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畔牙醫2024詳細懶人包!專家建議咁做…

然而,很多人都低估甚至忽略吸煙對口腔健康的影響。 讓寶寶吮著有奶或其他含糖飲料的奶瓶入睡,就有可能造成嬰兒奶瓶蛀牙。 此外,其他常見的成因還包括口腔護理欠佳及不良飲食習慣。 嬰兒奶瓶蛀牙是指嬰兒及小童的多顆乳齒出現嚴重蛀壞。

在專科診所, 受訓的牙醫在合資格的臨床專家監督下,學習進深的牙科治療。 而牙醫學士課程的本科生亦有機會在診所接觸先進的牙科專科知識,並在專家帶領下,以團隊為本的角度學習為治理患者治理。 只要你受保於保柏的牙科保障,你便可於保柏牙科中心(香港)出示醫療卡(或myBupa上的電子醫療卡)或會員編號以享用免找數服務(見備註1)。 有關詳情,請參閱你的保柏醫療保障計劃的保障金額表及合約。

河畔牙醫: 查詢及預約電話: 2395 1700

若果你在預約我們的荃灣牙科醫生時,要指定某一位醫生的話,那首先要肯定該荃灣牙醫是否於你所指定的時段當值,還有就是在相同時段內該荃灣牙醫是否已接受其他預約在先。 如果你的孩子已經一歲,便應開始定期帶他/她到牙醫診所檢查牙齒。 本部門的兒童齒科醫生經驗豐富,不論補牙還是洗牙,都能為求診的兒童帶來歡樂的體驗。

  • 另外泓康牙科在預約方面設有多個途徑(致電、whatsapp、網上預約、親臨診所預約),讓有需要者在預約牙科治療可更便捷。
  • 本部門亦另設緊急牙科治療服務,在非辦公時間內為需要即時治療牙齒問題及口腔急症的人士提供服務。
  • 每日除了要刷牙兩次及使用牙線清潔牙縫,更應同時用牙刷清潔舌頭。
  • 療程的長度視乎個別病者的情況複雜程度而定,平均為18至24個月,而成年人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方能完全矯正牙齒的排列。
  • 因此我們的治癒方案均為病人度身訂造, 針對每位病人的需求設定出最合適的治療。
  • 位於尖沙咀的城健綜合牙科醫療中心擁有齊全的牙科設備及儀器,定期有不同牙科專科醫生及牙科醫生駐診,牙齒衛生員都會與牙醫合作,細心照顧你的口腔。

吸煙者患牙周病的風險比非吸煙者高出至少五倍,患上口腔癌的機會更遠高於不吸煙的人士。 河畔牙醫 此外,吸煙的多寡,與牙周病的嚴重程度及患口腔癌的機會亦有直接關係。 長年吸煙的人士,接受種牙治療等牙科程序失敗的機會亦往往較高。 刊載列於普通科名冊/專科名冊的註冊牙醫的名單,是要讓市民知道根據《牙醫註冊條例》,名單上所有人士均有資格在本港執行牙醫業務/有資格名列專科名冊內某一專科之下。 任何人如濫用名單上的個人資料作與此無關的用途,均須負上循《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而被追究的責任。

河畔牙醫: 服務更新

專科診所旨在為合資格牙醫提供培訓和相關設施,以進一步推動他們的碩士課程和持續培訓中的教育和研究。 我們顧及到不同年齡階層人士的口腔問題需要,本集團牙科醫生提供醫療劵及關愛基金牙科服務,方便有需要人士申請資助。 本院繼續應香港牙醫學會邀請, 參加由關愛基金督導委員會資助的長者牙科服務資助計劃, 成為「關愛牙醫診所」一份子。 計劃主要目的是援助經濟上有困難的市民, 特別是那些未能納入社會安全網, 或身處安全網卻又有特殊需要未能受到照顧的人, 資助有需要的低收入長者鑲活動假牙及接受其他必須的牙科診療服務。

而星期日葵芳牙醫診所的服務時間為上午九時半至下午一時半,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 而逢星期一至五我們的服務時間亦至晚上七時,如你下班的時間配合得到的話,歡迎預約。 香港大學牙醫專科診所乃一所由香港大學成立,致力服務香港社會的牙科診所。

河畔牙醫: 查詢及預約電話: 2885 6731

生活 Power Up 網站 收錄香港超過 30,000 名註冊西醫及執業醫生(14,000 河畔牙醫 名西醫、10,000 名中醫、2,400 名牙醫、3,600 名物理治療師)的基本資料。 利子傑牙科醫生擁有多年全科牙科專業經驗,此外,利醫生致力為不同年齡階層的病人提供牙科服務,以細心及病人致上的態度服務大眾。 我們深信牙齒是健康的根本和笑容的代言人,不論是任何年齡層的人都有牙科需要。

可是,智慧齒很多時只能傾斜地長出部份,甚至長不出來,而埋藏於第二大臼齒後的牙槽骨內,因而需要拔除。 遇有牙齒碎裂、過度填補或嚴重蛀壞而導致有機會碎裂,牙醫可能會替病者鑲配人造牙冠,以鞏固及保護剩餘的牙齒,同時使牙齒恢復正常的大小、形狀及功能。 河畔牙醫 體積較小或程度較輕的蛀牙,可以利用簡單的補牙方法進行填補,防止牙齒進一步蛀壞。 長遠而言,及時治理輕微的蛀牙,不僅可節省時間和金錢,更能防止蛀牙惡化至不可收拾的地步。

河畔牙醫: 牙科診所

處於商業區及鄰近新晉大型住宅地區,保柏牙科中心(香港)以國際標準的服務為區內客戶提供便利的牙科設施和服務。 保柏集團於不同地區擁有豐富的牙科服務營運經驗,服務網絡遍佈英國、西班牙、波蘭、澳洲、智利、巴西及香港。 河畔牙醫 我們明白每位病人的口腔都是獨一無二,要求及期望亦因人而異。 因此我們的治癒方案均為病人度身訂造, 針對每位病人的需求設定出最合適的治療。 河畔牙醫 此外,我們亦提供急診治療,務求為病人提供即時止痛服務。 香港牙醫管理委員會是根據香港法例第156章《牙醫註冊條例》成立,就牙醫專業進行註冊及規管,從而保障病人,促進專業道德操守,以及提升和維持業界的道德標準。

本院的牙科中心於1981年成立,為門診及住院病者提供全面的牙科服務。 河畔牙醫 我們的專業團隊包括13位專科資深名譽顧問醫生,當中2位為駐院牙科醫生。 作為香港的非政府牙科診所,我們的目標是以較合理和可負擔的費用服務社會。 提供各醫生的診所地址、聯絡方法、應診時間和專業資格等資訊供市民參閱,以便大家能夠選擇自己所需的專科醫生。 另有牙科專科醫生及顧問醫生集中在尖沙咀綜合牙科醫療中心定期駐診,以配合精準的儀器及完善的設備,使治療更安全順利。

河畔牙醫: 牙科 醫生

免找數服務及牙科保障所涵蓋的範圍,將按你的保柏醫療保障計劃之條款所提供並受其約束。 不論是荃灣牙醫診所,又或者是葵芳牙醫診所,我們也同時接受電子支付工具繳費,包括Alipay、WeChat Pay,以及PayMe。 如果你有新一輪消費券未使用完的話,也可用於我們的荃灣、葵芳牙科治療。

河畔牙醫

如牙齒因意外或受傷碎裂,或因嚴重蛀牙導致病菌深入牙髓(牙齒內的軟組織),令牙神經受到感染,便可能會引致急性牙痛或劇烈痛楚。 河畔牙醫 牙髓治療(杜牙根)是指清除細菌、牙神經以及受感染的牙髓組織,然後用不會產生化學作用的藥物永久填補牙髓腔,保存牙齒。 河畔牙醫 牙髓治療通常是最後或唯一免除一顆壞牙齒被拔掉的治療選擇。 人們現在已毋須為太擠、太疏或不整齊的牙齒而感到煩惱,因為箍牙可矯正牙齒的排列,改善儀容,同時使牙齒能發揮最佳功用。 除了傳統的金屬牙箍,求診人士更可選擇透明的「隱形牙箍」,那麼即使在箍牙期間,亦能以最佳狀態示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