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11大著數2024!(震驚真相)

通常第一仗沒經驗會很緊張,第二仗有一些經驗了,這時候要很小心。 二三十年前,牧訓成立,開始連結全台的牧者,第一屆訓練會,想到全台灣的菁英要在真理堂受訓,我們很緊張,呼召了三百位代禱者,為牧訓禱告再禱告。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到了第二屆,我們覺得前一仗打得那麼漂亮,這次一定可以輕鬆準備,沒想到人數銳減,情況整體掉下去。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有些人因著破碎,即便聽到神的應許,還是會覺得不可能,就像當年我聽到聖靈對我說『鐵杖轄管列國』的呼召。 我當時第一個反應是這是你兒子耶穌基督的事,這與我何干? 一樣的,雖然有時我們能聽到神對我們說話,然而,如果我們覺得我們不配得,我們會覺得自己沒有接受到足夠的裝備,我們就沒辦法做神讓我們做的事。 因為種種的原因,所以神會透過某個先知性的器皿(或者是先知,或者是先見)對我們講話,最終神渴望我們直接從他那裏領受。 如果我們對剛才所提到的這幾個生命的部分沒有好好對付的時候,我們就有可能越過那條界限,就變成行邪術。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一定會有人問這個問題:亞當、夏娃犯的罪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今天我們也要承受他們犯罪的結果? 我們現在處在個人主義的時代,在自我中心裡讀聖經是讀不懂的。 罪從來不是獨立的,會帶來各樣關係的破壞。 罪帶來的結果,就是傷害、疾病、死亡,這是罪的咒詛。

一 我們說到事奉主時,都需要清楚看見,我們需要基督的身體;我們必須領悟,沒有基督的身體,我們就不能事奉;在基督的身體之外,我們也不能過屬靈的生活——羅十二4~5,腓一19。 現在我與我的同工們這樣說話的時候,我也是你們中間的一個。 並且很誠實的,我比你們更低,我不是在任何一面比你們高,在你們之上。 爲着主恢復的將來,我們要親自考量這一點,就是我在工作裏的道路是怎麼樣呢? 主若是高興,祂會讓你知道;祂不高興,祂也會讓你知道;使祂能夠快樂,你也能夠快樂。 這些話是印在這裏了,這些點我們要記住,我們要重複。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Milk&honey Worship-KKBOX

這個就是,如果你不順服其他基督的肢體,你的異夢異象的解釋也會出偏差。 所以異夢異象有直接說話的,使你不難瞭解,因為神就是直接命令你,直接告訴你,你要做什麼。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當大家問我這個地區性治理怎麼來的,很簡單,主就直接說了,我不需要猜,這個就是直接說話,但是也有用比喻和象徵的。 耶穌基督在地上的時候,常用比喻和象徵,他把很多真理借著比喻把它講出來。 比喻必須經過解釋,所以這種方式是有聖經根據的。 通過這些分享,我突然給我一個看見,就是我們更需要按著神的這個教導,怎樣活用我們所教的,怎樣活用於我們的這個生活當中。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神跟你說話,跟你聊天,給你開啟,目的都是為了裝備你做服事,所以在服事的過程中,尋求異象異夢才會有意義。 你得著不是只為了鼓勵你而已,你得著是為了將來裝備你,而且要你出去服事他人用。 在約書亞記八章,我們看到以色列人後來成功攻取了艾城,他們是如何轉敗為勝的?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簡單來說,要認罪、悔改,並採取行動。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劉頌賢 –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有個超自然的侍奉在當中,超自然的服侍對準的目標是為了毀滅魔鬼的作為。 這讓我們在戰場上有一個正確的定位,不是把矛頭對準那個人。 “你的生活不聖潔”,一句話,那個被服侍的人就趴下來了;“我昨天又看到你犯罪了”又扒下來一個。 聽起來好像是愛心說誠實話,但是沒有帶下醫治,帶下的是羞辱,這和執事也有關系。

因為先知性的服侍能看到很多果效,是立即性的。 我們今天分享的主題就是這樣,我們站起來。 新約的先知性侍奉包含三個部分:➊啟示,➋解釋,➌應用。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Paroles de la chanson Milk&honey Worship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lyrics officiel

他這樣作,乃是憑着基督作他的生命,藉着他與主的接觸,向他揭示,他不是僅僅作一些事。 不是要殺害信徒,那不是神的道路,那是撒但的道路。 神的道路乃是這樣:你這一生就是要走這一條道路,付極大的代價走這一條道路。 而這個生命乃是基督自己,以及與基督有關的一切。 事奉神的道路是從異象來的,事奉神的生命是從啓示來的。

我們在我們的生活中,把這個帶到主的面前,說,“主啊,爲着我所在召會的緣故。 請禱告:以色列在處理如此大量的非法居民時,求主賜給她智慧與人道解決方案。 禱告那些被吸引住在這地的新移民會受到歡迎與照顧,而那些被惡者差來造成分裂的人將被趕除。 禱告神兒子的生命進入這地的百姓裡面─好讓聖靈的和諧在猶太人、阿拉伯人,以及其他主選召他們在祂之前住在此地的人。 求主更新復興教會,激發弟兄姊妹的靈命,日益強化我們與主的關係。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復興聖潔

但是當我們顧到神的目標,我們裏面必須在我們全人的中心有一個徹底的改變。 我的小兒子實在是非常地傷痛,他是那麼愛他的母親。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在我人生末了的這一段,我要靠你的憐憫,我的生活、我的呼吸乃是爲着建造召會作神的家,在基督的身體裏。 我不知道象這樣的話對你有什麼影響。

也許在申言的時候,有人有主的帶領來說,或者說最近他學習了。 我們能不能見證我們就是這樣事奉呢,我所有外面的舉動都是受裏面的啓示支配? 在一件事上,在某個地方,有一件積極的事,我聽到了這樣的交通。 但我裏面的問題是這樣:是什麼異象在管治你所建議的這個作法呢?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講道資訊

所以,平時需要有導師幫助我們來分辨。 主啊,願你的澆灌和膏抹再一次臨到我們的生命裏面。 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裏突破又突破,得勝又得勝。 主啊,你親自在我們生命中來呼召,來帶領、引領我們,願我們能聽你牧羊人的聲音,乃要緊緊跟隨你。 這個世代的聲音太多了,連真和假都分辨不清楚。

  • 這個就是退回到內室和神有一個親密關係,親密交通的愛,你可以在家一個人的時候,你可以感受到神的愛,接受神的愛,可以享受神的愛,我們常常把這個叫做退回到裏面的愛。
  • 是的,主,我們感謝讚美你,我們將每一個人的耳朵、每一個人的心都交在你的手中。
  • 他這樣作,乃是憑着基督作他的生命,藉着他與主的接觸,向他揭示,他不是僅僅作一些事。
  • 愛弟兄姐妹、愛鄰舍也是一樣,如果我們太過於注重愛人,強調人的感受,人的需要,就會變成以人為導向的一個群體,就變成說滿足人過於敬畏神,討好人過於討好神,這就是今天教會的光景。
  • 有的人所注重的,就是他們要吃這個生機的飲食,很注重這些事。
  • 然而神在祂的憐憫裏,能夠把這樣的一個人轉過來。
  • 主啊,幫助我們建立天國的文化,在我們當中將來有黑人、有白人、有猶太人、有中東人,他們進到我們當中的時候,他們發現的不是華人的文化,他們發現的是天國的文化。

這個例子講到神會透過夢賜下祝福和應許。 當有帶下祝福的夢的時候,一定要到神面前尋求,既不要走在神前面,也不要完全不動,要在神的心意裏面行動。 敬拜讚美,是有著跨越國界及語言的能力。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詩歌 –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琴譜)

因為你要知道,神稱這些人為眼睛,眼睛怎麼可以被污垢呢?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亮了,全身就光明」意思是說,你要保守你的眼睛,不要到處亂看東西。 在這一些生命的破口中,我們觀察到,當你聽到有些人宣稱:我只聽神的,我不聽人的,誰也不要指正我。 你就知道這個人裏面已經有叛逆了,因為他不想被糾正或害怕被糾正,其實他是裏面有個『懼怕』,懼怕被糾正。 他不想被糾正或者害怕被糾正,有很多原因,可能覺得要是我的解釋不對,被別人指正,我覺得丟臉,會讓別人懷疑我交往的不是神的靈。 因為裏面有很多關於這些主題的教導經文。

不是不信者,乃是使這衆信徒,甚至是他的同工,衆人都尋求自己的事。 這就是哈該書所說的,要建造殿,有人反對,他們就受了打岔,每個人就奔向自己的房屋。 我再說,在那一本灰色的小冊子——《召會生活中引起風波的難處》,李弟兄對加拿大領頭的弟兄們的交通,他講了這些話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他說,“一切的難處,我們中間一切的難處都是由於不認識身體,不顧到身體,不尊重身體。 ”李弟兄有這樣的立場,也有這樣的經歷,也有屬靈的鑑別力來說這樣的話。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誠邀各位喜歡唱cover 的朋友們! 這裡的翻譯詩歌歌詞, 可由你自由發揮, 這首歌的全世界第一個廣東話版cover, 可能就是由你製作呢!

我們若沒有身體,我們就失去功用,我們會死。 主知道我們憑自己,到底是不是憑自己能夠作的不錯,還是我們真正需要身體。 你有想法,你有看法,你有感覺,你感覺到一種需要,所以你就去作了,卻沒有裏面的啓示。 必須是裏面有啓示來支配外面的舉動。 這是一個假設,不是說我們真的要這樣作。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 #10 #AlexanderLau #MilkHoneyWorship

甚至有一件事情,可能大家領受是相反的,這個時候更加要謹慎。 這裏不是要批評那個領受有錯誤或者是解釋那個領受有錯誤的人,而是要來到神的面前,很真誠地尋求神,真心相信我聽見了神的話語,但是我需要印證。 在我們開始著手解異夢之前,一定要熟讀神的話語,而且要打好一個根基,就是解夢在聖經裏的根基。 如果我們只有夢,但是沒有聖經的根基,夢對於我們來講意義並不大。 而且,解異夢必須要透過聖靈的工作。 夢對於我們來講,是一個非常好的能夠以第一手的資料來跟神建立關係的方式。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求主給這世代看見異象 呼喊-歌詞-Milk&honey

雖然她今天不方便上線,但是她用語音錄了下來,充滿了情感,充滿了真誠,還要把她的經歷,把她的感受要與大家分享。 她已經將錄音提供給我們這裏,所以我們可以把她的錄音播放出來。 大家預備好,然後來聽霽青姐妹的分享。 你能夠在這種狀況裏頭來事奉,就是要在召會中。 但是說到事奉要在身體中,乃是重在事奉的配搭。 三 新約聖經直到羅馬十二章,才清楚並確定地提到事奉;在這章裏,事奉這事才啓示給我們,並給我們看見這是一件身體的事,也是在身體裏的事——4~11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