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保安編碼是什麼5大著數2024!(震驚真相)

呈交香港交易所登載的文件應如何命名檔案? 發行人呈交香港交易所登載的文件檔案,只能以字母或數目字命名 (即只能使用西方字母及阿拉伯數字)。 英文文件的檔案名稱須由字母「e」開始,中文文件的檔案名稱須由字母「c」開始。 同時,檔案名稱總長度不得多於200個字母。

  • 商業銀行客戶:當您所申請的「網上銀行」服務需要使用保安編碼器進行認證時,本行會主動向您寄出保安編碼器。
  • 請注意匯票金額及有關手續費將於您領取票據時收取。
  • 你亦可繼續以雙重密碼或實體保安編碼器登入個人e-Banking。
  • 不過,當「流動保安編碼」因各種原因被停用時,客戶將可使用原有之實體「保安編碼器」以確認指定網上交易。
  • 如欲啟動生物認證以作核實交易指示及獲取保安編碼,請勾選方格後再按「繼續」以完成設定。
  • 登載相關事宜的呈交人是公司內可進行呈交(呈交或儲存)文件的人員。

發行人在「相關發行人之股份代號」一欄輸入另一名發行人的股份代號前,必須獲得該發行人的同意(書面同意為佳)。 此同意的憑證必須在香港交易所要求時提供。 流動保安編碼是什麼 「相關股份代號名單」是一份由上市發行人於電子呈交系統內管理的股份代號名單(包括相關上市發行人及上市證券的股份代號)。

流動保安編碼是什麼: 透過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應用程式

如登記以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收款,於登記時需要於本行已有有效的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紀錄。 透過手機應用程式登入 透過瀏覽器登入 我們建議你使用電腦瀏覽器或恒生Mobile App登入以加強保安。 香港滙豐Business Express爲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香港滙豐」)所提供,並僅供香港滙豐現有工商金融客戶使用。 為指定的使用者名稱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後,你可新增公司業務至此使用者名稱中,讓你以同一個使用者名稱同時檢示多個公司業務。 請瀏覽有關新增業務的用戶指南,以了解詳情。

請注意,臉容識別有可能會因某些情況,例如雙胞胎、長相相似的兄弟姊妹或您裝置設定中「使用臉容識別需要注視螢幕」的功能被停用,而出現錯誤解鎖。 如您希望啟動臉容認證功能,敬請細閱有關條款及細則,及接受相關風險和後果。 流動保安編碼是一項內置於建行(港澳)手機應用程式(「手機銀行」)的新功能。 流動保安編碼是什麼 當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後,無須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或短信一次性專用密碼,便能安全、快捷地為特定的網上銀行及手機銀行服務進行認證。

流動保安編碼是什麼: 更新內容

呈交文件的登載時間與一般營業日沒有差別。 電子呈交系統會否於若干時間後自動登出? 如您在電子呈交系統的操作已被閒置超過30分鐘,您將會被自動登出系統。 流動保安編碼是什麼 此外,如上載文件需時30分鐘以上, 您亦會被自動登出系統,未經儲存的呈交資料將會丟失。

流動保安編碼是什麼

如該公告同時涉及附屬公司或上市母公司,股份發行人或其代理人亦應在「相關發行人之股份代號」一欄輸入附屬公司或上市母公司的股份代號。 在此情況下,發行人須確保在使用「相關發行人之股份代號」欄前,已更新其「相關股份代號名單」(見問題53)。 如更換了SIM卡 或流動電話號碼,該如何處理流動裝置內的流動保安編碼器? 流動保安編碼是什麼 由於流動保安編碼器是與流動裝置連結而非電話卡,因此毋須就更換電話卡或流動電話號碼事宜作特別處理。

流動保安編碼是什麼: 恒生個人流動理財服務

Face ID 是一種根據在您的Apple iPhone X上存儲的面部測繪圖的登錄認證功能。 指紋登入是一種根據在您的Apple iPhone及Android 手機上存儲的指紋的登錄認證功能;這可代替以花旗銀行網上理財用戶登入賬號和密碼登錄。 當您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後,便會成為您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交易之主要驗證交易方法。

基於保安理由,於本行指定次數或時間後,您需要將手機連接網絡,才可繼續使用流動保安編碼。 內置於手機內的全新流動保安編碼功能, 讓您以後無須再額外攜帶保安編碼器亦可登入及使用全面的個人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 假如您變更了裝置上的面部測繪圖、更改了您的流動保安編碼密碼,您便需要在下一次登入流動電話銀行服務時,重新啟動Face ID。 如要更改流動保安認證之密碼,請於成功登入交通銀行(香港)流動應用程式後,於「流動保安編碼」功能表再選擇「更改流動保安編碼密碼」。 你可選擇是否啟動你手機上的流動保安編碼。

流動保安編碼是什麼: 步驟 6 / 6

你應編排及預覽已選擇的標題類別(第二層)的先後次序,方確認所呈交的文件可供登載。 在設定指定批准人的到期日前,電子呈交系統有否提示? 在設定指定批准人的到期日前,提示電郵將發送予獲授權人。 流動保安編碼是什麼 「指定批准人」是上市發行人和代理人之獲授權人的一項獨有功能,以管理其公司之批准人批准刊發文件。

您只可經已登記的手提電話號碼接收一次性專用密碼。 請注意,即使您已啟動電話服務供應商的短訊轉駁服務,一次性專用密碼亦不會被傳至其他手提電話號碼。 序號是附貼於保安編碼器背面的一組獨有號碼。

流動保安編碼是什麼: 步驟 1 / 7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較其他途徑,如實體保安編碼器或以短訊形式發出之一次性密碼,提供更安全、快捷及方便之認證方法。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只能於指定一部流動裝置中之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中啟動,為您帶來多一重保障。 當您進行網上銀行特定高風險交易服務時,若您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服務,您可以開啟建行(港澳)手機應用程式(不需登入)。 於首頁菜單選擇「獲取保安編碼」,輸入您的流動保安編碼密碼或使用生物憑據認證後,您的一次性保安編碼便會即時顯示,請於網上銀行所需位置輸入保安編碼以完成交易/指示。 基於保安理由,流動保安編碼將於約六小時後生效。 在啟動生效後我們會透過電郵及短訊通知您。

流動保安編碼是什麼

本公司亦有提供具發聲功能的「保安編碼器」,方便視障客戶使用網上/手機銀行。 當您啟動Face ID使用流動保安編碼或流動電話銀行服務,任何儲存在您裝置上的面部測繪圖均會適用。 我們強烈建議您應為您的裝置上唯一的面部測繪圖登記人,以達到Face ID的最高安全保障。 如您得到新的裝置,您可將流動保安編碼從舊裝置轉移至新裝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