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推薦香港6大分析2024!(小編推薦)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深層洗牙過程並沒有想像中咁辛苦,洗完會有些牙肉漲漲哋的感覺,過一兩天便無事。 洗完我也後悔自己因怕而拖延時間做深層洗牙,其實真的不會很痛。 最近睇牙醫建議我做全口深層洗牙, 9000蚊做1 part, 全口即係上下左右4 parts 總共 36000.

  • 近年有不少巿民開始尋找家庭牙醫,作洗牙補牙等牙科護理。
  • 而牙腳本身是很多微細管道的象牙質組成,對冷、熱及風較為敏感,造成牙齒酸軟。
  • 而洗牙期間,牙醫也會留意牙齒的狀況,如有蛀牙或其他毛病,就可以盡早跟進治療,防止情況惡化,因此每人都應該定期洗牙。
  • 洗牙會由牙醫或牙齒衞生員負責,市民在預約時可先向診所查詢,而無論是由牙醫還是牙齒衞生員負責,都有助及早發現牙齒異常狀況,預防口腔疾病。
  • 希瑪牙科除了基本牙科服務,如一般口腔檢查、洗牙、補牙外,中心也提供美容牙科及高階牙科服務,包括牙套、牙橋、牙托、牙齒美白、植牙、根管治療、牙周病治療、全口修復及智慧齒拔除等。

除了大家熟悉的普通科牙科服務,如脱牙、補牙及假牙等,其亦提供急症治理、專科牙科服務(如牙齒矯正科)及牙齒美容。 坊間對牙齒美容的需求逐漸增長,而卓健醫療有相對的質素保證,有需要不妨可以考慮。 集團轄下的澳文牙科醫務所於香港設有五間牙科診所,提供專業、可靠的牙科服務,包括一般牙科服務、修復齒科、牙齒美學、牙齒矯正等服務。

洗牙推薦香港: 洗牙VS漂牙

我們的銅鑼灣、尖沙咀及荃灣牙醫診所的醫生團隊多年來致力於關顧每一位病人及其家庭成員獨一無二的牙齒需要。 每個人的牙周情況不同,如你患有較嚴重牙周病,每年洗牙及檢查次數便需要比其它人多。 每次洗牙及檢查後,仁健牙科的醫生們會建議你的下次洗牙及檢查日期,給予你個人化的治療。 隨著生活素質提高,巿民對自己的健康亦越發關注,而口腔健康便是其中一項。

近年有不少巿民開始尋找家庭牙醫,作洗牙補牙等牙科護理。 在香港,除了私人牙醫之外,巿民亦可以到政府轄下的牙科診所。 雖然公立牙科診所收費便宜,但輪侯時間甚長,以年作為單位。 Bowtie 醫療資訊團隊由持牌的醫生、中醫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等組成,致力為香港人提供專業的健康資訊。 由疾病症狀、治療方案、預防檢查,到健康生活和養生貼士,解答你種種健康疑問。 養和醫健有2間牙科診所,分別位於金鐘及跑馬地,提供一般治療及牙齒美容服務,如傳統牙齒矯正治療與隱形牙箍、兒童齒科、種牙治療、配製假牙、牙周病治療、口腔頜面手術及緊急牙科服務。

洗牙推薦香港: 洗牙過程

卓健牙科於1998年成立,旗下有多名註冊牙醫、專科牙醫和牙齒衞生員。 洗牙推薦香港 其以合理的價錢提供專業及可靠的牙科護理,並在香港九龍新界均設有多個牙科診所,方便各區的巿民。 洗牙推薦香港 由2010年起獲頒發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其臨床與行政管理皆符合國際品質標準,服務有保證。 我們也為遭逢突發意外導致下顎斷裂或牙齒移位的病人提供緊急入院服務,由本中心的口腔面頜外科專科醫生全程主理及跟進,務求在黃金時間内完成必要的修復手術。

可以自費到卓健牙科中心就診,其為香港值得推薦牙醫診所之一。 求診時更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而無需先自費後索償。 在卓健牙科旗下的診所接受洗牙服務,一般會由牙齒衛生員負責,其後再由牙科醫生檢查。 其網上評價多為正面,例如牙齒衛生員的態度良好,診所網絡廣泛,位置亦方便。 希瑪牙科除了基本牙科服務,如一般口腔檢查、洗牙、補牙外,中心也提供美容牙科及高階牙科服務,包括牙套、牙橋、牙托、牙齒美白、植牙、根管治療、牙周病治療、全口修復及智慧齒拔除等。

洗牙推薦香港: 九龍區

全港共有九間牙科診所,分別位於尖沙咀、屯門(三間)、元朗、太子旺角、將軍澳及堅尼地城。 多年專業經驗,共有十多名全科牙科醫生在不同地區診所駐診,值得信賴。 服務包括:全科牙科治療、牙科專科治療、醫學牙科美容療程等,確保你的口腔和牙齒都得到全方位專業的照顧。 相信讀者們對卓健醫療不會太過陌生,因為卓健醫療普遍為公司醫療保險指定的醫療診所。

洗牙是指以不同形式的工具把牙齒上的牙石除去的一種牙科治療。 仁健牙科的牙醫會用上超聲波儀器去清除這些附著於牙齦溝與齒頸之間的牙菌斑及牙結石。 莊柏醫療在2014年正式成立,分店網絡遍佈港九新界,服務涵蓋西醫、中醫、牙科、腸胃鏡中心及專業醫療診斷。 莊柏醫療致力令市民大眾能受惠於一站式醫療綜合管理服務,而達到「病前預防、病後調理」的全面健康目標。 年正式成立,分店網絡遍佈港九新界,服務涵蓋西醫、中醫、牙科、腸胃鏡中心及專業醫療診斷。 市面上牙醫診所的洗牙收費一般由 HK$400 至 HK$1,000 不等。

洗牙推薦香港: 洗牙及拋光

牙醫建議一般人每半年至1年洗一次牙,但部分人士包括吸煙者、佩戴假牙或曾/正接受牙齒矯正的人士,因比較容易患上牙齦疾病 ,所以建議每 3 個月至半年就洗一次。 若想知道自己多久應洗一次牙,可到診所讓牙醫檢查牙齒狀況,並徵詢其意見。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洗牙推薦香港

洗牙會由牙醫或牙齒衞生員負責,市民在預約時可先向診所查詢,而無論是由牙醫還是牙齒衞生員負責,都有助及早發現牙齒異常狀況,預防口腔疾病。 在選擇牙醫時,讀者除了要留意該牙醫的口碑,更要留意所提供的服務是否合適及根據自身的經濟能力選擇。 假如對以上所推薦的香港牙醫有興趣,及想了解更多,可以向個別牙醫或牙科診所諮詢詳情。

洗牙推薦香港: 香港牙醫診所推薦(1):卓健牙科中心(Quality Care Dental Centre)

這此牙石表面佈滿細菌,會引致牙齦炎、牙周炎和口臭等口腔問題出現,嚴重者牙齒更會鬆動致脫落。 除去頑固牙石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定期以超聲波形式的工具洗牙,因此若你想保持牙齒健康,便需要定期預約洗牙。 由於公立牙科診所的輪侯時間過長,所以私家醫院牙科、集團式經營的牙科診所及私人牙科診所是大部分香港市民的選擇。 洗牙推薦香港 私家醫院牙科的收費最為高昂,普通打工仔未必會考慮,所以並不會納入香港值得推薦的牙醫當中。

洗牙推薦香港

我們會繼續秉承着「以人+仁為本」的信念,如對待家人般細心照料病人,並以病人利益為先,獨立且客觀地分析及比較各個治療方案的利弊,讓病人選擇最適合他/她個人需要的治療。 此文章內任何與 Bowtie 產品相關的內容僅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客戶應參閱相關產品網頁內詳細之條款及細則。 洗牙過程主要分 2 部份,醫生首先會利用超聲波震動儀器,清除牙石及牙菌膜。 之後,再拋光打磨牙面,強化牙齒外層,令牙齒表面保持平滑,污垢因難以藏於平滑的表面,所以可減低細菌滋生的機會。

洗牙推薦香港: 九龍區政府牙科門診

我感到十分榮幸能夠持續帶領家仁牙科團隊為香港市民提供達致國際標準但可負擔的優質牙科服務。 家仁牙科多年來建立的成就和聲譽是建基於數以萬計的病人對我們的信任。 菲臘牙科醫院是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經費來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主要為訓練牙醫及牙科輔助專業人員而設。 公立醫院的牙科服務只限醫院合資格的職員及留院病人,或經醫生轉介。 洗牙推薦香港 病人有機會因為沒有定期接受洗牙治療及口腔衛生欠佳,出現牙周病,導致牙肉收縮,使牙腳外露。 而牙腳本身是很多微細管道的象牙質組成,對冷、熱及風較為敏感,造成牙齒酸軟。

洗牙推薦香港

亦有些人會擔心私人牙科診所質素參差不齊,或是收費與服務不成正比,今次為大家所推薦的香港牙醫評價均較為正面。 家仁牙科以服務全港市民為宗旨,於銅鑼灣、尖沙咀及荃灣核心地段設立大型牙科中心,共有超過20位全科及專科牙醫定期駐診,提供牙科全科及各個牙科專科服務。 作為家庭牙醫,我們衷心希望每一位病人最後都能夠懷著平安、歡愉的心情完成治療。 如有任何牙齒及口腔問題,你可以向家仁醫療團隊或其他你信任的牙醫查詢,以免耽誤病情。 史密夫和鄭牙科診所提供兒童牙齒治療、牙齒美白、植牙、假牙托、牙冠和牙橋、牙齒矯正、 牙科鎮靜、陶瓷貼片、脫牙、洗牙等服務。

洗牙推薦香港: 洗牙收費為何?

只要做好以上口腔護理,可以大大降低各種牙疾出現的風險,當中包括牙齒敏感、牙齦發炎、口臭、蛀牙、牙石、牙周病等。 有部分病人會期望洗牙後有如漂牙後的效果,屬常見的誤解。 如果沒有徹底清潔牙齒,牙齦邊緣及牙齒鄰面長期積聚牙菌膜,牙菌膜內的細菌會分泌毒素刺激牙齦,引致發炎。 若沒有及時跟進,牙齦持續發炎,將導致原本緊附於牙根表面的牙齦與牙根分離,形成一個空間,稱為「牙周袋」。 大家亦毋須擔心洗牙會傷害琺瑯質,因為琺瑯質是牙冠的最外層,主要由礦物質組成,是人體最堅硬的組織,加上洗牙主要是用儀器清除牙齒上的牙石,因此不會傷及牙齒結構。 洗牙期間及之後,很多人都會流牙血或有麻痺感,令人對洗牙感到抗拒。

患上牙周病時,會出現「牙周袋」,這個空間難於清潔,容易積聚大量的牙菌膜。 只有透過牙根刮治,才可以徹底清潔牙周袋內、牙根表面的牙菌膜及牙石。 洗牙的作用是清除黏附在牙齒表面的牙菌膜、牙石和牙漬,使牙齒回復乾淨和平滑,減少患上牙周病的機會。

洗牙推薦香港: 香港人失眠成常態?5種失眠食物解決一夜無眠

而洗牙期間,牙醫也會留意牙齒的狀況,如有蛀牙或其他毛病,就可以盡早跟進治療,防止情況惡化,因此每人都應該定期洗牙。 或者你可以参考吓以上的討論,我也是從中選了一位網友介紹的牙醫,剛完成了四次深層洗牙,連第一次檢查費用,共$16500。 一般大眾應該定期6-12個月便需要進行一次洗牙及檢查。 如果等牙齦嚴重出血、牙齒鬆動或有口氣時才檢查,便可能為時已晚。

洗牙推薦香港: 牙齒健康知多D

洗牙能清除牙漬,因此牙齒會變得較潔白亮麗,但實際上洗牙的目的並不是為了美白牙齒。 若想美白牙齒,須進行牙齒漂白療程,利用化學劑氧化及分解牙齒上的色素 。 由於牙齒漂白劑含有氧化功效的化學物質,進行療程前必須由牙醫診斷,求診者是否有需要漂白牙齒和製訂其療程,調節漂白劑的濃度。 千萬不要自行購買市面的漂白劑使用,以免傷害牙周組織。

洗牙推薦香港: 洗牙

維健牙科有6間牙科中心,提供綜合牙科治療,包括洗牙、補牙、脫牙、牙膠、根管治療、牙套、植牙、口腔頜面手術、牙齒矯正、 隱形牙箍 、牙齒美容及牙週病治療等。 利子傑醫生為香港值得推薦的牙醫是基於其擁有多年的全科牙科專業經驗。 此外,其盡心盡力,並以細心和良好的態度提供牙科服務。 利子傑醫生是城健牙科綜合醫療中心的行政總監,於香港大學畢業,並曾在菲臘牙科醫院任職駐院牙科醫生。

洗牙推薦香港: 洗牙及拋光

我們顧及到不同年齡階層人士的口腔問題需要,本集團牙科醫生提供醫療劵及關愛基金牙科服務,方便有需要人士申請資助。 每天早晚刷牙、用漱口水漱口以及用牙線清理牙縫間的食物殘渣,是否已經足夠呢? 再者,即時擦牙過後,只約30分鐘內菌斑又會再次形成,一段日子過後,牙菌斑便會鈣化,慢慢形成結成牙石。

洗牙推薦香港: 九龍區政府牙科門診

洗牙時,紅腫的牙齦會收縮,加上使用高頻率震動洗牙儀器震走牙石,及水柱沖擊牙齒及牙肉,觸碰到發炎位置,所以刺激牙齦出血 ,導致流牙血或有痺痛感。 另一個牙齒痺痛的原因,是洗牙時清除了原本包覆着牙根的牙石,令牙根外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