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三角巾10大優勢

喀什米爾圍巾是 Burberry DNA 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品牌自 1900 年開始與一間家族經營的蘇格蘭紡織廠合作製作圍巾,一條頂級的喀什米爾圍巾需經過三十道不同的程序始能完成,包括編織、以當地泉水洗淨,以及利用世代相傳的技巧進行精密的刷毛處理,營造極致柔軟觸感。 请于下方输入电子邮件订阅,获取博柏利世界资讯邮件,了解品牌新季发售、优先选购限量版商品以及联名系列等精彩内容。 別小看一條簡單圍巾的威力,它不但能為頸部保暖,還可增加時尚感。 在下方註冊以取得系列精品發佈等 Burberry 最新消息,並獲得機會優先選購限量版商品和聯名系列。 Burberry並且因應環境保育,由基金會與 Oxfam 和 PUR Projet 合作,致力於落實一項長期計劃:恢復草原和促進動物福利,以發展更具包容性和永續性的喀什米爾產業,提供更具彈性和完整性的供應鏈,並支持阿富汗農村社區的社會和經濟開發提供較好的生活品質。

burberry三角巾

絲巾其實是一款很適合台灣這樣不冷不熱的秋冬季節單品,薄薄的一片正正方方絲巾,挑選自己喜歡的圖騰和顏色,可以讓穿搭上增加一點趣味。 Burberry這款格纹標語印花絲質方巾,以深蜂蜜色的細格紋打造,上面的字體是來自印度文的Crazy Love,透過簡單的簡單的三角巾結打法,,只需一個步驟,就能擁有完美的飄逸風格。 V編分享另一種搭配法:將絲巾披在風衣外,並用皮帶固定,輕輕鬆鬆就能創造出像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的摩登都會感。 另外,如果選擇素色風衣,可以搭配花俏一點的絲巾增添活力,像這條Burberry標誌性條紋印花圍巾就很適合。

burberry三角巾: 圍巾

Burberry的經典格纹羊绒圍巾是此生必須擁有的經典款之一。 這款屬於Burberry店上的長壽款式,也是可以個人訂製Personalize Gift的款式。 繽紛色調,流蘇細節,蘇格蘭精紡格紋喀什米爾製成的圍巾,以當地泉水洗淨,再利用起毛草做刷毛處理,營造極致柔軟觸感。 免費私人印記服務,可選擇多種繡線顏色,添加最多三個姓名縮寫字母。

burberry三角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