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中心成交2024全攻略!(持續更新)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沙田中心 東寧大廈 (A座) 沙田中心成交 共有27層,提供216個單位。 沙田中心 東寧大廈 (A座) 於1981年12月起入伙。 沙田中心 東寧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34宗成交。

希爾頓中心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9宗成交。 中原東山閣資深區域營業董事趙鴻運表示,分行剛促成成交單位為太古城海星閣低層D室,實用面積503平方呎,建築面積600平方呎,2房間隔,向東南,望街景,業主放盤叫價$900萬,累減$90萬以$810萬將單位易手,折合平均實用呎價$16,103。 美聯物業天水圍嘉湖分行聯席區域經理湯少建表示,日前促成天水圍嘉湖山莊景湖居14座中層E單位,實用面積446平方呎,建築面積約581方平方呎,為大單邊2房單位,面向東南,多獲買家垂青。 原業主放售單位2小時即獲區內客睇樓,新買家即睇即買,雙方爽快議價$5萬,速以$435萬成交,實用面積平均呎價約$9,753,建築面積平均呎租約$7,487。 沙田市中心2月暫錄約17宗成交,其中蔚景園剛錄本月首宗成交,屋苑最新1座中層C室,建築面積467平方呎,實用面積369平方呎,2房間隔,1月時叫價約670萬元,議價後減價33萬元以637萬元易手。

沙田中心成交: 沙田好運中心店舖曝光!網民Donki、壽司郎夢碎:裝修完都係垃圾場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沙田中心成交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美聯物業大埔天賦海灣分行助理區域經理楊浩然表示,該行剛促成大埔新峰花園7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888平方呎,建築面積1,112平方呎,3房連套房間隔。 據悉,原業主套現,原開價$900萬,新買家趁低入市,議價25萬元,單位終以$875萬成交,實用面積平均呎價約$9,854,建築面積平均呎價約$7,869。

沙田中心成交: 沙田中心 位置地圖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希爾頓中心 A座 共有29層,提供232個單位。 希爾頓中心 A座 於1985年09月起入伙。

沙田中心成交

沙田中心的實用面積由288呎至747呎。 中原地產西南區寶翠園第二分行分區營業經理柳志明表示,分行促成租賃成交單位為寶雅山高層C室,實用面積712平方呎,建築面積964平方呎,3房套及工人房間隔,坐享海景,業主以$4萬將單位租出,折合平均實用呎租$56。 祥益地產高級區域經理黃慶德表示,日前促成屯門兆麟苑F座高層6室,實用面積401平方呎,2房,據了解,新買家為區內客,一直有意入市,考慮到近年樓市回落些少,故密密出動睇樓。 主要鍾情銀行可以估足價,而且單位屬高層戶,內籠更附有企理裝修,收樓後毋須大執即可入住,加上樓價可以負擔,遂便決定以$373萬(自由市場價)購入上址作自住之用,實用面積平均呎價為$9,302。 日前該分行促成了一宗兆麟苑自由市場的成交個案,原業主一手持貨至今。

沙田中心成交: 沙田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新鴻基地產(00016)屯門兆康NOVO LAND第2B期,昨日公布首張價單,涉及146伙,折實平均呎價約13,288元,較對上於去年8月推出的第1B期首批折實呎價低約5%。 中原曾展鵬表示,新買家為長線投資者,見單位價錢合理,怕遲買會貴,把握機會入市單位收租,單位市值租約金約$1.2萬至$1.3萬水平,料可享約3.5厘租金回報。

據中原地產沙田新城市分行分區營業經理杜文俊表示,受利好消息帶動,大市氣氛穩步回升,不少買家加快入市步伐,怕遲買會貴。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沙田中心成交 市場消息指,沙田中心G座中層E室,面積288方呎,設新裝修,剛以525萬易手,呎價約18229元;據了解,原業主於2018年6月以540萬買入,持貨約4年轉手,帳面蝕讓15萬,期內貶值約2.8%。

沙田中心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美聯陳國良稱,沙田中心廣寧大廈中層H室,實用面積約292方呎,原則一房改兩房間隔,放盤約兩個月,原先叫價510萬港元,已低市價約40萬元,近日減至480萬元吸客,終以430萬元售出,重返7年前價位,呎價約14,726元。 原業主持貨約11年,期間一直自住,帳面賺194萬元離場。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沙田中心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沙田中心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沙田中心成交: 沙田中心 #2552994 售盤樓盤詳細資料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5年12月以$200萬入市上址,持貨8年,是次沽出單位賬面獲利$229萬離場,單位期內升值約1.1倍。

沙田中心新近錄得一宗大額成交,中原地產分行經理徐家倫表示,為D座高層連天台戶,實用面積659平方呎,連約238平方呎天台,三房間隔,原開價約1,290萬元放盤,議價後以1,165萬元易手,成交呎價17,678元。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中原副分區營業經理杜文俊表示,沙田中心本月暫錄約2宗成交,最新錄G座(新寧大廈)中層G室,面積310方呎,2房間隔,開價約530萬,議價後以520萬易手,呎價約16774元。 原業主於2009年以169萬入市,持貨13年,是次沽出帳面獲利約351萬,單位升值約2.1倍。 沙田中心成交 沙田中心位於沙田橫壆街2-16號(中原樓市片區:沙田)。 沙田中心成交 沙田中心共有8座,提供1,480個單位。

沙田中心成交: 屯門御半山2房$1.25萬獲承租單位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豪花園,沙田中心,河畔花園,好運中心,博康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樓市氣氛轉旺,昨日一場拍賣會共售出9項物業,當中8項為住宅銀主盤,賣出物業涉及成交金額共8,455萬元。

  •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 沙田中心 東寧大廈 (A座) 於1981年12月起入伙。
  • 希爾頓中心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9宗成交。
  • 原業主於2009年以169萬入市,持貨13年,是次沽出帳面獲利約351萬,單位升值約2.1倍。
  • 原業主持貨約11年,期間一直自住,帳面賺194萬元離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