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2024詳解!(小編貼心推薦)

CitizenM Los Angeles Downtown 位置便利,位於洛杉磯中心,有空調客房,有健身中心、WiFi(免費)和共用休息室。 這間住宿全面禁菸,距離联合车站 1.7 公里。 CitizenM Los Angeles Downtown 的每間客房都有書桌、平面電視、私人衛浴、寢具和毛巾。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洛杉磯巴爾地摩千禧酒店則是另外一個不錯的選擇,4,624則評價給它的平均分數是7.2/10。 不同的預訂平台,提供的房價都不一樣,想預訂最平的房間,可以於 HyperAir.com 搜尋格價,方便快捷,一次過比較多個平台的價錢。 近年未能外遊而興起 staycation,讓大家有機會與朋友或另一半享受獨處時光,除了聚在一起看電視、玩啤牌、聊聊天,更加可以試試有廚房酒店煮飯仔。 現時不少可煮食酒店都有開放式廚房提供煮食爐、微波爐、簡單廚具等。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有廚房酒店#16 香港馨樂庭亞士厘公寓酒店 (Citadines Ashley Hong Kong)

在這邊小編想介紹的是在Downtown LA和Glendale各有一間店的地中海料理餐廳Dune。 Dune店內使用的食材幾乎來自於有機及永續農法所取得,運用根莖、豆類及蔬果等元素,將食材原始的風味帶到餐桌上,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地中海寮里從之而生。 對於美國的食物印象大多是披薩、漢堡等高熱量的品項,在美國的西岸和東岸亦存在不同的飲食習慣差異,在提倡健康飲食的西岸除了速食餐廳外,沙拉和果昔等也經常出現在每日菜單中。 源自於薩爾瓦多的經典料理普普沙(Pupusa),看起來平凡無奇的玉米圓餅,裡頭卻隱藏許多美味的秘密。 因電影《樂來越愛你》而在洛杉磯中央市場裡人氣竄紅的Sarita’s Pupuseria,就有販賣這道薩爾瓦多的傳統美食。 Metro Rapid(紅色):相較於Metro Local停的站較少,主要停靠主要路口或地區,搭乘Rapid前往景點的話花費時間會比較少。

  • 每間客房都有附免費盥洗用品的私人衛浴。
  • 這間空調度假屋有 3 間臥室、起居室,廚房設備齊全且附冰箱,以及 2 間附淋浴設施和免費盥洗用品的衛浴。
  • 洛杉磯不僅是好萊塢星光熠熠明星齊聚的天堂,也是許多人的夢想之地,更有不少必遊勝地,像是蓋蒂中心、羅迪歐大道、格里菲斯天文台、道奇球場等,而大人小孩皆宜的好萊塢環球影城及世界首座迪士尼樂園當然也不能錯過。
  • 每個房型均有廚房,採用開放式設計,煮食爐、雪櫃、廚具皆有配備,設備齊全。
  • 這間 5 星級飯店提供客房服務、24 小時接待櫃檯和 WiFi(免費)。
  • 附設快速入住/退房、室外游泳池和代客停車。
  • 入住的旅客也可以免費使用無線上網。

相比之下,半海景套房及雙臥室四人套房則有獨立的廚房,面積超大,更有家庭式的雙門雪櫃,可以烹調更多款式的料理,煮食設施包括微波爐、雙頭電熱煮食爐、抽油煙機、電熱水壺,廚具則包括罐頭刀、手動打蛋器等等。 今年才剛開業的雅格酒店,座落南區黃竹坑,位置略遠但有海景做賣點。 酒店設計走現代工業風,以木色襯鮮艷跳脫的床舖,感覺年青有活力。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洛杉磯的有停車位的飯店

所有住宿單位均配備空調、平面衛星電視、咖啡機、淋浴設施、吹風機和書桌。 飯店每間客房均設有衣櫃和私人衛浴。 Amazing Dreamy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Farmhouse 位在洛杉磯,距離好萊塢環球影城僅 4.3 公里,設有花園、露台和乾洗服務。 這間空調度假屋有 1 間臥室、起居室,廚房設備齊全且附冰箱和咖啡機,以及 1 間附沖洗座和淋浴設施的衛浴。 Amazing Dreamy Farmhouse…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所有客房均設有 iPod 基座、小冰箱和茶/咖啡沖泡設備。 住宿每日 24 小時提供客房服務。 這家飯店距離派拉蒙影業公司步行僅 5 分鐘,距離好萊塢星光大道 3.2 公里。 客房採光明亮,配備平面電視,提供免費 WiFi。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 洛杉磯宮古酒店

Hotel 850 SVB West Hollywood at Beverly Hills 位於洛杉磯,距離彼得森汽车博物馆 3.8 公里,有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私人停車位、共用休息室和露台。 這間 4 星級飯店提供共用廚房、客房服務和 WiFi(免費)。 這間住宿全面禁菸,距離洛杉磯郡立美術館(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 / LACMA) 3.9 公里。 客房配有簡單而齊全的傢俱,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住宿起來有種家的親切及舒適感。 飯店每間套房均提供免費 WiFi,配備空調、平面電視和 iPod… Gold-Diggers 位於洛杉磯,有酒吧以及 WiFi(免費),距離国会唱片大厦 2.7 公里,距離 Dolby Theater 4.2 公里,開車前來的住客可使用免費私人停車位。

想在今晚入住洛杉磯的飯店,在過去72小時內,用戶曾搜到低至NT$2,126的價格。 用戶還找到NT$6,318起的4星級飯店。 如果你在尋找洛杉磯會議中心附近的優質住宿,不妨考慮洛杉磯巴爾地摩千禧酒店(來自4,624則評價的分數為7.2)。 1,356則評價給洛杉磯機場萬麗酒店的平均分數是7.8/10。 橙色驅動旅館也是值得考慮的住宿,901則評價給它的平均分數是8.5/10。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洛杉磯景點推薦

此飯店距離好萊塢環球影城入口 5 分鐘步行路程,工作人員提供多國語言服務,客房擁有當代風格。 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和熱水按摩池中放鬆身心。 Hilton Los Angeles-Universal City 的客房空間寬敞且寵物友善,均提供有線電視和 iPod 基座。

  • Skyways Hotel酒店位置便利,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1英里(1.6公里)。
  • 飯店每間客房均設有衣櫃和私人衛浴。
  • Hilton Los Angeles-Universal City 的客房空間寬敞且寵物友善,均提供有線電視和 iPod 基座。
  • 此住宿設有餐廳和酒吧,館內提供免費 WiFi 與私人停車位。
  • Luxurious Studio City Home…
  • 這間空調公寓有 1 間臥室、起居室,廚房設備齊全且附冰箱和咖啡機,以及 1…
  • Full Moon Inn 的客房均備有有線頻道平面電視。

這間住宿全面禁菸,距離斯台普斯中心 2.5 公里。 The Metric – Los Angeles Downtown 的每間客房都有書桌、平面電視、私人衛浴、寢具和毛巾。 這間住宿距離微软剧院 2.5… AKA West Hollywood 公寓式飯店位於洛杉磯,設有餐廳、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此飯店設有公共休息區,每間客房均設有空調與私人衛浴,並提供免費 WiFi。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香港扎根的台灣街頭小吃:九龍必比登推介丁爸食府

不過北角海逸酒店、The Pier設有獨立空間。 ,因為大眾交通太不發達,一定要開車或是包車,那住在郊區有停車場的平價飯店會比住在市區好,因為不用忍受從市區開出來塞車的過程。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此住宿設有餐廳和酒吧,館內提供免費 WiFi 與私人停車位。 此汽車旅館的所有客房均設有電視,並提供新鮮水果。 住宿距離威尼斯海灘和聖塔莫尼卡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15 分鐘車程,距離比佛利山莊與好萊塢 25 分鐘車程。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洛杉磯哪些经济型酒店提供超棒早餐?

每個房型均有廚房,採用開放式設計,煮食爐、雪櫃、廚具皆有配備,設備齊全。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烹調美食同時可欣賞窗外美景,寫意不已。 酒店全部房型間隔是一房一廳,空間最小的套房,也有74平方米。 酒店將沙發餐桌空間和帶牀空間分隔開,營造公寓的感覺。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她說:「這裡擁有全世界最佳葡萄酒。」她也推薦到有機超市Erewhon Market走走,買一些零食與點心帶上飛機,或帶回家。 Beran推薦的另一間酒店是Hotel Bel-Air。 1950年代的歷史酒店占地12英畝,周邊林木蓊鬱。 ,只住一晚價格會比較高喔~因為清潔費跟服務費只收一次的~連住五晚的話一天只要2700左右,只住一天可能就要超過五千。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HotelsCombined的用戶在過去3天內,有找到價格低至每晚NT$729的洛杉磯飯店。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選擇你的項目:

STAY OPEN Venice Beach 位在洛杉磯,距離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 200 公尺,有觀光旅遊櫃台、全面禁菸客房、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全館WiFi(免費)以及共用休息室。 STAY OPEN Venice Beach 的每間客房都有空調、衣櫃、海景陽台、共用衛浴、電視、寢具和毛巾。 飯店提供前往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 24 小時免費接駁服務,館內設有寬敞的室外游泳池、按摩浴缸和 4 間餐廳,亦提供租車服務。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Conrad Los Angeles 的客房均提供有線頻道電視。 Conrad Los Angeles 距離联合车站 1.6… Luxurious Studio City Home 位在California的洛杉磯,設有戶外休息區。 這間 4 星級度假屋享有市景,距離好萊塢環球影城 1.9 公里。 這間空調度假屋有 3 間臥室、起居室,廚房設備齊全且附冰箱,以及 2 間附淋浴設施和免費盥洗用品的衛浴。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旅遊目的地

每間客房均設有水療 SPA浴缸,部分客房可欣賞海景。 Casa Del Mar的典雅客房均以柔和色調裝潢,設有 42吋平面有線/衛星電視、空調和落地玻璃窗。 所有寵物友善的客房均配有咖啡機、迷你吧和熨燙設備。 Casa Del Mar 的…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入住洛杉磯的平價飯店要多少錢?

親子友善住宿,免費提供嬰兒床、嬰兒沐浴用品,並提供PS4、Xbox、Wii等遊戲機,大人孩子都能玩。 首選住宿服務優良且擁有高性價比,致力提供顧客絕佳的住宿體驗。 住宿可能需額外付費給 Booking.com 以加入此方案。 Nite Inn at Universal City酒店距离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的免费班车服务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多语种工作人员的24小时前台。 这家酒店提供该地区景点的门票销售。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洛杉磯哪些带停车场的酒店適合情侶入住?

這間住宿距離聖莫尼卡碼頭(Santa Monica Pier) 11 公里,距離太平洋公园 洛杉磯有附廚房的飯店 11 公里,距離第三街步行街 11 公里。 這間住宿全面禁菸,距離威尼斯海灘海濱路(Venice… 汀蘭居的一房一廳海景單位一向是不少想煮飯仔過二人世界的情侶的選擇,加上貼地的價錢及設施,吸引不少想尋找可煮食酒店的小資情侶入住。

飯店設有屋頂休息區、商務中心、戶外用餐區等高級設施,並提供禮賓服務和每日報紙。 飯店距離好萊塢環球影城 18 公里;距離洛杉磯國際機場 16 公里。 Haas Building Residences 位在洛杉磯,距離微软剧院 1.7 公里,距離中心 300 公尺,提供 WiFi(免費)、酒吧和空調住宿。 所有自炊式房型均鋪有鑲木地板,有平面電視、設備齊全且附冰箱的廚房以及附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 住宿也提供烤箱、洗碗機、微波爐和咖啡機。 Haas Building Residences 距離斯台普斯中心 1.7 公里,距離联合车站 2.7…

酒店亦有健身中心,而天台更是觀看日落的好去處。 屬於豪華精品酒店的壹96酒店位於上環,享有維多利亞港景色的可煮食酒店。 每層都只有一個房間,地方寬闊,私隱度高,仿如豪宅。 全部套房均有一房一廳,落地玻璃的設計令房間光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