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2024詳細資料!(小編貼心推薦)

对于20多年前的中国青年而言,Boney M 的歌曲可谓再熟悉不过。 当年没有迪厅,按捺不住快乐欲望的年轻人就在自己家里,悄悄地随着“板儿砖”录音机或者双喇叭录音机里播放的《巴比伦河》和《爸爸真酷》歌曲的旋律快乐起舞,甚至由此带来了“黑灯舞会”的流行。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随后,这股迪斯科旋风越刮越猛,也带动了一股时尚潮流,“迪斯科舞会”逐步公开化,迪斯科这个名词也从那个时候延续至今。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Rasputin是個爭議性的俄國人物,早期稱為妖僧拉斯普丁,後來洗白為聖人拉斯普丁。 拉斯普丁是俄皇尼古拉二世時代的神秘主義者,被認為是東正教中的佯狂者之流,自稱聖人。

在乐队组建前期乐队的制作人Frank Farian正在制作歌曲”Baby Do You Wanna Bump? ”的时候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乐队和乐队的名字.当时Farian和很多的时间和兴趣去看电视.有一天他看到一部澳大利亚电视连续剧中的男主角—一个警察, 他的名字叫Boney. 他不仅喜欢这部电视剧中的这位英雄, 而且他觉的Boney对于他要做的项目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名字.但是他总觉的缺点什么,所以他开始从字母中寻找.经过他的深思熟虑Boney M这个名字诞生了。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但是 1990 年代以後,在俄羅斯史學界出現了為拉斯普丁正名的學者,他們試圖引用沙皇密探對拉斯普丁的一些監視報告來為其洗刷名譽,將其描繪為宗教聖人。 當人們將他拖進屋內,拉斯普丁再度甦醒過來,尤蘇波夫用啞鈴猛擊其太陽穴,將其打得頭破血流,但拉斯普丁仍未死去,只是被再度擊昏。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專輯曲目

這首歌曲在歐陸許多國家都打進了前五名,在澳洲、奧地利、比利時、法國、德國都是冠軍,在西班牙、瑞士、英國則得到亞軍。 1974年12月,還只是個德國創作歌手的法里安藉由他的工作室錄製了一首舞曲「Baby Do You Wanna Bump」,並且參與合聲。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他以Boney M的名義發表,起初只在舞廳播放因此知名速度較慢,一段時間過去,這首歌在荷蘭與比利時當地逐漸熱門,於是法里安想到應該組一個表演團體上電視大大推廣他的音樂創作。 於是他找到了模特兒出身的歌手Maizie Williams和她的牙買加歌手朋友Sheyla Bonnick,以及一位名叫Mike的非洲舞者參與了第一次的登台演出。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後來再連中三槍(包括頭部),卻再次死而復生,啞鈴爆擊其頭部之後,拉斯普丁還是沒死,最後是被扔進冰河裡才告身亡。 伊凡(Rhys Ifans)在劇中飾演的拉斯普丁完全就是鄉野傳奇當中的樣貌,驕奢淫佚、邪氣四散,為了戲劇效果,還多了華麗的舞技與耍刀術,如果能搭配波尼M的〈拉斯普丁〉的話,效果肯定更佳。 最後奧蘭多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奪去拉斯普丁性命,片中這段暗殺場面的戲劇化的呈現,還真的與傳說近似。 前几年Liz领衔的BoneyM乐队曾计划来中国北京和上海演出,但种种原因未能成行,当时票都开始发售了。 我知道最近BoneyM的几位女歌手正在酝酿重新合作的事情,但随着Bobby的离开,这件事情永远无法实现了。 1977年他们以一曲“Daddy Cool”红极一时,从欧洲演出到美国。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關於 Boney M (波尼 M 合唱團) 的文章

按照某些說法,當人們給拉斯普丁吃了摻有氰化鉀的蛋糕,喝了一瓶摻有氰化鉀的馬德拉葡萄酒,想把他毒死,這些毒物足以毒死五個人,但拉斯普丁毫無反應。 普利希克維奇追出屋外,向拉斯普丁開了三槍,最後一槍正中其頭部。 而這多半得怪罪世界各地的電影人們,因為拉斯普丁是一位貨真價實的現世魔王,所以當然一定要在電影裡好好詮釋他有多邪惡──別忘了多加油添醋一下。 可是,這樣早該奄奄一息的拉斯普丁,確實拖了平常人難以想像的時間之久還仍然活著。 這代表著,即便經過專業法醫的解剖勘驗,這位妖僧身上的謎團依然有許多難以解釋之處。

不過普遍的說法是拉斯普丁擅用催眠術、讓患者相信自己能夠好轉,同時他也阻止病患使用當時普遍用來止痛的阿司匹靈,而這種藥物直到四十年後才被證實有抗凝血的效果。 片中與現實相似之處在於,拉斯普丁確實是藉著尼古拉二世的獨子阿列克謝(Alexei Nikolaevich)來鞏固地位。 年幼的王儲阿列克謝罹患血友病,無法凝血形成血塊來止血,當時的醫療對這個疾病所知有限,拉斯普丁用計表明自己能控制他的病情。 其實拉斯普丁本人從未受過教育,也不識字,只是擅長操縱人心的江湖術士。 流行文化針對拉斯普丁本人的描繪更是不勝枚舉,晚年以巫師薩魯曼一角聞名的克里斯多福. 李(Christopher Lee)曾在《Rasputin the Mad Monk》(1966)當中演過拉斯普丁。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Boney M (波尼 M 合唱團)

唯一的男性成員波比法瑞爾並非歌手,而是專職舞者,偶爾合聲幾句。 唱片中的男聲均來自唱片製作人法里恩,波比法瑞爾唯有在現場演唱會時有機會開口。 然而,這個觀點無視於這個19世紀末、20世紀初的客觀歷史事實,俄國王室的消亡是必然,拉斯普丁的存在可能只是加速了這個歷史的進程。 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2021)便是以這種偉人理論與陰謀論為主體概念製作出來的作品。

  • 1975年時,新增了名叫Nathalie的歌手,但不久後就被牙買加出生的Claudja Barry取代。
  • 來歷不明的拉斯普丁將自己包裝成天選之人(他的外型也有說服力,竟有著193公分高),逐漸滲透權力圈,終在1905年得以覲見救子心切的沙皇。
  • 這代表著,即便經過專業法醫的解剖勘驗,這位妖僧身上的謎團依然有許多難以解釋之處。
  • 他不仅喜欢这部电视剧中的这位英雄, 而且他觉的Boney对于他要做的项目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名字.但是他总觉的缺点什么,所以他开始从字母中寻找.经过他的深思熟虑Boney M这个名字诞生了。
  • 年幼的王儲阿列克謝罹患血友病,無法凝血形成血塊來止血,當時的醫療對這個疾病所知有限,拉斯普丁用計表明自己能控制他的病情。

98歲的美國前總統卡特決定接受寧養服務,在家中與家人渡過餘下時間,不再接受治療。 卡特中心發表聲明,指卡特得到家人及醫療團隊全力支持,卡特家族呼籲大家在這個時刻尊重私隱,並感謝外界關心。 隸屬民主黨的卡特,在1977年至1981年擔任總統,任內命對經濟困境和伊朗人質危機等問題,但促成埃及和以色列的和平協議,最終在1980年的大選不敵共和黨的列根。 卡特卸任後,一直活躍於人道主義事務,2002年獲授予諾貝爾和平獎,表揚他為和平解決國際衝突、推動民主和人權,以及促進經濟及社會發展的貢獻。 而且拉斯普丁真的屢次透過「祈禱」讓阿列克謝得以止血,連王室醫生也都嘖嘖稱奇。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歌词

拉斯普丁最後被扔入莫伊卡河(涅瓦河支流)的一個冰洞中,屍體於次日被發現。 法醫驗屍結果表明他是溺水而死的,拉斯普丁在冰面下的冰水中存活了 8 分鐘之久。 由於早年遊歷時曾目睹伏爾加德意志人的富裕生活,拉斯普丁憑藉其江湖遊歷的直覺,在 1914 年曾極力反對俄國與德意志帝國開戰。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对于中国观众而言,而今刚过而立之年的男同胞们I当年都会哼上两句“我的心上人,请你不要走,音乐正悠扬,鼓声伴着好节奏……”这首被高凌风翻唱的《我的心上人》,便是来自于他们的《Rasputin 》。 然而,这股迪斯科旋风却越刮越猛,也带动了一股青年时尚潮流,“迪斯科舞会”逐步从地下转为公开,迪斯科这个名词也从那个时候延续至今。 但是,当年的文艺舞台远远没有今天繁荣,而 Boney M 也没有机会在他们当红的时候来到中国,这对于当年那些迷恋迪斯科的年轻人来说,多少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 录有《爸爸真酷》这首歌的专辑《Take the Heat Off me》也随之火爆。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歌詞

2007 年芬蘭的重金屬樂團 Turisas 錄製了” Rasputin “的翻唱版,該團在現場表演翻唱了好幾年,每次都受到歌迷熱烈歡迎,最後決定錄製錄音室版本。 自80年代以來,因應人氣下滑,該樂團成員不斷有所更動,甚至曲風大改、人員面目全非。 1981年法里恩因故提前離開後,四人間的理念衝突持續發生,最終導致1986年解散。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由於亞歷克賽皇太子患有血友病,所以一些皇族成員和沙皇寵臣在 1906 年舉薦拉斯普丁來為太子治病。 拉斯普丁擅長催眠術,對皇儲的病情有著穩定之效,自此深得皇后信任,可以自由出入宮廷;他平時稱與他年齡相若的沙皇尼古拉二世為「爸爸」,稱皇后亞歷山德拉為「媽媽」,稱皇太子亞歷克賽為「小娃娃」。 由於拉斯普丁預言出俄羅斯某地的三月乾旱,以及醫療尼古拉二世叔父尼古拉大公的狗,因而名聲大噪。 1905 年俄國發生革命後,他被極端民族主義團體「黑色百人團」成員發現,並帶到帝都聖彼德堡。 拉斯普丁是一位真實存在俄羅斯的歷史人物,其身型高大、生性殘暴,獨特的魅力卻令許多女性拜倒臣服。 拉斯普丁後來在宮中踰越沙皇掌管大權,得罪許多政敵,最後被陷害下毒身亡。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歌手點播

惟流傳於世的說法經過加油添醋、繪聲繪影,愈發使拉斯普丁的生平充滿傳奇色彩。 牛津為了勸阻沙皇撤軍,被派遣前往俄國刺殺干政的拉斯普丁。 殊不知拉斯普丁居然與普林西普(Gavrilo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Princip)、列寧(Vladimir Lenin)隸屬同一個邪惡組織,目的就是為了要攪亂歐洲局勢,並使英國政權崩潰(這當然全屬編劇瞎扯)。 也许在20年前你听到《巴比伦河》的旋律时,你根本不知道也没有想过要知道演唱者是谁。 Boney M 也许对于当代年轻人是陌生的名字,但是他们的歌曲,不仅对于中国舞会文化曾具有启蒙作用,而且带动着上个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一代中国青年的一股时尚旋风。

1975年時,新增了名叫Nathalie的歌手,但不久後就被牙買加出生的Claudja Barry取代。 後來,舞者Mike和歌手Sheyla離開樂團,Maizie引薦了來自阿魯巴的男舞者Bobby Farrell。 隨後,當來自牙買加的歌手Marcia Barret入團時,也引薦了Liz Mitchell來接替1976年2月單飛的Claudja Barry。 Boney M的最知名的創始團員、同時也是經典組合於此成形。 歌手陳曉東曾是香港樂壇的超級偶像派,絕對是元祖級男神,當年是不少少女的夢中情人。 然而,東東於2014年娶比他細14歲的台灣前護士王妤嫻…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更多 Boney M (波尼 M 合唱團) 的專輯

拉斯普丁在1916年遭人暗殺,屍體被運到彼德格勒遊街示眾,然後被焚屍揚灰。 直到1990年代,俄羅斯史學界出現了為拉斯普丁正名的學者,他們替拉斯普丁洗刷名譽,並將拉斯普丁描繪為宗教聖人。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There was a cat that really was gone.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这首歌引领了1970年代末中国青年一代的“时尚旋风”,启蒙了那个时代的“喇叭裤舞会文化”。 俄羅斯聖彼德堡一家性器官博物館展示了拉斯普丁的性器官,拉斯普丁之所以吸引諸多女子青睞,甚至男性也被他迷惑,並不單憑他迷人的眼睛,還靠他驚人性器官大小,長達 28.5 公分。 在 2004 年電影《Hellboy 地獄怪客》裡,拉斯普丁是想要開啟地獄之門的巫師;在 1997 年動畫電影《Anastasia 真假公主-安娜塔西亞》裡拉斯普丁則是謀殺公主全家的兇手。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歌曲

沒想到,當沙皇駙馬回到普丁所在的地下室時,他竟然被(還活著的)普丁攻擊了! 而且普丁可不是虛弱地躺在地上抓抓駙馬的腳踝而已,這位氰化物吃到飽、還正面胸腔中彈的傢伙,打倒數名成年健康壯漢(包括駙馬),然後逃出了地下室。 傳說普丁吃了被下毒的蛋糕,這份蛋糕裡的氰化物應該會讓他在數分鐘之內迅速缺氧窒息而死,但是他看來沒有任何不適,反倒還要了一些酒來配蛋糕──這些酒也已經下毒了。 也就是說,他既吃了氰化物蛋糕、又喝了氰化物紅酒(還三杯),看起來卻還是沒有往生的打算。 在台灣,青蛙王子高凌風早在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1979 年就把這首歌翻唱為” 心上人 “,當年也是風靡大街小巷,只是歌詞和原唱完全無關。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Boney M (波尼 M 合唱團)粉絲可能也喜歡

(法新社聖彼得堡30日電) 經紀人和調查人員表示 ,巡迴演出的70年代迪斯可偶像法瑞爾(Bobby Farrell),今天在俄羅斯下榻飯店的房間過世,得年 61歲。 法瑞爾是迪斯可時代西德4人天團波尼M合唱團( Boney M)的成員之一,以勁爆的舞蹈動作出名,這個 樂團當年紅極一時,是流行樂排行榜上的佼佼者。 經紀人塞納(John Seine)說,法瑞爾被人發現死 在他聖彼得堡飯店房間的床上,過世原因不明。 塞納指出,法瑞爾29日曾在聖彼得堡出場表演,不 過「他們告訴我,他覺得身體不適。今天早上,他就沒 有醒過來」。 从上个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过来的人如果不知道《巴比伦河》是什么歌,恐怕他当年就不是时尚青年;如果当年没有随着《爸爸真酷》的音乐跳过迪斯科,他当年更不会是一个活跃的年轻人。 因为尽管有的人当年叫不出《爸爸真酷》和《阳光灿烂》等歌曲中文的歌名,但一听见与《巴比伦河》一同在舞会上火爆的这几首英文歌,浑身就会散发出舞蹈的欲望。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你必須要知道的 Disco 團體

我最近聽了一首1978年的迪斯可舞曲《Rasputin》,突然覺得我念幼稚園的時候好像聽過這首歌曲,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想了幾天,這不是青蛙王子高凌風的早期舞曲《心上人》。 隨著帝俄倒台、共產黨上位,蘇聯政府對拉斯普丁的詆毀有增無減,直指末代沙皇無知、輕易被洗腦。 不過隨著蘇聯解體之後,俄國竟開始湧現拉斯普丁的支持者,主張為他重新翻案,認為後人不該質疑他對皇室的一片真心。

事實是,拉斯普丁死了,他的小普丁也沒有被切,他甚至在落水前就已經死亡──他的肺部並沒有積水,而且也沒有中毒的跡象。 但話說回來,他的確中了三槍,駙馬那近距離的胸口一槍,子彈還卡在體內,而他的頭顱還被重擊過。 在檢視他應該死去之後,下手的沙皇駙馬便開始假造普丁依然在生的假證據。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更多 Boney M (波尼 M 合唱團) 的專輯

由于他们身上特有的迪斯科韵味,又正好赶上当时美国风行迪斯科热潮,因而大受欢迎。 他们擅长将一些老歌改编成迪斯科节奏的舞曲,而给他们改编的老歌总是别具一格,重放异彩,一下成为热门歌曲,令歌迷拍案叫绝。 1977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年列寧格勒市政府拆除其居住過的樓房時,在花園裏發現了許多裝有女人頭髮的箱子。 ◆焚毀拉斯普丁的屍體時,目擊者聲稱斂放其屍體的鉛皮和鋅皮棺材燒至熔化時,他的屍體還未被燒毀,並且從棺材裡坐了起來,眼睛也睜開了。 紅軍不斷向屍體上潑灑煤油,10 個小時後才將其燒為灰燼。

高凌風最早是設定為情歌王子的形象,但是在1982年《燃燒吧火鳥》電影原聲帶專輯,高凌風以《冬天裡的一把火》成為台灣迪斯可舞曲一哥。 我為什麼會記得這麼清楚呢,因為《燃燒吧火鳥》是我買的第一張國語專輯,因此記憶深刻。 可是高凌風從情歌王子變成台灣迪斯可舞曲一哥,這中間其實是有個轉折,不可能像超人變裝直接就變過去。 1979年高凌風推出《迪斯可專輯》,翻唱了德國樂團Boney M的歌曲《Rasputin》(翻唱為:《心上人》)和《Gotta Go Home》(翻唱為:《夕陽下山時》)。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Boney M (波尼 M 合唱團)

不仅如此,《巴比伦河》等几首歌还在中国都市带来了一股时尚的旋风:都市青年人第一次知道了“迪斯科”这个名词,都市青年开始穿上了喇叭裤带上了蛤蟆镜,都市青年开始迷恋迪斯科舞会带来的陶醉…… 。 Boney M是一組來自德國的音樂團體,創團團員分別是Liz Mitchell、Marcia Barrett、Maizie Williams和Bobby Farrell。 這個團體的歌曲走牙買加音樂和龐克曲風,剛好搭上迪斯可舞曲的熱潮,加上詭異的舞蹈表演,在樂壇迅速走紅。 至今,Boney M奇特的舞蹈表演,還是有人在YOUTUBE討論。 後來殺害拉斯普丁的當然也不是遠道而來的金牌特務,而是一群擔心自身地位被威脅的俄國貴族,他們在1916年12月30日集體將他刺殺。 不過英國特務涉案的說法卻也不全然是編劇虛構,一樣也是流傳已久的陰謀論,只是至今仍沒有具體證據支撐這個說法。

波尼m合唱團 rasputin: 歌曲

高凌風本名葛元誠,1974年出道的台灣歌手,成名歌曲是瓊瑤電影《女朋友》歌曲《大眼睛》。 1974年電影《女朋友》由秦祥林和林青霞主演,男主角名字就叫做高凌風,葛元誠搭上電影順風車,從此藝名高凌風。 高凌風後來演唱諸多瓊瑤撰寫的影視歌曲例如《在水一方》、《煙雨濛濛》及《燃燒吧火鳥》,成為瓊瑤專屬合作歌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