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粉餅9大分析2024!(震驚真相)

建議一定要先現場試妝,選出2-3種接近自己膚色的色號,試用在臉頰與脖子的交界處,再選出與自身膚色最接近的顏色。 接著到戶外、陽光下比對一下,才能確定色號是否適合自己。 傳統粉餅基本上建議用來補妝,因為質地較乾,容易造成浮粉、脫皮等狀況,且疊擦後容易顯得厚重、妝感濃,所以新手在使用上常常遇到困難。 粉餅已經是底妝界的長青商品,方便攜帶、補妝容易,且上妝觸感輕盈不像粉底液會有黏稠感,都是其歷久不衰的原因。

水粉餅

」,綿密而滑順的乳霜質地,採用空氣粉體轉換科技,接觸肌膚推開瞬間即融於體溫,轉換成細緻無感的柔焦粉體,完美服貼不卡紋不浮粉。 採用最新科技將粉體極致輕量化,彷彿置身太空的無重力親膚柔焦粉末不只輕盈細緻,平滑貼膚更是超乎想像,還能完美修飾惱人的瑕疵與膚色不均,不只乾肌、混和肌也會愛不釋手。 針對亞洲人膚色需求,台灣共上市16種色,妞妞們都可以挑到自己的蜜糖色選。 全新奢耀大理石精華氣墊,革新精華粉霜質地、輕透不悶黏。 65%保養精華添加,使肌膚彷彿敷完面膜般的水潤飽滿。

水粉餅: 完美服貼不卡紋連毛孔都瞬間隱形!

在這個每天都要戴口罩的非常時期,即使乾肌都變成油性肌。 一上妝後,最讓編輯驚呼連連的就是超細粉體,雖然帶有微珠光但上臉依舊服貼自然、不顯紋理,而且還帶有不錯的柔焦毛孔效果,自帶一股人參淡淡清香,非常舒心療癒,但如果對味道比較敏感的女孩們可能要注意一下。 全新上市的雅詩蘭黛粉持久超級水粉餅,粉體內包覆獨家植萃保濕精萃,一上臉就能打造柔嫩水潤妝感,粉撲彈潤好上妝,還有獨特柔焦粉體能吸收臉部多餘油脂,不會讓底妝土石流。

水粉餅

大部分的彩妝都是油脂、水分、膠質…質地,因此在上妝的最後一步,加上一層薄薄的粉體,可以幫助妝容的完整性,不會一沾就掉,尤其進入春夏,更要做好定妝,以免發生土石流的尷尬狀況。 蘊含葡萄萃取物、有機薄荷葉精油、薄荷精油、玫瑰及橙花萃取物,能瞬間掃走暗啞倦容,喚醒肌膚,持久定妝同時增添光澤活力。 具有耐熱、防潮濕及抗污染的保護功能,糅合嶄新的第二層肌膚配方,與肌膚融為一體,締造高度遮瑕的自然妝容,帶來持久、透亮和啞緻的底妝效果。 採用Light Lasting科技加上高度SPF 50+/PA+++防曬,打造全天候完美妝效,配以形狀特別設計的超柔軟粉撲,令塗抹更得心應手。 質地輕盈無重,結合嶄新絲滑水嫩配方,大大提升保濕度、遮瑕度、貼服度及光澤度,締造長達 24 小時水潤細滑的緞光粧效。 輕如空氣的定妝蜜粉,控油光同時定妝全日24小時,完全持久隱形。

水粉餅: 編輯私下愛用香水公開!每噴都詢問度破表的「中性調」香水推薦,不甜不膩、男女生都愛

輕盈的粉體打造出如薄紗般的柔霧美肌,能夠修飾毛孔、膚色不均等問題,且不易泛油光、暗沈。 粉體本身散發淡淡花果香味搭配有鏈子的夢幻粉盒,是浪漫派女孩心中的首選。 添加多重美容成分,上妝時兼具保養,保濕水潤感十足,上完妝後感覺掐得出水來。

組合內容物包含,馬車粉餅束口袋、玫瑰金貓咪防曬粉餅盒、糖瓷無瑕防曬粉餅SPF30 PA+++ 。 注入橄欖魚鯊烷成分的護膚粉餅,能輕易融入肌膚表面,打造輕盈透薄的無重感覺,同時帶來保濕效果,完美覆蓋毛細及細紋等瑕疵,塑造出柔滑肌膚色。 BEAUTY編實際測試,精華水粉餅質地是更偏霜狀,保濕度優異,光澤感全場最強,但相對粉體存在感也比較重一些,需要花更多時間推勻,持久度中等,編輯也非常推薦用刷具上妝,妝感會更輕薄細緻。 Heme 2021年春夏以「柔焦勻色」為重點,升級絲霧柔光粉餅,主打使用礦物粉體,能修飾痘疤及泛紅等瑕疵,搭配特調控油配方延緩出油及填補毛孔,完妝即有細膩柔霧效果,同時讓妝感呈現絕美霧光澤奶油肌。 ANNA SUI以二十多年的時裝秀後台經驗為靈感啟發,打造出極薄、極遮、極完美的薔薇秘鏡防曬粉餅SPF30 PA+++。 極致薄透的四重進化粉體科技,有絲滑薄型粉末結合輕潤油脂,能迅速貼合肌膚紋理卻輕盈零粉感,一抹散發出猶如天鵝絨般的絲滑裸透光。

水粉餅: 保養彩妝知識

獨特的Micro-Velvet Powder微米絲絨粉體,針對消費者肌膚容易出油及毛孔粗大等問題,有效修飾毛孔,呈現零瑕疵美肌。 米色部分能有效遮蓋肌膚瑕疵,白色部分則能使肌膚煥發光澤,由於粉體飽含67%安瓶保濕精華,一抹肌膚立即膨亮又保濕! 肌膚像水煮蛋般光滑真的不誇張~連暗沉都能被自然提亮。 將護膚功效放於首位的定妝蜜粉,加入真絲萃取物、日本珍珠以及Hadasei-3專利複合物,親膚配方不含滑石粉,可保護肌膚抵禦藍光及阻隔污染物,同時柔焦瑕疵及延長彩妝持久度。 專為戴口罩肌膚而設,特別加入有機燕麥糖萃取,瞬間提拉緊緻輪廓,同時帶來24小時持久貼服的啞緻妝容。

水粉餅

海洋拉娜 完美潤澤防曬粉餅,注入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和抗氧化保護成分,帶來絲緞般的粉餅質地,一上臉高級感油然而生。 Gucci 柔焦凝光粉餅光是外觀就仙氣爆棚,石英粉的外殼一整個激發少女心,粉餅採用獨特球形粉末,可以讓妝感更平滑服貼,同時擁有適度的遮瑕與保濕度,混合肌小編一試就覺得驚為天人。 在環境多變的日子中,肌膚狀況也更加不穩定,丰靡美姬選在此時推出全新「光透零瑕柔絲粉餅」,主打無論何種膚況擦上都能完美服貼、展現本質之美。 比起粉底液、氣墊粉餅都含有油分與水分,粉餅由乾燥的粉體組成,相對成份較單純。

水粉餅: 粉持色36H防水抗汗粉底液|遮瑕; 防水; 持久; 油肌/混和肌推薦

而且疊擦多層都沒有厚重感,上妝只有服貼細膩的光滑感,完全沒有卡粉的問題。 妝感偏霧面,遮瑕力很夠,推薦給懶得補妝或是臉部瑕疵較多的人。 水感的技術讓上妝完全感受不到粉感,添加玻尿酸、蘆薈萃取物、甘油等保濕成分,保濕卻不會感到粘膩。 無香料、不易致粉刺痘痘的配方,讓痘痘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但現在粉餅的粉質壓縮技術越來越發達,各大專櫃及開價品牌都推出許多優秀的進化型粉餅,有些粉餅的粉質細緻到甚至可當蜜粉使用,也有推出添加精華液等保濕成分的新品,讓現在的粉餅可以呈現更多的妝感。

「十秒粉底」全新混合配方,啞緻無瑕,可以將質感輕盈的液狀粉底自動轉變為粉妝效果,妝感無重清爽。 無致痘性配方有助控制多餘油脂,令肌膚持久地透出柔軟細緻啞光。 以金緻奢華聞名的韓國頂級宮廷保養品牌「The history of Whoo后」,2021全新推出輕奢寵愛粉餅. 宮廷刺繡珍藏版,點綴上細緻浮雕,外表光是用看的就讓人覺得高貴無比,粉體還添加松樹萃取、人蔘萃取,以及宮廷寶石珍珠、黃金,能自然提亮肌膚光澤,無論是送禮或是自用收藏都萬無一失。

水粉餅: 粉餅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粉撲超Q彈、超柔軟,可以把底妝拍的很親膚又自然,就算自己有另外使用遮瑕膏、液態腮紅也可以用上這塊海綿粉撲哦。 韓國底妝激推|AGE20s女神光鑽爆水粉餅,真爆水、真保濕、缺水肌必備! 多數訂單都是透過標準服務運送,宅配2~3天,超商取貨可於7日內取貨,但仍取決於產品的供應狀況。 另,您的訂單出貨之後,請透過電子郵件確認物流進度。

  • 除了粉底液、氣墊粉餅表現亮眼之外,這款結合粉底液的高延展力、輕盈服貼妝感,以及氣墊的快速上妝、高遮瑕粉質,一拍上肌膚、滿滿玻尿酸配方注入,雙頰就像吃飽水般飽滿透出奶油光。
  • 光是上在手指上就可以看出粉質細膩度,整體的服貼、遮瑕度中上,唯一小小可惜是柔焦毛孔效果稍弱,適合本身不太出油卻又想追求奶油妝感的乾肌女孩們。
  • 糖瓷無瑕防曬粉餅擁有片狀形修飾粉末,能緊密服貼於肌膚,修飾瑕疵與紋理,搭配PAUL & JOE獨家香檳金秘密配方與紅寶石秘密配方,結合不同的色調的香檳金色珠光因子與紅寶石珠光因子,賦予肌膚微妙水潤光澤與自然紅潤感。
  • 有著粉紅色馬特拉斯V型凸紋皮革外型、輕薄磁吸式開合設計的這款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不僅一上市便在韓國陷入轟動,蘊含高達60%水光精華的奶霜狀粉體,透過0.04MM奈米網紗加持,沾取出的粉質更加細緻、滑順、服貼好推抹!
  • 創新空氣粉體轉換科技將活水精華乳霜與輕盈粉體揉合,形成綿密細滑的水粉霜質感,上粉底都可有塗乳霜的柔順貼膚觸感。

Yoho Power悠活原力 YOYO敏立清益生菌奇異果口味,針對寶貝設計 只為給孩子最好的‎。 輕鬆上妝就是我想要的回饋,輕輕拍壓就輕鬆的完成底妝,而且遮瑕度也很不錯! 雖然不可能完全100%遮蓋掉斑點,卻也均勻膚色、遮蓋瑕疵、令我最驚訝的就是輕輕拍一拍就可以遮蓋粗大毛孔的狀況(大約可遮蓋70%)這樣對我來說已經算是超級大福音囉。 水粉餅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雙色海綿粉撲,看似越不重要的其實越是上妝的重點!

水粉餅: 全新超顯白水光養膚粉餅粉盒

加上兩者妝感略有差異,粉底液通常較有光澤、呈現水感;粉餅則比較有霧面柔焦感,因此可以依據想要的底妝效果來選擇。 霧面的妝效對於泛紅、毛孔修飾效果非常優秀,上妝全程不沾手,搭配後面的刷子即可快速的搞定底妝,對於新手來說也相當方便。 「潤色油」訴求美化膚色,帶有色感的油質,透過薄膜營造光澤感,妝感呈現帶自然的水光肌,美肌效果很優! 捨棄毛孔填補,而是將底妝在肌膚表層拉伸成細緻精華薄膜,以光修飾毛孔凹凸、輕透不悶黏,並添加譽有肌膚整理師的菸醯胺,能緊緻毛孔、賦予盈潤平滑妝效。 爆水粉餅每一回使用底妝都能感覺到滿滿的水分,其實是來自於南台灣屏東農場栽種的「有機玫瑰」所蒸餾出來的花水純露!

具有微濕潤般蘊含油成份的粉末能潤澤融於肌膚,賦予零粉感的膚觸展現出水潤光澤感的膚質。 使用粉餅刷能輕鬆刷出肌膚素肌感、若使用W粉撲即能隨心所欲的發揮遮瑕效果。 透過不同的道具呈現不同妝感,打造出最佳的理想膚質。 使用,與日本頂級刷具工匠白鳳堂聯手打造,擁有高彈力且柔軟的刷毛,扁平且比例適中的毛量設計,有助於將粉底均勻塗抹於外,運用來回刷手法,即使是彩妝新手,也可以輕易為肌膚拋出自然高級水霧光。 65%保養精華添加,使肌膚如剛敷完面膜般的飽滿水亮,搭配維他命B5,注入長效保濕力,茉莉花精萃更能維持妝感明亮不暗沉,打造奢耀水潤的光澤美肌。 「我愛零粉感薄霧氣墊粉餅」主打柔霧光妝感、超Fit貼妝、高遮瑕零粉感、防沾染4大功效!

水粉餅: 「奶油光」保濕粉餅推薦8:M.A.C 超持妝柔焦水粉餅,NT$1,600

三色精華拉花以完美比例調和,細緻遮瑕、長效持妝且保濕服貼。 水粉餅 對於Paul&Joe或許多數人最深刻的是它俏皮且夢幻的貓系包裝設計,但其實當家以法國女人的妝感為雛型打造的底妝系列也同樣值得妳回頭! 升級再回歸的糖瓷美肌水凝粉餅,全新添加「服貼持妝配方」,奶油般的觸感、水潤絲滑的凍狀粉體,讓其80%水基底成分與保養級植物保濕精華能完整保留於每一滴粉粒子中,妝感輕盈、成柔霧妝效,應對夏天出油絕對沒問題。 水粉餅乍看之下像是生巧克力的粉霜質地,但藉著專利空氣粉體轉換科技,讓綿密乳霜接觸肌膚瞬間轉換成輕盈無感的柔焦粉體。 當中更搭載37%高含水的水粉體精華配方,親膚不卡紋。 加上無重力親膚柔焦粉末能完美修飾瑕疵,為肌膚罩上柔焦濾鏡,隨時煥發柔焦光。

  • 也因為我是乾性膚質,所以更需要保濕度夠高的粉底來撐腰,否則真的很容易會遇上脫妝的狀況。
  • 霧面的妝效對於泛紅、毛孔修飾效果非常優秀,上妝全程不沾手,搭配後面的刷子即可快速的搞定底妝,對於新手來說也相當方便。
  • 妝感偏霧面,遮瑕力很夠,推薦給懶得補妝或是臉部瑕疵較多的人。
  • 米色部分能有效遮蓋肌膚瑕疵,白色部分則能使肌膚煥發光澤,由於粉體飽含67%安瓶保濕精華,一抹肌膚立即膨亮又保濕!
  • 為了呼應疫情,品牌使用全新空氣慕絲製法,將粉末融合精華液後慕絲化,挑戰輕柔如羽毛的妝感,讓肌膚即使戴口罩一整天也能自在呼吸。

這款雪粉餅將在製作時將粉體置於草本植物萃取物的美容池內,兼具保養成份的粉體讓皮膚一接觸就有水潤柔和的感覺。 MAKE UP FOR EVER 全新「水肌光粉底液」蘊含了高達94%的天然成分、及78%的水分,雖然妝感偏水光感,上臉後卻非常耐磨擦,就算長時間戴著口罩也不容易毀妝。 也推出高達10款色號,不怕找不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水粉餅: 搭配「粉持久持妝粉底」,開啟最強美肌模式!

混合肌、乾肌適用,敏感肌也OK,擁有開架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超強的防曬規格給肌膚最佳防護力,是妳快速出門的好夥伴,一拍超Fit貼膚,超輕盈的雲朵粉體就像沒上妝一樣,打造不用開濾鏡也美到不行的雲朵肌。 使用時以摩擦打圈手法上妝,塗擦在肌膚上時會推越水潤薄透,讓妝效持續一整天。 小凱老師表示一般氣墊粉餅用拍的,這款爆水粉餅因為延展性很好、可以用「嚕」的,因為用嚕的可以使底妝有薄透效果,有斑點的地方則可以使用拍、按壓方式上妝,整體就會很有光澤感、不會有乾紋。 輕盈的粉體創造透明感十足的妝效,能夠自然修飾毛孔及膚色不均等問題。

水粉餅: 口罩妝不脫妝3大秘技+21大持久粉底底霜推薦/「三文治定妝法」步驟

光是上在手指上就可以看出粉質細膩度,整體的服貼、遮瑕度中上,唯一小小可惜是柔焦毛孔效果稍弱,適合本身不太出油卻又想追求奶油妝感的乾肌女孩們。 水粉餅 是一款遮瑕、粉質、保濕度都界於中上的選手,每項表現都非常平均,唯一小小缺點是色號都比較偏暖色,如果是冷色調肌膚的小仙女可能要特別注意,控油力界於普通~中等,適合長時間待在室內的人和乾肌朋友們。 超極光精華水粉餅結合被譽為「植物界天然珍珠」的珍稀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及源自極光水的「複合植萃精油」,以及「極光珍珠微粒」,創造出重量僅傳統粉體1/10的獨特「氣凝吸油粉體」,上臉完全沒有厚重粉感,也不沾染口罩。 外型也升級成超萌奶油小粉盒,霧面裸粉色上蓋結合亮面白底盒很有質感。

水粉餅: 口罩妝秘技2:粉底要透薄

最後,這款蜜粉榮登心機彩粧有史以來最薄的粉餅盒,厚度僅有8.8 mm,比iphone 12還小,時髦小廢包也可輕鬆入袋,非常貼心給人帶著出外補妝。 雖然台灣2021年才上市,但「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在日本2020年早已開賣,沒多久就獲得日本雜誌2020下半年票選的最佳粉餅。 為了呼應疫情,品牌使用全新空氣慕絲製法,將粉末融合精華液後慕絲化,挑戰輕柔如羽毛的妝感,讓肌膚即使戴口罩一整天也能自在呼吸。

水粉餅: 品牌故事

這塊光透零瑕柔絲粉餅是高絲粉餅史上最精密粉體製程的粉餅,加入「平滑服貼成份」,強調各種肌膚狀態都能緊密貼合,即使肌膚粗糙或因乾燥產生凹凸、粉刺,也能達到如融化般與肌膚緊密貼合的優越服貼力。 更重要的是強調使用感宛如穿著衣物般舒適,不過度努力、稍稍點綴,即可長時間呈現美麗無瑕的素顏感粧容。 ALBION雪膚粉餅家族今年9月推出升級新作- 水粉餅 水粉餅 潤雪膚輕紗粉餅SPF12/PA++,主打為口罩底妝需求量身打造。

水粉餅: 「保養系粉餅」推薦!保濕、控油打造零瑕疵高級陶瓷肌,拍上臉創造美哭眾人美肌效果

想要升級底妝高遮瑕美度,就靠高訂無瑕底妝刷,超細密訂製刷毛,打造零刷痕的無瑕底妝,刷出難以超越的貴婦好命肌。 ALBION為這款粉餅特別研發「豐潤3D立體修飾科技」獨家粉體,如空氣般的細緻粉體,一接觸肌膚就能完美融合,遮蓋瑕疵與不平之處,並可矯正膚色,讓臉龐瞬間散發如精品絲緞般細緻光澤。 另外富含珍貴多樣保養成分,包括維他命A衍生物、玻尿酸鈉、野玫瑰精萃、櫻花精萃、維他命E 與維他命C 衍生物等等,帶來優異滋潤效果並讓膚色更明亮。 全新「輕氧水粉餅」 突破底妝形態界限,帶來前所未有的輕、潤、持妝舒適體驗! 創新空氣粉體轉換科技將活水精華乳霜與輕盈粉體揉合,形成綿密細滑的水粉霜質感,上粉底都可有塗乳霜的柔順貼膚觸感。 上面的一瞬間轉換成柔焦粉霧妝效,面上凹凸毛孔、痘印瑕疵馬上霧化消失,與自身肌膚融為一體,厚重妝感消失無蹤。

水粉餅: TOM FORD 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 30ml/NT.3200元

以蘭蔻當家冠軍粉底-小黑蓋作為延伸創作的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不僅延續了零粉感家族最自豪的高遮瑕、高控油、高持妝三大特性,獨有的奶凍粉質透過透氣網包裹,只要輕輕拍壓,就能沾附均勻且精準的粉量! 滿滿玻尿酸、維他命E 及維他命原 B5注入,讓妳一整天不花妝同時,還能擁有低調絲緞光澤。 粉質也是相當細緻,一開始妝感比較偏霧光,光澤感屬於比較低調內斂型,肌膚紋理明顯的人也可以安心駕馭,遮瑕力約8成瑕,遮蓋泛紅、小雀斑都沒問題,不過控油度也是中間偏低,適合乾肌~混合肌小仙女們。 一上市就轟動美妝圈的YSL 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又有一個可愛的小暱稱「大理石精華氣墊」外殼以精緻的大理石紋為主,搭配外圈的金色邊框,簡直就是大寫的奢華,拿在手上補妝直接美哭全場。

粉餅因為體積相對輕巧,加上是固體,所以更方便攜帶出門。 最簡單的用法,當然就是用粉餅直接來上完全臉的底妝,快速又方便。 不過相對來說,遮瑕力可能稍弱一點,也比較容易看得出粉感。

使用後的帶妝程度我覺得效果很棒,至少我可以維持大概七八個小時是不需要做補妝這個動作的。 小編使用後覺得粉質超級細緻,幾乎感受不到任何粉感,完全是可以當蜜粉定妝使用的等級。 KISSME這款防曬粉餅有著高防曬係數SPF50+/PA++++ 強力抵禦紫外線,另外添加了玻尿酸、蠶絲粉長效保濕。 無香料且低敏感的成份,不易致痘、粉刺,是敏感肌女孩也可以嘗試的粉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