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塘高俊苑12大分析2024!(持續更新)

从观塘到高俊苑大概路程2.11公里,全程约需7分钟,途经4个站点,途中不换乘,直接到达,换乘车辆线路有九巴14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油塘高俊苑 (載重量為900公斤)政府宿舍海關高康閣(J座)康和二型第一款306180消防處屋苑內附設垃圾收集站,由保華建業承建。

  • 另外,油塘高宏苑鄰近鯉魚門,如果是喜歡食海鮮,只要落樓便可以吃到。
  • 高俊苑的实用面积由400尺至868尺。
  • 从观塘到高俊苑大概路程2.11公里,全程约需7分钟,途经4个站点,途中不换乘,直接到达,换乘车辆线路有九巴14路。
  • 觀塘區的油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4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2,213人。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SmartME並不是地產代理。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任何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均與smartME無關。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油塘高俊苑: 樓盤編號# 2549440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油塘高俊苑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油塘高俊苑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油塘高俊苑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油塘高俊苑: 小學:48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高俊苑 俊匯閣 (A座) 共有20層,提供320個單位。 高俊苑 俊匯閣 (A座) 於1995年07月起入伙。

油塘高俊苑

小學校網為校網48,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高俊苑 俊匯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油塘高俊苑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油塘高俊苑: 地產博客

觀塘區的油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4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2,213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油翠苑,海傲灣,高俊苑,油塘中心,PENINSULA EAST。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路线2从观塘到高俊苑大概路程2.74公里,全程约需12分钟,途经3个站点,途中不换乘,直接到达,换乘车辆线路有九巴219p路。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高俊苑位於油塘高超道23號(中原樓市片區:油塘)。 高俊苑共有5座,提供1616個單位。 高俊苑的實用面積由400呎至868呎。 高俊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塘站。

油塘高俊苑: 中原地产「蔚蓝东岸」推通关置业新礼遇 三房买家可获赠$10,000复常旅游礼券

观塘区的油塘@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43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72,213人。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油翠苑,海傲湾,高俊苑,油塘中心,PENINSULA EAST。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2,500,年龄中位数为 42.7岁。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油塘高俊苑

路线3从观塘到高俊苑大概路程2.43公里,全程约需13分钟,途经4个站点,途中不换乘,直接到达,换乘车辆线路有城巴r22路。 路线4从观塘到高俊苑大概路程2.28公里,全程约需14分钟,途经2个站点,途中不换乘,直接到达,换乘车辆线路有九巴259d路。 路线5从观塘到高俊苑大概路程2.98公里,全程约需15分钟,途经5个站点,途中不换乘,直接到达,换乘车辆线路有九巴889路。 从观塘 约步行122.0米到观塘铁路站, 乘坐九巴14路经过4站,在高俊苑下车; 约步行1.0米便到达终点高俊苑。

油塘高俊苑: 成交/註冊日期

高俊苑(Ko Chun Court)巴士站,位於九龍觀塘區油塘高超道近高俊苑,碧雲道路口以東,乃一對設於南、北行綫的中途站。 油塘高俊苑 另外,油塘高宏苑鄰近鯉魚門,如果是喜歡食海鮮,只要落樓便可以吃到。 油塘高俊苑 同時鯉魚門設有三家村碼頭,提供渡輪過海到西灣河及東龍島,方便居民假期時到處玩樂。

高俊苑位於油塘高超道23号(中原楼市片区:油塘)。 高俊苑共有5座,提供1616个单位。 高俊苑的实用面积由400尺至868尺。 高俊苑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油塘站。

油塘高俊苑: 高超道23號

)是香港的一個政府宿舍及公共屋邨,位於九龍觀塘區油塘高超道32號,於2002年及2004年竣工。 屋苑原本屬於居屋,但由於當時正值停售居屋,屋苑沒有發售,曾經更丟空一段時間。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至於巴士路線方面,油塘高宏苑附近交通十分方便,更鄰近鯉魚門巴士總站,提供前往屯門、中港碼頭、蘇屋等巴士路線。 )是香港房屋委員會的居屋屋苑之一,位於九龍觀塘區油塘的西部。 屋苑屬居者有其屋第15期甲及第15期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