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科醫生介紹7大分析2024!(小編推薦)

您可隨時從我們網站的Cookie聲明中更改或撤回您的同意。 了解更多有關我們是誰、如何聯繫我們以及我們的私隱政策如何處理個人數據的信息。 您就同意書與我們聯繫時請說明您的同意書ID和日期。

如果前列腺癌出現任何轉差的情況,則需要重新考慮根治性治療方案。 對於轉移性前列腺癌患者,可以考慮荷爾蒙治療、化療、新型靶向性荷爾蒙藥物等多種藥物治療。 對於轉移部位較少的患者,還可以考慮同時對前列腺進行額外的放射治療。 經會陰注射水凝膠可進一步降低放射治療對直腸的影響。 泌尿科醫生介紹 患者應向醫生諮詢,了解各種治療的好處及壞處,才決定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香港泌尿專科治療中心由多名泌尿專科醫生創辦,提供全面的泌尿專科服務。

泌尿科醫生介紹: 物理治療分3大類:儀器、徒手、運動

在整個經會陰前列腺活檢過程中,直腸壁能夠保持完整,因此亦能夠避免直腸內的細菌進入體內。 近年,經會陰前列腺活檢在全球已經獲得了越來越多的關注和採用。 對於確診患上前列腺癌的病人,需要進一步檢查有沒有轉移或擴散的情況,以便決定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PSMA 正電子電腦掃描(PET-CT) 能準確地評估前列腺癌的分期。

泌尿科醫生介紹

治療的選擇取決於患者的年齡、他的身體狀況和癌症的侵略性。 主要的治療方法包括微創機械人手術、放射治療和局部定位治療。 泌尿科醫生介紹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已裝置新一代微創機械人Versius,可進行一系列機械人手術。 機械人手術旨在切除整個前列腺以達到根治前列腺癌的目標。 泌尿科醫生介紹 切除前列腺後,需要縫合以重新連接膀胱頸和尿道位置。 泌尿科醫生介紹 對於侵略性較高的前列腺癌患者,可能需要同時進行淋巴結清掃。

泌尿科醫生介紹: 健康知識

在醫學角度上,血小板主要用於治療因血小板過少或功能不正常而引致流血不止,通常出現在癌症或接受移植前後的情況。 血小板是血液中重要的成份之一,有助阻止流血,過多或過少的血小板都會為身體帶來很多嚴重後遺症,甚至致命。 泌尿科醫生介紹 Bowtie醫療資訊團隊為你一文解釋甚麼是血小板、其正常值等資訊,更為你提供日常生活的調整建議以穩定血小板指數。 能不能在做物理治療的同時,又接受中醫針灸之類的療程,其實每個醫師跟治療師的看法不一。 建議還是跟醫生或治療師詳細討論,並且感受自己身體復原的程度,再做治療。

服務包括前期專科診治、超聲波、尿流速度檢查、軟性尿道膀胱內窺鏡、膀胱動力及功能檢查、經肛門超聲波導引前列腺活組織取樣、膀胱內化療,以及小型泌尿外科手術,如包皮環切術及輸精管結紮等。 由多名泌尿專科醫生創辦,致力成為亞洲先進的醫療中心。 在香港、英國、加拿大、美國和新西蘭受訓的專科醫生團隊,向香港及周邊地區提供全面的泌尿專科服務。 護理人員都致力向病人以合理的價錢、提供卓越的護理服務。 治療中心內的專科醫生於本港主要私家醫院都取得行醫權,隨時可安排病人入院進行檢查或手術。

泌尿科醫生介紹: 泌尿科疾病的常見種類

雞排妹則說「還要指定人家介紹醫生對象,太有趣」。 在物理治療師的指導下,患者藉由自身運動來改變身體狀態,以達到治療效果。 泌尿科醫生介紹 先進的同步雙影像超聲波掃描提供優質的影像,令抽取活組織的過程更快更準確,進一步提高病人對掃描的接受及舒適程度。

  • 何子樑醫生伉儷泌尿外科中心為病人提供專業的泌尿科檢查、診斷及治療。
  • 香港浸信會醫院泌尿專科服務由經驗豐富的泌尿專科醫生及護士主理,配合先進的設備,為病人提供專業、舒適及優質的服務。
  • 對於患上轉移性前列腺癌的患者,可以考慮荷爾蒙治療和化療等藥物治療方案。
  • 對於患有局限性前列腺癌的男士,可單獨使用放射治療或配合荷爾蒙治療一併使用。
  • 除此以外,專科醫生也會進行各種微創或傳統開放式泌尿外科手術,包括治療良性前列腺増生的前列腺切除及氣化術,治療泌尿系統腫瘤的腹腔鏡腎臟切除術和根治性前列腺切除手術。
  • 對於轉移部位較少的患者,還可以考慮同時對前列腺進行額外的放射治療。
  • 了解更多有關我們是誰、如何聯繫我們以及我們的私隱政策如何處理個人數據的信息。

泌尿科是外科中的一個專科,它是診治男性、女性及小兒的泌尿系統疾病,以及男性生殖系統的病症。 除了傳統的開放式手術外,微切口手術和內窺鏡手術也是泌尿科醫生常用之診斷及治療方法。 另外,泌尿科醫生也處理腎臟移植,腹膜及血液透析之外科方面的問題。 仁安泌尿外科中心提供專業的泌尿外科服務,主要診斷及治療男女性泌尿系統及男性生殖系統的病症。 服務包括利用微切口手術和內窺鏡作診斷及治療,以微創方式進行多數泌尿外科手術,減少出血,並縮短住院及復原時間。

泌尿科醫生介紹: 泌尿及腔內微創泌尿外科中心

經過蘇醫生再三檢查及詳細瞭解後,發現老公的前列腺只是輕度增生,無須服藥,並安排一年後才覆診。 蘇醫生做檢查和問診都非常有耐性,而且溫柔,常保持笑容。 泌尿科醫生介紹 泌尿專科醫師的育成,一般需要11-12年,熟悉各種檢查及開刀的技術則需要20-25年,並從事臨床研究。 健保給付的物理治療,視醫療院所規模,掛號費約為NTD 150~500,6次復健治療,第二次開始每次NTD 50元。

對於患上局部前列腺癌的患者,可以考慮微創機械人手術、放射治療和局部定位治療等根治性治療方案。 對於患上轉移性前列腺癌的患者,可以考慮荷爾蒙治療和化療等藥物治療方案。 「泌尿外科」主要診斷及治療男女性泌尿系統及男性生殖系統的病症,包括利用微切口手術和內窺鏡作診斷及治療,並負責透析及腎臟移植的外科療法。 FindDoc 為你提供香港旺角泌尿外科專科醫生名單、詳細資料及介紹。 FindDoc 為你提供香港中環泌尿外科專科醫生名單、詳細資料及介紹。

泌尿科醫生介紹: 香港專科中心(泌尿科)

何子樑醫生伉儷泌尿外科中心為病人提供專業的泌尿科檢查、診斷及治療。 本中心的專業團隊由泌尿科專科醫生和護士組成,並配備各種先進儀器。 醫院提供一系列針對泌尿問題的檢查,並提供綜合治療方案。 同時提供微創手術包括內鏡手術、腹腔鏡手術及新式的機械手術,包括切除膀胱癌後的膀胱重建、化療後殘留腹膜後的睪丸癌組織切除手術、利用顯微手術連接副睪管及輸精管等。 除此以外,專科醫生也會進行各種微創或傳統開放式泌尿外科手術,包括治療良性前列腺増生的前列腺切除及氣化術,治療泌尿系統腫瘤的腹腔鏡腎臟切除術和根治性前列腺切除手術。

泌尿科醫生介紹

2009 年她曾獲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頒發“最佳原創研究”獎項。 本院的泌尿中心致力提供一站式醫療服務及各類泌尿科手術治療,中心由專業及擁有豐富微創手術經驗的泌尿科專科醫生主理,為患有泌尿疾病的人士提供適當及快捷的治療。 傳統上,如果男士發現前列腺特異抗原指數升高,便需要考慮在超聲波引導下經直腸前列腺活檢來確定有沒有患上前列腺癌。 然而,經直腸的活檢途徑有1-2%機會引致嚴重感染,而且活檢的過程中也有可能出現誤差。 對於 PSA 升高的男士,可以安排磁力共振掃描(MRI)來評估前列腺內有沒有任何腫瘤或陰影。 MRI圖像也可以融合到用於前列腺活檢的超聲波圖像中,讓醫生可以在懷疑有前列腺腫瘤的地方進行針對性活檢。

泌尿科醫生介紹: 泌尿外科中心

核磁影像導向放射治療系統 (MR-Linac) 水凝膠 局部定位治療旨在同時實現良好的腫瘤控制及功能性保留。 局部定位治療可利用不同的方式,例如高強度聚焦超聲 、冷凍療法和微波消融,來破壞前列腺腫瘤細胞。 完成局部定位治療後,需要定期進行磁力共振掃描和前列腺活檢,以確定控制癌症的情況。 泌尿科醫生介紹 前列腺局部定位治療示意圖 由於低危前列腺癌一般生長較慢,主動監測也是一種可行的方案。 通過定期的前列腺特異抗原抽血檢查、臨床檢查、磁力共振掃描和重複前列腺活檢來監測前列腺癌的情況。

  • 除了在結石,腹腔鏡和女性泌尿外科的臨床興趣,鍾醫生對學術研究也抱有熱忱。
  • 完成局部定位治療後,需要定期進行磁力共振掃描和前列腺活檢,以確定控制癌症的情況。
  • 另外,泌尿科醫生也處理腎臟移植,腹膜及血液透析之外科方面的問題。
  • 對於患上局部前列腺癌的患者,可以考慮微創機械人手術、放射治療和局部定位治療等根治性治療方案。
  • 您就同意書與我們聯繫時請說明您的同意書ID和日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