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畔花園d座2024詳細資料!(持續更新)

資料顯示,河畔花園對上一宗造價不足400萬元的成交為2020年9月份,有D座低層單位,面積同為242平方呎,當時以370萬元易手,反映上址的樓價近兩年來「原地踏步」。 用一般實際按息約2.5厘計,分十年還款,每月供款約16,970元。 沙田對外交通便捷,社區配套完備,是理想換樓熱點。 但現時區內樓價居高不下,若家住河畔花園,想在同區找啱Budget的大單位換樓不易,解決方法惟有往他區置業。 新界西北近年受惠西鐵優勢,穿梭港九各區便利。

其中鄰近港鐵元朗站的朗晴居,可說是樓價較親民之選,賣出河畔花園兩房戶,換入空間多逾兩倍的朗晴居三房,帳面成本只需約180萬元。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河畔花園d座 河畔花園d座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河畔花園d座: 河畔花園 筍盤推介

河畔花園位於沙田大涌橋路20-30號(中原樓市片區:沙田)。 河畔花園共有6座,提供1,584個單位。 河畔花園的實用面積由242呎至269呎。 河畔花園d座 河畔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沙田圍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河畔花園d座

著名屋苑河畔花園位於沙田城門河畔,由恒基兆業發展。 河畔花園d座 河畔花園的交通十分便捷,由租盤步行前往港鐵馬鞍山綫沙田圍站只需6至8分鐘路程,而距離港鐵東鐵線沙田站約10至15分鐘,大涌橋路及沙田圍路也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途經,往來全港不同地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河畔花園d座: 物業地圖

方面,樓盤基座設有大量商舖,提供包括餐廳、酒樓、超級市場、連鎖式藥房、診所等商戶;而附近除了座落麗豪酒店外,花園城、勵城花園等屋苑亦提供多間食肆。 生活配套方面,河畔花園的租客可到屋苑基座的餐廳、超級市場及連鎖式藥房等不同商戶,購買日常生活所需或用膳,亦可前往鄰近花園城、勵城花園,享有更多食肆選擇。 而屋苑內設游泳場、網球場及平台花園,更毗鄰崗背街休憩花園、源禾路體育館及沙田大會堂等多個公共文娛康樂設施,內外完善配套吸引不少租客留意河畔花園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屋苑逾一半以上為呎碼較大的三房戶,絕對迎合換樓市場需要。 三房戶逾九成單位以鑽石廳設計,勝在普遍單位實用率高達84%,即使客飯廳有角位、廳、房均設有窗台,惟高實用率可令空間闊落見使。

河畔花園d座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河畔花園d座: 河畔花園D座的交通站點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此訊息已張貼在 新界住宅, 沙田和火炭,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 繼沙田第一城兩房跌穿「5字頭」後,同區河畔花園亦失守「4字頭」關口。
  • 因為朗晴居三房戶實用面積皆逾700餘方呎起,較河畔花園兩房戶僅得200餘方呎的「迷你戶」間隔,足足多出逾500方呎,另有主人套房、兩個浴室,室內空間大為升級。
  • 河畔花園租盤的間隔全屬2房,分大兩房戶及小兩房戶。
  • 方面,項目位處城門河道旁,各座向西北單位均享有城門河景,視野相當開揚;而B、C、D座向東南單位亦有較開揚景觀,遠眺翠綠山景;其他座向單位主要望周邊樓景、學校及附近公園景。
  • 沙田對外交通便捷,社區配套完備,是理想換樓熱點。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河畔花園d座: 樓盤資料

沙田區的沙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19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7,071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豪花園,沙田中心,河畔花園,好運中心,博康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3年以約288萬元購入上址,一直用作收租,持貨至今約九年,帳面仍獲利82萬元或約28%,尚未計及租金收入。

加上主人房有足夠衣櫃位,活動空間充裕。 在眾多屋苑之中,圍繞西鐵元朗站有不少私樓選擇,但新元朗中心、YOHO MIDTOWN及YOHO Town等三房戶均叫價高昂。 想住得舒適點,樓價較「親民」的可揀離元朗站約十五分鐘步程的朗晴居。 面對城門河,毗鄰麗豪酒店及沙角村,地點適中,環境優美,四面單邊,巴士總站、街市、停車場、中小學等近在咫尺,為沙田區最理想之住宅地點。

河畔花園d座: 香港大廈搜尋

屋苑樓齡約十七年,13座物業有1,100伙,每座僅樓高11層,靜中帶旺、自成一隅的格局,是元朗市中心一帶較少供應的中密度大型屋苑。 住慣沙田河畔花園前臨城門河的恬靜環境,想在同區換樓,當然揀同類居住環境寧靜的私人屋苑,惟稍有質素的知名屋苑,三房戶叫價動輒近600萬元。 如不想揀樓齡舊的居屋,只能選擇離開住慣住熟的社區。

方面,屋苑附近有沙田交通安全公園、崗背街休憩花園、圓洲角公園外,過了城門河另有源禾路體育館、沙田賽馬會游泳池及沙田大會堂等設施。 方面,屋苑距離港鐵馬鞍山線沙田圍站約6至8分鐘步程;而步行至東鐵線沙田站則需要10至15分鐘。 另外於大涌橋路及沙田圍路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港九新界多處地方。 方面,項目位處城門河道旁,各座向西北單位均享有城門河景,視野相當開揚;而B、C、D座向東南單位亦有較開揚景觀,遠眺翠綠山景;其他座向單位主要望周邊樓景、學校及附近公園景。

河畔花園d座: 河畔花園 近期成交

河畔花園租盤的間隔全屬2房,分大兩房戶及小兩房戶。 當中大房戶設有玄關位,廳房同時配置大窗台,小兩房戶則不設玄關及窗台。 河畔花園各座向西北的放租單位均可享清幽的城門河景,而B、C及D座向東南的放租單位亦享開揚綠茵山景,因此河畔花園對區內外租金預算不同的租客都非常吸引。

House730搵樓大本營提供河畔花園租盤資訊,若想於河畔花園租房或了解河畔花園租金水平,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因為朗晴居三房戶實用面積皆逾700餘方呎起,較河畔花園兩房戶僅得200餘方呎的「迷你戶」間隔,足足多出逾500方呎,另有主人套房、兩個浴室,室內空間大為升級。 河畔花園d座 當中小兩房戶的實用面積均為242平方呎、建築面積為368平方呎,全不設玄關,房間亦不設窗台。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242至269平方呎、建築面積由368至385平方呎,客飯廳普遍以日字廳、左右廳開則,並配以眼鏡房設計。

河畔花園d座: 大廈資料:河畔花園D座

由恒基兆業發展的河畔花園位於沙田大涌橋路20-30號,於09/1984開始入伙,有6座,提供1,584個單位。 繼沙田第一城兩房跌穿「5字頭」後,同區河畔花園亦失守「4字頭」關口。 )是香港新界東沙田區城河東的一個私人屋苑,面對城門河,毗鄰沙田圍站、麗豪酒店、沙角邨。 屋苑由恆基兆業發展興建,共6座住宅,每座36層,清一色提供兩房單位,樓字為井字形發展,合共提供1,584個住宅單位,於1984年入伙。 河畔花園d座 河畔花園設有6幢住宅大廈,每幢樓高33層,每層各設8伙住宅單位。 租盤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242至269平方呎,以日字廳、左右廳或眼鏡房開則,配有獨立式廚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