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大圍村第一街34i號9大優勢2024!專家建議咁做…

逾50條巴士線及10條專線小巴直達新城市廣場或沙田鐵路站,從香港、九龍、新界及機場到一田百貨,同樣方便。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沙田大圍村第一街34i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沙田大圍村第一街34i號 沙田大圍村第一街34i號 沙田區的沙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19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7,071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豪花園,沙田中心,河畔花園,好運中心,博康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溫馨提示:目前辦證高峰期,敬請辦證申請人盡早安排預約領籌辦證。 因奔喪、就醫、就學、緊急商務等特別緊急事由的,請提供真實有效的相關證明材料,並在預約網上填寫好相關申請,可就近前往證件服務中心加急辦理。

沙田大圍村第一街34i號: 新界

[-[獨家代理]-]極罕[市中心]-開揚,清幽,翠綠遠景[大單邊House]4房(1套),2士多房,工入房,露台,花園,天台,連車位.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06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半山壹號,俊民苑,ONE HOMANTIN,天鑄。 沙田大圍村第一街34i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沙田大圍村第一街34i號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沙田區的沙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19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7,071人。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以下列出香港著名的醫生集中地,有些大廈就聚集了超過一百名醫生。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1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沙田大圍村第一街34i號 名城,金獅花園,柏傲莊,美城苑,顯徑邨。

沙田大圍村第一街34i號: 香港大廈搜尋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沙田大圍村第一街34i號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統一大廈,嘉文花園,富裕臺,百安大廈,康源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沙田大圍村第一街34i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