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塘高翔苑平面圖2024詳細攻略!(震驚真相)

所在地段名稱是「新九龍內地段第6459號」,與高翔苑位處同一地段。 單位主要是警務處宿舍組支配,其次為消防處等部門,2009年入伙。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於2004年向房委會購買被丟空近兩年康和式居屋單位,房委會以19億7千7百萬元代價售予財政司司長法團(代表政府),被改為政府宿舍,於2005年6月入伙。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如果需要買菜,則可前往「鯉魚門市政大廈」,故從住的角度出發,亦可滿足日常所需。 樓市吹淡風下,房委會推出「綠置居2022」反應會否冷淡,除了視乎後市走勢,亦視乎提供屋苑質素。 商場設施方面,該區居民可以選擇到對面的油塘中心基座街市或鯉魚門市場購買肉類、蔬菜或水果。 至於其他日常用品及食肆則可以選擇到「大本型」。 「大本型」內幾乎涵蓋所有日常生活商品,包括時裝、食肆、電器、電訊商、銀行、超級市場等等。 另外,油塘高宏苑鄰近鯉魚門,如果是喜歡食海鮮,只要落樓便可以吃到。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大廈資料:高翔苑高麟閣

高俊苑 俊匯閣 (A座) 於1995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8,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高俊苑 俊匯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規劃署也建議該用地會納入鯉魚門邨第一至三期,變相「高宏苑」可共用屋邨設施,另亦建議採梯級式發展,以減輕視覺上的不良影響。 該屋苑分為新十字型及康和式兩款設計,兩者都本來計劃以居屋形式出售。 康和式被改為政府宿舍(一半警察宿舍,另外亦有單位分配給海關關員、消防員、懲教處人員及救護員)。 平面圖 / 藍田/油塘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鯉魚門邨接近鯉魚門海邊,加上在鯉魚門海峽一帶的樓宇只是以較矮的工業大廈和住宅(包括村屋)為主,所以鯉魚門邨大部份向南的單位皆可遠眺港島東岸的景色。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發展局則回應,已考慮全面的技術評,並顧及一系列實際規劃因素,例如交通和基建容量、社區設施和休憩用地。 及後規劃署把區議會及發展局的意見呈交城規會,經審後同意改劃。 (地基為金門建築)日立製作所HCA4未命名(B座/第7座)48(43)23989服務設施大樓9(不適用)此屋苑已獲列入「綠置居2022」出售,於2022年9月尾接受申請,同年第四季攪珠,其後於 年間進行揀樓。 鯉魚門邨一期所有大廈為2000年版第三代半和諧式,於每層大堂位置設一條平衡陣,單位廚廁改為類似新和諧式的設計、但單位面積不變。 鯉魚門邨現時共設5座,分別於2001年、2002年、2007年及2016年落成。 與此同時、此邨亦正在加建兩座住宅;該等樓宇已於2021年12月列入綠表置居計劃,並更名為「高宏苑」,預計將於2022年發售,2025年落成。

2021年12月尾,鯉魚門邨第四期正式獲選為「綠置居2022」的三個出售屋苑之一,並命名為「高宏苑」。 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14更改總站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乘客通告],2016年5月11日。 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62X.259D更改總站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乘客通告],2016年5月11日。 ),不過該4座樓宇的名稱並沒有作更改,隨後安排於2009年10月出售其中E座(泳美閣),後來於2010年出售B座(沃美閣)、C座(漾美閣)及D座(溢美閣)。 油塘「朗譽」首批開出了128個單位,即供平均呎價17,938元,開放式單位折算414萬元,又能否抵銷了長樓花期的缺陷?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樓宇

高宏苑前身為毗鄰鯉魚門邨的山丘,前身是嶺南新村路德會聖腓力堂及聖腓力學校一帶。 因應政府增建公營房屋的政策,用地於2016年獲改劃為住宅用地,以供鯉魚門邨擴建第四期。 屋苑總體由房屋署總建築師(發展及標準策劃)設計,而細部設計由關黃建築師有限公司負責,並由中國海外房屋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預計2025年1月31日至2025年3月31日全部竣工。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维基共享资源中相关的多媒体资源:油美苑及油翠苑油塘邨第五期重建工程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 油塘「朗譽」首批開出了128個單位,即供平均呎價17,938元,開放式單位折算414萬元,又能否抵銷了長樓花期的缺陷?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油翠苑,海傲灣,高俊苑,油塘中心,PENINSULA EAST。
  • 至於其他日常用品及食肆則可以選擇到「大本型」。
  • 康樂活動方面,鯉魚門設有鯉魚門市政大廈,大樓內設有「鯉魚門體育館」、「鯉魚門公共圖書館」、「鯉魚門街市」及「長者日間護理中心」等設施。
  • 要留意一點,B座下方捱近「4-9室」設有垃圾收集站及物料回收房。

屋苑鄰近油塘地鐵站,日後將會有天橋連接屋苑及大本型,再由大本型走到地鐵站的話,便可以全程「有瓦遮頭」,需時大概五至七分鐘。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高俊苑 俊匯閣 (A座) 共有20層,提供320個單位。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藍田/油塘 平面圖

觀塘區的油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4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2,213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油翠苑,海傲灣,高俊苑,油塘中心,PENINSULA EAST。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事實上,開則上均大同小異,故除了有大揀大外,更重要就是看其景觀角度。 A座較貼近鯉魚門邨方向,而B座則較貼近私樓「海傲灣」。 要留意一點,B座下方捱近「4-9室」設有垃圾收集站及物料回收房。 A座屬於一層24個單位,B座則屬一層23個單位,兩座均呈十字型,故大致可歸納出四個方位的景觀。 由兩座物業組成的「高宏苑」,全盤共提供2,021個住宅單位,開則上均採用了新居屋的開則模式。 主要分開四類,但佔了過半單位均屬於開放式、以及勉強可間一房的細一房開則,未必合綠表換樓客的要求。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鯉魚門邨

高俊苑的實用面積由400呎至868呎。 現址為觀塘魚類批發市場,位於東源街10號,是「香港魚類統營處」管轄的魚類批發市場,除了作為批銷海鮮和冰鮮海魚外,還有海水供應服務,該項目佔地約45,210呎。 由於政府計劃把魚類批發市場重置在新界區,故這幅地也可釋出作住宅發展。 「高宏苑」位於油塘欣榮街,佔地約1.11公頃,原屬於政府用地長有樹木及植被,原劃為「綠化地帶」,毗鄰為鯉魚門邨第一至三期,並擬議改為「住宅甲類」用地,最高建築物高度150米,最高地積比率7.5倍。 改劃後用地會交由房委會發展鯉魚門邨第四期,當時建議興建三座住宅,提供2,400個住宅單位,容納人口6,000人,同時也會加建一些社區設施。

维基共享资源中相关的多媒体资源:油美苑及油翠苑油塘邨第五期重建工程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油翠苑因地理關係,加上逾半單位可享維多利亞港煙花海景,因此有“油塘居屋樓王”的稱號。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當地鄰近位於油塘鯉魚門道的藍田救護站,與港鐵油塘站乃至油塘消防局只是數街之隔。 地盤以北,則主要望向油塘中心、以及公屋鯉魚門邨,高層或能望向大本型、及高超道方向,包括「A座1-2室、17-20室」。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以屋苑折扣後平均呎價計算,露台價值14.6萬-22.2萬元,需由小業主埋單。 在整個地盤以南,大致建有油塘私樓群,包括由九建發展的「海傲灣」,側望油塘工業大廈,毗鄰有麗新的「Ocean One」及泛海的「鯉灣天下」。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相關文章

我們會透過一文剖析「朗譽」的特色,其景觀、交通等優劣,並就樓盤開則提供揀樓建議。 地盤以西,除了屬於屋邨的服務設施大樓,及屋苑的出入口外,遠眺就是「三家村遊樂場」,高層可透過工業用地,望向「油塘灣綜合發展區」,日後會興建毗鄰太古城的私樓項目。 以方位計,「A座9-12室、21-22室」及「B座10-11室、17-18室」均會扭向這個方向。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是香港的一個政府宿舍及公共屋邨,位於九龍觀塘區油塘高超道32號,於2002年及2004年竣工。 屋苑原本屬於居屋,但由於當時正值停售居屋,屋苑沒有發售,曾經更丟空一段時間。 到2005年房屋署將1800個新十字型居屋單位改作出租公屋,其餘1000個單位連同油美苑1992個康和式居屋單位,以19億7千7百萬元代價售予財政司司長法團(代表政府),被改為政府宿舍;高飛閣2005年6月入伙。 屋苑於1998年底開始興建,屬於油塘邨重建第三及五期。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分別是位於香港九龍油塘的政府宿舍及居者有其屋屋苑,項目編號為KT34RH,屬於油塘邨重建計劃的一部份。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小學:48

在油塘港鐵站旁、籌備近三十年,由恒基牽頭,夥拍新世界、恒隆、九倉、太古、華懋、及新地重建的「油塘灣綜合發展區」,方案多次改變後,日後重建後可提供逾6000個住宅、及800個酒店房間。 這個重建計劃在1992年時已經倡議,希望藉規劃改善油塘灣海床的污染,並由一群在該處擁有權益的業主提出,當時他們成立聯營公司來處理。 整個「油塘工業區綜合發展區」共有五幅地,其中唯一一幅政府官地「綜合發展區」已獲內房五礦地產投得,並發展為住宅「蔚藍東岸」,項目由四座組成物業組成,共提供688個單位的項目,項目於2020年尾推售,差不多接近現樓落成。 而餘下四幅用地亦預計有不同程度的發展。

位於東源街18號的用地,原為「紹營鋼鐵廠」。 2018年10月,中資財團青建國際以5.3億元購入,以這幅地面積46,792呎,最高五倍地積比率來計算,可建樓面達233,960呎。 這幅用地已向城規劃申建兩幢21層高的住宅,提供224個面積1,044呎單位。 屬於「綠置居2022」的頂頭大熱,因為其位置勉強也算是市區油塘。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在日常生活配套上可經由「欣榮街」,步行約五至八分鐘前往油塘商場「大本型」,內設有日常生活所需的超市及餐廳,還可接駁至「油塘港鐵站」。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單位數目

屋苑名稱「油美苑」及樓宇名稱沒有被更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觀塘區

加上該區一帶較為幽靜,居住環境可以媲美「豪宅」。 第三期(鯉旺樓)已於2016年落成,提供443個單位,認可人口將有1,040人,並且增建2個社區遊樂場及重置欣榮街巴士總站。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油塘高宏苑位於油塘欣榮街,為鯉魚門公營房屋發展計劃第四期。

油塘高翔苑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油翠苑位於油塘鯉魚門道56號(中原樓市片區:油塘)。 油翠苑的實用面積由400呎至639呎。 )是香港的一個公共屋邨,項目編號為KL56NR,鯉旺樓則為KT10,位於九龍觀塘區油塘,名字是來自屋邨南面的著名境內海峽鯉魚門及鯉魚門村;此邨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展及管理。 高俊苑位於油塘高超道23號(中原樓市片區:油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