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10大優點2024!內含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絕密資料

個性非常煩人,喜歡跟海盜阿西頂嘴。 (2000-2007)→湯姆‧肯尼(2007-)(美國);符爽(台灣)原文名稱為Dirty Bubble,海底壞蛋之一,也是海超人與大洋遊俠的敵人,外型是有一張臉的圓形巨大泡泡。 (美國);符爽(台灣)原文名稱為Squilliam Fancyson(帥章魚威廉),台配稱為「花花公子帥章魚」,章魚哥的冤家。 長相與章魚哥幾乎一致,但有濃厚的一字眉,個性非常驕傲。 在本角色與海超人的配音員過世後到目前為止僅做為背景角色出現,沒有台詞,最後有台詞的一集是第8季176集《Super Evil Qquatic Villain Team Up is Go!》。 在本角色與大洋遊俠的配音員過世後到目前為止僅做為背景角色出現,沒有台詞,最後有台詞的一集是第9季180集《Patrick-Man!》。

  • 派大星是一只傻乎乎的海星,是海绵宝宝最好的朋友,住在隔壁的插着天线的大石头中。
  • 海綿寶寶懂了,他想要的從來不是店長,而是做出美味的蟹堡。
  • 派大星的外形是一只粉红色的海星,他说话嗓音粗,头脑比较简单,四肢比较发达的类型,而且他会时不时给大家制造点麻烦。
  • 沒有工作,是蟹堡王的忠實老主顧,也喜歡吃海霸糊。
  • 尖頭拉瑞(Pinhead Larry)【29】珊迪在德州的敵人,海綿寶寶與派大星曾在珊迪的屋子扮演其角色遊戲吵醒冬眠的珊迪,以為海綿寶寶就是他。
  • 與系列的其他角色不同的是,派大星並沒有鼻子。

派大星的外形是一只粉红色的海星,他说话嗓音粗,头脑比较简单,四肢比较发达的类型,而且他会时不时给大家制造点麻烦。 但是也会有人认为派大星其实是一个腹黑、阴险的角色,他到底是装傻还是真傻,有点叫人摸不透。 痾啊突變的蛤蠣怪物,但很善良,跟海綿寶寶與派大星成為朋友,最後被趕出比奇堡,被海綿寶寶安置在冰山上,製作冰塊。 海綿泡糊【185】派大星在巨大的泡泡糊上做的,因為卡在巨大泡泡糊上太孤單,所以做了假的海綿寶寶,名為海綿泡糊。 梅寶【99】配音員:劉如蘋﹝台灣﹞比奇堡醫院裡的病人之一,因為有失智症所以常把喜歡藍色小花記成橘色小花。 黑傑克(BlackJack SquarePants)【93】海綿寶寶的表哥,長得很壯但是身高大小和皮老闆有得比,因為亂丟垃圾而在監獄待過。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章魚哥擁有藝術天份

另外跑步、跛腳走路、爬行生物、章魚哥都會被野海熊追殺,且章魚被追殺的聲音則會引來海犀牛的追殺。 在264集《派大星發脾氣》(Patrick’s Tantrum)一起出現,解決了派大星聽到鐘聲發脾氣的原因。 蟹堡王新員工【36】在凌晨三點跑來應徵蟹堡王工作的人,自己還帶了鍋鏟來,之前打電話到蟹堡王又掛掉了,因為他太緊張了。 能夠無形體生存、懸停、瞬間移動、能量投射、變身、異世界傳送、物質轉換和實現願望。 在蟹老闆很害怕受到進行蟹堡王的身體健康檢查,他就被蟹老闆拜託請替他偽裝進行受檢通過而成功保住蟹堡王不會被關門大吉。 目前是光頭,但曾有過黃色長捲髮,在少數集數有希望頭髮再長回來的想法。

「貓界二哈」賓士貓6大個性分析,調皮好動、行為奇葩卻是黏人寶寶! 大胃王屬性 沒錯,說到橘貓絕對不能不提那…閱讀更多… Play你是章魚哥 你也是章魚哥 他是章魚哥 我是章魚哥 這裡有沒有第五個章魚哥?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章鱼威廉

派大星與海綿寶寶自出生起就是好朋友,他們的生活基本上形影不離,同時也是對方的鄰居。 派大星也常給予海綿寶寶建議(雖然大部分的建議都不合邏輯)。 有時候海綿寶寶不在旁邊時也會覺得孤單。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僅管他在整個系列中多次與海綿寶寶分裂,不過最後總是以和好結局。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老奶奶(Granny)【63】過度溺愛蝸牛而常常將自己飼養的蝸牛餵到肥死的老奶奶,習慣稱呼蝸牛為肥肥小妹。 (其他集數裡也有出現類似的身影)。 告密剋星勒頸魔(The Tattletale Strangler)【60.255】假裝是海綿寶寶的保鑣 發誓把告密者勒死,屢次逃獄。 做出以下的事就會引來野海熊:吹豎笛、拿著手電筒亂搖亂閃、原地踏步、吃切丁的起司、穿小丑鞋、墨西哥帽(很搞笑的戴法)、蓬蓬裙、像黑猩猩一樣鬼吼鬼叫。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冒牌生:寫作 • 旅行 • 生活

居住在比奇堡章魚哥家旁的一塊大型圓形石頭底下。 外型為紅棕色半圓體石頭,但後來有說是一隻海龜的殼,跟海龜打了一架撞到石頭殼碎了,最後住進章魚哥家地下,內部有時候是凹洞並能放置家具(幾乎都是由沙子組成),有時候則是平面的。 海綿寶寶好開心,他在廚房比平常更用心的烹調美味蟹堡,因為他以為自己會成為店長,但沒想到最後他卻把視若珍寶的美味蟹堡秘方交到女兒珍珍的手上。 但派大星居然成功幫助皮老闆引進客人,用簡單的幾個單詞擊敗比奇堡海灘最強餐廳蟹堡王,也甚至打敗一直努力為蟹老闆餐廳工作的海綿寶寶。

[周刊王CTWANT]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據《大象新聞》報導,湖南益陽一位8歲女童,在14日情人節當天,收到男同學送的白金鑽石項鏈,起初她不收,對方還是硬塞給她。 媽媽湯姓女子稱,女兒回家告訴她這件事,她就跟女兒說,項鍊不能收要還給對方,她打電話給男童家長後,才知道項鍊要價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元)… 7:派大星的眼睛可以打開夜間模式(因為他把手電筒卡在耳朵裏,又遊進了腦裏,即雙眼裏射出燈光,不過用了,沒幾秒就沒電了)。 在电视剧《淘气爷孙》中派大星以毛绒玩具与粘贴客串,毛绒玩具最初登场于第1集中在王嘉乐一家的客厅前面的玻璃门上的毛绒玩具粘在上面,之后以毛绒玩具连续客串。 粘贴只在第8集中在莫莫一家小屋的墙壁上与海绵宝宝一起为粘贴登场。 5.海绵宝宝怀疑派大星偷了他的抓水母网,就决定监视派大星,早上见到派大星就问:你要做什么?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經典台詞

2005年被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聘為教授。 被學生稱為”最有魅力的麻辣老師”。 旅美球員張育成15日才向經典賽中華隊報到,今天16日傳來好消息,與紅襪隊簽下大聯盟合約、年薪85萬美金,還有激勵獎金。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海綿寶寶的全名為海綿寶寶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方褲褲。 海綿寶寶懂了,他想要的從來不是店長,而是做出美味的蟹堡。 當初成為每月最佳員工的時候也不是為了成為店長才努力,而是一心一意的做出美味蟹堡就好。 海綿寶寶目瞪口呆,似乎被擺了一道,每個月最佳員工的付出努力,一點也比不上老闆的女兒,他好沮喪,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根本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一輩子努力好久的事情最後卻為他人做了嫁衣。 章魚哥認為是海綿寶寶和派大星使用錄音機在盒子裡面發出聲音惡搞,只是章魚哥每次想要得到真相都被他眼前所看到的所迷茫 – 盒子裡面什麼都沒有,只有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在盒子裡面呆呆坐著。 「海綿寶寶禁制令」:他受僱擔任章魚哥與海綿寶寶的中間人(代表派大星接手海綿寶寶做的蟹堡後再拿給章魚哥,這樣海綿寶寶才不會違反禁令)。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章魚哥

33:有时候派大星太贪吃了,比如魔法师的那集,他忍不住把变成冰淇淋的章鱼哥吃了一部分。 (那只是他自己以为是章鱼哥,其实就是个冰淇淋而已,那集章鱼哥出走了),而且最后还要求海绵宝宝把自己变成美乃滋,自己吃自己,后来真的变成了美乃滋。 13:派大星永远没有大脑,派大星笨到不会调整自己的闹钟,派大星不会用铅笔在纸上写字,但是他相信海绵宝宝说世界上有圣诞老人。 10:派大星非常不爱干净,他几乎不刷牙,而且不爱抹指甲油(可以在“比奇堡战役”里看到,那么为什么海星要抹指甲油呢?),也从不洗手。 凱倫二號(Karen 2.0)【171】皮老闆跟凱倫鬧翻時做出來的第二任電腦妻子,但後來被凱倫擊毀。

他可以忘記本能行為,舉凡如何吃飯或如何跌倒。 另外,這間屋子是可以被派大星整個抬起來的。 這說明了派大星擁有強大的臂力,或者可以說是石頭屋的重量太輕。 屋子後方也有一座庭院,但鮮少在集數中出現,屋子前方有柏油路可連接到貝殼街。 由於內部的陳設是由沙子製成且可以輕易改變,因此晚上時屋子內則變成一間大臥室供派大星就寢。 8.蟹老闆的餐廳改成24小時營業了,章魚哥很鬱悶説“誰會在夜裏3點想吃蟹黃堡呢” ,鏡頭切到派大星家,派大星在牀上睡覺,3點鬧鐘響了,派大星一掀被子,肚子上放着一個蟹黃堡,然後他説“哦。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為什麼派大星不用工作??

過去曾經為蟹堡王餐廳更新新元素,讓顧客們可以增加蟹堡王餐廳形象,更是大量賺錢的計劃,如小孩遊樂設施,冰凍美味蟹堡,但總是因利慾熏心而被顧客投訴多遍。 力量平常極度微弱,連樹枝都舉不起來,卻可以使用鍋鏟。 有時力量超乎常人,能夠單手投擲滅火器,甚至還曾單手摔過珊迪,但力氣太大就無法在蟹堡王工作。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蟹老闆雖然性格摳門,雖然視錢為萬物,但罩門卻不是金錢而是唯一的女兒,對她有求必應,相當疼愛。 曾將自己變成幽靈以穿透保險櫃,結果雖然能拿到秘方瓶子,但仍執意要將瓶子帶出而不是直接查看(瓶子是實物不能穿牆),還鬧了葬禮烏龍。 快餐店海之霸餐廳(Chum Bucket)的老闆,餐點奇毒無比,相較於對面的蟹堡王餐廳,沒什麼客人(但有幾集生意興隆一度擊敗蟹堡王)。 由於他的父親Sluggo並非蝸牛,且具有一半的海星血統,因此現在的美國有小蝸的姓氏”Willson”是來自於母親的說法。 雖然性格自私小氣,但在另一方面,對他的員工及顧客十分關心,免他們受到危險對待,不過以顧客來說,幫他們前都會要求付錢。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石頭屋

目的是可以看到他的偶像– 海綿寶寶。 (美國);楊凱凱(台灣);顧詠雪(香港)原文名字為Pearl Krabs,蟹老闆的抹香鯨女兒,正值青春期,喜愛流行與時尚,相當愛面子。 對海綿寶寶沒有好感,對父親蟹老闆的小氣態度感到相當無奈,常常希望他可以改變。

黃尾魚【44.109】某次來蟹堡王餐廳檢查食物的衛生檢查官,被蟹老闆整的很慘。 並看了蟹蟹水果報查封皮老闆的海之霸。 扁哥(Flatts the Flounder)【※】比目魚,最喜歡說海扁你,自己的老爸也不例外,但對海綿寶寶沒輒。 阿拉斯加牛蟲(Alaska Bull Worm)【40】把比奇堡居民很多東西吃掉,最後雖然被珊迪解決掉,但壓毀了比奇堡。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海綿寶寶

派大星是一只傻乎乎的海星,是海绵宝宝最好的朋友,住在隔壁的插着天线的大石头中。 派大星通常好吃懒做而且无脑,经常一事无成,又称“粉红大胖呆”。 他没有鼻子,认不得自己的父母,最喜欢看电视,是一个爱电视的海星,不喜欢洗澡,腋下都是毛。 曾经荣获“最懒最粉最什么事都不做的海星”称号。 脑子中实际上有无限的智慧,不过平时不会表现出来,只有到了重要关头才会显现,不过经常被海绵宝宝搞砸,在第十二季《贝壳游戏》透露,派大星住的石头屋是一只睡过头的海龟的壳。 冰雪大海怪【156】蟹老闆年輕時期遇到的海怪,會用許多舌頭當觸手把雪揉成雪球含在嘴裡變成冰柱吐出來攻擊。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海綿寶寶:把帽子給我好嗎?_嗶哩嗶哩 (゜-゜)つロ 干杯~ …

知名卡通《海綿寶寶》已經開播超過20年,內容活潑有趣,不只小朋友喜歡,也有不少大人為之著迷,連主題曲都琅琅上口,不少人都能唱上一句。 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為何海綿寶寶的好朋友「派大星」,明明就有很多缺點,卻能深受不少人歡迎。 表面上看起來,派大星好像吃了無比的大虧,可是對於他的錢包也沒有什麼損失,其與計較這樣的事情煩心於自己,還不如什麼都不要想。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派大星又懶又廢…他好奇「為什麼大家都愛?」 網分析揭密

公事包先生【75】向派大星推銷海灘別墅渡假行程的推銷員,派大星以為他要把他趕出比奇堡,海綿寶寶以為他是職業殺手。 卡爾【65】蟹堡王的新老闆,把蟹堡王餐廳改名為「我們的蟹堡王」並引進了自動化機器,是個表面笑臉迎人,私底下對下屬們異常嚴厲的經理,最後被泥巴沖走,行蹤不明。 海綿爺爺【59】海綿寶寶的爺爺,曾對海綿寶寶說:『千萬不要去追趕正在行駛的公車,尤其是衝上90度坡的那種』和『要是我們會飛的話,頭上就會長出螺旋槳來,屁屁就會有噴射引擎』。 尖頭拉瑞(Pinhead Larry)【29】珊迪在德州的敵人,海綿寶寶與派大星曾在珊迪的屋子扮演其角色遊戲吵醒冬眠的珊迪,以為海綿寶寶就是他。

骯髒丹(Dirty Dan)【29】珊迪在德州的敵人,海綿寶寶與派大星曾在珊迪的屋子扮演其角色遊戲吵醒冬眠的珊迪,以為派大星就是他。 老魚【※】常常去蟹堡王餐廳吃飯,有一次把海綿寶寶看成玉米麥片盒,在手套樂園因為坐輪椅而無法坐魔飛車。 (2005-)(美國);李香生(前期)、曹冀魯(第52集B/後期)(台灣)原文名稱為Man Ray,海底壞蛋之一,海超人與大洋遊俠的主要敵人,具有如同人類的身體,配戴射線狀的面罩。 (2005-)(美國);劉如蘋;于正昇(55集)(台灣)原文名稱為Mrs.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配音演員

非常討厭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尤其是海綿寶寶,且往往對他們冷淡以對,有時亦會破口大罵。 但如果沒有海綿寶寶和派大星,他的生活會變得空虛乏味。 能看見平行宇宙的玻璃(推測已經有人發明)-原指鏡子,而這個世界的海綿寶寶認為已經發明過了,不過在鏡子另一端的海綿寶寶卻認為這是一個好主意。 「我也要獎杯」:派大星為了得到獎杯而模仿海綿寶寶做的事-在蟹堡王工作,他在裡面弄得餐廳滿是灰塵、試著打開果醬,並擔任服務生與接線員,不過往往造成反效果。 《海綿寶寶》雖然早已不是低齡動畫,但由于劇情幽默而充滿想象力,也有豐富的人生哲理,同時也吸引了很多成人喜歡,成為風靡世界的作品。 1樓 穿揹帶褲的練習生 派大星表面兄弟 替朋友說話,被海神王劈的人是誰 一直陪海綿寶寶抓水母,吃喝玩樂的人是誰 第一季第一集中鼓勵海綿寶寶走…

我不是派美眉:他扮成女生取名派美眉, 可以好好工作留在比奇堡, 可是蟹老闆和章魚哥深深為她(他)傾倒! Lights, Camera, Pants! (PC版): 他開了一下子檸檬汁攤,賺了兩毛五。 發明了自動抓背、拔鼻毛、洗頭、四絃琴調音機9000。 發明了已經有人發明的鉛筆、鏡子和燈泡。 (在【我是國王】成為派大星國王) .

派大星我又沒有唸書: 配音演員

3.和海綿寶寶打擂台,海綿寶寶用橡皮把他的名字PATRICK裏面的PAT擦掉了,他很驚恐地大叫:不~~~~~~我的名字。 38.派大星和海綿寶寶一樣,有着十分變態的復原能力,曾經因亂用空手道而自斷右手後立刻長回,但斷下的右手卻能長回全身。 31:派大星其實很慵懶的,比如《領養記》那集,他説的工作其實就是看電視,公文包裏面是零食之類的東西。 而且他愛找理由,説撓癢癢好累,找遙控器好累之類的話(懶癌晚期)。 30:派大星有時也相當健忘,比如有一回他給海綿寶寶一塊蛋糕,他忘記給叉子了,把蛋糕寄存在嘴上無意中吃掉了,後來給的禮物是就是叉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