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樂曦2024詳細攻略!(小編貼心推薦)

劇本以 1940 年香港東區為背景,講述四位主角在東區太古船塢、筲箕灣蜑家人、北角「小上海」麗園等地方發生的種種故事。 呢個醫生幫我老公係播道照完腸胃鏡。 攞第二及第三針去佢診所覆診時打。 醫生話你要打針做咩唔同姑娘講。 話打肝炎針時序係common sense。 之後醫生就打電話比我老公家姐(同是他的病人)。喑視收回投訴。因為家姐要繼續比佢醫。絕對是一個冇醫德嘅醫生。

洪樂曦

2016 年回港後隨即加入香港著名作曲家伍卓賢公司擔任作曲、編曲及製作工作,曾參與多名歌手演唱會及唱片的籌備和製作,當中包括張敬軒、容祖兒、林一峰、盧冠廷、林二汶等。 洪氏亦曾參與不同本地團體之音樂製作工作,如一舖清唱、香港中樂團、香港小交響樂團、香港舞蹈團、唯獨舞台、亞洲協會香港中心等。 「天水圍唱 ── 相長計劃」為本地社會企業「圍唱音樂」之社區無伴奏合唱相長教育計劃。 計劃將與天水圍區內中小學合作,提供全面的無伴奏合唱音樂訓練,從中培育區內中學生成為無伴奏合唱導師,為小學生提供無伴奏合唱教學,藉此促進青少年及兒童的個人成長。 計劃後期將製作原創歌曲,並舉辦社區匯演,增強社區連結,提升地區歸屬感。

洪樂曦: 香港中樂團

洪氏現為二人無伴奏合唱組合「前面有樂 CMYL」成員,曾獲美國北加州香港商會邀請,到美國三藩市作音樂表演及分享。 音樂製作人、作曲人、無伴奏合唱演出者及歌手,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音樂學士,主修作曲、副修聲樂)及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 2019 年參與香港獨立製作紀錄片《天水圍唱》的音樂製作工作,並包辦其主題曲曲詞編監唱;同年 10 月亦參與了林一峰 x MYO「九龍之子音樂傳記」音樂會的編曲工作。

鑑於疫情關係,冼靖峰沒有很多現場演唱出道作的機會,冼靖峰推出歌曲後分別到商業電台雷霆881節目《1圈圈》及叱咤903節目《叱咤樂壇》做嘉賓接受主持阮兆祥、天欣及謝茜嘉的訪問宣傳歌曲。 其後冼靖峰參與無綫電視節目《勁歌金曲》及《思家大戰》時獻唱《一個人的幸運》。 歌曲是冼靖峰的出道作,冼靖峰於2021年10月已錄製完成此曲,並於2022年1月11日下午1時11分正式推出市面。 深信吸引力法則的他,認為只要保持正能量,及認真努力面對生活,總會有出頭天。 此曲是一首勵志歌曲,主題是命運與幸運的分別,冼靖峰在音樂影片裡演出一名外送員,做著基層送外賣的工作。 歌曲成為《JOOX TOP聽推介2022第一季》「樂迷最愛歌曲」第二位、《JOOX TOP MUSIC AWARDS 2022》「歌曲排行榜全球賽」第二位。

洪樂曦: 向內世界 – CHOR鍾楚翹 / 洪樂曦

「當然不是!」鍾楚翹Joyce跟洪樂曦Ivy,不單告訴我們,不是無時無刻都要打開面向世界的大門;隨著幾下琴音走進《向內世界》,絕非躲在牆角瑟縮。 劇目包括黃健怡加入一舖清唱後首齣自編自演原創劇《2022 才藝表演 》,以及伍卓賢「聽A Cappella學廣東話」劇場版《GMT+8》。 來自本地獨立音樂人CHOR鍾楚翹與Ivy Hung洪樂曦的合唱,曲風有點迷幻,從歌名也可理解得到,歌曲是講述性格相對內向的人,儼如某種自白。 《城東舊事》是香港原創的廣東音樂劇。 劇本以1940年香港東區為背景,講述四位主角在東區太古船塢、筲箕灣蜑家人、北角「小上海」麗園等地方發生的種種故事。 在二戰前夕,華洋共處一地的大時代下,每一個小人物的性格與決定,以及以及香港拚搏努力與變通的精神,如何改變一生的命運。

週末晚上180分鐘呼吸充滿音樂感的空氣,〔音樂. 人對談〕:每週鎖定注目華語樂壇中人,香港,台灣,內地人氣歌手,幕後精英,百份百音樂性話題;〔日本語時段〕:日本最新最注目流行音樂,Oricon榜上注目作品,演唱會訊息,人氣歌手對談;3小時雜誌式放送 洪樂曦 ,有熱門,有經典,用心分享,隨心聽。 The Chimes),邀請多位國際及本地音樂人合作,把世界不同音樂元素帶進本地音樂文化中。 所有歌曲由鍾氏兄弟創作,並以不同音樂風格編曲及演出。 來自本地的兩隊無伴奏合唱組合「吾聲」與「半肥瘦」將為一眾樂迷展示人聲之魅力。

洪樂曦: Programme of 6th April 節目

兩隊組合成立時間雖短,卻已在亞洲舞台初露鋒芒。 「半肥瘦」於2018年奪得Vocal 洪樂曦 Asia亞洲杯阿卡貝拉大賽總冠軍,「吾聲」亦於同年摘下台灣國際藝術重唱節金牌。 表演音樂,講求樂器與人聲組合出來的聲音和諧,對無伴奏合唱組合而言,要令不同人聲音和諧,依賴各人默契。 資深無伴奏合唱者Gilbert解釋:「你要知自己嘅角色,留意人哋嘅角色,互相配合。」一個一百分的團隊,從來都不是各自為政,需要集眾人之力,互相包容、了解、協調。

  • 表演音樂,講求樂器與人聲組合出來的聲音和諧,對無伴奏合唱組合而言,要令不同人聲音和諧,依賴各人默契。
  • 呢個醫生幫我老公係播道照完腸胃鏡。
  • 學生會於12月19日舉行歌唱比賽總決賽,讓同學在舞台上展示歌唱表演才華,更有老師加入團體賽,評判為音樂科劉凱明老師及唱作人洪樂曦小姐。
  • 之後醫生就打電話比我老公家姐(同是他的病人)。喑視收回投訴。因為家姐要繼續比佢醫。絕對是一個冇醫德嘅醫生。

歌曲找來圈內一眾音樂人朋友合作,分別有 Terence “Dull” Liu 擔任聯合監製及低音結他手,音樂人Nic Tsui為結他手 ,鼓手 Arpo Lo ,並由 Enoch Cheng 混音。 曲詞編則均出自於Ivy Hung 洪樂曦。

洪樂曦: 23 精英及青少年獎學金運動員名單

你唔應該搵脊醫,脊醫唔係醫生。 你係骨科西照MRi 及x ray再由骨科醫生轉介你去脊醫或物理治療。 起香港脊醫同物理治療師都同一範疇,佢地唔可以轉介你照嘢。

「鍾意a 洪樂曦 cappella(無伴奏歌唱)嘅原因好簡單,人聲係所有音樂嘅起源,係最乾淨、最赤裸嘅音樂。」Vsing成員盧宜均說。 六位成員本身的職業均與音樂相關,有音樂底子的他們決心創造高質素的a Capella作品,儘管Vsing組成不足一年,產量多及真心演繹每一首歌,令他們在facebook坐擁近三千名粉絲。 學生會於12月19日舉行歌唱比賽總決賽,讓同學在舞台上展示歌唱表演才華,更有老師加入團體賽,評判為音樂科劉凱明老師及唱作人洪樂曦小姐。 同學表現出色,個人賽冠軍為中五方凱妍,亞軍為中六關愫心;團體賽冠軍為中六真班,亞軍為中六光班。 當日更邀得歌手應智越擔任表演嘉賓,獻唱〈冰原〉及〈幕後花絮〉,氣氛熱烈。

洪樂曦: 最新

除表演藝術外,文化藝術組亦曾舉辦「香港聖誕樹」及「徐悲鴻盃國際青少年兒童美術比賽及香港區頒獎禮暨展覽」等裝置及視覺藝術項目。 文化藝術組多年間一直爲各界提供藝術培訓、教育及優質表演平台,其中包括爲香港藝術發展局培訓「校園藝術大使」、合辦「香港街舞營」;承辦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週末「躍滙」藝文青計劃;爲法國五月「羅浮宮的創想」編排舞蹈文物導賞等。 洪樂曦 同時,亦爲多間學校、企業、機構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等合作提供藝術培訓及表演服務,深得各界信賴。 洪氏曾於 2020 年與香港青年協會合作,為香港藝術館其一展覽「自在風景」編寫原創無伴奏合唱新曲。

鍾一匡受到美國爵士樂、藍調及福音騷靈等音樂風格所影響,擅長口琴演奏,並成為香港、亞洲及美國的著名藍調口琴家及樂隊領班。 參與了不同的歌唱和音樂劇表演。 而她的歌風格深受其個人喜愛的新騒靈、節奏藍調和爵士樂影響。 由香港知名唱作人馮穎琪精心策劃,每月指定星期六下午,城中一眾成名多年及嶄露頭角的音樂人將齊聚大館洗衣場石階,為你獻上爵士、流行、獨立到世界音樂,讓你在城市中心的獨特古建築群中,重新認識和發掘本地的音樂人才。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我內向 但我善良—— Ivy Hung洪樂曦 x CHOR鍾楚翹《向內世界》 向外拉起一道鐵閘,會是一種罪名嗎?

洪樂曦: 歌曲列表

)是香港男歌手冼靖峰的出道作,於2022年1月11日由愛爆音樂作數位發行,歌曲推出後於勁歌金榜及新城勁爆流行榜登上冠軍及亞軍。 聽過這首《向內世界》,也想起以前看過一本叫《內向者求生術》的書。 洪樂曦 當初確實是被聳動的書名吸引而買,但裡面談及內向者擁有的特質,以及從不同例子詮釋內向者的性格,感覺亦與歌曲有所呼應,順道推介一下。

洪樂曦

最近他們翻唱歌手衛蘭的歌曲,獲衛蘭留言支持,令他們非常鼓舞,「知道原唱(者)睇到,甚至鍾意我哋嘅cover(翻唱),係好感動嘅一件事。」即使每位成員都有自己的正職,但生活卻從未動搖過他們對音樂的熱誠,他們幾乎每幾天便排練好並上載一首新歌曲,與粉絲分享。 問及VSing的最終目標,他們堅定地說:「我哋想成為香港最具代表性嘅無伴奏合唱組合!」常有言論指香港「樂壇已死」,但只要有人對音樂抱有熱誠,香港樂壇必定代代有人出。 洪氏亦活躍於廣告歌唱界及流行曲和音界,曾為不同廣告錄唱其主題曲,當中包括 AIA 愛在當下微電影 3 以及香港國際機場《祝一家團聚 聖誕快樂》。 除外,洪氏亦有從事歌唱教導工作,曾為真光女書院 45 週年校慶音樂劇《光明旅˙樂》擔任歌唱指導老師。

洪樂曦: 《城東舊事》原創廣東音樂劇 音樂會

亦曾參與過唱歌的錄音工作。 近期參與的作品包括著名作曲人馮穎琪的《模》(多媒體劇場《剎那的烏托邦》中的歌曲)。 此劇呈獻香港 40 年代的故事,穿插不同香港不同歷史故事、舊有地標等,相信觀眾對當中的歷史及掌故,倍感親切。 連同 洪樂曦 60 名 Ponte Orchestra 本地樂團及前台後台過百名藝術家出演,是香港少有以完整樂團伴奏的大型製作。

  • 音樂製作人、作曲人、無伴奏合唱演出者及歌手,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音樂學士,主修作曲、副修聲樂)及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
  • 在二戰前夕,華洋共處一地的大時代下,每一個小人物的性格與決定,以及以及香港拚搏努力與變通的精神,如何改變一生的命運。
  • 同學表現出色,個人賽冠軍為中五方凱妍,亞軍為中六關愫心;團體賽冠軍為中六真班,亞軍為中六光班。
  • 除表演藝術外,文化藝術組亦曾舉辦「香港聖誕樹」及「徐悲鴻盃國際青少年兒童美術比賽及香港區頒獎禮暨展覽」等裝置及視覺藝術項目。
  • 《城東舊事》是香港原創的廣東音樂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