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紗閣2024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儘管我們盡一切努力確保准確性,但Property Properties Limited不承擔由於任何錯誤,不准確性或遺漏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責任。 2020專業物業有限公司-地產代理牌照(公司)牌照編號C 。 浣紗閣2房戶,798萬元沽創新高。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浣紗閣

叫價800萬元,最終以750萬元易手,實用面積呎價23,077…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浣紗閣: 浣紗閣 筍盤推介

浣紗閣位於浣紗街1-5號,當中浣紗閣分為1座,合共提供63個單位。 浣紗閣屬於12(小學校網)及灣仔區(中學校網)。 浣紗閣鄰近港鐵天后站,只需步行6分鐘到達。 浣紗閣1房連天台戶,獲投資客以750萬元承接。 中原李嘉寶稱,分行促成浣紗閣連天台特色戶交易,實用面積325平方呎,裝修精緻,山景開揚。

  • 買家入市態度趨向謹慎,個別優質單位放盤仍然備受追捧。
  • 浣紗閣的實用面積由325呎至325呎。
  • 代友問, 最近朋友想買樓上車, 因為在灣仔返工, 但budget有限, 所以睇緊大坑一帶的兩房單位.
  • 浣紗閣位於大坑浣紗街1-5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坑)。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地產知道佢地的要求同budget後, 介紹了蓮花園同浣紗閣一些單位. 浣紗閣 兩個屋苑啱價的盤都是低層, 約3-4樓.

浣紗閣: 浣紗閣 銅鑼灣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浣紗閣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灣仔區的大坑@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1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385人。 主要街道包括銅鑼灣道(大坑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龍濤苑。

浣紗閣: 我們的物業代理​

浣紗閣的實用面積由325呎至325呎。 浣紗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天后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浣紗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000,年齡中位數為 50.2歲。 是次室內設計的單位位於大坑浣紗閣,坐落大廈角落的位置,有大量窗戶,採光度極佳,是屋主二人加上兩隻貓的小窩居,由設計到用料都以平衡屋主要求為先。 代友問, 浣紗閣 最近朋友想買樓上車, 浣紗閣 因為在灣仔返工, 但budget有限, 所以睇緊大坑一帶的兩房單位.

浣紗閣: 大坑

買家入市態度趨向謹慎,個別優質單位放盤仍然備受追捧。 浣紗閣 世紀21北山地產高級客戶經理梁淑儀表示,新近錄得北角浣紗閣成交,單位為高層B室,實用面積333平方呎,2房間隔,座向南面,外望景觀開揚,獲區外上車客… 世紀21北山地產高級客戶經理梁淑儀表示,新近錄得北角浣紗閣成交,單位為高層A室,實用面積333平方呎,2房間隔,座向南面,外望景觀開揚,獲區外上車客…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浣紗閣位於大坑浣紗街1-5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坑)。

浣紗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