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2024詳細攻略!專家建議咁做…

另一边,木郎带领锦衣卫众人也要从珙县出发。 白三空找到了闭关修炼的晴空,讲出自己没死并已归顺朝廷的经过,晴空大师非常震惊,两人决定一较雌雄。 晴空大师的禅定神功终未能敌过白三空的七煞琴音,随着七根琴弦的断裂,晴空大师五脏俱裂,原地坐化。

  • 最后火魔神私下决定:呆上一段时间就走人,也不管搜到没搜到紫衣侯等人。
  • 王颠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帮助他收买呼延大臧,珠儿假意答应他,却被王颠逼着服下“断魂散”。
  • 珠儿看着昏迷的大藏自言自语,仿佛与老朋友交谈一般,不知不觉睡着。
  • 早有准备的紫衣候坦然讲出一切,说出是自己当时误杀了宝玉的父亲。
  • 其父為中原武林人,雖兼通百濟而武功不濟,因此遠去東瀛全力培養白衣人武功。

金祖扬通过察看晴空大师的尸体发现了诸多疑点,一旁的王巅趁机嫁祸于白水宫。 不过,大臧看见晴天手中的赤霄后,与晴天展开一场惊天动地拼杀,激战中处于下风的大臧用“燕返”绝招杀死了晴天。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此时,王巅、紫衣侯、方宝玉、金祖扬等人纷纷赶到,看见晴天被杀的一幕。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中原十三種外門兵刃

发现有人跟踪,紫衣侯决定兵分两路,由紫衣侯引开敌人,而后在关外与宝玉、奔月汇合,解开宝玉的身世之谜。 途中宝玉、奔月在危难之际被“酒池肉林”的金祖扬搭救。 关外草棚内,李子源乘金祖扬和宝玉不在,把奔月给虏走。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奔月追赶圣母,求圣母不要找宝玉报仇。 奔月不能理解圣母为什么对宝玉这么关心,圣母要奔月保密,并说起过往。 宝玉为大藏运功疗伤,大藏苏醒后要宝玉遵守诺言带珠儿去解除蛊毒。 火魔神带着手下想要威逼圣母交出救命神水。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中原十三種外門兵刃

在離開酒樓之後,寶玉碰上了對珠兒死纏爛打的“紅袍袖箭”李驍然。 比武中,寶玉被激怒,使出絕招將對手打倒。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此時,大藏和白三空正在朝天閣見面。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四人达成共识,对外仍宣称珠儿许配给宝玉,大家共同保守这个秘密。 白水圣母告诉大藏自己担心他恐怕敌不过宝玉。 他首次对白水圣母讲出自己的身世,并拿出霍飞腾留下的玉佩给白水圣母看。 睹物思人的白水圣母难以把持激动情绪,而她也终于证实了大藏就是自己和霍飞腾的亲生骨肉。 王巅向白三空表示,为保宝玉这一仗万无一失,自己会给女儿珠儿下滇南蛮族“迷心蛊” 关键时刻助宝玉一臂之力。 万念俱灰的奔月无法接受宝玉要么一死要么娶珠儿为妻这一安排,她在极度痛苦的情况下割腕自杀,幸被及时赶来的春影夏蝉所救。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中原十三種外門兵刃

王巅设法打开密室的门口,却因林中有毒雾气的阻挡无法进入沉香谷。 他只好一边兵围沉香谷,一边派人去寻找进入树林的办法。 三个月后,宝玉,大藏在剑阁前进行一场决斗。 没想到大藏的“长光”被宝玉砍断,里面存有公孙梁的遗书,记载了大藏的身世。 大藏终于将“干将、莫邪”两把宝剑送回给了他的亲生父亲:霍飞腾。

寶玉要晴天交出奔月,兩人難免一番惡鬥,結果雙方平分秋色。 白三空找到了閉關修煉的晴空,講出自己沒死並已歸順朝廷的經過。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白三空要降伏少林,白三空和晴空大師在少林寺後山巖洞一較雌雄。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木郎在與火魔神的對陣中敗下陣來,逃往密道,卻在這裏遇到了追殺而來的白水聖母和火魔神。 最後的決戰中,脱塵和大藏因為各自理由沒有出手,傷心絕望的木郎隻身獨鬥,被白水聖母生擒。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中原十三種外門兵刃

圣母对于木郎加盟白水宫感到开心,同时她嘱咐木郎和脱尘协助大臧代表五行魔教出头争夺武林盟主之位,并且救出珠儿。 恰在此时,大臧见到晴天手中的赤霄宝剑前来交手,不曾想大臧的“燕返”竟被金祖扬及时制止。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圣母见状表示三日之后会重回白云观争夺盟主之位。

而后白三空有用赤霄宝剑模仿武当剑法在晴空身上留下伤痕。 众人再也等不及,来到山上,未见赤松,只发现地上的血迹,四下寻找。 金祖扬,方宝玉,奔月终于在树林找到赤松尸体。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金祖扬摸着赤松的伤口体会着赤松在手上的情况下依旧全力冲上和大臧搏斗。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中原十三種外門兵刃

珠儿否认自己已经恢复记忆,是奔月拿刀逼她承认的,宝玉训斥奔月,奔月气愤离开。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白三空劝说宝玉归顺朝廷未果,带话木郎神君的旨意,要宝玉拿紫衣侯和白水圣母的人头来换奔月。 珠儿因自己的不坦诚致使奔月被绑架感到自责内疚,惠觉开解珠儿要她勇敢承担,随遇而安。 宝玉决定去解决奔月被绑架的事,于是向大家辞行。

周方乔装成鬼面人,带宝玉和奔月离开。 经过一场厮斗,周方面具被震碎,宝玉终于知道鬼面人师傅竟是周方。 宝玉等把周方的尸体推至钟馗庙安葬。 奔月给了金祖扬一些银子,以为金祖扬会买副棺材给周方,岂知金祖扬却买了一大堆酒菜,宝玉对金祖扬的好感顿时锐减。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中原十三種外門兵刃

金祖揚痛苦講出“祖訓三戒”自己無能為力。 在荒野客棧中,王巔來見神秘人,講出已經給赤松下了“鉛散”毒藥。 在激烈搏殺時,會讓人呼吸不暢,動作遲緩。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時光飛逝,物換星移,關外神鷹霍飛騰之子(山野大藏)帶著師傅臨終囑託從東瀛來到中原。 為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白三空將計就計,利用和大藏的比武“詐死”。 一段悲痛之後外孫方寶玉決心努力學武,為外公報仇,於是前往渤海之濱面見紫衣侯。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中原十三種外門兵刃

王巅拿出赤霄宝剑,要取下二人首级。 紫衣侯已经受伤不轻,再加上赤霄宝剑的威力,被王巅突发出一掌打飞。 王巅有逼近白艳烛,千钧一发之际,白艳烛用计打退王巅,但自己也用尽了全部气血。 白艳烛气若游丝,以为自己命不久已,她终于向紫衣侯和盘托出一切真相。 木郎三言两语以谎言蒙混,以为宝玉相信了他的谎言,其实,他的言语中的漏洞已经让宝玉识破。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此時,紫衣侯,白豔燭來到了四合院,告訴寶玉和大藏兩人是親兄弟的真相。 大藏雖然在潛意識當中隱隱覺得自己和寶玉彷彿有某種特殊關係,但是依舊不願意承認。 面對眼下最重要的是怎樣衝出重圍,兩人再度表明立場:只要大藏不放棄奪取中原名劍,兩人勢必有一場生死決鬥。 都都寨城外,金祖揚突然前來,木郎剛剛練成神功,冒險出手,最終將金祖揚殺了。 兩人見面,木郎説出已經將金祖揚殺了,並且下達最後通牒:3天之內,説出羅雅古城的下落,否則放火要燒死眾人。 寶玉得知金祖揚已經死了,悲痛萬分,寶玉發誓要為金祖揚報仇。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中原十三種外門兵刃

脱塵在趕回白雲觀的路上巧遇被人追討酒錢的醉俠金祖揚,脱塵將金祖揚帶回白雲觀。 山頂瀑布前,赤松,晴空,紫衣侯將蓉蓉下葬。 此時,獨臂刀帶來信件,王巔表示自己有急事現行告辭。

浣花洗劍錄電視劇線上看: 中原十三種外門兵刃

寶玉帶着珠兒去解毒,金祖楊提醒解毒後珠兒將失去記憶,珠兒害怕忘記大藏,偷偷逃走了。 木郎一度怀疑是白三空故意放了刺客,便试探白三空的伤势。 其实白三空让宝玉离开后担心不好交代,便动手打伤了自己。 脱尘听说大臧来找木郎,匆匆赶来询问,两人再度争执起来。 王巅再度以武林盟主身份稳定了人心,和众人定下规矩: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任何帮派为了罗亚古城的财宝起冲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