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華利山别墅成交15大好處2024!(持續更新)

至於另一宗蝕讓,涉及萊茵道雙號屋,實用面積1,902平方呎,同為五房三廳間隔,連雙車位以2,160萬元成交,呎價11,346元。 美聯物業分行市務經理黃國清表示,原業主初期叫價2,500萬元放盤,與買家議價後,終減價340萬元(或約14%)成交。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1年5月以2,666.9萬元購入洋房,持貨十年,帳面蝕約506.9萬元離場,物業期內貶值19%。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銀池道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銀池道 洋房1 於2002年07月起入伙。

  • 比華利山別墅背靠八仙嶺連綿山巒,面臨吐露港、船灣海及船灣淡水湖。
  • 比華利山別墅初期成交價每實用呎價為$8,499。
  •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1年5月以1,998萬元購入,現轉手帳面蝕278萬元,持貨十年,期內貶值14%。
  • 洋房面積為1,593至6,769平方呎,每幢樓高3層,以4至5房開則,另設地庫車房及頂樓天台,間隔四正分明。
  • 眾多明星入手比華利山別墅並不是毫無原因,雖以比華利山的租金來說,在市區和其他地方都能找到更好條件的樓盤,但從環境分析,其他地區都未必有如此清幽的居住環境。

比華利山別墅戶戶有車位,駕車可直達大屋地庫,私隱度高,吸引不少藝人擇居,包括陳豪、謝安琪、鄧麗欣、江美儀、吳卓羲等。 今次皇宮屋提供6個車位,宮內私家升降機由泊車層接通樓上3層,升降機維修費平均每月4,000多元,一旦被困如何? 一份錢一份貨,每月管理費約2萬元,供一個上車盤綽綽有餘。

比華利山别墅成交: 三門仔路

比弗利山庄里的别墅隐蔽性十分强,在外很难窥见别墅内到底是怎样的,对别墅居住者有很强的保护性。 比弗利山庄不仅房屋售价高,因为其别致的地域条件,以及完善的社会设施,使得该地区的消费也极高。 因此,能在比弗利山庄内购买房屋的可以称得上是非富即贵了。 现如今,比弗利山庄被称为世界上最贵的购物中心。 比弗利山庄里每栋别墅都是通过精心打造而成的,曾经有人预估,想要在比弗利山庄里购买一套房屋大约需要4500万人民币以上。 根据确切的消息得知,在2012年的时候,一对华裔夫妇不惜斥巨资3450万美元买下了比弗利山庄内的一座法式豪宅。

比華利山别墅成交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銀池道 洋房1 比華利山别墅成交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除了上述業主蝕放比華利山別墅以蝕價成交之外,其實比華利山還有是7成別墅同樣蝕價放盤。 有地產代理說道,新界的豪宅及不上市區的豪宅,單以地理位置計算,交通配套不便利,而且山頭附近有墳場,海邊則有混泥土廠。

比華利山别墅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今天,洋房姐姐带你扒一扒香港顶级的豪宅板块。 买在这些地方,social的时候报房子地址比给名片还管用。 莱坊《财富报告》显示:花100万美元在香港只能买到21.3㎡的豪宅,而在伦敦可以买到30.4㎡,在北京、上海能买到约50-70㎡。 女富豪3年前為女兒回港讀書而擲1.157億元買入皇宮屋,沒料到女兒考入英國學校,不再回港,試放叫價1.28億元,奢望賺逾一成套現換貨。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比华利山别墅分为三期发展,总楼面面积为116.4万平方呎,共提供535座洋房2,其中第1、2期共有372座洋房,而第3期则有162座洋房,为全港最多洋房供应的单一楼盘。 1997年10月14日,当时以56亿元购入大埔船湾地皮,建成大埔比华利山别墅。 比华利山别墅(The Beverly Hills)是香港的一个私人屋苑,位处大埔区沙栏三门仔路,由恒基兆业发展。

比華利山别墅成交: 中學:大埔區

比華利山別墅The Beverly Hills位於大埔三門仔路,是大埔區內著名的豪宅洋房區,發展商為恒基兆業地產。 比華利山别墅成交 入伙日期由2002年7月開始,比華利山別墅共有2期,共535座,實用面積由1,593呎至6,769呎,目前平均實用呎價為10,897至18,586元。 比華利山別墅初期成交價每實用呎價為$8,499。

因此如打算在投資比華利山別墅前,要考慮清楚。 雖然近年來香港樓價不斷攀升,但比華利山別墅的成交價卻沒有很大的變化,而比華利山別墅的租金也沒有受到牽動,更甚有不少比華利山樓價放盤。 主要由於屋苑遠望成一字排開的排列,被戲稱為「比華利山墳場」,讓比華利山別墅的租金難以上升。 市場消息透露,比華利山別墅湖景道雙號屋,原業主於2008年以2353萬購入,持貨近13年,最後以1590萬將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比華利山別墅的租金徘徊在$35,000至$60,000不等。

比華利山别墅成交: 大埔天鑽套三房戶 以2萬元獲區內客承租 方便兒子上學

从汤臣高尔夫别墅出发,沿着世纪大道往西走,就是大名鼎鼎的“汤臣一品”。 汤臣一品紧邻黄浦江,开盘之初便获封“中国第一豪宅”,目前均价26万/m²。 疫情下,香港房产表现出很强的抗跌能力,最多是有波动。 比華利山别墅成交 房价仍在大涨,成交量仍在暴增,几大房企扎堆推新盘、争相抢土拍地。

比華利山别墅成交

參考中原數據,比華利山別墅近10宗二手成交中,5宗均為蝕讓個案,貶值幅度由2%至19%不等,其餘5宗的帳面賺幅由1%至12%,即「明賺暗蝕」。 市場消息指,翠樺道一幢單號屋,實用面積1,593平方呎,五房三廳間隔,連私人花園,新近以1,720萬元易手,呎價10,797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1年5月以1,998萬元購入,現轉手帳面蝕278萬元,持貨十年,期內貶值14%。 如計及稅項及佣金等雜費,料實蝕逾350萬元。

比華利山别墅成交: 比華利山別墅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值得留意的是,比華利山別墅有「蝕讓之城」的稱號,皆因業主多數蝕讓離場。 比華利山别墅成交 有代理指,過去一年多部分內地客資金鏈出現問題,多數出售洋房、半新樓等豪宅級物業。 根據中原數據網頁,不計及上述成交,大埔比華利山別墅於今年迄今合共錄得15宗二手買賣,其中12宗屬蝕讓,帳面蝕讓幅度由2%至30%不等,其餘3宗的賺幅由4%至22%。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比華利山别墅成交

House730搵樓大本營提供比華利山別墅樓盤資訊,若想在比華利山物色別墅或了解放盤詳情,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 比華利山別墅氣派顯赫,仿照歐洲古典風格設計,環境華麗優美。 洋房面積為1,593至6,769平方呎,每幢樓高3層,以4至5房開則,另設地庫車房及頂樓天台,間隔四正分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