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11大優勢2024!(小編貼心推薦)

任何能夠經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所提出爭議的交易,均會於應用程式內顯示「您是否對此交易有疑問?」按鍵。 當分期付款申請正在處理時,該交易將顯示為「待處理交易」,並會於您的可用信用額扣除該分期款項。 商戶成功處理該交易後,款項將會轉至您所選擇的分期付款計劃中。 不會,當我們收到有關商戶向我們發出結賬指示及完成處理程序後,待處理交易將會變為已記賬交易,最終金額及記賬日期將會在戶口列出。 一旦發現信用卡遺失或被盜竊,應立即報失。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例如您有雙胞或三胞胎兄弟姊妹的話,切勿使用面孔辨識功能作認證。 企業客戶可向本公司任何一家分行遞交申請表申請「電子證書」作為雙重認證工具。 本公司於完成申請手續後會將「電子證書」郵寄至客戶於本公司登記的通訊地址。 如需繳交銀行及信用卡服務、證券公司、其他金融機構及體育及娛樂等類別商戶的賬單,請先親臨恒生各分行預先登記。 同時,你亦可以閱讀關於私隱及保安的常見問題和前往網上保安資訊中心了解更多,與我們攜手保護個人私隱及賬戶資料。 如要繳費到金融機構、證券公司、體育及娛樂機構,於輸入轉賬詳請後,您需要在「驗證」的版面中獲取並輸入保安編碼。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流動保安編碼

本行建議使用的iOS/Android官方支持的操作系統版本運行流動電話銀行服務/證券流動應用程式。 登入網上銀行,必需經由本行網址登入及只需使用個人化的用戶名稱及密碼登入。 如果你第1次輸入了錯誤的「重設密碼」編碼,螢幕上會出現信息”FAIL 1″。 如果錯誤輸入「重設密碼」編碼3次,編碼器會被凍結,螢幕上會出現信息”FAIL 3″。 遇到此情況出現,請致電滙豐個人網上理財熱線求助。

不可以,生物憑據認證服務需先於手機銀行啟動流動保安編碼並生效後,才能啟動此服務。 您可於手機銀行申請啟動流動保安編碼時,繼續申請生物憑據認證服務;或於流動保安編碼生效後啟動生物憑據認證服務。 流動保安編碼密碼是一組由您自訂的6位數字密碼,只須輸入便可快捷登入手機銀行或認證各種特定網上銀行/手機銀行交易。 內置於建行(港澳)手機應用程式的流動保安編碼可讓您無須再額外攜帶實體保安編碼器,即可輕鬆登入並使用手機及網上銀行服務。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登入商務「網上理財」,於「協助及支援」下選擇「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器」設立第二密碼。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流動理財

請注意,當您啟動Touch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ID登入HSBC HK App,任何儲存在您裝置上的指紋均可用作登入。 因此,我們強烈建議您應為您裝置上唯一的指紋登記人,以達致Touch ID的最高安全保障。 當您已在您的裝置上啟動流動保安編碼,流動保安編碼將綁定您的電話,只有您才可使用該裝置登入您的戶口,其他人不能在您的裝置登入他們的戶口。 我們不再於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中提供股票監察表。 如果您想建立監察表,請透過滙豐投資全速易應用程式或網上理財管理或查看您的監察表。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於本行流動理財的最常見問題中尋找解答,並獲得您所需的協助。 保安編碼是內置於手機內的全新流動保安編碼功能,讓您以後無須再額外攜帶實體保安編碼器亦可 … 我之前收到匯豐寄比我既新保安編碼器,一直無理會。 啟動唔到新保安編碼我無辦法登入網上銀行,我而家人在國外! 若您沒有於本行發出新保安編碼器後的20 天內啟動該保安編碼器,您將不能以現時的保安編碼器登入網上理財 … 請於Google Play及App Store官方軟件應用商店搜尋「恒生」,下載恒生個人流動 …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個人預算

然後,您便可在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上查閱您所有的本地及環球戶口。 由2022年3月下旬起,系統將會於您登入時提示設立新的6位數字流動理財PIN,以取代您的舊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 您可以使用您已啟用SC Mobile Key服務的手機來驗證在其他手機上執行的銀行登入和交易。 基於安全理由,我們只允許客戶在一台手機上綁定及啟用SC Mobile Key服務。 如果您希望在新的手機上綁定及啟用,先前已啟用的SC Mobile Key服務將自動被停用。

如您並未即時申請補發新卡,請在30天內聯絡我們辦理補發事宜。 您可查閲所有個人信用卡的交易紀錄,包括所有發卡機構的信用卡,例如Visa、Mastercard和銀聯。 如您需存入超過港幣100,000元的支票,請親臨分行或理財易中心使用我們的支票存款機以存入您的支票。 您可以利用我們的分行位置搜尋器以查找就近的分行。 請注意:受款銀行及轉賬所涉及的任何其他銀行(本地或海外)可能會徵收額外手續費。 請向有關受款銀行及轉賬所涉及的任何其他銀行查詢其收費詳情。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閣下即將離開本網站

我們會透過手提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這兩個重要的聯絡方式,讓客戶了解其戶口交易詳情。 使用此功能前,您需要先確保您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無法啟用推播通知亦有可能是我們暫時未能支持您正在使用的流動裝置或該裝置的操作系統版本。 如需了解詳情,請前往流動保安編碼頁面。 如果想更改裝置的指紋認證設置、更改或重置您的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或流動理財PIN,您需在下次登入HSBC HK App時再次確認您的指紋。

  • 如有疑慮,我們建議您保留及使用現有視障人士專用的保安編碼器。
  • 其次,您的實體及虛擬信用卡會於14日期限後會暫時停用。
  • 是,您需先於手機銀行啟動流動保安編碼並生效後,重新啟動生物憑據認證服務。
  • 請前往我們的債券搜尋器頁面,然後選擇「ESG債券(綠色債券)」,瀏覽我們一系列的ESG債券(綠色債券)。
  • SofwareKing 免費軟體下載 閣下的編碼器已暫時被鎖上請於稍後重試 主題文章 …

安全:執行高風險交易如新增收款人時,SC Mobile Key服務會以數碼方式驗證您的高風險交易增加一層保障。 本行對連結之第三方網站並無任何控制權(編輯或其他),對其包含之內容並不負任何責任。 閣下須自行承擔使用或接入此連結的風險。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對任何由於閣下接入連結所引致或產生之損毀及損失,本行概不負責。 登入系統後,如需要離開,請確保先登出並立即將「電子證書」從系統中移除及妥善保存。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申請「簽賬分期計劃」的資格是甚麼?

您可以使用「流動保安編碼」產生的一次性「保安編碼」確認網上銀行上的指定交易。 此外,「流動保安編碼」亦支援以生物認證使用,這亦可讓您更快捷及簡易地登入交通銀行(香港) 流動電話銀行服務。 動裝置(「手機」)完成啟用程序後,便可即時使用,無須額外攜帶保安編碼器。 記指紋/ Face ID」並於手機上驗證您的生物認證資料;如選擇「稍後登記」,跳至步 … 保安編碼」密碼確認,「流動保安編碼」上便會顯示一次性保安編碼,請於網上銀行 …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您可以設定一個新的6位數字密碼,或選擇再次使用之前的6位數字密碼。 使用Face ID登入「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只適用於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的裝置,亦只有儲存在您裝置上的面部測繪圖才可以用於登入應用程式。 您的面部測繪圖不會被儲存於「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內,亦不會被儲存於任何本行的內部記錄。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輕鬆啟動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

在中國內地,很多非滙豐集團自動櫃員機均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服務,但部分發卡銀行尚未能為由香港發行的銀聯自動櫃員機卡支持此服務。 滙豐卓越理財戶口的全面理財總值則須維持於港幣1,000,000元或以上,否則每月須支付服務費。 當您開啓「向我發送推播通知」後,我們會用推播通知替代短訊,提醒您信用卡賬單即將到期,或告知您已繳付信用卡結欠。 您的面部測繪圖不會儲存在HSBC HK App內,亦不會儲存在滙豐的任何內部紀錄。

如需使用無線網絡,應選用加密的網絡,並移除不必要的無線網絡連線設定。 「保安編碼器」的電池一般可使用長達3至5年,實際壽命則視乎用量。 當電池快將耗盡時,編碼器螢幕便會顯示「BATT#」字樣。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閣下的編碼器已暫時被鎖上請於稍後重試·相關網站分享資訊

可以,但請先確保您可在身處的國家 / 地區以該號碼收取短訊。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在您成功於本行紀錄中登記您的非本地流動電話號碼後,我們會把啟動碼發送到該電話號碼。 由於流動保安編碼只會綁定您的裝置,而非您的電話卡或手提電話號碼,所以您更換該裝置內的電話卡或手提電話號碼後,毋須作特別處理。 您每次只能在一部裝置上啟動您的流動保安編碼。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如果想將流動保安編碼轉移到新裝置,您可以查看我們的設定指南。 我們建議您停用舊裝置上的流動保安編碼,以便於新裝置上設定HSBC HK App。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當您創建交易時,您可於輸入交易細節的頁面查看您的帳戶購買力。 您可以在該頁面查閲交易詳情(例如您的分期計劃詳情及外幣金額等資訊)及商戶詳情,例如網站(URL)及商戶類別。 若您於截止時間下午5時30分前經應用程式存入支票,則將在當天處理。 如結算成功,資金將在下一個營業日下午3時後到賬。 以該服務讓您轉賬支援的貨幣至50多個國家/地區,就像本地轉賬一樣方便,為您帶來更快捷流暢的環球轉賬體驗。 人民幣匯出匯款之處理必須遵從人民幣結算銀行安排。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恆生保安編碼器鎖上 閣下的編碼器

閣下必須確保只有閣下的指紋、臉譜儲存於閣下的指定型號流動裝置,並妥善保管閣下的指定型號流動裝置、應用程式專用密碼、一次性密碼 和流動保安編碼器。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基於保安理由,切勿於閣下的流動裝置上登記他人的指紋、臉譜或使用已被破解的流動裝置登記生物認證服務。 閣下需要以指定型號流動裝置登記及啟用生物認證服務(即指紋、臉譜、應用程式專用密碼、流動保安編碼器),並從指紋或臉譜或應用程式專用密碼認證中選擇至少一項認證方式。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如客戶持有本行之實體「保安編碼器」,請繼續妥善保管以作以下用途:「流動保安編碼」現階段只適用於個人網上/流動銀行服務。 客戶仍需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或「短訊一次性驗證碼」進行雙重認證以登入網上/流動股票買賣服務。 由於「生物認證」是一項「流動保安編碼」內的功能,你需於登記「流動保安編碼」時,啟動生物認證服務功能及設立保安密碼以登入個人流動銀行服務及確認指定網上交易。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我如何前往「交易詳情」頁面?

如您於沒有登記「流動保安編碼」的流動裝置透過「上商理財」手機應用程式登入個人流動銀行服務,您需以您的個人網上銀行使用者身份及密碼作核實身份才可登入。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是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內的一項新功能,讓您能隨時取得「一次性密碼」以認證網上或流動理財服務。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較其他途徑,如實體保安編碼器或以短訊形式發出之一次性密碼,提供更安全、快捷及方便之認證方法。 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只能於指定一部流動裝置中之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中啟動,為您帶來多一重保障。

流動保安編碼被鎖上: 理財安全提示

讓SC Mobile Key服務為您處理。 即時手機沒有數據或流動網絡覆蓋,亦可透過SC Mobile Key取得離線密碼,以登入網上理財及於網上理財進行交易認證。 進行高風險交易時例如新增收款人及更新個人資料,需使用由您設定的SC Mobile Key 6位數字密碼進行認證及授權,避免戶口被盜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