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skin 啤酒9大分析

再加上多種生菜、玉米粒、小番茄和蒜片陪襯,「柏克金燒肉屋」的沙拉有別於一般燒肉店常見的和風沙拉、韓式泡菜,餐廳對菜色的巧思與用心,從第一道沙拉就能看出端倪。

buckskin 啤酒

2018金車最新推出的Buckskin柏克金啤酒,以正統德式啤酒工藝釀造,是依據德國巴伐利亞「純酒令」,讓喜愛啤酒的人能夠擁有嶄新的口感風味體驗。 柏克金啤酒僅使用水、麥芽、啤酒花、酵母作為原料,不添加任何輔料。 最後一杯,選了期間限定的『十月啤酒』,讓客戶不用飛到慕尼黑,也能享受口感柔順純淨、優雅細緻的正統德國十月啤酒,當天運氣不錯趕上末班車,想嚐鮮的朋友只能等明年了。

buckskin 啤酒: 台灣上網4G WiFi 分享器使用經驗分享

BUCKSKIN意指駿馬獨特的毛色,在其金色皮毛與黑色鬃毛相襯之下散發出優雅色澤。 象徵一匹專注奔馳向前的馬,踏著千錘百鍊的馬蹄鐵出征,迎風飄揚的鬃毛所閃爍的金色光芒,如同啤酒中不斷流動的氣泡,釋放出純淨迷人的風味。 巴伐利亞位於德國東南部,面積位居德國第一、人口第二,首都為慕尼黑。 巴伐利亞以啤酒釀造業為最主要的國家產業,其在歷史中更是開創德國啤酒文化的重要淵源地。 BUCKSKIN意指駿馬獨特的金黃毛色,象徵一匹專注向前奔馳的馬,踏著千錘百鍊的馬蹄鐵出征,金黃色的鬃毛迎風優雅飄揚,如同啤酒中不斷流動氣泡釋放出純淨迷人風味。 巴伐利亞在啤酒界有著重要地位,為全球知名的「世界啤酒之都」,其對啤酒釀造的專業與熱愛,更是引領啤酒產業發展至今。

buckskin 啤酒

(2019.11)金車柏克金餐酒集團旗下的「柏克金燒肉屋BUCKSKIN YAKINIKU」,以高品質日式燒肉搭配台灣鮮釀德式冠軍啤酒,滿足饕客大口吃肉喝酒的渴望。 金車柏克金瓶身包裝上的馬蹄鐵,則象徵對製酒工藝的講究與要求, 歷經反覆試驗,只為讓啤酒呈現最完美的風味。 各式清爽食物如沙拉、雞肉、魚類與科隆啤酒的果香堪稱絕配,能讓彼此的口感變得更加豐富,同時保有清新爽口的滋味。 擁有馥郁麥芽甜味和圓潤酒體的小麥啤酒,其甜味及氣泡可以緩解辛辣,特別適合泰式料理! 也很搭雞肉、魚類、水煮、蒸料理,尤以亞洲、印度料理和泰式料理,更能與帶有香蕉酯味及氣泡感的小麥啤酒相輔出絕妙滋味。 「拉格」德語是儲存的意思,以低溫讓酒液在發酵桶中長時間熟成,擁有慕尼黑淺色拉格的特性,澄澈金黃色酒液散發優雅的麥香,整體風味飽滿卻十分清新爽口,是適合大口飲用、能盡情暢飲的人氣啤酒。

buckskin 啤酒: 黃金拉格啤酒

將擴培的活性酵母加入麥汁中,麥汁的糖份發酵轉化,再進入熟成階段,使風味、香氣與口感達到最完美呈現。 各樣啤酒風格來自不同酵母菌種的代謝產物,依其發酵型態,可分為頂層與底層發酵酵母。 金車柏克金採用多種德國酵母,每次生產前才新鮮擴培,並精準控制適合發酵的時間與溫度,令金車柏克金啤酒風味更豐富圓潤。

柏克金啤酒餐廳以藍色與金色為主軸顏色, 在餐廳入口看到品牌週邊商品, 座位相當多且明亮, 除了沙發區外, 也有吧台座位和包廂. 高腳椅環繞著吧台, 最顯眼的設計莫過於12支古銅色啤酒管, 放置在一旁的噶瑪蘭威士忌也相當搶眼. 菜單上最受歡迎的是自選啤酒派對組合, 也就是客人可選三種不同啤酒的組合, 餐廳研發的噶瑪蘭威士忌葡萄提拉米蘇更是相當受消費者喜愛. 柏克金啤酒餐廳 是金車集團新開幕的啤酒餐廳, 也是少數台北餐酒館有德式生啤酒搭餐的組合, 藍色招牌和啤酒銅管讓這家餐廳辨識度極高. 謝謝「柏克金燒肉屋」招待,堅持美味燒肉要與優質啤酒搭配,貫徹”啤酒就是生活”的BUCKSKIN品牌精神,尤其燒肉或啤酒的價格都相對合理,推薦給喜歡”燒肉+啤酒”餐酒搭配的朋友。

如:燒烤肉、煙燻鮭魚或是濃郁香酥的炸起司條搭配,酒花帶來乾爽的口感,相輔相成的滋味讓味蕾變得更加敏銳,不搶走食物的風采。 啤酒配炸物是最適合的組合, 店員推薦招牌料理 – 黑嘛嘛薯條, 店員端上份量少的炸薯條與三種沾醬, 分別是鮮紅莎莎醬, 白色蒜味美乃滋與鵝黃色芥末醬. 薯條沾滿神秘黑色粉末, 粉末是由梅干菜乾燥研磨而成, 吃起來就像梅干控肉風味.

1516 年巴伐利亞公爵威廉四世 頒布「純酒令」,規定德國製造啤酒只能使用大麥芽、啤酒花和水這三種原料後,「經典」與「純正」自此成為德國啤酒的代名詞。 源自巴伐利亞的經典德式啤酒代表之一,採頂層發酵醞釀出豐厚的果香、餘韻回甘繚繞。 製程不過濾使酒液呈現略濁的狀態,苦味較低、口感細緻層次豐富、泡沫綿密,是相當圓潤順口的迷人經典風味。 金車集團近年創造噶瑪蘭威士忌, 近期也創立藍色與紅色包裝的啤酒品牌 -柏克金啤酒, 柏克金啤酒餐廳則是延伸餐酒概念. 這家餐廳位於信義區“一蘭拉麵”附近, 與 “金色三麥” 和 “GB 鮮啤餐廳“形成信義區的黃金三角.

buckskin 啤酒

德語「Märzen 梅爾森」意指「三月」的意思,傳統巴伐利亞因夏季高溫而有不得釀酒的禁令,釀酒師必須在每年的春天釀造,以儲備等待下個釀酒季節。 麥芽風味豐厚飽滿、口感甜潤而不黏膩,帶有一點含蓄酒花苦味與乾淨的尾韻,整體具有明顯的焦糖口感及蜂蜜香氣,富有層次變化。 淡金色酒體,帶有細膩的水梨和甜瓜香氣,整體風味有著飽滿豐沛的果香,酒體輕盈純淨、口感乾爽易飲。 鮮紅色瓶身的Buckskin柏克金啤酒是「黃金拉格」,入口後會迎來一股沁新氣泡的純淨清爽風味,澄透黃金色澤在啤酒杯中非常吸引人,很適合比較喜愛爽口與入口後有滋滋氣泡襲來的啤酒控。 「柏克金燒肉屋」主力是傳統德式風味的12款啤酒,行家必喝獲得世界啤酒大獎的兩款台灣冠軍啤酒:黃金拉格啤酒與德式小麥啤酒。 金車秉持釀出一杯好啤酒的初心,懷著熱情與勇氣踏上征途,遵循德國純酒令釀製,以「麥芽、水、啤酒花、酵母」為基底,讓大自然的餽贈賦予啤酒千變萬化的靈魂、釀出豐富細緻的精采口感。

  • 另一杯選了麥芽香甜且渾厚、酒精濃度是12款中最高(6.8%)的『淡色勃克啤酒』,因啤酒花氣息融合甘美油脂,是更能引出燒肉美味的啤酒。
  • 淡金色酒體,帶有細膩的水梨和甜瓜香氣,整體風味有著飽滿豐沛的果香,酒體輕盈純淨、口感乾爽易飲。
  • 源自巴伐利亞的經典德式啤酒代表之一,採頂層發酵醞釀出豐厚的果香、餘韻回甘繚繞。
  • 高腳椅環繞著吧台, 最顯眼的設計莫過於12支古銅色啤酒管, 放置在一旁的噶瑪蘭威士忌也相當搶眼.
  • 巴伐利亞位於德國東南部,面積位居德國第一、人口第二,首都為慕尼黑。
  • 2018金車最新推出的Buckskin柏克金啤酒,以正統德式啤酒工藝釀造,是依據德國巴伐利亞「純酒令」,讓喜愛啤酒的人能夠擁有嶄新的口感風味體驗。

另一杯選了麥芽香甜且渾厚、酒精濃度是12款中最高(6.8%)的『淡色勃克啤酒』,因啤酒花氣息融合甘美油脂,是更能引出燒肉美味的啤酒。 由於台灣人愛喝啤酒,自開放民間釀酒後,精釀啤酒市場百家爭鳴,雖然金車柏克金啤酒也有推出玻璃瓶、罐裝產品,但現拉生啤酒更新鮮且多了一股香氣。 2019年成立的「BUCKSKIN柏克金餐酒集團」,在中山區的南京東路與新生北路口打造全台最大的啤酒複合式餐廳,一樓是啤酒屋BEERHOUSE、二樓是燒肉屋YAKINIKU。 雖然20 世紀末已廢除,但德國大部分的啤酒廠到現在依然遵循著傳統釀造法,「巴伐利亞純酒令」讓德國數百年維持優良釀造傳統,也因此德國啤酒 成為純正啤酒的代名詞.

buckskin 啤酒

No. 4 淡金色德系皮爾森啤酒因為大量啤酒花, 尾韻苦度高, 但是口感清爽. 6 窖藏啤酒, 這款未過濾啤酒麥芽穀物風味為主, 稍微帶點果乾香氣. No. 11淡色勃克啤酒雖然顏色淺, 但酒精濃度卻是最高, 口感較為厚實, 但並沒有很苦.

經營理念與 “ABV Bar & Kitchen”類似, 皆是啤酒搭配料理. 金車柏克金啤酒的甘甜爽冽,來自於使用天然深層地下水,經全新淨水設備,保留完整礦物質,可促進酒體的風味表現,讓啤酒口感更滑順爽口、呈現最綿密細緻的極品泡沫。 金車柏克金依不同酒款的理想風味,挑選最佳的苦味型或香味型德國貴族啤酒花,再精控啤酒花投入煮沸麥汁的時間,使苦味恰到好處、香味芬芳馥郁,讓啤酒能有優雅細緻、層次多變的口感。 金車柏克金嚴選德國優質二稜大麥,鼓粒飽滿、麥香濃郁與恰宜的發芽狀態,悉心選用麥芽的烘焙程度與調配研磨粗細,釀製過程完全不使用其他輔料,使每款啤酒都能呈現最豐醇的德式風味。 西元1516 年巴伐利亞 王室為確保啤酒的高品質 頒布「純酒令」,規定 啤酒 製造只能使用大麥芽、啤酒花和水等原料 。

德文“schwarz”即「黑色」之意,麥芽經烘烤後帶給酒體深黑般的色澤;深色麥芽的焙燒香平衡麥芽的甜韻,尾韻清爽乾淨,略帶黑咖啡焦香。 本站圖文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轉載或轉貼,如欲轉載本網站內容或其他商業性質之利用,請事先提出申請,在未取得同意前嚴禁使用。 「柏克金燒肉屋」每三個月會對員工進行燒烤技能、肉品或啤酒知識等教育訓練,不論是當天幫我們服務的Dennis或女調酒師都很專業且充滿熱誠。 為了確保肉品在運輸過程中品質不變,「柏克金燒肉屋」反其道而行,以冷凍肉為主,自行分切部位肉,『上等肩眼肉』$320以片狀呈現。 「柏克金燒肉屋」除了美國Choice特選牛肉,也有最高等級的日本A5和牛、M9+澳洲和牛,嚴選自後者的『薄切牛板腱』$250就是物美價實的熱門推薦。

buckskin 啤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