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保安編碼忘記2024必看介紹!內含流動保安編碼忘記絕密資料

滙豐已推出商業理財語音認證服務,你只需透過聲音便能確認身分,使用商業電話理財服務。 你可透過香港滙豐 Business Express 流動應用程式,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隨時隨地處理公司戶口,方便和安全。 香港滙豐Business Express爲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香港滙豐」)所提供,並僅供香港滙豐現有工商金融客戶使用。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尼日利亞電郵通常假以銀行經理的名義發出,提供與收件者一個秘密的商機。 收件者只需提供其個人及銀行戶口資料,以協助一項不合法的交易,便能分享部分巨額款項。 當與詐騙者聯絡時,收件人往往被要求先繳付一筆行政或服務費。 但付款後,收件者並不會收到任何承諾的款額。 木馬程式為一些具有惡意的軟件,通常在您不知情下下載至您的個人電腦以及自動運行,並可能在您使用網上銀行服務時,存取您的客戶名稱及私人密碼,秘密地轉送至詐騙集團。 銀行接獲網上指令後,會在有關網頁上登載註明有關指令參考編號的接獲指令確認書。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指紋認證

任何一方簽署均可的聯名存款戶口會自動連繫到「網上銀行」。 請注意,建行(亞洲)「網上銀行」暫時未能處理以聯合簽署運作之聯名戶口。 因此,您只可以使用您的保安編碼器進入滙豐個人網上理財服務。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這意味著即使您的家人或朋友也有保安編碼器以使用其個人網上理財服務,您也不能夠使用他們的保安編碼器取得保安編碼使用您的網上理財服務。

「我的受款人」為已登記之受款人戶口,日後轉賬時無需重覆輸入受款人資料。 當您於滙豐網上理財將受款人資料新增至「我的受款人」後,日後轉賬時亦毋須使用保安編碼器或流動保安編碼作進一步驗證。 此功能方便您定期轉賬(如繳交學費)至特定的第三者戶口。 如你想繳付銀行及信用卡服務、證券公司、其他金融機構和體育及娛樂類型商戶的賬單,你需要在繳付賬單前預先登記賬單戶口號碼。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使用「還款承諾」需要我披露很多個人資料,為甚麼收集我的個人資料?您們會不會向其他機構披露這些資料?

如電匯之貨幣與收款銀行之當地貨幣不同,每次海外轉賬服務本地費用則為港幣100元。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海外費用 (包括收款銀行及代理銀行所收取的手續費) 可由收款人支付 (從匯款中扣除) 或您本人支付 (從扣除本地費用之戶口中扣除)。 如欲更改每月收入,請於更新收入欄選擇「是」,然後輸入新每月收入,按「遞交」。

「電子首次公開招股」服務是指銀行給予客戶透過互聯網認購新股的服務。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每當有新股可透過本行「電子首次公開招股」服務認購時,您便會收到有關的「電子提示」。 當新股可透過本行「電子首次公開招股」服務認購時,您便會收到「電子提示」。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流動保安編碼及生物憑據認證服務

全新保安編碼器的加密鎖,可以減低非授權使用的機會及保護您免受網上欺詐活動的威脅。 您可前往網上理財的「每日付款及轉賬限額」頁面更改您的每日繳款交易限額。 如需調高您的交易限額,您需要使用保安編碼器。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請透過滙豐網上和流動理財,使用單位信託基金的探索基金工具並點選進階探索,以訪問我們的ESG基金列表。 我們提供全面的可持續投資產品,如綠色、社會和可持續發展債券、可持續發展掛鉤債券、投資基金、結構性產品及綠色存款證,以幫助客戶調整其可持續投資和理財目標。 任何能夠經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所提出爭議的交易,均會於應用程式內顯示「您是否對此交易有疑問?」按鍵。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個人網上理財登記被拒,應怎麼辦?

您亦可以免費設置實時專屬股價提示,當股票價格的變動達指定金額或百分比或股票價格達到指定目標時,以自設的頻率透過「投資全速易」推送通知收到提示。 我們不再於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中提供股票監察表。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如果您想建立監察表,請透過滙豐投資全速易應用程式或網上理財管理或查看您的監察表。 由於流動保安編碼僅會綁定您的裝置,而非您的電話卡。 所以更換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的裝置內之電話卡或電話號碼後是不需要任何特別安排。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由2022年7月1日起,我們不再發出新的實體保安編碼器。 為了維持您戶口的安全及完整,您只可持有「流動保安編碼」或「保安編碼器」其中一種。 成功啟用「流動保安編碼」後,您的「保安編碼器」將會即時無法再使用。 您可以交回任何一個網點或自行棄置保安編碼器。 詐騙集團以合法機構,如銀行、財務機構,的名義發送的偽冒電郵。 電郵通常聲稱需要客戶確認其個人及銀行戶口資料,並要求客戶按下電郵所載的超連結,從而引領客戶至其偽冒網站,套取客戶個人及敏感資料。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我如何前往「交易詳情」頁面?

經「網上銀行」開立之外匯掛鈎存款,結算匯率將於訂定日約下午3時在此頁顯示。 如需開立外匯掛鈎存款,請於「投資」內的「外匯掛鈎存款」選擇「開立存款」。 輸入所需資料,查詢最新息率,然後選擇所需息率。 閣下可以在新股正式開始認購至截止認購期間任何時間內,於網上遞交申請表。 新股認購開始時間及截止時間請參考本行電子首次公開招股中心。

請輸入流動理財PIN或使用生物認證(如已啟用)登入HSBC HK App。 「生物認證」是連結手機的相關的生物識別憑據,本行並不能擷取和儲存您的指紋或面貌特徵。 如您曾登記使用「生物認證」,於停用「流動保安編碼」後,您的指紋或面貌特徵仍儲存於您的手機上,您可考慮因應情況自行決定刪除有關資料。 本網頁的資料並不構成買賣任何投資或保險產品的建議或要約。 本網頁、上述外匯掛鈎存款及外匯期權由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發行。 如要更新聯絡電郵,可打開本行手機應用程式並登入,於「左菜單」選擇「安全中心」,選擇「更新客戶資料」,再選擇「更新聯絡資料」輸入你的新電郵地址後按「更新」。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人民幣電匯的截數時間在何時?

在啟動過程中你需要提供戶口號碼、電話理財/自動櫃員機密碼及香港身份證/護照號碼/其他身份證明文件號碼(例:往來港澳通行證)。 使用Face ID登入「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只適用於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的裝置,亦只有儲存在您裝置上的面部測繪圖才可以用於登入應用程式。 您的面部測繪圖不會被儲存於「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內,亦不會被儲存於任何本行的內部記錄。 你可以隨時於「流動保安編碼」功能表內「生物認證」功能使用您的流動保安編碼密碼啟動或關閉Face ID功能。

你可以透過商務「網上理財」,將銀行戶口連繫至Xero雲端會計軟件平台。 成功連繫之後,你的銀行結單數據即可每日自動、安全地傳送至Xero平台,助你全面掌握財務狀況,制訂更明智的商業決策。 你可為不同使用者設定不同使用權限和交易限額。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根據業務需要,你可設置最多兩名使用者為你授權交易,你亦可輕鬆透過商務「網上理財」即時更新部分公司資料。 如收款人為「未登記」收款人,進行轉賬時,則需要流動保安編碼以核實交易,而轉賬限額會較「已登記」收款人的為低。 「流動e-Statement」功能讓你隨時隨地透過流動裝置查閱特定賬戶的結單,同時亦可按個人偏好篩選紀錄及/或更改排序方式。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網上商業資料更新

「不同基金公司之基金轉換」包括在不同基金公司的基金之間轉換您的投資,或不屬於「同一基金公司之基金轉換」的其他情況。 參考價是以某股票5分鐘前的最後成交價釐定。 如在過去5分鐘沒有任何交易,系統會再向前搜尋直至找到最近的交易成交價格作為參考價。

  • 請注意,使用海外提款服務將需要繳付手續費。
  • 另類交易平台上的參考價可能因為數據源的隱藏性而過期或過時。
  • 請於恒生Mobile App啟動你的流動保安編碼以代替你的保安編碼器。
  • 待處理交易即時從您的可用信用額中扣除,但不會計入您的信用卡結欠,只有在商戶向我們發出結賬指示後,相關金額才會計入您的信用卡結欠。

登入後點選「賬戶服務」→「其他賬戶服務」→「自動櫃員機服務」→「設定海外自動櫃員機每日提款及現金透支限額」。 您必須先啟動「海外自動提款機ATM每日提款限額」及「生效期限」以便在海外進行提款。 詳情可登入本行網頁查閱: → 「個人理財」 →「 銀行服務」 →「 其他銀行服務」→ 「自助銀行服務 」→ 「海外自動提款機ATM提款限額」。 您的指紋不會被儲存於「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內,亦不會被儲存於任何本行的內部記錄。 網上投資交易系統有其相關的風險,包括硬體和/或軟件故障,而且任何該等系統故障可能導致閣下的指令不能按照閣下指示被執行或者完全不能被執行。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我沒有向該商戶繳付過這張賬單,為何會收到「電子繳款收據」?

如您於沒有登記「流動保安編碼」的流動裝置透過「上商理財」手機應用程式登入個人流動銀行服務,您需以您的個人網上銀行使用者身份及密碼作核實身份才可登入。 如您需同時重新啟動多於3個戶口,請分開提交有關指示。 使用Touch ID/指紋認證登入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只適用於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的裝置,亦只有儲存在您裝置上的指紋才可以用於登入流動電話銀行服務。 您的指紋不會被儲存於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內,亦不會被儲存於任何本行的內部記錄。 你可以隨時於「流動保安編碼」功能表內「生物認證」功能使用您的流動保安編碼密碼啟動或關閉Touch ID/指紋認證功能。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個人e-Banking保安

如您連續輸入多次無效的保安編碼,您的保安編碼器將會被凍結。 建行(亞洲)為您提供免費的建行(亞洲)「網上銀行」,但個別交易設有服務費,詳情請參考「網上銀行」服務收費表。 您可能輸入了一個無效的保安編碼,請核對保安編碼器上的保安編碼,然後重新輸入一個有效的保安編碼以核實指示。 滙豐所選擇的保安編碼器所採用的技術最能符合客戶在靈活性和攜帶方便的兩個要求。 如果您想付款予未列於商戶名單之中的公司或其他人士,您可選擇我們的轉賬服務。 只需前往「轉賬及繳費」頁面,點選其他繳費服務以進行網上轉賬。

流動保安編碼忘記: 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你可以在取回流動裝置後重新點擊「發送」或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登入。 假如你的登入請求逾時,你可以在登入介面上選擇「重新發送通知」(你可重新發送通知最多3次),或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登入。 每個恒生商業e-Banking的使用者名稱可於最多兩部流動裝置上啓動流動保安編碼,而每部裝置僅能設置一個流動保安編碼。 如要恢復”新增定期存款”功能,你只需填妥恒生商業 e-Banking 服務修訂表格,並交回給本行,本行會為你重新開啟有關服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