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華利山管理費2024詳細攻略!專家建議咁做…

如計及厘印、佣金等雜費支出,估計實質損手逾945萬元離場。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比華利山管理費 43.4歲。 帖文一出即引起網民熱論,有網民表示「佢出封信嘅成本遠超0.05」,更向樓主提議「畀1毫,叫佢死都要死個豆零俾我」,「如果佢冇得找,即場比返封信佢話欠你0.05」。 有網民對管理費會有小數位感到奇怪,「管理費無啦啦點借會有小數點?」,但有網民則表示管理費是屋苑每月需要支付的開支費用總數,再除以屋苑中多個的業主而成,除開的數目難免會有小數位的出現。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比華利山 Beverly Hill – 美聯物業網上樓書展示全港樓盤資訊,屋苑位置 … 管理公司: 華利山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物業設施: 住客會所 …

比華利山管理費: 公司資料

REQUEST TO REMOVE恒 基 物 業 代 理 有 限 公 司: 比 華 利 山 別 墅 三… )是香港的一個私人屋苑,位處大埔三門仔三門仔路,由恒基兆業地產發展。 項目分為三期發展,總樓面面積為116.4萬平方呎,共提供535座洋房,其中第1、2期共有372座洋房,而第3期稱為富匯半島(Légende Royale)則有163座洋房。 新近一宗為萊茵道雙號屋,面積約2,115平方呎,五房間隔,望吐露港海景,業主原本叫價2,480萬元放售,累減約200萬後,以2,280萬元易手,呎價10,780元。 比華利山樓盤位於長沙市天心區南端107國道大託收費站以東,大託鎮與暮雲鎮交界處,東望株洲,南接湘潭,北靠天心,西連望城,屬於規劃中的暮雲組團。

《香港01》記者為此進行實測,發現其實銀行的網上轉帳服務,可以繳交和轉帳$0.05,因此大家如若需要支付比1毫更少的數值,都可選擇透過銀行支付和轉帳。 作為名流生活的精神文化倡導者,比華利山從城市區域、整體建築規劃、園林景觀等處處體現生活的奢華質感,制定出長沙南城高品質生態別墅標準。 其中一期規劃為以TOWNHOUSE聯排別墅為主的低密度純美式別墅社區,定位“國際化全域生態新體系別墅物業”,倡導“跨越平面生活,締造立體棲居”。 據了解,原業主則於2011年以約3000萬元購入單位,持貨12年,是次沽出單位帳面蝕讓約500萬元離場,單位期內貶值約16.7%。 套房浴室提供淋浴及按摩池之外,有個近50方呎的蒸氣桑拿房,嫌此沖涼方法不夠爽,天台再有按摩池,但無遮無掩益街坊。

比華利山管理費: 大埔比華利山別墅銀主盤減「2球」2500萬沽 持貨12年貶逾16%

比華利山別墅戶戶有車位,駕車可直達大屋地庫,私隱度高,吸引不少藝人擇居,包括陳豪、謝安琪、鄧麗欣、江美儀、吳卓羲等。 今次皇宮屋提供6個車位,宮內私家升降機由泊車層接通樓上3層,升降機維修費平均每月4,000多元,一旦被困如何? 比華利山管理費 現場按警鐘測試,隨即接到管理處來電查詢。

比華利山管理費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比華利山管理費: 香港樓宇目錄

比華利山自設住客會所、平台花園等設施,而且設有居民巴士,方便住客來往銅鑼灣等城市核心地帶。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擴散,部份業主被嚇窒,選擇蝕讓沽貨。 比華利山管理費 市場消息指,大埔比華利山別墅萊茵道單號屋,實用面積1,606平方呎,屬四房間隔,原以1,700萬元放盤,最新減至1,530萬元成交,累減170萬元或10%。 據悉,原業主於2013年以1,700萬元買入單位,持貨7年,連使費蝕逾200萬元。

  •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 REQUEST TO REMOVE恒 基 物 業 代 理 有 限 公 司: 比 華 利 山 別 墅 三…
  • 原業主2016年以979萬元購入單位,持貨4年,扣除使費,料蝕約30萬元。
  • 據悉,原業主於2013年以1,700萬元買入單位,持貨7年,連使費蝕逾200萬元。
  • 市場現有2間放售,記者直擊其中一間附帶發展商豪裝的皇宮屋,實用面積6,233方呎,5房3套間隔。
  • 所賺取之Cash Dollars或yuu積分獎賞會按當時適用於該卡之兌換率計算。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比華利山管理費: 業主放盤

中原地產表示,大埔比華利山別墅三期富匯半島溫莎道雙號屋,實用面積2565平方呎,以銀主盤方式放盤,開價約2700萬元,雙方議價後以2500萬元沽出,呎價9747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比華利山位於跑馬地樂活道6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比華利山的實用面積由1,057呎至1,697呎。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比華利山管理費

項目規劃總用地約1500畝(合計100萬平方米),地理環境優越、交通便捷,由香港荘士集團和湖南漢業地產攜手打造集休閒、度假、居家於一體的高檔生態綜合物業。 張繼聰與謝安琪已入住該屋苑近10年,早年以約28,000港元租住面積2,686平方呎的別墅,數月前更遷入同屋苑翠樺道雙號獨立屋一個約4,000呎的單位。 張繼聰早前上載溫馨親子照,間接大晒豪宅的內部裝修。 大埔比華利山別墅有535幢洋房,當中12間「皇宮屋」標榜超級豪宅,主要座向東或東北,望船灣、八仙嶺及觀音像,發展商早已全數沽出,皇宮主人大部份是低調富豪,廣為人知是六福(590)行政總裁黃偉常。 市場現有2間放售,記者直擊其中一間附帶發展商豪裝的皇宮屋,實用面積6,233方呎,5房3套間隔。 另外,沙田九肚玖瓏山亦錄得蝕讓成交,消息指,玖瓏山天瓏閣2座低層E室,實用面積964方呎,屬三房間隔,原以1,200萬元放盤,最新減至1,175萬元成交,累減25萬元或2%。

比華利山管理費: 留言板

【本報訊】近日市場新增一批住宅銀主盤,半月再添至少6間。 被視為「風水寶地」的大埔比華利山別墅再現銀主盤。 【本報訊】樓價越升越有,新界三大豪宅蝕讓王卻逆市連環蝕讓,半月至少四宗。 被視為「風水寶地」的大埔比華利山別墅 … 陽光、碧波、清風、綠樹、鳥語……縈繞其間,不經刻意雕琢的大自然營造出才智貴族階層奢侈的棲居地,真正實現“建築,尊重自然,併成為自然的一部分”。

比華利山管理費

而視帝陳豪與太太陳茵媺,於2013年以3,300萬港元購入該處實用面積約2,461平方呎的獨立屋,相當適合他們一家五口居住。 至於羅仲謙與老婆楊怡婚後租住比華利山別墅湖景道雙號屋,實用面積約1,902平方呎,月租約4萬港元。 本港二手樓市氣氛好轉,銀主趁勢加快沽貨,綜合市場資料,2月至今已錄至少11宗住宅銀主盤成交個案,成交價介乎約310萬至4,900萬元。 近日將軍澳日出康城更連錄同類成交,領都套三房單位,放盤約半年,剛以740萬元售出。

比華利山管理費: 賬單戶口號碼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1997年10月14日,恒基兆業地產當時以56億元購入大埔船灣臨時房屋區地皮,建成大埔比華利山別墅。 其中,老牌電器商泰林無線電行家族持有的大埔比華利山別墅銀池道雙號洋房,實用2,048方呎,今年6月以2,448萬元易手,同樣持貨9年,帳面蝕讓近822萬元。 座落大埔至尊級豪宅區,面對吐露港及船灣海,背靠八仙嶺,共建500多幢豪華別墅,並設5萬呎獨立住客會所,加上廣綠化空間。

  • 另外,沙田九肚玖瓏山亦錄得蝕讓成交,消息指,玖瓏山天瓏閣2座低層E室,實用面積964方呎,屬三房間隔,原以1,200萬元放盤,最新減至1,175萬元成交,累減25萬元或2%。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座落大埔至尊級豪宅區,面對吐露港及船灣海,背靠八仙嶺,共建500多幢豪華別墅,並設5萬呎獨立住客會所,加上廣綠化空間。
  •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 而視帝陳豪與太太陳茵媺,於2013年以3,300萬港元購入該處實用面積約2,461平方呎的獨立屋,相當適合他們一家五口居住。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銀池道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比華利山管理費: 香港大廈搜尋

比華利山,大氣渾厚的北美風情建築與現代人居理念完美融合,主體建築外立面色彩華麗如樂章,將百年以來洛杉磯Beverly Hills名流貴族生活的奢華與閒適,完美復興在湖南長沙。 户型內部通過獨特的透光天頂空間處理手法,使環境與產品細膩融合,把室內空間、園林美景與建築結合得恰到好處,將建築、園林及周邊原始植被的景觀視線衍生融合,運用多樣不同的介質演繹不同的生活情感。 在這裏,臨水而居、品花而坐,讓居者真正體會到“行到水瀛處,坐看雲起時”的優美意境,充分詮釋莊園生活之經典氣質。 另外約17宗蝕讓成交,蝕幅由1.2%至11.4%,最新成交是翠樺道33號,實用1,606方呎,成交價1,760萬元,呎價10,959元。 原業主2011年以1,830萬元買入,持貨7年,賬面蝕約70萬元或3.8%。 女富豪3年前為女兒回港讀書而擲1.157億元買入皇宮屋,沒料到女兒考入英國學校,不再回港,試放叫價1.28億元,奢望賺逾一成套現換貨。

比華利山別墅位於大埔海濱三門仔路(中原樓市片區:大埔海濱)。 比華利山管理費 比華利山別墅共有2期,535座,提供535個單位。 比華利山別墅的實用面積由1,593呎至6,769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津懋地產 – 提供跑馬地樓盤資訊、成交紀錄、按揭計算、地產新聞、跑馬地資訊、銀行估價、網上放盤、屋苑走勢。

比華利山管理費: 中原估價指數(主要銀行)CVI

比華利山別墅第1、2期的洋房於2006年曾經進行改裝工程。 比華利山別墅的單位建築面積在2,600平方呎至1.1萬平方呎。 間隔是5房以上,每洋房有最少有1個車位。 住客會所佔地50萬平方呎,50種設施,將增設室內小型賽車場,賽道350米,還有戶外滑水梯。

比華利山管理費: 單位特色

一份錢一份貨,每月管理費約2萬元,供一個上車盤綽綽有餘。 何文田皓畋1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505方呎,屬兩房間隔,原以1,200萬元放盤,最新減至998萬元,累減202萬元或17%。 原業主2016年以979萬元購入單位,持貨4年,扣除使費,料蝕約30萬元。 根據中原數據網頁,不計及上述成交,大埔比華利山別墅於今年迄今合共錄得15宗二手買賣,其中12宗屬蝕讓,帳面蝕讓幅度由2%至30%不等,其餘3宗的賺幅由4%至22%。 比華利山管理費 據中原地產分區經理吳日榮指,原業主於2011年以約3,069萬元購入物業,持貨9年,現帳面蝕讓789萬元,期內貶值約26%。

比華利山管理費: 大埔區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近日,有位於粉嶺山麗苑居住的網民於Facebook專頁「我哋真係好X鍾意香港」發文指,收到屋苑管理公司所發出「催繳管理費通知書」,內裡指期仍未繳交完整的管理費。 但信中列出的金額卻讓網民感到超無奈,皆因管理公司所追討的數目合共為$0.05元港幣,即5仙港元。 網民看此即表示「妹仔大過主人婆」,管理處竟然出整張信來追5仙,「$0.05潑(撥)落下期唔得咩」,而且5仙早於1989年已停止流通,讓樓主無奈表示「去邊處揾5仙比你」。 TutorOK.com – 政府註冊, 2003年開始服務全香港家庭超過10年, 免費為學生/家長提供1對1上門私人補習介紹服務, 專業貼身跟進, 為 比華利山管理費 … 所賺取之Cash Dollars或yuu積分獎賞會按當時適用於該卡之兌換率計算。

由香港莊士集團和湖南漢業聯手開發的比華利山,項目致力打造長沙國際化全域生態新體系高端物業,是總規劃面積達1500畝的超級大盤,由世界一流的建築規劃和園林設計公司聯袂傾力構築。 比華利山將美國洛杉磯Beverly Hills的神韻帶到長沙,項目背山面湖,天然坡谷、湖泊、森林及數百種植物朝夕相伴。 其中一期佔地156畝,產品形態包括獨體別墅、聯排別墅、雙拼別墅、多層洋房。 比華利山位於港島跑馬地,是區內其中一個豪華私人屋苑,於1988年落成,由恒基兆業及恒隆地產合作發展。 比華利山合共10座住宅大廈組成,為區內提供672個住宅單位,部分單位設有露台。

比華利山管理費: 地產代理商

原業主2015年以1,254萬元購入單位,持貨5年,連使費蝕逾130萬元。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銀池道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銀池道 洋房1 於2002年07月起入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