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咀道1號11大分析2024!專家建議咁做…

使用/購買在有關土地上所建大廈的單位的人士,應細閱相關政府租契條件,確保其單位擬作的用途不會違反政府租契所准許的用途。 如對政府租契條件有疑問,應考慮徵詢獨立的法律意見或其他專業意見。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用途只作參考之用,並以政府部門最後批准為準。 準買家/租戶應就其擬作用途向其律師及其他專業人士咨詢意見,並自行向有關政府部門提出所需之申請,賣方/業主並不保證其申請最終會否獲得批准。 入場單位為5樓23號室,面積約 543平方呎,定價約 608 沙咀道1號 萬元,呎價約 1.12萬元,而同層單位,呎價約 沙咀道1號 1萬餘元起。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地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物業之地盤面積逾5萬方呎,物業總樓面約50萬方呎,呎價接近4,400元。
  • 連同購入成本,永南貨倉大廈總地價成本約35.75億元,以可建樓面計算,每呎樓面地價約7180元,連同每呎約4000元建築費,估計日後推售呎價至少要1.26萬元才有合理利潤。
  • 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到有關發展項目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項目、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沙咀道1號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沙咀道1號: 物業用途

三入口大堂設計,貫通青山公路和沙咀道,沿戶外綠化廣場梯階更可直達1樓,商舖面積由約240至8,000餘平方呎,部份更設有來去水位,商機無限。 沙咀道1號樓高23層,獨特新穎流線型全玻璃幕牆設計,融合戶外綠化廣場,巧妙地將商業與生活融合。 寫字樓單位面積由約500餘至全層約27,000餘平方呎,樓底高度約3.94至4.025米,部份更設有私人平台,適合各行各業。 荃灣區擁有兩大港鐵站,荃灣綫及屯馬綫,前往港九各區非常便利,連接中港口岸和機場亦只需約20分鐘。 毗鄰荃灣架空天橋,貫通區內大小商場、寫字樓及大型住宅群,提供安全舒適的接駁通道,人流絡繹不絕。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沙咀道1號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工商舖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沙咀道1號 沙咀道1號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億京早年購入沙咀道工廈項目,並重建成甲有沙咀道1號,該原料年內入伙。 連同購入成本,永南貨倉大廈總地價成本約35.75億元,以可建樓面計算,每呎樓面地價約7180元,連同每呎約4000元建築費,估計日後推售呎價至少要1.26萬元才有合理利潤。

沙咀道1號: 項目連廚房餐廳共2個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地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且不構成任何就本發展項目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到有關發展項目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項目、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沙咀道1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物業位於荃灣青山公路503至515號及沙咀道1至9號,比鄰愉景新城,原本由永泰持有,但億京在2017年以21.6億元購入,成為當時歷來最大額工廈成交。

發展商早前向政府補地價「工轉商」,可作非住宅用途,但不包括酒店及加油站等用途,可建樓面約49.8萬平方呎,以此計算,每平方呎的補地價約2841元。 物業之地盤面積逾5萬方呎,物業總樓面約50萬方呎,呎價接近4,400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在買方/租戶自行安排獲取政府有關當局(包括但不限於地政總署)的批准後,買方/租戶可將物業用作其他非住宅用途。 地政總署署長可不時批准不屬住宅用途的其他用途,賣方/業主及地產代理並不擔保物業適合用作上列的非住宅用途,亦不保証買方/租戶可以獲取政府有關當局的批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