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保安編碼英文2024詳盡懶人包!內含流動保安編碼英文絕密資料

指紋認證/臉容識別可以提供高級別的安全保障功能作身份驗證,只有儲存在您的流動裝置上的指紋/臉容識別才可用於登入您的手機銀行賬戶。 請注意,臉容識別有可能會因某些情況,例如雙胞胎、長相相似的兄弟姊妹或您裝置設定中「使用臉容識別需要注視螢幕」的功能被停用,而出現錯誤解鎖。 如您希望啟動臉容認證功能,敬請細閱有關條款及細則,及接受相關風險和後果。

惟由於本行之疏忽或錯誤所導致之直接損失則不在此限。 本行保留任何時候更改、增加或刪除本條款的權利,並將事前以本行認為合適的時間及方式通知您,包括(但不限於)郵件、廣告、網站通告或電子通訊,例如電子郵件。 您知悉並同意您使用生物認證時需要留意並遵守任何更改、增加及/或刪除的條款。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政府職位空缺|1. 保安局數碼媒體助理

您可以使用「流動保安編碼」產生的一次性保安編碼確認網上銀行上的指定交易。 您必須確保只有您的生物認證資料儲存於您的指定型號流動裝置以用作使用該裝置; 如您有理由相信您的生物認證資料可能與其他人相同或非常相似,或您的生物認證資料很容易被盜用,切勿使用生物認證資料作生物認證。 例如您有雙胞或三胞胎兄弟姊妹的話,切勿使用面孔辨識功能作認證; 如您的生物認證資料正在或將會經歷迅速發展或改變,切勿使用有關生物認證資料作生物認證。 例如您正值青少年時期,面部特徵正迅速發育,切勿使用面孔辨識功能作認證; 您需要確保指定型號流動裝置上用作儲存生物認證資料及登記生物認證的保安密碼或編碼保密;及 您須採取一切合理的審慎措施,穩妥保管您的指定型號流動裝置。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閣下使用本手機應用程式或微信官方賬號〔「本服務」〕及透過本服務所提供的資訊〔「此等資料」〕即表示閣下同意受本條款約束。 鑒於南洋商業銀行有限公司〔「本公司」〕將不時修訂本條款並於本服務內發佈,閣下每當使用本服務時應細心閱讀本條款。 倘若閣下在本條款的任何修改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即被視為閣下同意已修改的條款。 「生物認證」是連結手機的相關指紋認證或面孔識別模組,本行並不會儲存您的指紋或面貌特徵。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富邦「流動保安編碼器」服務常見問題

申請人電郵證明文件副本時,須在電郵標題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申請人如持有香港以外學術機構所頒授的學歷,必須於截止時限前(2023年2月10日下午5時)電郵遞交有關學術機構所簽發的證書、成績單及列明有關課程授課形式(例如全日制/兼讀制、在當地院校上課/遙距授課等)的證明文件副本至。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此連結可引致閣下進入其他匯豐集團成員之網站。 請細閱連結往其他網站之章則,因為該等網站之章則可能跟恒生銀行有限公司網站之章則不相同。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保安編碼器」能夠產生一次性的保安編碼,以登入商業 e-Banking 及核實指定交易所需要提供的雙重認證。 「保安編碼器」外型小巧、方便攜帶及容易使用。 閣下可享有雙重保障,亦無需為電腦加裝任何軟件或硬件。 生物認證可取代你的流動保安編碼密碼,讓你可透過指紋認證或Face ID更快捷安全地登入流動電話銀行服務或獲取保安編碼。 現在,您可選擇以手機短訊的「一次專用密碼」或保安編碼器,作為大部分網上交易類別的認證,靈活方便。 而當您進行設有較高認證要求的交易類別時,則需要同時使用「一次專用密碼」及保安編碼器,雙重認證,安全無比。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有關我們

如你已在另一部裝置上啟動流動保安編碼,你可以用更簡單的啟動方法,詳情請參閱更換流動保安編碼到新的流動裝置用戶指南 。 假如我的流動裝置上儲存有別人的生物識別憑據,我可否使用生物憑據認證服務? 當您啟動生物憑據認證服務,任何儲存在您流動裝置上的生物識別憑據均會適用於手機銀行登入或交易認證服務。 我們強烈建議只儲存您的生物識別憑據於您的流動裝置。 我可以在未啟動流動保安編碼的裝置上使用生物憑據認證服務嗎? 不可以,生物憑據認證服務需先於手機銀行啟動流動保安編碼並生效後,才能啟動此服務。

個人客戶(中銀信用卡除外)可透過本公司任何一家分行申請「保安編碼器」。 企業客戶的首席使用者可於任何一家分行遞交申請表,或透過企業網上銀行為委託使用者申請。 本公司亦有提供具發聲功能的「保安編碼器」,方便視障客戶使用網上/手機銀行。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申請信用卡

會議閉幕後,時任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對警務處表示衷心感謝:「警隊對示威者的暴力行為作出了慎重而適當的反應,警隊以最專業化的手法執行任務,維護公共秩序,保護香港市民。警隊贏得我們的感謝、稱讚和堅定的支持。」。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對暴力示威作出嚴厲譴責,並且高度讚揚警務處的容忍、克制和專業精神。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1977年發生警廉衝突,數以千計的警務人員遊行往香港警察總部舉行聚會,同時請求時任警務處處長施禮榮向香港政府反映問題。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A隊先以定向炸藥炸開鐵閘,再以霰彈槍發射一粒重鋼珠擊毀門鎖,然後以大鐵鎚擊毀木門。 事件中起獲了近30年來最大批的軍火,包括1支AK-47突擊步槍、兩支霰彈槍、一支0.45口徑手槍、6支54式手槍、882發子彈及7個手雷。 整件案件中特別任務連不費一彈、無人傷亡,疑犯亦被活捉,備受讚賞。 時任香港行政長官董建華於同日下午親身前往香港警察總部高度讚揚參與行動的警務人員;事件被比喻為最平安的平安夜,提早給香港的聖誕禮物。 天星小輪加價事件發生於1966年,事件源於天星小輪有限公司增加票價,香港市民上街抗議,後來演變成為騷亂,包括針對警察的暴行。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服務示範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資訊,請按下列連結以進入相關頁面。 您的獨特6位數字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確保其他用戶不能使用您已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的裝置及獲取一次性密碼及/或交易加密簽署。 基於安全理由,以及為了保障您的利益,您不應該將您的密碼分享給任何人。 當有需要時,您可於Citi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設定頁面更改您的密碼。 只持有花旗銀行信用卡的客戶如欲新增繳款商戶,可透過已登記的手提電話號碼接收以短訊形式發出的「網上啟動密碼」進行認證,無須申請保安編碼器。 您需要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或保安編碼器的交易加密簽署功能,才可新增收款戶口 (本地收款人或海外收款人) 。

以臉部辨識功能認證的Face ID目前適用於Apple iPhone X或更新型號及操作系統須為iOS 版本 13.0 或更新版本。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待流動保安編碼生效後,您可以使用生物識別憑據於已啟動生物憑據認證服務的裝置登入手機銀行,或為手機銀行特定交易服務進行認證。 「保安編碼器」旨在提供更嚴謹的交易認證程序。 當您進行認證要求較高的網上及流動理財交易時,您須要同時使用手機短訊「一次專用密碼」及保安編碼器以完成有關交易。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流動保安編碼是恒生個人流動理財服務應用程式內置的一項功能,用以取得及單次使用的保安編碼,以供每次登入個人e-Banking及享用全方位的網上理財服務。

  • 本公司對該等連接網站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或適用性概不承擔任何責任,就瀏覽人士對第三者所提供的資訊的安全性,本公司亦不負責。
  • 每當閣下按「保安編碼器」的按鈕,「保安編碼器」即會根據內藏資料及時間,發出獨一的「保安編碼」。
  • 因此,當你執行指定交易時,必須輸入由「保安編碼器」產生之「保安編碼」以核實客戶的身分。
  • 市民對警察的稱呼隨時代及社會整體觀感改變,包括「阿Sir」、「阿蛇」、「毅進仔」、「忠誠契弟」、「香港城管」、Popo及黑警。
  • 在此情況下,使用者將不能享用本公司的微信官方賬號服務。

我們一直致力改善及提升服務體驗,全新「保安編碼器」讓您使用網上理財及CITIC流動理財時更靈活和得到更高的保障。 於新增公司業務的翌日中午12時後,你可透過流動保安編碼登入商務「網上理財」並查看所有新增業務。 當你成功將公司業務新增至指定使用者名稱中,你將無法再以原有使用者名稱登入此公司業務。 假如我重新安裝建行(港澳)手機應用程式,是否需重新啟動生物憑據認證服務? 是,您需先於手機銀行啟動流動保安編碼並生效後,重新啟動生物憑據認證服務。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H A R O 轉賬

如你忘記6位數字密碼,可於恒生Mobile App的登入頁面按「忘記密碼?」連結,然後按頁面上的指示重設6位數字密碼。 我們建議你使用電腦瀏覽器或恒生Mobile App登入以加強保安。 請妥善保管「保安編碼器」,切勿將「保安編碼器」交予第三者使用或隨意擺放。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任何人士不應依賴有關內容作為可能影響其自身或其業務的任何決定的依據。 所有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財務決策或購買任何產品或申請任何服務前,應自行尋求專業顧問意見。 本條款乃附加於閣下使用此服務與相關軟件供應者所約訂的使用許可協議〔「用戶許可協議」〕。 倘本條款與用戶許可協議有任何抵觸或歧異,將以本條款為準。 如您有理由相信您的生物認證資料可能與其他人相同或非常相似,或您的生物認證資料很容易被盜用,切勿使用生物認證資料作生物認證。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保安局數碼媒體助理優先條件

香港大學民意研究在1997年7月首度訪問市民對警察的滿意度,當時中華人民共和國接管香港不久,滿意淨值有75%。 2001年,香港大學訪問市民,80%認同999緊急報案電話接線警員工作效率高並能體諒報案者的心情。 2002年8月,蓋勒普國際進行了一項名為民眾心聲的調查,結果得出警隊為最受香港市民信任的機構。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輕鬆啟動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

有中醫館東主親拜警署,讚揚人員表現專業,並且慷慨地表示願意向行動中受傷的人員贈醫施藥。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事後,大批市民向警務處致函和致送心意卡和慰問卡,讚揚警務處在世界貿易組織第六次部長級會議舉行期間的出色表現;此外,亦有市民自發創辦網頁集合公眾的感謝信予人員。 經過逾4個月的追捕,最終由特別任務連策劃攻堅行動,一鎗不發,成功生擒全數7名疑犯,並且起出3支槍械,以及尋回9成賊贓。 雙十暴動事發於1956年10月10日至12日間,事發源於徙置事務處的職員移走一面中華民國國旗所致,警務處派出防暴警察及出動裝甲車,並且施放催淚彈鎮壓,最終於駐港英軍的協助下,事件才告平息。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銀行擔保

您可於手機銀行的流動保安編碼登入版面點擊「忘記流動保安編碼密碼」, 以網上銀行用戶名稱及私人密碼登入手機銀行後重設流動保安編碼密碼。 4 閣下已登記的手提電話號碼會收到一個包括六位數字一次性專用密碼的短信,輸入該一次性專用密碼以繼續。 以上列表為本行於其網上平台所提供的投資產品及服務類別,以供參考,並不構成,亦無意作為,也不應被詮釋為要約、招攬或建議作出任何投資。

流動保安編碼英文: 網上服務登入

假如您發覺或相信您的指定型號流動裝置遺失或被盜用,或曾發生任何未經授權交易,您需要儘快通知本行。 您明白指定型號流動裝置上的生物認證模組不是由本行提供,本行不就以下事項作出聲明或保證:任何指定型號流動裝置的生物認證功能的安全;該功能按製造商聲稱的方式運作。 本行不就以下事項作出聲明或保證:任何時候能使用手機銀行的生物認證;或能與任何電子裝置、軟件、基礎建設或本行不時提供的其他網上銀行服務連結使用。

請注意,本網站主要旨在提供予任何人士於香港境內使用。 如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向任何人士分發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網站提供的資訊會觸犯法律或規則,本行無意於該等司法管轄區向任何人士分發或供其使用該等資訊。 本網站不應視為於香港以外的地區傳達就參與銀行或投資活動的任何邀約或誘因,或買賣任何證券或其他工具的要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