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山成交2024介紹!(小編推薦)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泓山位於大埔半山逸遙路3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半山)。

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泓山 洋房A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泓山 洋房A 於2006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泓山 洋房A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樓盤附近全部都是樓齡相對高的豪宅盤為主,附近缺乏新供應,最新的供應區則是白石角一帶的新盤盤,但密度相對較高,且景觀一般不如泓山的位置較高。

泓山成交: 大埔天钻2房户以765万元获承接 持货4年蚀62万元

由於每座獨立屋本身已自設花園、泳池等,所以樓盤沒有會所。 生活配套上,住戶可考慮乘車至大埔市中心或駿景園商場。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泓山成交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泓山位於大埔半山逸遥路3号(中原楼市片区:大埔半山)。 入伙日期由12/2006开始。 泓山共有13座,提供13个单位。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泓山成交: 最新資訊

泓碧 1座 共有14層,提供106個單位。 泓碧 1座 於2020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9,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泓碧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60宗成交。 泓山由建灏地产发展,位于大埔逸遥路3 号,提供13幢洋房,实用面积由2,356至2,395尺,间隔均为4房连3套房。 為了刺激銷情,發展商更為買家提供「1188一按利息全免付款計畫」,簡單說,就是供息不供本付款方案的還款期長達1,188天,買家在首三年只需向指定財務機構支付按揭利息,而無須償還本金。

泓山成交

并不保证上述资料或广告与上述网站同步更新内容,客户需自行向发展商/一手销售监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资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大埔泓山 泓山成交 Hampstead 由建灝集團發展,提供13幢洋房,實用面積介乎2,356至2,395呎。 項目原名為「皇御山」,早於2006年落成,一直用作出租,發展商於2019年決定將13幢洋房轉租為賣,於同年12月以招標形式出售。

泓山成交: 大埔 热门屋苑

入伙日期由12/2006開始。 泓山共有13座,提供13個單位。 泓山的實用面積由2,088呎至2,088呎。

  • 而最新一宗成交則在上週出現,成交的F號屋,實用面積2,380方呎,成交額逾4,700萬元,呎1.98萬元。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此成交纪录册所列载的个人资料不应用于其他用途。
  • 并不保证上述资料或广告与上述网站同步更新内容,客户需自行向发展商/一手销售监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资料。
  • 泓山共有13座,提供13个单位。
  •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泓山成交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36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堅彌地城新海旁、堅彌地城海旁、域多利道(堅尼地城段)。 泓山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泓都,嘉輝花園,加惠臺,美菲閣,五福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泓山成交 28,190,年齡中位數為 44.5歲。 加多近山位於堅尼地城加多近街37A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泓山成交: 最新资讯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泓山的实用面积由2,088尺至2,088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 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 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

泓山成交: 成交记录

泓山屹立於大埔半山傳統豪宅地段,環抱青翠群山,盡享低密度的私謐格局。 結果,樓盤在12月5日推售,就即獲3宗成交,每戶成交價介乎3,518萬至4,476萬元,呎價由14,819至18,689元,買家全為香港人。 據悉,項目在早前開放現樓予友好客戶參觀,在樓盤推售前,已累計錄得逾1,800參觀人數。 而最新一宗成交則在上週出現,成交的F號屋,實用面積2,380方呎,成交額逾4,700萬元,呎1.98萬元。

泓山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泓山成交: 大埔區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成交纪录册的目的是向公众人士提供列于纪录册的关于该发展项目的交易资料,以使公众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业市场状况。 此成交纪录册所列载的个人资料不应用于其他用途。 嵐山位於大埔市中心鳳園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市中心)。 入伙日期由03/2014開始。 嵐山共有2期,8座,提供1,350個單位。 嵐山的實用面積由165呎至1,720呎。

泓山成交: 项目基本信息

按息會在供款期滿後,全數退還予買家。

泓山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大埔中心,嵐山,富善邨,頌雅苑,大埔廣場。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5.5歲。 樓盤距離港鐵站較遠,住宅若不自己駕車,則可在附近乘坐小巴及巴士線接駁至大學、大埔、大圍站,或往來九龍灣及長沙灣等地。

泓山成交: 中原城市租金回報率 (2022年12月份)

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

泓山成交: 中原城市租金回報率 (2022年11月份)

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资金流向名词解释:指通过价格变化反推资金流向。 股价处于上升状态时主动性买单形成的成交额是推动股价上涨的力量,这部分成交额被定义为资金流入,股价处于下跌状态时主动性卖单产生的的成交额是推动股价下跌的力量,这部分成交额被定义为资金流出。

泓山成交: 大埔滘的其他屋苑

入伙日期由8/2014開始。 加多近山的實用面積由326呎至2167呎。 大埔區的大埔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3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汀角路(大埔市中心段)、大埔南坑村。

当天两者的差额即是当天两种力量相抵之后剩下的推动股价上升的净力。 通过逐笔交易单成交金额计算主力资金流向、游资资金流向和散户资金流向。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招标代理服务费依据《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及发改价格〔2011〕534号规定标准收费。

泓山原名皇御山,由建灝地產董事羅建一父親、即已故「針織大王」羅定邦第六子羅家駒持有作收租之用,至本月初才變身為泓山推出市場標售。 據建灝地產集團投資部經理鄭智介紹,泓山的定價會參考同區一手洋房售價,而現時區內洋房實呎約2.2萬至3萬元,泓山的「起動價」則約1.48萬元起。 2月23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无主力资金净流入,无游资资金净流入,散户资金净流出8.45万元,占总成交额47.41%。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 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