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s耳機詳細懶人包

只需打開智能手機附近的充電盒,並在彈出視窗出現時點擊螢幕。 耳機和充電盒的電池電量一目了然。 無線電量分享功能適用於Galaxy S21系列、Galaxy Z Fold2、S20系列、Z Flip、Note10系列、S10系列和Fold。 如智能手機的電量不足30%,則可能無法使用無線電量分享功能。

Beats Studio Buds 採用 Class 1 藍牙® 技術,拓展了無線收訊範圍,更能減少斷訊。 雙波束成形麥克風可鎖定你的聲音,並且過濾外部噪音,提供高品質通話效能並提高聲音清晰度。 耳機上操控鈕可用於管理通話並控制音樂。

對於特別大型之貨品及其他收費,將由送貨員收取現金。 送貨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 (公眾假期除外)。 送貨時段為早上9時至下午6時。 你可以於結帳頁面選擇適合你的日子。 由訂單確認後計起3至5個工作天,就可以去到你所揀嘅自取點取貨,件貨到咗自提點你會收到SMS取貨通知。

buds耳機: 裝置回收價值

Android 版 Beats app 提供內建操控方式、裝置狀態 (例如電量) 和韌體更新等多項功能。 在 Apple 裝置上,這些功能內建在 iOS 中,無需使用任何 app,此外你也可以說聲「嘿 Siri」,以免持方式啟用 Siri8。 USB-C 充電連接器則可讓你透過同一方式在 Apple 和 Android 平台上充電。 Beats Studio Buds 採用的 Class 1 藍牙® 技術,令連接範圍更廣、連接更穩妥。

  • 特別配上組合的獨有紫色和BTS標誌,Galaxy Buds+ BTS Edition為標誌性的耳機帶來嶄新面貌。
  • 三種大小的柔軟矽膠耳塞 (小、中、大) 給你個人化的舒適感,締造隔音密封空間,讓你盡情投入音樂世界,享受聆聽體驗。
  • 充電盒充電至100%的狀態下,耳機和充電盒可提供長達18小時的電池壽命。
  • 要在電腦上啟用Swift Pair,在“藍牙和其他裝置”頁面,確定選取“顯示使用Swift Pair連接的通知”。
  • 電池 Gear S3 怎樣節省電量,延長使用時間?

†† 我們會透過你的網際網路 IP 位址所對應的地理區域,或你上次瀏覽 Apple 網站輸入的位置資訊,估計你的約略位置。 重塑經典耳機形狀,設計減少長時間佩戴的不適感,並在運動時穩固貼合耳朵。 特備通風孔,平衡耳窩壓力並增加空氣流通,自然貼合,猶如忘卻耳機存在。

buds耳機: 調整雜音,你盡享清晰

Galaxy Buds Pro耳機在智能手機上移動。 在運行Android One UI 3.1或更高版本的Galaxy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可以使用360空間音。 Galaxy S21,S21 Plus,S21 Ultra,Tab S7和Tab S7 Plus。 現在,讓我們嘗試自動切換。 自動切換可讓你的耳機從一部Galaxy裝置無縫連接到另一部裝置。 Galaxy Buds Pro會先連接平板電腦,然後再連接智能手機。

Galaxy Buds+的三重收音咪抗噪系統,確保你被聽見,不受嘈音干擾。 兩個外側收音咪配合一個內側收音咪,在你通話時,阻隔周圍聲音。 Shopping,幾時送貨由你話事,你可以選擇送貨日期,只要喺9pm前落單,仲可以揀聽日送貨,分分鐘快過你落舖買。

Android 方面,Studio Buds 更是支援 Fast Pair 規格,所以同樣是打開盒子就能在 Android 裝置的畫面上出現一鍵配對的卡片。 加上 Studio Buds 是支援藍牙 class 1 這一較高功率、高覆蓋範圍的無線連接,所以小編在試用時,不管在街上、車上都不太感覺到有斷線的問題。 再來就是沒有 Qi 無線充電的功能,僅支援有線 USB-C 充電,以及耳機本身會有快充 5 分鐘、使用一小時的能力。

Beats 的設計是為了傳達音樂人想要呈現的音樂品質。 Beats Studio Buds 採用完全特製的原音平台,能透過精簡的設計傳達震撼而均衡的音質。 專有的兩件式振膜層驅動單體位於雙聲室外殼內,提供清晰的音質和優異的立體聲分離效果。 進階數位處理器會將音訊表現最佳化,帶來嘹亮清晰的音質,同時消除環境噪音。 以上種種優點帶來令人沉醉的音色,能讓錄音室中的音效原音重現,並傳遞原始音樂情感,讓音樂伴你一整天。

  • Galaxy Buds Pro必須通過數據網絡或Wi-Fi連接到智能裝置,才能充分使用Bixby功能;需登入三星帳戶。
  • 送貨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 (公眾假期除外)。
  • 如果您和別人分享您的連結,這樣他們可以取代你您在隊伍中的位置,而且您需要重新進入等候室。
  • 朝外的麥克風可讓你在欣賞音樂的同時,也能聽見周遭環境的聲音,享受自然而開放的聆聽體驗。
  • 如你需更改送貨地址、日期及 / 或時間,請於預定送貨時間前兩個工作天前,填妥以下表格,客戶服務專員將會盡快為你跟進。
  • 您無需拿出耳機就能聽到外界的聲音。

怎樣使用 怎樣傳送流動裝置的音樂檔案到Gear S3? 透過三星支援服務了解更多關於 ‘怎樣傳送流動裝置的音樂檔案到Gear S3? 怎樣使用 怎樣連接 Gear S3 至行動裝置? 透過三星支援服務了解更多關於 ‘怎樣連接 Gear S3 至行動裝置? 連接到手機後,無需觸碰,一聲令下即可成事。

IPX7防水評級是根據實驗室測試環境下的測試結果而定:浸在深達1米的淡水長達30分鐘。 如耳機受損,則並不保證防水功能。 真正無線耳機,憑藉專業技術,呈現前所未有沉浸式聲效。 智能ANC,讓你在降噪與可調式環境聲音之間無縫切換。 聆聽世界,或靜享專屬世界。

buds耳機

另一隻耳機則拆解外部以呈現2個外側收音咪。 兩個放大版的Galaxy Buds和耳塞從兩側漂浮到中間。 左耳塞逐漸消失,而右耳塞正適合女人的右面耳朵。 女人帶著尖叫的表情享受搖滾樂。

buds耳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