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橋丹桂軒2024必看攻略!(震驚真相)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洪水橋新發展區可說是未來新界重點發展新市鎮之一,佔地826公頃,分布后海灣以南、天水圍以西、港深西部公路以東及元朗公路以北等地,規模相等於21個維多利亞公園,估計可容納逾20萬人口,擬興建的住宅單位多達六萬伙。 )是位於香港新界元朗區洪水橋的一個鄉郊地方,丹桂村位於洪水橋南面,東面為大道村,西面為和平新村和鍾屋村,南面是元朗公路。 丹桂村於1926年開村,是一條為非原居民村,隸屬於屏山鄉事委員會。 若然樓價相宜得來又想樓齡較新,不妨考慮樓齡九年的丹桂軒。

洪水橋丹桂軒: 香港樓宇目錄

母親對她非常嚴厲,每當嘉慧做了錯事,她都會被母親擰著耳朵大罵;因此,她的童年生活並不快樂。 直到同母異父的妹妹跳樓自殺後,她突然開竅,決定將一切心事告知親人,從此做個開朗的女孩。 中學就讀於元朗柏雨中學(至中二,1987年)、鳳溪第一中學和位於九龍的中學,當過碗碟售貨員、保險經紀、中國銀行押滙中心銀行文員,又做過在街上拉著陌生人試鏡的星探。 她中五畢業後因為成績一般而轉讀另一所中學,修讀預科課程。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洪水橋樓價低水,加上發展前景秀麗,吸引買家入市。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元朗區的洪水橋北新發展@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4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254人。 主要街道包括洪水橋田心村、洪水橋丹桂村、洪水橋新生村、屏山新慶村。

洪水橋丹桂軒: 天水圍西鐵站 屋苑式 700呎地下連花園

洪水橋及屏山一帶的青山公路路段居住密度低,綠化地帶處處,就算是私人屋苑大多是幾層樓高,予人市區少有的悠閒感覺。 預算不多首選老牌屋苑翠珊園三房戶,由於樓齡已有二十六年,內籠難免殘舊,加上大廈不設升降機,在5層樓高的物業內上落,有欠方便,樓價難免長期低水。 洪水橋丹桂軒 丹桂軒規模不大,只有119伙,由八座三至四層高大廈組成,由於不設電梯,住戶要行上行落考腳骨力。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城,菁雅居,溱林,泉薈,丹桂村路65-89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43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2020年,蒙嘉慧開始將工作重心移往合夥生意上,獲鄭伊健出資逾百萬,於日本九州福岡市開設地產公司八方不動産株式会社,主要從事物業管理、買賣、移民及升學諮詢。 2021年5月,基於當地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她與生意夥伴決定結束公司在香港的辦事處,轉以網上形式經營,集中把資源放在福岡以作擴充之用,並暫時回到香港居住。 蒙嘉慧還未出生時父母就分開,自小與外公外婆一起在元朗洪水橋丹桂村近丹桂軒地段的村屋生活,有一名兄長。 11歲時搬去九龍與母親、繼父及同母異父的妹妹一起生活。

洪水橋丹桂軒: 丹桂軒 筍盤推介

香港到處是高樓大廈,尋找無壓迫感的居所,是不少人的置業夢想。 家庭客想「平平哋」搵個寧靜安逸的安樂窩,元朗洪水橋及屏山一帶的低密度私人屋苑是不錯選擇。 入門三房盤可揀老牌屋苑翠珊園,樓價320萬元起錶。 而三房尺碼較大的帝庭居及丹桂軒,勝在樓齡較新,400餘萬元已有交易。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蒙嘉慧於2011年駕駛私家車前往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上班途中切線遇上車禍,該輛被撞私家車後座乘客報稱受傷,頸、腹痛及手臂麻痺,遂入稟高等法院向蒙嘉慧索償403萬元。
  • 新鴻基旗下康業物業優良管理,洪水橋大型五層高屋苑(並非村屋),出入閘用自動電子卡,有閉路電視監察,保安優於一般屋苑車場,有洗車設施。
  • 有朋友住落話幾好,管理費平有暖水泳池,羽毛球場。
  • 她在2013年8月至10日期間曾與林文龍合作拍攝劇集《天網》,電視劇主要講述時裝科技網絡犯罪。
  • 被大宅群和荔枝樹環繞的長型小公園,南北兩端分別建有水塔和風車塔,能作發電。

2014年3月,離開香港電視網絡,回復自由身。 2018年10月復出和接拍邵氏兄弟與優酷合作之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 丹桂村劃分成12個地段,各佔六畝,其中7座大宅群陸續在戰前建成,成為一個花園別墅區。 被大宅群和荔枝樹環繞的長型小公園,南北兩端分別建有水塔和風車塔,能作發電。

洪水橋丹桂軒: 住宅

往後的電影如《暗戰》、《真心英雄》及《甜言蜜語》等均獲好評。 在短短兩年間,蒙嘉慧一口氣拍了十二套電影,其中佔半數是頗有質素的作品。 2017年,政府計劃於元朗丹桂村配水庫附近一幅原為綠化地帶的約10公頃地皮用作發展公營房屋,將會分三期興建7幢公屋,提供6,720伙,於2030年起分階段落成。 洪水橋丹桂軒 戰後,不少國內難民遷入洪水橋和丹桂村一帶搭建寮屋聚居,周邊有很多小型工廠設立,亦有數個石礦場在公庵山西麓開設。

中原袁偉華表示,現時泉薈約有20個放盤,一半連租約,大兩房入門盤為1座低層B室,建築/實用面積741/572方呎,租約至明年二月,業主七月仍叫價420萬元,近期減價至410萬元放售。 至於細兩房戶可交吉賣的入門盤叫價390萬元,較今年三月平10萬元。 受元朗新盤搶客影響,泉薈近期現減價成交,一個2座高層兩房戶減價12萬元,以368萬元沽出,實用呎價逾6,600元。 中原分行經理袁偉華表示,尚城開售時吸引大批投資客捧場,但受制額外印花稅(SSD),入伙後不少將單位放租,現時約六成放盤連租約。

洪水橋丹桂軒: 建築 100-500呎

至於Budget有限可揀該帶最平的丹桂軒,較大的兩房戶亦只是300萬元多少少有交易,是上車初哥置業佳選。 雖然現時洪水橋新發展區正處公眾諮詢階段,真正發展「十畫都未有一撇」,但近年發展商搶先已大興土木在區內建私樓,可見該帶的市貌將會陸續變天。 洪水橋丹桂軒 溫馨提示:本網站所展示的信息中有一部份來源於本網站之外的互聯網公開信息,本網站僅對相關數據信息進行採集與展示,請瀏覽者慎重查閱相關數據信息的來源或參考相關政府部門的登記備案信息。

洪水橋丹桂軒

於「成交」一欄上引述為來自「市場」之成交資料,該等交易並非由本公司促成,當中所引述資料只能作參考。 本公司已力求所刊登之資料準確,唯在此特別情況下未能完全核實有關資料之準確性,有興趣之人仕需從其它途徑進一步查証有關資料之內容及其準確性。 想住近輕鐵站首選泉薈,備有區內少見的兩房連儲物室單位,一家三口加工人都住得鬆動。

洪水橋丹桂軒: 丹桂軒 3座的交通站點

間隔方面甚多元化,分一房至三房戶,並有連天台及地下花園特色戶。 如果Budget唔多夠,入伙八年的丹桂軒是不二之選,雖然位置較吊腳,離輕鐵洪水橋站及青山公路近十分鐘步程,會所又欠奉,但勝在樓價夠平,最啱實際至上用家。 市區樓價高企,就算市況步入寒冬,業主有價講都唔平得幾多,連居屋「平極」都要三、四百萬元,想供個市區私樓並不容易。 Budget有限又想住較新私樓的上車客,不妨放眼新界區,特別是政府大力發展的元朗洪水橋新發展區,現時不乏新進屋苑選擇,樓價不但「平易近人」,兩房戶300萬餘元有交易,更食正這重點新市鎮的發展機遇,邊自住邊博升值。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想搵這帶級數最高的低密度私人屋苑,首選帝庭居。 屋苑樓齡十一年,由10座4層高大廈組成,位處青山公路屏山段,與輕鐵塘坊村站為鄰,既有方便的交通配套,居住環境又不失寧靜。 金閣豪苑好像仲幾平,若接受到洪水橋佢個位置幾好,靜得黎近輕鐵、市中心。 有朋友住落話幾好,管理費平有暖水泳池,羽毛球場。

洪水橋丹桂軒: 元朗三球幾歎安樂窩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丹桂村沿洪水坑一分為二,西面部份脫離元朗區,1978年自立成和平新村。 隨著洪水橋的發展,丹桂村最初的大宅群自1980年代起已建成多個低密度私人屋苑。 1920年代前,丹桂村一帶是一片農田,田中有一個果園,位於屏山青山公路23咪、洪水坑(丹桂河)以東。

洪水橋丹桂軒: 丹桂軒 #2538801 租盤樓盤詳細資料

三房戶開則較大,實用面積600餘方呎,主人套房及客廳外連露台。 美中不足是單位實用率低,而且升降機欠奉,拖累樓價落後大市。 現時三房戶約有三個放盤,最平為5座中層C室純三房戶,實用面積573方呎,叫價410萬元,高於市價。 X珊園實而不華, 泉薈, 溱林在洪水橋屬一線盤,與x 珊園不同level, 如不介意行10min可考慮青雅居, 丹桂軒。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洪水橋丹桂軒: 元朗/錦田

如發現相關數據信息存在錯誤或缺失,請及時向我們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予以核實、更正。 蒙嘉慧於2011年駕駛私家車前往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上班途中切線遇上車禍,該輛被撞私家車後座乘客報稱受傷,頸、腹痛及手臂麻痺,遂入稟高等法院向蒙嘉慧索償403萬元。 而其私家偵探拍得片段揭露原告「受傷」後健步如飛,上下樓梯更毋須扶手。 丹桂村6號:原名漢園,由廣西軍人兼銀行家龔氏擁有的西式平房,1930年代末出租予難民居住,早在戰前已有鬧鬼傳聞,後來大宅曾更名為昭錦,再改成為五金工場,直到大宅清拆。 區內俗稱「大馬路」的青山公路(元朗段)屬出市區的必經之路,加上是商舖集中地,是元朗人流最旺的市中心地段。 帝庭居會所、升降機有齊,配套可謂冠絕同區低密度屋苑。

洪水橋丹桂軒: 新界西住宅 | 洪水橋/廈村住宅 | 丹桂村路 尚築

屋苑離輕鐵洪水橋站及青山公路約十分鐘步程,位置「吊腳」,但換來寧靜悠閒的居住環境,四周鄉村氣息濃,加上屋苑8座物業全是3、4層高,地下單位外連花園,頂層戶則備有天台,有如置身度假村,日日享受悠閒時光。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不過,對外區客來說,始終搭程輕鐵就可轉乘西鐵出市區,300餘萬元買個洪水橋年輕屋苑兩房戶,仍屬相宜的上車選擇。

1926年,新桂系智囊、國會議員王季文(王笠隱)從上海來港,購入果園及旁邊一塊地皮,築路建屋。 數年後,新桂系軍閥被蔣中正領導的南京國民政府討伐,將領包括林隱青、楊鼎中、周雁濱等與家眷流亡香港,得知王氏的建村計劃後一同加入,在現今洪水橋一帶聚居。 不過,屋苑勝在位處青山公路旁,鄰近輕鐵洪水橋站,附近民生商店齊全,而且實用率高達86%,內籠特別好用,深得實際用家捧場。 利嘉閣何耀樑表示,屋苑長期缺盤,現時放盤亦一個起兩個止,最平為4座中層純三房戶,實用面積578方呎,叫價320萬元,屬這帶三房入門盤。

1930年年代中起,有部份桂籍業主重歸大陸政壇,將大宅轉讓予其他華商。 在香港日治時期期間,丹桂村大宅被日軍佔用,傳聞小公園曾被用作刑場。 等洪水橋西鐵完工要十幾年到時紫翠有無40年樓! 照我話揾得洪水橋樓主要是貪低水、小市集風情..。 揀樓按現況看是否接受到,實際過望將來西鐵帶旺。

洪水橋丹桂軒: 丹桂軒 3座附近配套設施

英國皇家空軍工程部繼續徵用部份大宅作屏山機場興建工程的宿舍,機場計劃取消後被用作炮兵團軍營(Quarry Camp),在丹桂村周邊設多個圓筒型臨時建築物,直至1957年。 1950年代中,丹桂村有居民2,202人,共467戶, 以務農為主。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洪水橋丹桂軒: 建築: 849呎 (實用737呎)間隔: 4房 連露台及有蓋車位特式: 低密度住宅樓盤編號: X3045

洪水橋一帶物業規模比較細,想住較大型的屋苑,不妨考慮入伙兩年的尚城,距輕鐵洪水橋站約十多分鐘步程,是該帶規模最大的私人屋苑,其住客會所規模及級數冠絕洪水橋,最特色之處是設有全港罕見的大型寵物會所。 2013年3月約滿無綫電視後,蒙嘉慧便轉投香港電視,結束與無綫電視13年的賓主關係。 《仁心解碼II》及《叛逃》為她在無綫電視的告別作。 洪水橋丹桂軒 她在2013年8月至10日期間曾與林文龍合作拍攝劇集《天網》,電視劇主要講述時裝科技網絡犯罪。 原定於2014年3月復拍此劇,但香港電視網絡宣佈未能如期開台後,將此劇擱置拍攝。

洪水橋丹桂軒: 成交紀錄

丹桂軒位於洪水橋北新發展丹桂村50號(中原樓市片區:洪水橋北新發展)。 新鴻基旗下康業物業優良管理,洪水橋大型五層高屋苑(並非村屋),出入閘用自動電子卡,有閉路電視監察,保安優於一般屋苑車場,有洗車設施。 車位靠近行人閘,泊車之後出入方便,步行到洪水橋輕鐵站只需5分鐘。 周端樓盤有丹桂軒、偉景花園、尚築、富豪悅庭,附近仍有新樓盤(珀爵) 陸續落成,車位求過於供,有一定升值潛力。 現時業主本人自用,歡迎租用,每月租金$1500 ,季度租金$4400,年度租金$1720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