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景臺12大著數2024!(持續更新)

物業附設平台花園、兒童遊戲室、室內游泳池、太陽燈室、全能健身室、桑拿浴室、健身舞室、多用途室、音樂中心、卡拉OK室、視聽電影室、桌球室、壁球室、Cyber 泓景臺 泓景臺 Cafe、圖書館、大型水族觀賞廊、箭藝練習場。

同時除了在荔枝角道及長沙灣道沿線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港九新界多個地方。 方面,屋苑中低層單位多以望內園或周邊樓景為主;高層單位視野較為開揚,部份向西南單位享少量昂船州海景,部份向東北可遠眺翠綠山景。 兩房戶的實用面積由434至539平方呎、建築面積由608至736平方呎;三房戶的實用面積由658至737平方呎、建築面積由906至978平方呎。 泓景臺用過香港歌手容祖兒主唱嘅我的驕傲,同埋馮曦妤主唱嘅Proud of 泓景臺 You做廣告主題曲。 兩個人都同泓景臺拍過電視廣告。 物業有平台花園、兒童遊戲室、室內游泳池、太陽燈室、全能健身室、桑拿浴室、健身舞室、多用途室、音樂中心、卡拉OK室、視聽電影室、桌球室、壁球室、Cyber Cafe、圖書館、大型水族觀賞廊、箭藝練習場。

泓景臺: 物業地圖

泓景臺(Banyan Garden)係香港大型住宅,喺2003年入伙,喺香港西九龍長沙灣,同昇悅居、宇晴軒同埋碧海藍天一齊起,夾埋叫「西九四小龍」。 泓景臺 1期 1座 共有40層,提供320個單位。 泓景臺 1期 1座 於2003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泓景臺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51宗成交。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荔枝角站僅約5至7分鐘步程。

泓景臺

泓景臺位於四小龍荔枝角道863號(中原樓市片區:四小龍)。 入伙日期由06/2003開始。 泓景臺共有3期,7座,提供2,528個單位。 泓景臺 泓景臺的實用面積由434呎至737呎。

泓景臺: 個人架生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泓景臺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項目是由長江實業地產、財利船廠、平德置業、燕昌及宏德機器合作發展的分層住宅樓盤,位於九龍荔枝角道863號,於2003至2004年入伙。
  • 泓景臺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51宗成交。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宇晴軒,泓景臺,昇悅居,碧海藍天,一號.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港置分行市務經理(銷售)黎俊華表示,長沙灣泓景臺2座中層B室,面積約682方呎,屬3房間隔,單位以約1130萬放盤約2個月後吸引區內客洽詢,雙方經議價後減價約80萬,以1050萬易手,呎價約15396元,低市價約2%。
  •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荔枝角站僅約5至7分鐘步程。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發展商為長江實業,建築面積由617至978平方呎不等。 項目是由長江實業地產、財利船廠、平德置業、燕昌及宏德機器合作發展的分層住宅樓盤,位於九龍荔枝角道863號,於2003至2004年入伙。

泓景臺: 泓景臺樓價走勢

港置分行市務經理(銷售)黎俊華表示,長沙灣泓景臺2座中層B室,面積約682方呎,屬3房間隔,單位以約1130萬放盤約2個月後吸引區內客洽詢,雙方經議價後減價約80萬,以1050萬易手,呎價約15396元,低市價約2%。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34至737平方呎、建築面積由608至978平方呎,樓底高度為8呎10吋至9呎,客飯廳普遍以日字廳、左右廳開則,中高層單位另配置露台。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泓景臺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深水埗區的四小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5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805人。 主要街道包括荔枝角道(四小龍段)、深旺道(四小龍段)、通州街(四小龍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宇晴軒,泓景臺,昇悅居,碧海藍天,一號.

泓景臺: 泓景臺 3期 6座 低層 H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3,910,年齡中位數為 38.1歲。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泓景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