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2024必看介紹!(震驚真相)

有關規則與條款均適用於本服務,猶如其訂明引伸至使用服務一樣。 1.6 本規則及條款乃補充而非取代「戶口及服務之條款」的任何條文。 客戶仍可登記並使用自設保安密碼以登入個人流動銀行服務及確認網上指定交易。 「流動保安編碼」是內置於「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內的全新功能,讓您以後無須再額外攜帶實體保安編碼器亦可全面使用流動電話銀行及網上銀行服務,為您的戶口及交易提供保障。

本人確認透過服務傳送指示、資料或數據存在時差,而就服務所發出的該等通知書或確認書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得作為本人戶口結餘及交易狀況的定論。 3.3 若使用閣下訂明的任何保安密碼(定義見下文)發出服務有關的指示,在指示發出後,如未得閣下同意,將不可撤銷或撤回。 在發出有關指示後,如按閣下的真誠理解執行,將不得撤銷,並對本人具約束力,不論經由本人或其他據稱為本人的人士發出亦然。 除核證所提供或提交的保安密碼(定義見下文)外,閣下並無責任核證發出有關指示人士的身份、授權或人士,或有關指示的真確性。 SC Mobile Key是一個在渣打流動理財應用程式的增強功能使您能夠驗證網上銀行服務的登入和交易。 在您的手機上綁定及啟用SC Mobile Key後,不再需要使用一次有效密碼或/及交易密碼。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步驟 4 / 6

最近花旗銀行推出全新流動保安編碼(Citi Mobile Token)服務,方便客戶,讓他們從此不需隨身攜帶實體保安編碼器,便可於手機上享一系列的銀行服務。 按照螢幕指示輸入 保安編碼器編號; 發送至你於本行紀錄的流動電話號碼的啟動編碼 / 認證碼; 由新的「保安編碼器」產生的保安編碼以完成啟動程序。 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之前,您需要登入Citibank網上理財進行啟動,這能防止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在運送過程中被盜用。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如您已更改電話號碼,請盡快親臨網點辦理更新本行紀錄。 為了保障您的賬戶,當您使用生物識別登入,我們需要您的星展iBanking網上理財密碼作為額外認證以完成高風險交易。 輸入您的提款卡號碼及自動櫃員機密碼,再按「繼續」,您將於登記的手提電話以短訊形式收到一次性密碼。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保險

銀行又必須確保登入安全,故此一直利用多重認證,以確定用戶的身份。 核對資料並確認接受條款及細則後按「確定」以完成登記。 登記完成及轉賬前,緊記要先設立轉賬限額方法1: 經桌面版恒生個人e-Banking設立 … 當您更新Citi Mobile App 至最新版本, 推送通知將默認啟用交易認證設定。 若因任何情況無法收取推送通知,您將收到 SMS 一次性密碼 作交易認證。 因為您更改了登入名稱或密碼,您須要重新認證,所以重新登記加強認證功能的訊息將會彈出以提示您完成相關事項。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其他用戶不能使用你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的手機在恒生Mobile App登入他們的戶口。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是的,如你的手機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便須於每次登入恒生Mobile App時使用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 / 6位數字密碼,或透過生物認證登入(如已啟用)。 流動保安編碼是恒生個人流動理財服務應用程式內置的一項功能,用以取得及單次使用的保安編碼,以供每次登入個人e-Banking及享用全方位的網上理財服務。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我是否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DBS digibank HK 應用程式?

登入後點選「賬戶服務」→「其他賬戶服務」→「自動櫃員機服務」→「設定海外自動櫃員機每日提款及現金透支限額」。 除此之外,當你開立全新的滙豐商業戶口時,你更可以透過香港滙豐Business Express 流動應用程式提交身分證明文件,直接完成身分驗證程序。 注意:在某些情況下,例如重設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時,你仍需要使用保安編碼器,因此請妥善保管你的保安編碼器。 什麼流動裝置作業系統及型號能使用生物憑據認證服務? 在網上找GG大神,看到原來有很多人都遇上了這個問題。 中銀保安編碼器、恆生(恒生)保安編碼器、HSBC(滙豐)保安編碼器等…無論你不是常常使用,長時間放著都會耗電的,一旦無電了,裡面的IC晶片自動失靈。

好吧,我拿了舊手機出來喇,可是保安編碼有 3 個選項耶,到底是「登入」、「重新認証」還是「交易驗証」才對呢 (下圖左)? 好吧,其實是有說明的,不過要大家按進那個新手機上的小問號才有答案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下圖右),太不直觀了吧。 無論何時何地,全面掌握公司財政狀況,是推動業務成功的關鍵。 我們為你介紹香港滙豐Business Express流動應用程式,是最新一項由滙豐與客戶共同努力硏發的成果。 現在,你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公司現金流,並收取我們為你公司精選的市場動態及營商資訊。 但閣下的流動網絡供應商可能會就你取得有關應用程式的過程中收取費用;當你身處於海外時,費用亦可能有所不同。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用戶指南

透過任何通訊網絡供應商的任何系統、設備或儀器被傳送,及/ 或儲存有關本人,此服務及/ 或本人利用此服務進行的任何交易或買賣的任何資料及/ 數據。 5.2 閣下並不保證或陳述服務及互聯網網站並無病毒或其他可對本人硬件、軟件或設備造成不利影響的破壞性功能。 5.3 閣下將會盡合理努力確保本人獲提供的保安編碼器具備使用服務所需的功能。 若保安編碼器未能正常運作,本人將立即通知閣下。 若閣下全權酌情信納保安編碼器並非由於本人違責或疏忽而未能正常運作,則閣下可更換一部新保安編碼器。

  • 支援18間本地及虛擬銀行 (包括匯豐﹑恒…
  • 另外,不適用於已開啟「私密瀏覽」或「無痕式視窗」功能的瀏覽器。
  • 當您啟動數碼保安編碼後,其內置的加密技術能有效抵禦針對流動裝置的惡意程式,為您的登入提供多層保護,讓您安全地完成理財交易。
  • 當您登入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並啟用加強認證功能,應用程式便能識別和認證在您的流動裝置上的交易,所以以後無須再輸入保安編碼或手機短訊一次性密碼進行交易。
  • 任何人士若曾向欺詐網站提供其個人資料,或曾透過該網站進行任何交易,應聯絡有關銀行,及聯絡香港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
  • 請注意,您須於銀行紀錄中保持有效的手機號碼以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 如你已在另一部裝置上啟動流動保安編碼,你可以用更簡單的啟動方法,詳情請參閱更換流動保安編碼到新的流動裝置用戶指南 。
  • 如你在海外,請確保你能於該國家/地區接收短訊。

恒生e-banking 好FPS又好點整都係得每日轉帳十萬,係咪就算用保安編碼器都改唔到超過十萬? 當登入電子交易平台,均需使用PHK Key,如:POEMS(包括網頁及手機APP)、SATS、OATS、FATS、XATS電子交易平台的賬戶。 首次提供和因電池耗盡而更換的保安編碼器都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若保安編碼器遺失、被盗或損壞而需更換,客戶需要支付港幣100元以作更換。 只需簡單於新的流動裝置上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 當啟動程序完成,您的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於舊有的流動裝置便會即時被取消。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為何輸入保安編碼後一直出現「輸入錯誤」?

Citibank一直致力為您提供安全的網上理財服務。 客戶於網上進行需要更高安全保障的交易時,每次須輸入「一次性密碼」作雙重認證。 單單昨日,就再有偽冒滙豐、恒生及渣打發出的欺詐網站及「網絡釣魚」短訊。 金管局呼籲市民提高警覺,指有關銀行已向金管局匯報事件。

一經啟動,系統內的加強保安功能將會綁定本人裝置,以驗證任何交易。 本人知悉,在同一時間僅可在一台流動裝置啟用花旗銀行流動應用程式。 如在不同流動裝置上使用相同用戶賬號登入花旗銀行流動應用程式,並啟動加強保安功能, 該功能於較早前綁定的流動裝置上,將會被停用。 「流動保安編碼」 是內置於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內的全新雙重認證功能,讓您以後無須再額外攜帶實體保安編碼器亦可全面使用流動電話銀行及網上銀行服務,為您的戶口及交易提供保障。 啟動後,你只需於輸入流動保安編碼密碼即可登入流動電話銀行服務理財。 您可以使用「流動保安編碼」產生的一次性保安編碼確認網上銀行上的指定交易。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保安編碼器無電之急救必殺技 – 月光部落

開啟滙豐Reward+,於「使用RC」頁面以流動保安編碼或生物認證功能登入,並選取「兌換獎賞錢」。 按「連結至『易賞錢』賬戶」 請確認聯絡資料正確。 當您更新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應用程式至最新版本和登記加強保安認證功能後,您將不能在某些交易使用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功能。 如您想繼續使用「流動保安編碼」登入個人流動銀行服務及確認指定網上交易,您需要重新登記「流動保安編碼」。 我們建議客戶下載Citi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並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以享受更方便的銀行服務。

您只需簡單輸入您的6位數字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便可即時驗證您的交易。 只須登入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簡單透過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頁面上的「忘記密碼」,輸入以短訊發送至您登記的手提電話的一次性密碼,便可重設您的密碼。 在認證過程中,Citibank網上理財會顯示一組「註冊編碼」 ,客戶須於保安編碼器輸入該組「註冊編碼」以產生「交易授權碼」 ,從而認證交易。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理財易中心

慨嘆:為何香港不使用國內的USB保安編碼器(U盾)設計,這樣就不會因為沒有電源而不能繼續使用的問題。 在香港的所有銀行都需要有一個保安編碼器用作網上銀行(網銀)進行資金轉帳、加入第三者帳號及修改個人資料之數字驗證。 Face ID可取代iOS用戶的流動保安編碼密碼,讓您輕鬆透過儲存在您Apple iPhone X或更新的型號上的面部測繪圖,更快捷安全地登入流動電話銀行服務或獲取保安編碼。 將「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下載至流動裝置後,便可登入並於首頁功能表選擇「流動保安編碼」。 請注意,您須於銀行紀錄中保持有效的手機號碼以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請先下載最新的渣打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以您的網上銀行用戶名稱及密碼或Touch Login/Face Login登入後,其後頁面便會提示您如何綁定及啟用SC Mobile Key服務。 進行高風險交易時例如新增收款人及更新個人資料,需使用由您設定的SC Mobile Key 6位數字密碼進行認證及授權,避免戶口被盜用。 個人客戶於成功啟用「流動保安編碼」後,所持有的「保安編碼器」(如有)將會自動被停用。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申請信用卡

一經驗證及信任您的瀏覽器後,您將可更方便快捷使用我們的服務,毋須額外驗證。 請只信任及使用在您個人電子裝置上的瀏覽器,並避免使用公共電子裝置,如在咖啡廳和圖書館裡的電腦。 步驟4:操作完成後,即可成功啟動您的流動保安編碼。 生物認證是一項與流動保安編碼相連的功能,讓你可通過儲存在你手機上的生物識別憑據,如指紋碼、虹膜或面部測繪圖,更快捷方便地登入個人流動理財而無需每次輸入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 /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6位數字密碼。 一經啟動,你的流動保安編碼便會連接你的個人戶口認證資料,因此只有你可以透過流動保安編碼登入你的戶口。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個人e-Banking網上銀行服務

近年,編碼器技術也可開始通過流動網絡,發送一次性密碼,免除用戶隨身攜帶編碼器。 滙豐宣佈,Business Express流動應用程式支援向工商用戶,推出流動保安編碼功能Mobile Security Key,毋須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 亦可安全地登入公司戶口處理賬務。 交易加密簽署功能是一項更精密的認證程序,適用於需要更強大安全保障的交易 (例如新增收款戶口)。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恆生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在常見問題- 恒生銀行服務的討論與評價

內置於建行(港澳)手機應用程式的流動保安編碼可讓您無須再額外攜帶實體保安編碼器,即可輕鬆登入並使用手機及網上銀行服務。 假如您變更了裝置上的面部測繪圖、更改了您的流動保安編碼密碼,您便需要在下一次登入流動電話銀行服務時,重新啟動Face ID。 如要更改流動保安認證之密碼,請於成功登入交通銀行(香港)流動應用程式後,於「流動保安編碼」功能表再選擇「更改流動保安編碼密碼」。 由於流動保安編碼僅會綁定您的裝置,而非您的電話卡。 所以更換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的裝置內之電話卡或電話號碼後是不需要任何特別安排。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服務內容

可是,我們強烈建議您同時開啟生物認證功能以作登入用途,這可以讓您體驗更安全的流動理財服務。 我們已經更新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內置的加強認證功能,讓您享用更方便無縫的流動理財服務。 按照螢幕指示輸入 由舊「保安編碼器」產生的保安編碼; 新的「保安編碼器」編號; 由新的「保安編碼器」產生的保安編碼; 發送至你於本行紀錄的流動電話號碼的啟動編碼以完成更換程序。 若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損毀了,我們建議您下載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並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以享受更方便的銀行服務。 您只需登入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並跟隨幾個簡單步驟即可以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獲取交易加密簽署。

本公司於完成申請手續後會將「電子證書」郵寄至客戶於本公司登記的通訊地址。 請妥善保管已啟用「流動保安編碼」的流動裝置,如發現或懷疑已啟用「流動保安編碼」的流動裝置遺失或被竊,請即停用「流動保安編碼」及與本公司聯絡。 表格:請填妥 「滙豐個人網上理財更改/取消表格」 並交回滙豐處理。 一般情況下,本行將於收到您的申請表後三個工作天(不包括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內處理您的申請。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步驟 3 / 4

如您希望啟動臉容認證功能,敬請細閱有關條款及細則,及接受相關風險和後果。 使用Touch ID/指紋認證登入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只適用於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的裝置,亦只有儲存在您裝置上的指紋才可以用於登入流動電話銀行服務。 您的指紋不會被儲存於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內,亦不會被儲存於任何本行的內部記錄。

不懂財經、不懂經濟,只想談一下「銀行」這回事。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目前支援iOS Touch ID:包括Apple iPhone 5s或更新型號,並支援指紋認證功能的智能手機裝置。 綜合服務總條款私隱政策聲明綜合投資服務條款互聯網私隱政策聲明保安資訊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

流動保安編碼換手機: 需要幫助?

從新的流動裝置上登入DBS digibank HK 應用程式並進行一次性設定。 當您完成設定後,數碼保安編碼將從舊的裝置上移除。 假如您沒有流動數據或無線網絡覆蓋,您亦可從 DBS digibank HK 應用程式點按「數碼保安編碼」,以手動方式取得6位數字保安密碼認證部分保安要求較高的網上理財交易。 透明:不再需要輸入一次性有效密碼來驗證您的銀行交易或網上股票投資服務。 即時手機沒有數據或流動網絡覆蓋,亦可透過SC Mobile Key取得離線密碼,以登入網上理財及於網上理財進行交易認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