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y 香水9大伏位

在这些主要的香调背后,琥珀、香草、麝香的柔和旋律伴随着淡淡的广藿香和檀香出现。 这些无与伦比的珍品组合在一起,创造出丰富的三重淡香水。 設計靈感來自美妝與藥用植物油以及古希臘的植物浸泡油。

buly 香水

皂化纖維製作的皂紙超級纖薄,遇水即溶,可以清潔同時散發香氣。 這間藥妝店之所以紅遍多個地方全因以下幾個堅持,讓這些「香味」叫每位客人更有信心。 L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是個始於1803年的巴黎藥妝店。 根據古法配方,經法國專業實驗室重新調配,以新技術製成不添加Parabens,Phenoxyethanol等化學防腐劑,也不合Silicon。 Sumi Hinoki捕捉到日本柏木散发出的珍贵烟雾的本质,犹如木头在芳香的云朵中被火焰燃烧。 Eau Triple Sumi Hinoki以烟熏为前调,灵感来自京都黑色烧焦的木屋的气味。

巴黎總店員工一致推薦,保養等級的卸妝體驗。 質地柔滑好推開,能更有效的深入肌膚紋理徹底清潔與淨化肌膚。 矢車菊花露能改善肌膚鬆弛,溫和不刺激的特性連細緻的眼唇周圍都能安心使用。

香水的核心是檀香木,是印度和中东数千年来的圣树。 以东方香料中最受欢迎的豆蔻、肉桂、姜、丁香为首,并以天竺葵的清新玫瑰色、广藿香的丰满圆润和桂花的性感气息为特色,并以蜂蜜和皮革为特色。 Eau Triple Kiso Yuzu带有柚子柑橘、薄荷和日本月桂的绿色、冰冷和果香。 柠檬、薄荷和日本月桂的果香散发出这种独特柑橘的纯净和甜味,并被木质琥珀、霍木及其丁香和白麝香的气息所烘托。

buly 香水: 散發自然流露的溫柔女性特質!Victoria Beckham 2018 早秋系列登場

明礬石,也是最好用的補救藥品,有天然止血及殺菌功效。 只要將明礬石打碎,或磨成小塊,可作為天然除臭劑,減少出汗及防止異味產生。 可用以剃鬚後的護理,紓緩剃刀在皮膚上造成的輕微出血,防止粉刺出現。 8.多功能護膚石頭- Alum Stones 明礬石,也是最好用的補救藥品,有天然止血及殺菌功效。 L’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成为时光摆渡人,开启一场穿越时代,纵横四海的旅程,推出一系列精致卓效的原创作品,无与伦比的美学理念魅惑迷人,令人惊艳。 Eau Triple Peruvian Heliotrope是一款迷人的香水,采用一束白花,以零陵香豆和紫罗兰为香料。

buly 香水

之前的產品圖用的都是像這樣的插畫,目前的目錄也延用這樣的插圖不用照片,很像中古世紀的版畫或鋼筆畫的感覺,以前唸美工科的時候也都要練習畫這樣的插圖,所以我對於用插圖表現出產品的品牌會很無法控制的喜愛,比拍照片還要更吸引我。 後來品牌更名為『BULY 1803』,並於2014年重返巴黎,立刻引起美妝界的話題熱潮,『BULY 1803』品牌幕後推手為名人夫妻─RamdaneTouhami與Victoirede Taillac,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氛圍喔! Buly特製的香氛火柴,利用火柴獨有的除臭能力,以快速的方式令空氣迅速滲透芳香。 L’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从大自然汲取源源活力,将保护和守护大自然视为品牌首要任务,向慷慨的大自然致以崇高敬意。

buly 香水: 從博物館出走的香氛! BULY 1803 巴黎羅浮宮限量版系列登陸香港!

The Komi Forest Eau Triple带有深绿色调,带有木质和矿物气息的香水,犹如漫步者在壮丽的树木、宇宙、舒缓的香草 、鼠尾草、罗勒和小豆蔻,以及浪漫的薰衣草和紫罗兰的树荫下相遇的地方。 矿物和木质精华结合在一起,在雨中被松树的精致苔藓释放,香水升温,复杂的开司米木及其麝香以及木香的甜味,这种独特的雨后温暖潮湿泥土的香味。 一款独特的水基香水,浓郁的东方香氛混合了鸢尾花和金烟草,散发出由温暖的琥珀和奢华树脂发酵而成的木质香调,以及带出淡淡的金色烟草和小豆蔻香气。 Eau Triple Makassar的香味会随着时间而不断演变,散发出类似于果味的紫罗兰。 皮革般的雪松、浓郁的弗吉尼亚雪松和树脂为整体带来平衡感。

另一款 #Komi Forest,也是編輯較喜歡的一款。 相比 #Medina Oud,其木調香氣較簡單且清新純淨。 除了《蒙娜丽莎》,调香师可以在卢浮宫其它藏品中挑选自己喜欢的艺术品,为其设计独特香氛。

我總覺得選擇圖案這種事跟心靈層面也有一點關係,你喜歡的圖案也一定能代表你當時的心境喔! 其實我當場看了老半天,不知為何有點選不出來,因為這種中古世紀的圖案很奇妙我覺得(我猜手掌最多人選)。 置身店內,牆上留下的歲月痕跡仿如歷經不同時代的洗禮;各式的油漆、藝術畫框、時光印記 ── 引領透訪客體驗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由始至終的存在感。

  • 這間藥妝店之所以紅遍多個地方全因以下幾個堅持,讓這些「香味」叫每位客人更有信心。
  • 品牌獨有的水基底香氛以玫瑰花束添為主角,添加一抹番紅花與琥珀。
  • 繽紛悅目的香氛瓶,配合特別版包裝盒上的M/M 插畫,活現黑醋栗、玫瑰、柑橘、藏紅花、琥珀和金黃香木的形象。
  • 6.護膚石頭-Volcanic Pumice Stones $60 名為火山浮石,是在火山爆發時噴出的天然蜂巢狀石頭。
  • 以米、大豆和椰子殼製成的蠟,不使用石蠟和石化衍生化合物,點燃後無毒無害,純棉製成的燈芯可確保燃燒時的穩定度。
  • 这款享乐主义的香水像白色花朵的烟火一样闪耀而柔和;天芥菜与浪漫的紫罗兰的结合散发出迷人的香氛,而木质香调和香草、檀香、零陵香豆和香料相结合,使香水更加圆润。

Sumi Hinoki随着时间推移而展现出一种琥珀,杜松子的辛辣味和持久的香树脂味,圆润又辛辣。 最后,柏树散发出绿色的魔力,带有酸味,也是新鲜的香气,与桧木结合,散发出清新而木质的香味。 采用纯蜂蜜和维吉尼亚雪松调制Eau Triple English Honey,甜美而带有木质香,与经典款相得益彰,并赋予新的风味。 这款华丽的冬季香水唤起了古老木制品的气味,当日光渐暗,房间里只有壁炉发出的琥珀色光芒。

印度手工製的大理石燭台,每座燭台的石紋獨一無二,所以選了想要的香味後,還可以選喜歡的燭台花紋,你們看這兩張照片的花紋就完全不一樣喔! 使用完畢之後,還可拿來作為花瓶或筆筒使用。 每只蠟燭可連續燃燒80至100小時,皆附有玻璃鐘罩可作為熄火蓋並防止灰塵掉落。

塞維利亞橙香、大馬士革玫瑰、阿爾卡西爾、日本檜木炭(臺灣未上市)。 這8款香味的差別都很大,但濃度都一樣,就算是比較濃的墨西哥晚香玉都還是雅雅的不嗆鼻,昨天很熱,所以聞到卡拉布里亞香檸跟塞維利亞橙香時很舒服,但最後我選擇噴上英倫蜂蜜,不知道,昨天就喜歡這個味道。 購買玻璃瓶類的保養品都會有這樣的外包裝,店員會幫你寫上產品的名稱,這真的好珍貴,現在能獲得親自手寫的東西真的不多了。 猛一看還以為是塔羅牌,原來它們是潔膚皂的外包裝,潔膚皂有8種香味,可以選擇喜歡的包裝盒喔!

完美初熟的英國梨香之最,散發恰到好處的清甜,被純白小蒼蘭簇擁著,交織完美平衡的花果香氣,締造Jo Malone London的永恆芬芳經典,盛載於充滿節日氣氛的限量版包裝之中。 包裝有別於BYREDO的經典黑白色調,綻放鮮明的粉彩調子。 繽紛悅目的香氛瓶,配合特別版包裝盒上的M/M 插畫,活現黑醋栗、玫瑰、柑橘、藏紅花、琥珀和金黃香木的形象,Lil Fleur限量版香精每款推出2,000瓶。

Eau Triple水基底香氛不含酒精,也不會殘留,可以放心直接噴灑在皮膚上,灑在浴盆、淋浴後直接噴灑在皮膚,又或是睡前噴在牀單上也是不錯的「隱藏用法」。 送這款香水,讓閨密在節日放假時能盡情淘醉,洗滌身心靈暫時忘憂。 Buly 1803兩款最新水基底香氛氣味各具特色,(圖左)#Medina Oud 具玫瑰與番紅花交織濃郁的琥珀香調,描繪從前地中海沿岸一帶市集的「古色古香」,就像是沙漠狂風吹起了市場內罕有香料所釋放的醉人香氣,一噴遊走異國。 Byredo這款淡香精花香味重,但清甜不漏,是普遍女生都會喜歡的氣味,而且持久不走調,無論是上班或約會都合適。 這款是不錯的選擇,包裝備有6色可選,一款買給自己,一款買給閨密,想著也開心,編輯最喜歡的就是這款市面少見的紫色香水了。 一向走簡約時尚風格的瑞典品牌Byredo為其大熱香水Lil Fleur來了個大變身,推出節日限量版系列。

質地細緻滑順且容易被肌膚吸收,搭配輕柔按摩,重現肌膚Q彈。 我一摸到這瓶子時嚇了一跳,因為是玻璃瓶,好高級的感覺,我對玻離瓶妝保養品有特殊好感,而且也很利於保養品的保存。 然後他們的簽名很可怕,我說的很可怕指的是─美到像印刷的,如果沒在現場親眼看還真不敢相信,英文書法真美。 又名三倍水,為史上第一款以水為基底的香氛。 由沉香木、玫瑰、藏红花和琥珀制成的一种独特的水基香水,Oud de Médine展示了一个三重奏:藏红花,一种也被称为“红金”的香料,玫瑰,波斯神秘诗歌中最著名的花,以及珍贵的沉香木,一种具有独特香味的树脂,木质和琥珀。

buly 香水

右邊是洗澡用的岩蘭草根美體球,外面用很細的纖維網包成球狀,彩色那個應該也是身體刷球,另外還有天然蜂巢海綿跟去角質絲瓜絡。 富含法國熱爾地區Castéra-Verduzan的溫泉水製成的漱口水有助於強化琺瑯質並減少細菌滋生,保護口腔健康。 帶有淡淡薄荷茶香,可使口氣清香、精神舒暢。 口氣跟牙膏的摩洛哥薄荷很像,好想“喝喝看”,因為最近很重視口腔保健,遇到特殊口味的牙膏、漱口水就想用用看。 未來這些瓶瓶罐罐跟抽屜都會裝滿原料,就像去中藥房抓藥一樣,店員會將玻璃瓶抱到櫃台上裝給你。

轉個彎我們來到正中間,中間主要是洗手台及三倍水的位置,地下的玻璃櫃燈光很特別,有點像日光燈一般冷冷綠綠的,但是這樣更有一種古時候陳列櫥窗的氛圍,台灣就叫像百貨行,有梳子、海綿、牙刷、按摩滾輪等等,好多美容工具。 以奢華瑰麗的高貴石材取代一貫的大理石瓶身,成為羅浮宮博物館的限量版 Buly 1803 香氛蠟燭, 紋理和手感別樹一格。 品牌精心調配的天然蠟配方以稻米、大豆和椰子殼製成,百份百植物基底。 以來自印度,擁有清淡而獨特香氣的香根草根所製成的美體球,它以合成纖維包裹着香根草根,在濕潤的皮膚上磨擦,就如動物毛製成的手套般輕柔地磨擦乾燥部位,只要定期使用,能夠令肌膚更細緻。 5.石頭香水-Alabaster $240/$300/$240 名為擴香石,原名為Alabastron,設計靈感源自古希臘時期的陶瓦香氛瓶,現在一種新型態的香氛擴散產品,既不用燃燒又不會冒煙。

buly 香水

凡爾賽式拼花地板 呈現鑽石和對角排列圖案,展示傳統法國木器工藝的精髓。 精心設計的服務櫃檯呼應傳統法式禮儀,顧客透過拱形小窗結帳,充滿趣味和劇場感,自然成為店舖的焦點。 在牙線表面加上天然蜜蠟塗層散發清香,能夠温和地於牙縫間來回移動,進一步清潔。 4.香味牙線-Dent Al Floss With Beesw AX $150 在牙線表面加上天然蜜蠟塗層散發清香,能夠温和地於牙縫間來回移動,進一步清潔。

利用石塊的窩蜂狀結構,結合精油的香氣,將精油倒在石塊上,再保持在精美的白瓷盒中,讓香氣持續有效地散發。 由玫瑰、生姜和香根草制成的一支独特的水基香水,就像一束玫瑰,带有一丝生姜、雪松和香根草的味道。 Damask Rose Eau Triple赞颂了古老玫瑰的芬芳。 玫瑰净油带着晨露清新自然的香味,淡淡的生姜、香根草和阿特拉斯雪松香调以及微妙的麝香调结合,就像花冠一样绽放。 質地清爽的高效香氛身體乳,設計靈感來自古埃及托勒密王朝與古羅馬盛行的牛奶美膚良方,能柔嫩與平滑肌膚。

buly 香水

RamdaneTouhami先生是時尚與設計界的才子,在他的改造下,曾讓原本默默無名的老牌法國蠟燭重生,將香氛蠟燭與時尚百貨結合,風靡了全世界58個國家,最新的顛覆力作便是『BULY 1803』。 而Victoirede Taillac則為熟知歷史上的美容秘方,與所有美容保養產品的美妝專家,她與先生共同創辦了《Corpus》雜誌,這是一本關於身體美容和心靈美化的年刊。 1.如水的香水-Eau Triple $1,350 又名三倍水,為史上第一款以水為基底的香氛。 獨特的水溶液不會損害肌膚,即使直接噴灑在皮膚一樣可以。 Jo Malone London 今年以二十年代倫敦名媛紳士的奢華派對為靈感,推出全新聖誕醉金醺芳系列。 系列有多款吸睛度滿分的節日限量單品及禮物套裝,除了聖誕香薰蠟燭之外,聖誕香水也是必入手之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