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保安編碼恆生2024必看介紹!(小編推薦)

此連結可引致閣下進入其他匯豐集團成員之網站。 請細閱連結往其他網站之章則,因為該等網站之章則可能跟恒生銀行有限公司網站之章則不相同。 「轉數快」推出前我並未遇到過此類問題,而我和受款人都未有登記「轉數快」。 在中國內地,很多非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均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服務,但部分發卡銀行尚未能為由香港發行的銀聯自動櫃員機卡支持此服務。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滙豐卓越理財戶口的全面理財總值則須維持於港幣1,000,000元或以上,否則每月須支付服務費。 若您當前於我們紀錄中的聯絡資料錯誤無效,您可以帶同相關身分證明文件前往就近分行,在我們的職員協助下更新您的的聯絡資料。

除此之外,用戶如須向未經登記的收款人,進行超過用戶預設的轉賬限額(每日最高 $10,000 港元)的大額支付,即需要以保安編碼進行雙重認證,以確認轉賬授權人的身份。 您可以在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上重設密碼、保安問題和答案。 您需要提供在我們系統上登記的銀行戶口號碼、櫃員機密碼及身分證明文件號碼。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生物認證

如需更新您的出生日期,請親臨我們位於香港的分行,並攜帶您的身份證明文件,以便我們的職員協助處理您的申請。 當你在個人e-Banking的活動閒置了一段時間,系統會自動終止你的服務,以防止你的賬戶被不法登入。 恒生消費卡戶口之結餘並非香港之存款保障計劃下之受保障存款,及不受到該計劃保障。 流動保安編碼目前適用於操作系統為iOS 版本 13.0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或更新版本的Apple iPhone及操作系統為Android版本 8.0或更新版本的Android手機。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投資者不應只單獨基於本網頁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而應詳細閱讀有關之風險披露聲明。 以臉部辨識功能認證的Face ID目前適用於Apple iPhone X或更新型號及操作系統須為iOS 版本 13.0 或更新版本。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功能

而指定iOS 及Android智能手機型號備有指紋認證功能,你可以透過指紋認證迅速登入及確認交易,讓理財更輕鬆簡易。 客戶必須以人民幣戶口繳付人民幣賬單,同時請確保戶口存有足夠人民幣結餘繳付款項。 無需實體保安編碼器 透過恒生Mobile App 獲取保安編碼,將於明日推出流動保安編碼,擴展於至適用型號的Android手機裝置。 恒生銀行(0011)公布,明日(27日)起推出流動保安編碼,e-Banking客戶無需再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

  • 為保障你的賬戶安全,你必須在更換程序進行前使用舊「保安編碼器」核實你的身分,以防止騙徒在你的個人 e-Banking 賬戶上啟動非閣下持有的「保安編碼器」。
  • 如果忘記了密碼,您可以於個人網上理財登入畫面上選擇「忘記密碼?」。
  • 如收款人為「已登記」收款人,進行轉賬時無需流動保安編碼即可核實交易,而轉賬限額會較「未登記」收款人的為高。
  • 如要恢復”新增定期存款”功能,你只需填妥恒生商業 e-Banking 服務修訂表格,並交回給本行,本行會為你重新開啟有關服務。
  • 一旦確認恒生商業e-Banking的登入准許請求,你將會從恒生商業流動應用程式自動登出。
  • 更改詳情可前往我們的「更新聯絡資料」頁面了解更多。

保安編碼是您使用滙豐個人網上理財服務時需要輸入的一組只供一次使用的特別密碼。 液晶體顯示屏便會顯示一組6位數的號碼,便於您進入滙豐網上理財頁面。 保安編碼器是一個每次可顯示一組只供一次使用的特別密碼(保安編碼)的小型電子儀。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手機存入支票需要多長時間才會結算?

滙豐與您同舟共濟,助您在疫情下安心管理財務。 使用滙豐流動應用程式及網上理財服務,即可安坐家中,輕鬆理財。 請瀏覽本網頁,了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如何影響您的財務管理及我們的服務。 每個「保安編碼器」均編配獨有之「編碼器編號」、內藏資料及內置時鐘。 「保安編碼器」啟動後,系統會將「編碼器編號」與閣下之 e-Banking 戶口連結,並同時與「保安編碼器」的內置時鐘同步化。 每當閣下按「保安編碼器」的按鈕,「保安編碼器」即會根據內藏資料及時間,發出獨一的「保安編碼」。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流動保安編碼是恒生個人流動理財服務應用程式內置的一項功能,用以取得及單次使用的保安編碼,以供每次登入個人e-Banking及享用全方位的網上理財服務。 啟動密碼及保安編碼器將以普通郵件郵寄至指定的戶口的登記地址。 (若閣下需要申請服務啓動密碼及/或保安編碼器,請在填寫此表格前聯絡恒生商伴同恒熱線作有關安排。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登入滙豐流動理財方式:

滙豐於滙豐網站內,採用最新保安加密措施 –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EV SSL證書(擴展驗証SSL證書),讓您即時確認網站身分。 生物認證功能只限iOS或指定Android型號。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使用生物認證的風險,請參閱流動理財常見問題。 步驟3:成功啟用生物認證功能後,屏幕會顯示確認訊息。 步驟3a:如果您是透過HSBC HK App的流動保安編碼去認證,請輸入透過流動保安編碼獲取的保安編碼。 由2022年3月起,您只需一個6位數字的流動理財PIN,即可輕鬆登入HSBC HK App、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應用程式。

  • 如果該電子支票已交予收款人,我們建議您立刻透過滙豐網上理財安排停止支付該電子支票。
  • 至於轉賬至非登記戶口,您以付款人身份的每日最高轉賬總額為港幣400,000元,此限額與電話理財、滙豐網上/流動理財、本地自動櫃員機及海外自動櫃員機共用。
  • 如果您使用流動理財PIN登入HSBC HK App,請查看我們的設定指南以了解如何將動保安編碼轉移到新裝置。
  • 要完成啟動程序,您需要輸入您已登記流動電話的最後3位數字,新保安編碼器的機身編號及保安編碼。
  • 步驟4:成功重設流動保安編碼密碼後,屏幕會顯示確認訊息。
  • 恒生 P.P 支付平台採取多項保安措施,包括:多重認證防線﹑自定轉賬限額及實時交易通知,確保交易安全。

其次,您的實體及虛擬信用卡會於14日期限後會暫時停用。 如您並未即時申請補發新卡,請在30天內聯絡我們辦理補發事宜。 由於感應式信用卡交易的付款授權方式與其他交易不同,因此該類型的待處理交易不會即時顯示在您的信用卡交易紀錄中。 因為待處理交易的細節在最終交易金額完成過賬前,仍然可能會更改。 若您於截止時間下午5時30分前經應用程式存入支票,則將在當天處理。 如結算成功,資金將在下一個營業日下午3時後到賬。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流動保安編碼相關問題

客戶可經網上理財以實體保安編碼器,或流動保安編碼(啟用及確認身份後),使用「付款或轉賬」以完成海外轉賬。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是的,如你的流動裝置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便須於每次登入恒生商業流動理財時使用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或透過生物認證登入。 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後,你不再需要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及實體保安編碼器登入。 如客戶持有本行之實體「保安編碼器」,請繼續妥善保管以作以下用途:「流動保安編碼」現階段只適用於個人網上/流動銀行服務。 客戶仍需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或「短訊一次性驗證碼」進行雙重認證以登入網上/流動股票買賣服務。 當客戶成功登記「流動保安編碼」後,個人網上銀行服務的交易將會自動透過「流動保安編碼」以取代「實體保安編碼器」進行驗證。

因此,你不應儲存或容許第三方的生物識別憑據儲存在你的手機裡。 假若你的手機已越獄或被破解,手機系統可能存在安全漏洞。 基於保安理由, 你將不能啟動或使用流動保安編碼。 由於流動保安編碼只會綁定你的手機,而非你的電話卡,所以更換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手機的電話卡或電話號碼後不需任何特別安排。 如你忘記6位數字密碼,可於恒生Mobile App的登入頁面按「忘記密碼?」連結,然後按頁面上的指示重設6位數字密碼。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指紋認證

流動保安編碼是電子版本的保安編碼器,為恒生商業流動應用程式内置的一項功能,用以登入恒生商業e-Banking及恒生商業流動應用程式。 流動保安編碼安全標準等同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配合雙重認證技術,倍加安全。 進行交易時,必須使用流動保安編碼以作驗證,從而保障你的交易。 您必須輸入正確的客戶獨有資料到保安編碼器上以取得有效的保安編碼。 如您輸入了錯的資料到保安編碼器,請依照指示(由滙豐網上理財內的「核實指示」畫面步驟一開始)重新輸入並確保資料正確,便能取得有效保安編碼。 滙豐作為網上理財保安的領導者,本行欣然引入全新的加密保安編碼器,提供更強的保安功能。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和紙張支票一樣,在廣東省及深圳存入人民幣支票有一定的限制。 「電子繳款收據」會同時發給「登記人」及「付款人」的,如果您收到屬於「登記人」的「電子繳款收據」, 即表示有其他人經已繳付此賬單並要求發出「電子繳款收據」。 而您是其中一位登記人, 所以便會收到有關的「電子繳款收據」。 您應於有關結單或通知書發出翌日後收到電子結單或電子通知書。 您可下載有關文檔,並儲存於電腦內,以供日後參考。 您可選擇以下特殊字元:@ 符號、點號(.)、下間線(_)、折號(-)和撇號(’)。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流動保安編碼 理財交易 化繁為簡

當您選擇使用「保安編碼器模式」的服務時,例如股票買賣及轉賬至非登記戶口,便須輸入保安編碼。 「我的受款人」為已登記之受款人戶口,日後轉賬時無需重覆輸入受款人資料。 當您於滙豐網上理財將受款人資料新增至「我的受款人」後,日後轉賬時亦毋須使用保安編碼器或流動保安編碼作進一步驗證。 此功能方便您定期轉賬(如繳交學費)至特定的第三者戶口。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否則登入方式更新後,您將無法使用以上應用程式。 「保安編碼器」能夠產生一次性的保安編碼,以登入商業 e-Banking 及核實指定交易所需要提供的雙重認證。 「保安編碼器」外型小巧、方便攜帶及容易使用。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我發現我的「電子繳款收據」資料有錯誤,我應怎麼辦?

如需轉賬至未經登記收款人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新收款人)、繳交網上商戶類別的賬單或向特定收款人設立直接付款授權書,你必須使用流動保安編碼 / 保安編碼器以核實身分。 登入個人 e-Banking方面,你除可使用密碼外,亦可選用流動保安編碼 / 保安編碼器。 如您想繼續使用「流動保安編碼」登入個人流動銀行服務及確認指定網上交易,您需要重新登記「流動保安編碼」。 單單昨日,就再有偽冒滙豐、恒生及渣打發出的欺詐網站及「網絡釣魚」短訊。 金管局呼籲市民提高警覺,指有關銀行已向金管局匯報事件。 任何人士若曾向欺詐網站提供其個人資料,或曾透過該網站進行任何交易,應聯絡有關銀行,及聯絡香港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個人e-Banking保安

您可以使用「萬用戶口」卡下方的戶口號碼,而不是Visa卡號碼。 然後選擇電話理財或自動櫃員機(請選擇適用者),以及相關的密碼。 請確保以下資料正確:您的戶口號碼、關聯的自動櫃員機或電話理財密碼,以及您在開戶時提供的最新身份證明文件號碼。 您也將需要自動櫃員機卡密碼、電話理財密碼、滙豐信用卡密碼或一次性的短訊密碼(該密碼將透過電話短訊在登記過程中傳送給您,並只在一段短時間內有效)。 在網上找GG大神,看到原來有很多人都遇上了這個問題。 中銀保安編碼器、恆生(恒生)保安編碼器、HSBC(滙豐)保安編碼器等…無論你不是常常使用,長時間放著都會耗電的,一旦無電了,裡面的IC晶片自動失靈。

流動保安編碼恆生: 登記電子賬單及繳費服務要多久?

擁有投資賬戶的香港滙豐客戶可透過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應用程式(「投資全速易」)免費享用與股票相關的智能提示和首次公開招股提示,隨時掌握股市走勢。 滙豐投資板塊目前顯示4種投資產品,包括證券、單位信托基金、債券及存款證和股票掛鈎投資及掛鈎股貨幣。 我們之後將再加入兩種投資產品,保本投資存款(CPI)和高息投資存款(DPS)。 除保本投資存款和高息投資存款將以票面價顯示之外,其他持倉將以結算價顯示於投資分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