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多石街33號10大好處2024!專家建議咁做…

交通方面,項目距離港鐵馬鞍山綫沙田圍站約8至10分鐘步程。 於多石街沿線有813及813A專線小巴路線,來往水泉澳邨至港鐵石門站,途經威爾斯醫院、沙田第一城、濱景花園等多個地方。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瓏珀山為集團近年極罕見的市區低密度豪宅發展項目之一,與港鐵第一城站及沙田圍站相距甚近,集團預計瓏珀山將於11月份推售。

沙田多石街33號

)是香港沙田區一個私人屋苑,位於沙田水泉澳多石街33號,於2022年落成,兩期一共提供355個住宅單位。 沙田瓏珀山發展項目(前稱⌈多石街33號項目⌋)的地盤面積約145,314平方呎,總樓面面積約為433,811平方呎,由新鴻基地產於2016年8月份以23.6億元投得,每呎地價約5,448元,較當時市場估價上限高出約36%。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馬鞍山綫沙田圍站約8至10分鐘步程。 方面,項目設有由日本設計事務所Strickland設計的住客會所,面積約22,625平方呎,提供包括:25米長室內泳池、健身室等、800呎室內兒童遊樂場、室外7,000呎兒童遊樂場、品茶房、空中花園及燒烤區、餐廳及宴會廳等設施。

沙田多石街33號: 瓏珀山2期 按揭計算

本網站的內容概不構成任何投資意見,本網站內容亦並非就任何個別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及個別需要而編製。 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考慮產品的特點、其本身的投資目標、可承受的風險程度及其他因素,並適當地尋求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 本網站及其資訊供應商竭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並不保證資料絕對無誤,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沙田多石街33號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其中面積最大單位為第2座26樓至27樓頂層複式戶,面積2504方呎,另連1083方呎平台及791方呎天台。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早宣讀《財政預算案2023》,我們替大家整合今次房屋及買樓政策懶人包,並會實時跟大家更新。 如果想了解一些新盤的揀樓流程、以及按揭安排,我們團隊早前已製作了一些懶人包,可以下方橙色的快速鍵跳往。 項目地皮由新鴻基地產於2016年8月份以23.6億元投得,每呎地價約5,448元,較當時市場估價上限高出約36%。

沙田多石街33號: 最新文章

項目將分為兩期發展,合共興建5幢分層住宅大廈,均樓高19層,另設5層式基座平台,預計提供335伙住宅單位,以中大型單位為主,逾9成單位的實用樓面面積將介乎600至900平方呎。 本港新盤市場交投熾熱,惟位處豪宅地段、由高銀金融(00530)主席潘蘇通私人持有的何文田豪宅項目傲玟,近月屢傳延期交樓等問題。 該樓盤原定去年11月交樓,但至今仍只聞樓梯響,地政總署更於上月主動取消傲玟379個待售單位的預售樓花同意書(售樓紙),極為罕見。 發展商回覆時強調,有信心該樓盤短期內落成,將調整策略以現樓形式推售,已購入該項目單位的買家,可選擇取消成交,發展商會按照相關條款退回訂金和作出利息補償。

  • 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考慮產品的特點、其本身的投資目標、可承受的風險程度及其他因素,並適當地尋求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
  • 項目於2017年12月份獲屋宇署批出建築圖則,在2019年6月份動工。
  • 環保團體「綠色和平」研究本港棕地上懷疑非法作業的問題,發現至少35塊棕地,即近四成懷疑被用作違規處置電子廢物或堆積成「垃圾山」,部分棕地更涉及非法佔用官地或入侵綠化地帶等,涉及總面積超過20公頃。
  • 【文匯報】報導,35棕地疑違規發展,垃圾如山涉霸官地。
  • 瓏珀山由三幢19層高的低密度住宅大樓組成,提供196個低密度住宅單位,標準分層單位戶型由三房至四房戶不等,標準分層單位面積由約920至約1,500平方呎。
  • 無論是留學生或移民人士,抵埗外國後,開立銀行戶口都是重要的清單事項。
  • 本網站的內容概不構成任何投資意見,本網站內容亦並非就任何個別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及個別需要而編製。

同月有兩個新樓盤申請預售文件,包括新地(0016)沙田多石街33號新盤瓏珀山發展項目第2期,提供139伙,另一個新申請項目為信置(0083)及市建局合作的上環卑利街23及25號及結志街33號項目,涉及121伙。 沙田瓏珀山 St Michel 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提供3棟19層高住宅大廈,共涉196伙,主打三至四房大單位,實用面積約920至1,500呎,是集團近年罕見的市區低密度豪宅發展項目。 項目依山而建,傲踞沙田半山地段,擁有專有通道連接多石街,私隱度極高。 「瓏珀山」 項目將分兩期發展,共建5棟19層高住宅大廈,料共提供335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沙田多石街33號: 沙田餐廳

在根據本出版物的內容採取或避免採取任何行動之前,您必須獲得專業人士或專家的建議。 本出版物中的資訊不構成 TransferWise Limited 沙田多石街33號 或其關聯公司的法律、稅務或其他專業建議。 我們不就出版文內容是否準確、完整或最新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聲明、保證或擔保。 項目由新地於2016年投得,鄰近水泉澳邨及威爾斯親王醫院,地勢較高料單位可擁開揚沙田景觀,但成本包括斜坡維修保養。 政府於2016年6月正式推出瓏珀山所在的地皮招標,並於同年8月5日截標,一共有11個財團入標。

近期新界西北成市場焦點,長實於上月以逾7.1億,每方呎樓面地價9112元,高價奪得元朗流業街住宅地後,鄰近的東頭工業區亦隨即起動,不少發展商趁勢把旗下的工廈轉作住宅,令該區出現大變天,搖身一變成為新晉住宅區。 雖然舖位租金仍未反彈,不過,大面積工商舖成交活躍,有業主放售旗下物業。 其中由內地業主持有的長沙灣中國船舶大廈低層全層連平台的特色戶,現以約2億元放售,較2018年購入價約1.7億元高約17%。 無論是留學生或移民人士,抵埗外國後,開立銀行戶口都是重要的清單事項。 近年新興網上虛擬銀行和換匯服務程序簡單快捷,吸引了越來越多客戶使用。 本文將介紹和比較金融科技公司Wise和Revolut的匯款服務、費用和扣帳卡,讓你了解詳情後,作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沙田多石街33號: 沙田 沙田多石街33號

瓏珀山 屬瓏珀山發展項目第1期,共建有三幢住宅大廈 (Crown Tower 、Queen Tower 1 及 Queen Tower 2),均樓高19層,不設庇護層,各配置三部升降機。 【大公報】報導,旺角舖王冧價,月租220萬劈至38萬。 內地龍頭珠寶金行「老鳳祥」早年以逾200萬搶租的旺角亞皆老街、對正港鐵旺角站出口的「舖王」,交吉3個月後終以38萬元租出,租金比2015年高峰期蒸發逾八成。 舖王業主兼資深物業投資者黎永滔回覆大公報查詢時直言,新租客是樓上(前稱樓上燕窩莊),以短期租約方式租用半年,他期待當香港與內地通關,冀屆時舖市谷底反彈。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宣布,新界南動物管理中心將於十二月二日(星期一)遷往新址運作,以配合興建沙中線鐵路。

  • 本影像只供內部培訓及參考之用,並非有關樓盤的廣告,本公司職員不得把影像轉交客戶,亦不得向外發送、轉載或披露,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
  • 項目將分為兩期發展,合共興建5幢分層住宅大廈,均樓高19層,另設5層式基座平台,預計提供335伙住宅單位,以中大型單位為主,逾9成單位的實用樓面面積將介乎600至900平方呎。
  • 內地龍頭珠寶金行「老鳳祥」早年以逾200萬搶租的旺角亞皆老街、對正港鐵旺角站出口的「舖王」,交吉3個月後終以38萬元租出,租金比2015年高峰期蒸發逾八成。
  • 在2015年,城規會批准改劃申請,將地皮改作住宅(乙類)發展。
  •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獲批預售樓花方面,9月份共有2個項目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單位數目合共895伙,按月大減約60.9%,創4個月新低。 獲批預售的新盤,包括即將發售的長實深水埗愛海頌(876伙)以及新地東半山司徒拔道18號項目Central Park第2期(19伙)。 由於9月份新申請預售的新盤較多,令待批樓花單位由8月7,695伙,回升至9月份8,252伙,按月增加557伙或約7.2%。 沙田多石街33號 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指出,由於7月份偏低的新申請,以及8月份「零」新申請的拖累,第3季數字按季明顯下跌。

沙田多石街33號: 項目背景及特色

環保團體「綠色和平」研究本港棕地上懷疑非法作業的問題,發現至少35塊棕地,即近四成懷疑被用作違規處置電子廢物或堆積成「垃圾山」,部分棕地更涉及非法佔用官地或入侵綠化地帶等,涉及總面積超過20公頃。 多個相關政府部門回應指,將跟進棕地違規作業及採取執管行動。 想在英國順利展開新生活,你絕對需要一張扣賬卡(debit card)傍身,以支付大大小小的生活費用。 本文將為你比較五張常用英國debit card,了解每張卡的特色、申請要求及所需費用,選擇最適合自己的debit 沙田多石街33號 card。 位處沙田多石、靠近公屋水泉澳邨的新盤瓏珀山定位類似大圍半山的世界花園、聚龍居乃至名家匯屋苑,環境清幽怡居,但缺點生活配套略為遜色。 住客會所名為CLUB MICHEL,樓高4層,由日本設計師事務所Strickland負責設計。

沙田多石街33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