度住宅、4座別墅及10座洋房 面積資料 分層296… 地產資訊平台house101.com.hk,提供免費放盤、租盤、二手盤、新盤、大灣區及海外物業、成交記錄和樓市資訊等,涵蓋住宅、車位、工商舖及寫字樓各种用途。 大埔著名海景洋房屋苑比華利山別墅,沿吐露港而建,近距離親近大自然。 今日帶大家參觀位於湖景道之上的洋房放盤,實用面積1902方呎,採5房1套設計,裝修雅致亮麗,附有大花園,現叫價2300萬,同時以月租59000元招租。 )是香港的一個私人屋苑,位處大埔三門仔三門仔路,由恒基兆業地產發展。

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1年5月以1,998萬元購入,現轉手帳面蝕278萬元,持貨十年,期內貶值14%。 #天巒 #valais 落於雙魚河顯赫地段的“天巒valais”,占地廣約16萬平方米,是雙魚河畔最具規模及唯一的大型洋房項目,由330座別墅組成,共分兩期發展:分別為“天巒i… 港兩地核心地理優勢,距皇崗口岸約3分鐘車程,往來中港兩地相當便捷;駕車頃刻即達本港商業心臟地帶,如前往中環國際金融及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的車程僅約3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