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囊炎英文2024必看介紹!(小編推薦)

其多发于头部、颈部、臀部、肛周或身体其他部位,较易复发,性质顽固。 毛囊炎英文 毛囊炎英文 )是指葡萄球菌侵入毛囊部位所发生的化脓性炎症。 毛囊炎英文 多发于头部、頸部、臀部、陰部、肛周或身体其他部位,较易复发,性质顽固。

毛囊炎英文

毛囊炎的英文翻译,毛囊炎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毛囊炎,毛囊炎的英文意思,毛囊炎的英文,毛囊炎 毛囊炎英文 meaning in 毛囊炎英文 毛囊炎英文 English,毛囊炎的英文,毛囊炎怎么读,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无法查证的內容可能會因為異議提出而移除。 若您熟悉来源语言和主题,请协助参考外语维基百科扩充条目。 请勿直接提交机械翻译,也不要翻译不可靠、低品质内容。 依版权协议,译文需在编辑摘要注明来源,或于讨论页顶部标记标签。 毛囊炎()是指葡萄球菌侵入毛囊部位所发生的化脓性炎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