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松街1號6大優勢2024!(小編推薦)

地盤2007年至2008年開始動工。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2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利奧坊.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星寓 共有36層,提供377個單位。

  •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 本件 拍賣以建物現況拍賣,當事人及拍定人均不得以面積不符,請求增減價金。
  • 入伙日期由8/2011開始。
  • 地盤2007年至2008年開始動工。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於2020年7月,每平方呎建築面積管理費約為港幣$3.65。
  • 其中,114伙為開放式,介乎 呎;56伙為1房戶,介乎 呎。

客戶應自行確保資料或,内容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要約或合約一部份。 如有需要,客戶應自行咨詢相關法律出及/或專業意見。

洋松街1號: 項目發展資料

其中,114伙為開放式,介乎 呎;56伙為1房戶,介乎 呎。 另17伙為特色單位,呎吋則有待測算。 3、27樓則為特色單位樓層。 住宅樓層由3-27樓,樓底約3.5米高。 Larchwood位處旺角,坐擁地鐵交通網絡, 發揮地利優勢。

本廣告內的圖片與發展商的樓盤並無任何關係。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資料有可能出現售價、現金或其他條件上的改動,或撤回而不經提前通知,並可能受特別條款約束。 因使用此資料而直接或間接引致的損失或損毀。 本網站内所有内容包括一手新盤資料,僅供參考和借鑒,物業資料,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本頁面所提到房屋面積如無特別標示,均指實用面積。

洋松街1號: 香港大廈搜尋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洋松街18號位於大角咀洋松街18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入伙日期由11/1962開始。 洋松街18號的實用面積由694呎至694呎。

洋松街1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其中住宅由5至39樓,另最高5層(夜空會所以上)為特色單位「LIME∞」。 高層單位可享維多利亞港海景或獅子山山景,中低層單位可眺望大角咀西新填海區, 旺角市景, 或西九龍走廊景。 形品‧星寓位於大角咀洋松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洋松街1號: 物業

項目坐落洋松街與菩提街交 界,附近設有多條巴士路線,往返港九各 區,輕鬆便捷。 所有住客車位已於2012年中售罄。 現屋苑設有5個訪客車位(當中包括1個傷殘人士車位),給訪客以先到先得方式使用。 單位大小分佈為:開放式60個,1房單位197個,2房單位95個,3房單位22個,特色單位25個。 為免與數字「1」混淆,單位字母不會使用「I」。

洋松街1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形品.星寓」於2013年11月獲提名優質建築大獎香港住宅項目(單幢)獎項類別。 經遴選及評審團考察後,於2014年6月6日舉行的 2014 年度優質建築大獎頒獎典禮中獲宣佈成為此獎項類別的大獎得主。 樓高2層的商場於2012年5月30日由香港兒童合唱團斥資1.5億元購入1、2樓面積25,214平方呎舖位,呎價5,949元。 到2014年1月由北角英皇道75-83號聯合出版大廈6樓舊址遷至該處。

洋松街1號: 洋松街1號

「形品.星寓」亦是香港政府「9招12式」及市建局自製「8招」落實執行後、首個於開售前將全部單位售價悉數公布的新樓盤。 項目在2010年7月10日首作公開發售,並於同日售出八成單位(約300伙)。 發售前已有逾200名買家排隊輪候,部份市民更在清晨5時已排隊。 項目可建樓面21.2萬方呎,市區重建局規定其中約1萬方呎預留市建局作商業/社區用途,另有4800方呎公眾休憩用地。 市建局初步構思為推動社企,加強網絡和凝聚社區資源,同時為大角嘴社區提供更多支援就業機會,不過最後改為市區重建局市建一站通資源中心。

洋松街1號

入伙日期由8/2011開始。 洋松街1號 形品‧星寓提供377個單位。 形品‧星寓的實用面積由276呎至1329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洋松街1號: 大廈資料:長發工業大廈

全部單位層與層之間高度高約3.5米,預計關鍵日期2024年4月底。 麗華大廈位於大角咀洋松街33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入伙日期由03/1979開始。 麗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70呎至339呎。 麗華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洋松街1號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洋松街1號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洋松街1號: 大廈資料:形品‧星寓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據判詞資料,上述物業部分殘缺,防火設備不符合標準,假若整幢大廈進行維修,相關費用等同全幢重建發展成本的41%,因此判決重建發展是合適做法。

星寓 於2011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星寓 於過去3年共有92宗成交。

洋松街1號: 九龍, 油尖旺, 大角咀, 洋松街 (Larch Street)樓盤

本網頁並不是發展項目之官方網站網頁。 本宣傳旨在提供更多一手新盤資料及圖片檔案服務只供閱覽;不聲明或保證所提供訊息的準確性和完整性。 在撰寫本廣告時,雖已作出合理和謹慎的考慮,對資料的完整和準確性恕不保證、明示或暗示絕對無誤。

),位於香港九龍西大角咀的單幢式精品住宅及商場。 由新鴻基地產(以企達有限公司為名)及市區重建局發展,於2011年11月24日發出滿意紙,同年12月入伙。 管理公司為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洋松街1號 於2020年7月,每平方呎建築面積管理費約為港幣$3.65。 大廈基座商場亦預留地方予社會企業使用。

洋松街1號: 油尖旺區

據債務人於前案稱原 登記建物(144建號)已滅失,並重蓋1041建號建物,地政人員無法確認舊有登記範圍。 本件 拍賣以建物現況拍賣,當事人及拍定人均不得以面積不符,請求增減價金。 拆除風險請應買人自行 注意,拍定後無法以權利移轉證書辦理建物登記。 戶型方面,標準單位介乎 呎。

洋松街1號: 中學:油尖旺區

據悉,「西九總團」面積是北角舊址的2.5倍。 四維會所由日本著名設計師山際純平設計,發展商表示會提供24小時會所服務。 而地面有4,800平方呎花園。

洋松街1號: 物業所屬校網

樓高約165米,可居高臨下眺望西九龍及港島區的醉人美景。 物業位置旺中帶靜,徒步可至旺角、旺角東及奧運三大港鐵站,交通非常方便。 物業外觀設計極富現代感,用料豪華時尚,以至會所設施均參照集團港島東精品豪宅Lime Habitat,是「形品」系列在九龍的延續。 星寓將為該區精品府邸的新指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1041建號建物為未保存登記建物,占用鄰地311地號土地之權源不明。

上址為一幢樓齡56年的9層高大廈,地盤面積約3,630平方呎,坐落於大角咀,位於洋松街與菩提街交界。 洋松街1號 大廈現時提供48伙住宅及6個舖位,總樓面約27,125平方呎,設有兩道公用樓梯,上層用作住宅及地下用作店舖。 市區重建局規定發展商當售樓收益逾14億元時(即平均呎價逾港幣6,600元),需按比例分紅局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