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喉全科技工證書7大伏位2024!(小編貼心推薦)

本課程獲香港特區政府水務署批核為持牌水喉匠必需修讀之課程。 畢業生可受聘於建築地盤或裝修公司為水喉技工,亦可繼續進修短期課程以考取水務署水喉匠執照。 根據香港《水務條例》要求,除了一些小型工程外,所有水務工程必須由持有水務署執照的水喉匠進行。 香港高樓大廈林立,建屋項目極多,故此對合資格的水喉工匠要求殷切。

根據《水務設施規例》第33條,任何人需持有兩部分的資格方可申請新一級水喉匠牌照。 本課程旨在為已滿足第一部分資格的從業員提供第二部分評核。 於網上填寫申請表時,建議上載有效學歷證明或專業資格,及「四年」相關工作經驗文件,否則被列入後備名單。

水喉全科技工證書: 網上電郵查詢

持有香港建造學院頒發的建造文憑(水喉)。 該證書簽發日期是在申請當日之前的五年內 及 具四年相關工作經驗。 畢業生可參加「認可技術專才培訓計劃」,透過有系統化學徒訓練模式及技術評核,註冊成為「建造業工人註冊條例」下認可的「註冊熟練技工」(高級技工)。

課程以配合行業需要的技術訓練為主,配以與時並進的理論為基礎,訓練學生成為優良技術型工人。 課程亦同時提供全人發展和基礎能力科目(中文傳意、英文傳意、數學及資訊科技應用),以提升學生在溝通技巧、職業道德、安全操守和科技應用等方面的認識。 水喉全科技工證書 本人完全明白並同意水務監督可把從本人收集所得與本申請有關的資料,用於處理本申請和本申請中任何與水喉匠牌照(如有)有關的事宜,或用於與這些方面有直接關連的事宜。

水喉全科技工證書: 相關連結

本人明白,此申請表內所填報的任何資料如有失實,此申請將告無效。 本人同時明白,任何人士如明知故犯作失實聲明或填報虛假或自己亦不相信為正確的資料,即屬違法。 註解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 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及到任何郵政局、7-Eleven便利店、OK便利店、VanGO便利店或香港華潤萬家超級市場繳交105元的新水喉匠牌照牌費。

水喉全科技工證書

完成本課程的畢業生出路極佳。 水喉全科技工證書 本課程獲水務署認可為申請新一級水喉匠牌照的第二部分資格。 已持有第一部分資格的從業員完成此課程後可註冊為「一級水喉匠」。

水喉全科技工證書: 入學條件

電子牌照需要透過智方便流動應用程式(“智方便”)進行身份驗證。 申請結果一般會於申請後 7 水喉全科技工證書 至14個工作天內以電郵通知。 獲取錄的學員需核對文正本以辦理入學手續,詳情將以電郵通知。 如果你選擇紙本水喉匠牌照,我們將會在成功申請後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親自到本署客戶諮詢中心領取你的牌照。

  • 本人同時明白,任何人士如明知故犯作失實聲明或填報虛假或自己亦不相信為正確的資料,即屬違法。
  • 本課程旨在為已滿足第一部分資格的從業員提供第二部分評核。
  • 成功申請後,將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親身前往水務署轄下的客戶諮詢中心領取水喉匠牌照。
  • 如果你需要保存水喉匠紙本牌照,請自行打印電子水喉匠牌照。
  • 根據《水務設施規例》第33條,任何人需持有兩部分的資格方可申請新一級水喉匠牌照。
  • 畢業生可升讀由學院提供的兼讀制「建造文憑」課程,繼而再升讀兼讀制「建造專門行業專業文憑」課程。

申請人亦可透過網上服務申請水喉匠牌照。 成功申請後,將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親身前往水務署轄下的客戶諮詢中心領取水喉匠牌照。 你可以選擇申請紙本水喉匠牌照或電子水喉匠牌照 (“電子牌照”)。

水喉全科技工證書: 建造證書 (水喉)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香港建造學院可在任何時候及任何情況下使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撤回或修改任何產品或服務的供應,而毋須事先通知。

  • 而水喉匠需要讀一個技工課程(好像要5年),另外再報讀一個考牌課程(好像是40小時),課程完成後會有筆試及實務試。
  • 於網上填寫申請表時,建議上載有效學歷證明或專業資格,及「四年」相關工作經驗文件,否則被列入後備名單。
  • 本課程獲水務署認可為申請新一級水喉匠牌照的第二部分資格。
  • 畢業生可受聘於建築地盤或裝修公司為水喉技工,亦可繼續進修短期課程以考取水務署水喉匠執照。
  • 課程以配合行業需要的技術訓練為主,配以與時並進的理論為基礎,訓練學生成為優良技術型工人。
  • 本人同意收集的資料可轉交其他政府決策局及部門和任何其他相關人士作上述用途。
  • 及到任何郵政局、7-Eleven便利店、OK便利店、VanGO便利店或香港華潤萬家超級市場繳交105元的新水喉匠牌照牌費。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水喉全科技工證書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水喉全科技工證書: 申請須知

在此計劃下,獲批資助的申請人可獲退還合資格課程60%的已繳學費,上限為每人45,000元。 或姐讀水務工程文憑,一樣符合申請水喉匠牌的資格(一),而且時間大約1年半至2年內完成,但學費要4皮野左右。 小弟跟私人師傅做開水喉2年.請問要考取證書摞牌需要點做? (求鏈接資料)使唔使出示工作經驗證明?

水喉全科技工證書

一切入學資料以面試時派發的「申請人須知」作準。 註:未符合最低入學資格但在入學時年滿21歲的申請人,可選擇以年長生的身份報名,申請人或須接受語文能力測試以評估其語文能力;個別課程或會加有工作經驗的要求。 此課程為「Vplus專才進修資助– 水喉全科技工證書 Vplus工程專才」的合資格課程。

水喉全科技工證書: 安全訓練課程

如果你選擇電子水喉匠牌照,你的電子牌照將會用密碼加密後以附件形式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你。 如果你需要保存水喉匠紙本牌照,請自行打印電子水喉匠牌照。 水喉全科技工證書 此申請表內所填報的資料,均屬正確、完備和真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