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肌美兒11大優點2024!(小編貼心推薦)

專利三角形機頭配合立體輪廓,針對鼻翼、唇周及眼周等細小部位完美緊貼肌膚,令家中美容都有全方位專業效果。 源自法國庇里牛斯山,BIOTHERM碧兒泉的核心成份──「奇蹟活源因子 」。 以獨家萃取科技,完整保留其35種活化肌膚所需的礦物成份,不僅能促進角質層健康代謝不可或缺的元素-肌膚生命酵素活性,保護並提升肌膚防禦力對抗環境;同時使肌膚肌底層健康飽滿、舒緩並修護肌膚。 近年也推出許多精華油,一改油類產品過於厚重黏膩的印象,精華油多以植物萃取、添加大量美容成分,可以當作夜間最後一道保養手續,為肌膚封存營養,也可以幫做按摩時的好幫手,讓臉部幫助消水腫。 這款概念就像〝童顏針〞,就是利用玻尿酸把肌膚的凹痕、扁塌處撐起來,讓紋路不那麼明顯,創造澎潤飽滿的視覺效果! 成分除了10倍高濃度小分子玻尿酸,還添加了雙胜肽,所以想要立刻擁有嬰兒Q彈感的肌膚,擦這個7天就行!

活肌美兒

綻放活性成分,在原本透明的精華中釋放出紫色雲霧,再搖勻樽身把兩種成分混合變成高貴時尚的乳白色,以魔法般的設計保存配方的高純活性。 La Prairie一直致力與不同藝術家合作,今次魚子活肌精華粉底更與英國藝術家Nick Veasey聯乘,為產品拍攝出超凡的影像。 滴管狀的設計,可以先吸取瓶內的黃金微粒,雖然是油但卻非常清爽且水感,可先滴在手心然後搓熱,讓黃金微粒釋放美容成分,當做上菁華液的前導,或是加在粉底液、乳液裡都可以。 說到碧兒泉大家都會想到的就是「奇蹟修護系列」,2023碧兒泉將其專利成分LIFE PLANKTON TM「奇蹟溫泉活萃」運用在即將上市的新品「奇蹟特嫩美體乳」中,滑嫩美體就靠這一罐。

活肌美兒: 化妝水推薦14:DIOR 逆時能量奇肌水175ml,NT.2,100

為了歡慶新品上市,碧兒泉推出奇蹟舒敏美頸護膚體驗會,全程使用經典明星產品,像是奇蹟特嫩精華搭配熱石按摩手技導入;奇蹟特嫩美體乳幫助改善頸紋消水腫、緊實肩頸線條,還能搶先體驗全新清潔產品守護潔面乳。 以濃度漸進式調理,肌膚PH值由4.2緩降到3.6,再藉由艾地苯粉末重新中合成PH4;不僅4周後達到最佳煥膚成果,不只讓肌膚年輕、自體發光,也會有更健康的吸收狀態。 換季的時候,為了應付不穩定的天氣、溫度和濕度,肌膚比你更累! 在汙染變多、代謝變慢的情況下、膚況有很多突發症狀是必然的,這時最適合用高檔濃縮安瓶補一下!

獨特的草本味,聞起來舒服療癒,保濕度也很夠力,用完能明顯感覺臉蛋更水嫩有彈性。 活肌美兒 編輯喜歡拿它當急救化妝水,針對突如其來的乾燥脫皮等不穩定膚況,以局部濕敷的方式來做舒緩。 舒摩兒從1972年在美國上市以來,持續以專業研發提供最符合各地女性需求的產品,2007年推出的東方系列,是唯一針對亞洲女性膚質、體質設計的私密保養配方。 1999年舒摩兒正式在台灣上市,是第一個進入台灣市場的私密保養品牌,引進女性私密保養全方位的觀念與產品台灣,讓女性朋友在成長進階的過程中,懂得照顧自己,成為綻放青春美麗的花朵。 最新突破性科研混合技術,扭轉打針瘦面既定思想,取代傳統注射療程,以非注射方式將類肉毒桿菌滲入面部肌底,讓肌肉暫時性放鬆,消除因肌肉觸動而產生的肌膚紋理,回復年輕無皺時光。 全球唯一FDA認證及歐盟CE認可,獨有超聲波結合單極射頻交融技術,無痛、無創刺激面部膠原及彈力纖維自生,360°提升面部肌膚,緊緻鬆弛下垂問題,反引力重塑輪廓。

活肌美兒: 化妝水推薦4:IPSA 美膚微整機能液200ml,NT.1,260

金x金屬紅、銀綠x金屬紫、白金x金銅3種配色,85mL 各NT.4,250。 在推出新產品的同時,碧兒泉也不忘實踐海洋友善的環保裡面,奇蹟特嫩美體乳以寧靜海洋為靈感打造簡約的深藍色瓶身,同時也是100%可回收的環保材質。 OASIS mom古法紮肚是一間專門為媽媽而設的產後修身塑形護理中心, 提供一站式產後瘦身修形減肥貼心護理,產後紥肚服務務求讓每個媽媽,由內至外,都能擁有超越孕前的美好狀態。 INGRID MILLET 英格蜜兒 – 全球領先醫療醫美集團,由內而外為你打造完美的個人大健康抗衰老管理。

  • 這款保濕精華需在洗臉後馬上使用,直徑0.1微米的燐脂質超微粒囊體,能快速滲透至角質層深處,給予肌膚最深層的保濕,秋冬有它就不怕肌膚乾燥。
  • 獨特的草本味,聞起來舒服療癒,保濕度也很夠力,用完能明顯感覺臉蛋更水嫩有彈性。
  • 以濃度漸進式調理,肌膚PH值由4.2緩降到3.6,再藉由艾地苯粉末重新中合成PH4;不僅4周後達到最佳煥膚成果,不只讓肌膚年輕、自體發光,也會有更健康的吸收狀態。
  • 嶄新全面雙重配方結合天然成份:薑黃萃取、豐富的薑黃酮及高效植物精華,有效提升抗老功效。
  • 如凝露狀的雅詩蘭黛Pro極速光感煥白全能精華,在夏天使用也不用擔心黏膩,延展性極佳,可以擠2次的量擦全臉並帶到脖子,化妝水之後,也可以搭配在擦完小棕瓶之後,讓亮白的效果更加乘。

蘊含之活性肽及礦物質亦能提高皮膚免疫調節力,進而改善肌膚老化、修護毛孔及減淡細紋。 療程配合「冰極」技術將肌膚維持於冰封狀態,讓肌膚能夠源源吸收精華,使肌膚瞬間恢復最佳狀態。 要推薦保濕精華液,怎麼能沒有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的位置! 香奈兒山茶花系列的「微流體科技」,讓精華液在接觸肌膚的那一瞬間,微滴粒子才會釋放最新鮮的保濕能量,這也是鐵粉們使用起來總說滋潤有感、吸收快速的原因。 瓶身一顆顆的小泡泡正是山茶花系列的主角,凝露質地的精華液,在肌膚上一抹馬上融化成水,每一滴珍貴的山茶花精萃PFA都能被肌膚吸收,完全不必害怕浪費。 眼部彈力慕絲是全方位訴求的眼霜,針對30歲以上的輕熟齡肌膚,可以解決魚尾紋、黑眼圈、眼周暗沉的問題。

活肌美兒: 化妝水推薦16: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125ml,NT.2,150

這款加強保濕精華能立即為乾燥肌膚注水保濕,同步提升肌膚天然保濕度,打造出瞬間綻放清新健康光澤的光感肌膚。 並且以玻尿酸和礦物水的獨特組合滋潤肌膚,可以提升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 嶄新全面雙重配方結合天然成份:薑黃萃取、豐富的薑黃酮及高效植物精華,有效提升抗老功效。 明顯減淡老化跡象,重拾肌膚光澤、使肌膚更緊實,明顯撫平細紋,使膚色均勻帶有光澤、緊緻毛孔。 蘊含洋甘菊、山楂、牡丹三大草本植萃成分,擁有比水分子還微小的奈米水分子滲透科技和高濃度舒緩配方,啟動舒緩+防禦修護,不間斷全面舒緩修護,保持肌膚健康穩定,涵養出花瓣般的美麗肌膚。 健康的角質層約每7天就會代謝掉表面老廢角質,新生細胞因此得以被推至肌膚表面。

活肌美兒

運用來自澳洲袋鼠花成分,可以讓肌膚有彈性很緊緻,還讓眼周的乾紋更有滋潤效果。 擠出來如同瓶身黃金般的質地,內含一顆顆光微導晶球完整包覆珍貴蠟菊精華油,輕輕抹開就融合於肌膚,可以大幅提升後續保養品的滲透效果與吸收效率,療癒香氣能夠幫助舒緩身心。 為了對抗DAMPs,DHC全新登場的「極光淡斑系列」透過化妝水、乳液、乳霜完整步驟,與從刺梨果實萃取出的「直截IB精華」、傳明酸和多項可提升美白潛力的成分,共同協力提升肌膚透明感,並協助打造零暗沉的明亮美肌。 說到學生的第一款專櫃化妝水,最常聽到的推薦不是品木宣言靈芝水,就是契爾氏的金盞花化妝水吧~金盞花的愛用者通常以油肌居多(喜愛靈芝水的網友多為偏乾肌),之中萃取金盞花與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可以舒緩肌膚與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油肌編輯表示,最喜歡用它濕敷收斂毛孔,但如果想節省用量,也可以分裝在噴霧瓶中,隨身攜帶幫臉蛋保濕補水。

活肌美兒: 細胞修復再生系統

透過三重修護抵禦伴隨歲月而來的組織流失,重啓肌膚的自我再生力量,令肌膚重現緊緻、彈性,締造立體飽滿的年輕面貌。 Alvin出席是次新品發布會,並即場示範利用魚子活肌精華粉底,為模特兒伍靜麗(Angie Ng)化底妝。 設粉底的貼心設計,只需輕輕按壓濾網就能準確釋出適當份量,一抹即帶來自然柔滑的完美效果。

活肌美兒

年齡絕對不是判斷該不該開始的重要依據,如果你是天生乾性肌膚、天生眼睛比較大、天生很愛笑的人,再加上重度滑手機,甚至是很早就開始化妝的人,就應該提前開始擦眼霜,就算是提前到20歲我都覺得不嫌早。 年紀比較輕,或是輕熟齡的人,可以選擇清爽型的眼部精華液、眼露等質地。 疫情下不可外出,連做 facial 我都不敢,幸好呢個時候我正使用這美魔棒,機身輕巧但功能多多,而且十分易用,我最愛是它獨特的三角形機頭,就連鼻翼位也可兼顧,而且啟用時只有兩個按鈕,容易掌握。 三色機頭容易分辨,而且有磁力緊扣,我的最愛一定是藍色機頭,能釋放 EMS 微電流為肌膚做運動,配合肌底液使用,一次 15 分鐘療程可立即回復肌膚彈性,方便。 三種護理模 式:RF 射頻抗皺 (綠色轉換頭)、LED 紅光嫩膚 (紅色轉換頭)、EMS 微電流緊緻 (藍 色轉換頭)。 還記得寬褲剛開始流行時,不少人還在觀望,自己真的能駕馭寬褲嗎?

活肌美兒: 化妝水推薦2: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250ml,NT.3500

此外獨創最佳 360 塑形緊膚程式,結合 5 大科技包括深內溶脂、光速溶脂、超聲波、射頻及冰撃溶脂科技,提供專屬塑形緊膚方案,締造完美輪廓體態。 獨創「The Lifeblood超導循環技術」能夠改善「肌底微循環」 ,並增強肌膚2倍防禦力,提升肌膚修護力! 質地水潤的精華,使用起來十分舒服輕盈,也可以當作妝前精華讓妝容更服貼喔。 每6秒銷售一瓶小黑瓶的紀錄到現在還沒有人打破,質地清爽好吸收,十分適合油性肌膚及平常吸收力較差的肌膚,小黑瓶抵抗紫外線造成的損傷,延緩老化,也能讓肌膚屏障維持在健康的狀態,還有網友使用完表示可以淡化痘印呢。

在法國庇里牛斯山脈的核心深處、杳無人煙的秘境裡,保留著一個歐洲流傳的活顏永駐古老秘方:青春之泉。 史書記載,不僅僅是古羅馬的年輕女性們為了保持青春之美,不惜跋山涉水、趨之若鶩地來到這處泉源之地。 只求以蘊藏了大自然神秘力量的潔淨泉水沐浴自己的身體,讓肌膚恢復光滑柔嫩、水亮飽滿。 就連戰士們也會來到這個傳說聖地,因為泉水中的神祕物質據說具有療癒傷口的力量,可以幫助疲憊的身體恢復年輕活力。

活肌美兒: 專櫃精華液」推薦!30款專櫃品牌熱門精華液,PTT、Dcard網友狂推:絕不踩雷!

臨床實驗證實,高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TM」不僅能有效舒緩肌膚不適和泛紅、幫助新陳代謝,以及強化自行防禦能力,更能讓肌膚恢復健康的青春狀態。 敏弱肌膚最推薦的理膚寶水多容安系列,從清潔到保養,皆無添加香精、防腐劑、酒精等成分。 而這款化妝水的主原料正是品牌核心的溫泉水,可以舒緩肌膚因為乾燥的不適感,並透過2%菸鹼醯胺與甘油等保濕成分,幫助肌膚穩定又柔軟,維持在最健康的油水平衡狀態下,後續保養品也會更好吸收。

活肌美兒

同時亦提供全面醫療及專科服務包括專業健康評估、無痛腸胃鏡檢查、專業眼科及牙科服務。 「大健康抗衰老管理」私人定制方案能為客戶優化身體各機能以達致最佳健康和生活質素。 由國際知名抗衰老專家,為您進行專業及詳細檢查,通過檢測結果及數據,分析出影響身體因素及各系統衰老程度,同時檢測未來可能出現的問題。 活肌美兒 活肌美兒 全面優化新陳代謝的時間和品質,調節身體紊亂失衡、延緩衰老。 助您重獲青春年輕、健康活力長壽,從內到外展現最佳狀態,達至活得更健康豐盛的理想。

活肌美兒: 舒緩敏弱,日夜聯手穩定肌膚

全效低敏感配方,是一般及敏感性膚質都適用的超強保溼聖品。 一支美魔棒,集三大人氣專業美容護理功能,只需使用前換上不同色機頭便可使用。 三種護理模 式:RF 射頻抗皺 (綠色轉換頭)、LED 紅光嫩膚 (紅色轉換頭)、EMS 微電流緊緻 (藍色轉換頭)。 可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細小皺紋、縮小毛孔,恢復彈性,拉緊皮下深 層組織及提升面部皮緊緻度等。

活肌美兒

因為是高濃度的玻尿酸,質地較濃稠,所以建議在抗老、美白精華之後擦。 安瓶的高濃度成份其實跟某些美容針很像,雖然少了醫美的打針技術,但是自己持續勤擦的效果也是有的,而且相較之下更溫和,持續使用也不傷肌膚。 活肌美兒 而安瓶通常設計為3周~1個月的時間,剛好是肌膚完成代謝的一個週期,而且集高檔精華成分於一身,擦完一組像保養了一年,當然密集修護、快速見效。

活肌美兒: 化妝水推薦13:ALBION 健康化妝水N330ml,NT.2,240

當肌膚敏感脆弱的時候可以幫助你大大改善乾癢泛紅的問題! 質地比一般的精華液稠一點,但非常好推開,擦到臉上也快速吸收,沒有黏膩感,所以油肌不用擔心! 並且能修護肌膚、增強肌膚防護能力、讓肌膚保持細滑,還能改善暗沉,舒緩肌膚乾燥和淡化細紋。 精華液的使用順序是在清潔肌膚之後,使用化妝水之後,再抹上精華液,現在也推出了許多前導精華液的類型,可以取代化妝水,幫助讓後續保養吸收更佳,許多韓國女星的保養肌膚法甚至是直接洗完臉後就抹上精華液,讓肌膚直接吸收精華營養。 此外,針對缺水肌膚易出現的乾燥紅熱困擾,「完美奇肌活泉水慕思」更添加「酷涼降溫因子」,使用瞬間可讓肌膚表皮溫度下降2℃,有效改善肌膚悶熱現象,減少肌底水分加速蒸散流失的可能性。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滴管是自動吸取設計,按壓式滴出想要的量,基本上也是按壓一次的量就夠全臉用,比透明水狀再帶點白色濃稠感,抹在臉上與脖子上迅速吸收,並可感受肌膚保濕的水嫩感,後續再搭配其他精華使用,有助於肌膚開路讓效果加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