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濤白石角8大著數2024!(震驚真相)

於天誠汽車九龍10A/10M線停辦後轉至紅小香旺線行走,並於2018年末轉為潮聯及漢華小型巴士商會旗下路線用車,2020年更換車牌為WR5822;後於2021年9月改為行走紅小慈旺線,直至2021年12月退役。 浪濤白石角 但交通問題一直成為白石角的缺點,加上政府先後有多幅地皮推出招標,變成住宅重貨區,而且人口稠密,配套單以科學園內僅有的商場商戶不足以應付。 發展了逾14年,樓價一直落後大市,被坊間形容為「孤島豪宅」也不過份。 「唔應該因為經濟效益低而唔起,相反係應該靠鐵路等基建,增加地區便利性,先可以反過來帶動區內經濟效益上升。」何鉅業續指,吐露港公路已接近飽和,形成嚴重的交通擠塞。 若白石角只單靠汽車連接社區,一來並不足夠滿足居民需要,二來亦令白石角連帶沙田區會「塞上加塞」,對整個交通網絡並非好事。 天賦海灣及白石角(科城路)公共運輸交匯處對面,為一巴士北行中途站。

已有近30年沒有在港推售新盤的鷹君(00041),趁着近年本港樓市熾熱,也重新加入這個熱鬧的房產發展市場。 公司週前上載了位於大埔白石角科研路的朗濤的樓書,項目建有共10幢物業,提供723個單位,料本月內推售。 鷹君集團於1963年創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 (股份代號:41),旗下的冠君產業信託 (股份代號:2778) 及朗廷酒店投資 (股份代號:1270) 分別於2006年及2013年在香港上市。 集團為香港大型地產發展商之一,並於全球各地擁有及管理一系列以朗廷及聯屬品牌命名之豪華酒店。

浪濤白石角: 大埔優景里63號項目第1期

該4代於2002年更改車牌為KT3227,直至2018年退役;現時此車牌已套用於冠逸投資九龍69/69A線的2018年7LL上。 置於豐田Coaster後的一組編號(如有)只於交通迷界內使用,其他人(包括行內人士)均沒有對小巴有此稱呼。 客廳部分,落地玻璃趟門連接露台,露台的圍欄面亦用上全玻璃設計,視覺相當通透,可引景入室,詹Sir 浪濤白石角 大讚露台的玻璃質素不俗。 但他亦提醒業主要留意兩點,一是玻璃太大塊,難以進入大廈電梯,「如需更換玻璃,可能要借用吊船運送,好大工程」。 单位的实用面积介乎357至3,098平方呎,楼底高度由2.7至3.5米,分别采用开放式或独立式厨房设计。 浪濤白石角 单位间隔涵盖一至四房,单位户型分为标准户及特色户,标准户的的实用面积由357至2,083平方呎,间隔涵盖一至四房。

不過後來據業委會了解,「泳池不符圖則,原來駁錯喉,去水喉管駁去排污」,但物業管理公司稱不負責工程問題,發展商也從未直接解釋原因。 此訊息已張貼在 新界住宅, 白石角及大埔東部,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而發展商在2018年9月20日正式公佈項目中英文名稱,表示中文名稱予人開揚、明亮的感覺,當中「朗」沿襲集團旗下「朗豪坊」與「朗廷酒店」之名,強調優質物業的傳承,鞏固集團的國際形象;而「濤」意指項目坐擁吐露港遼闊海景。 朗濤 位於大埔市地段第 214 號,可建樓面面積約730,870平方呎,共建有8幢14層高分層大廈(1至9座,不設第4座)、及2幢4層高低座大廈(H1及H2座)。

浪濤白石角: 業主:景觀開揚 比想像中好

而「朗涛」则予人开扬、明亮的感觉,并以「涛」表示项目坐拥吐露港辽阔海景的意思。 此外,「朗」,亦沿袭集团旗下「朗豪坊」与「朗廷酒店」之名,强调优质物业的传承,巩固集团的国际形象。 尤其是「嘉熙」佔七成以下都屬細單位,包括提供白石角首見的開放式及一房戶型,這類單位也較難分配到車位,故需依賴公共交通。 但區內只有15-20分鐘才有一班車的專線小巴「27A號」,以及班次較疏落的特別線「28S」往來沙田火車站。 「天賦海灣一期」、或者「嘉熙」對出都有巴士「74D」,可以往來市區彩虹觀塘一帶,但每一個鐘才有一班車。 「嘉熙」車位也只是209個住客車位,接近要5.4戶才配到一個車位。

新界專綫小巴路線806C,由偉程實業有限公司(客運營業證編號18376C)營辦,屬806A線之特別班次,來往香港科學園及運頭塘,途經白石角、大埔墟及大埔超級城。 網上不少人喜歡以第二個深井或馬灣甚至是荒島去形容白石角,更直指相比同屬新發展區、有港鐵站的將軍澳康城區更差。 政府在策劃白石角發展計劃(包括科學園)時,已考慮到如何提供適當交通配套,以滿足有關發展預期帶來之交通需求。 有關措施包括興建公共運輸交匯處、區內道路及行車天橋,土木工程拓展署已2013年完成有關工程。 施政報告提及,科學園的擴展工程正全速進行,以便提供更多空間予科技企業及初創。

浪濤白石角: 朗濤 銷售狀態

業主今晚與發展商、承辦商及物管公司代表開會,再次表達訴求。 項目前稱為⌈科研路7號項目⌋,地盤面積約為19,4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 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約40,740平方米及67,9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 天賦海灣」地庫設有商舖,現為一家超級市場;而「鹿茵山莊」亦設有商場。

  • 根據《白石角(東部)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該區總規劃人口約為20,200人。
  • 另外原先預留建造小學的兩塊土地,政府亦已將其改作住宅用地(附設一所安老院),並於2019年初由新鴻基地產投得,到2022年4月中命名為Silicon Hill。
  • 驗樓計分中的十五個環節中,批盪、石材、盪地台、門、欄杆、浴室櫃、廚櫃、來去水、假天花全取滿分,單位總分90分,評級為A級。
  • 翻查資料,鷹君(0041)在2014年以24.12億元投得的大埔白石角科研路項目,命名「ONTOLO朗濤」,項目由8座14層高的分層大廈,及2座4層高低座大廈組成,單位實用面積約350至約2,000平方呎不等,戶型分為1至4房戶,合共提供723伙單位。
  • 若沒有人從旁指導,業主們手執住驗樓表,或因毫無經驗而感到迷茫、無從入手,甚至忽略單位的重要缺陷。
  • 单位的实用面积介乎357至3,098平方呎,楼底高度由2.7至3.5米,分别采用开放式或独立式厨房设计。
  • 而改劃後雖然建有多幢豪華住宅,但交通和社區配套嚴重不足。
  • 会所及/或康乐设施之落成期以屋宇署、地政总署及/或其他相关政府部门之最终批核为准,并于住宅物业入伙时未必可即时使用,部份设施及/或服务的使用或操作可能受制于有关部门发出之同意书或许可证,并有可能收取额外费用。

其中第6至9座再細分A、B兩翼,換言之,整個項目共有14座。 該6DS原車牌為FE6139,原為紅小石旺線用車;後於2013年轉至棉記汽車新界308M線行走並更換車牌為SF4849;2016年改為偉文發展新界26線用車,並於2020年再度更換車牌為MK 26,後於香港教育大學閒置至2021年退役。 該5LS原為棉記汽車新界401/402S線用車,退役前先後轉為富和小巴新界71/72線、94專綫小巴新界94系路線、君翔投資新界412線、誠時九龍89B線及紅小元佐線用車。 浪濤白石角 大埔白石角近年先後有約7個新盤落成,新近入伙有鷹君旗下的朗濤,位置臨近海濱長廊,亦最靠近科學園。 記者隨資深驗樓師詹濟南(詹Sir),前往驗收朗濤一個面積約1,010平方呎的三房單位,作價1,800萬元。 單位需要執修的問題不多,不過詹Sir 形容個別設計「怪雞」,單位最終仍獲87分高分。

浪濤白石角: 香港山澗足印 GoHikingHK

區內代理更形容,不少業主對於在白石角建車站的消息感到意外。 其中,以逸瓏灣的業主反應較大,近乎已全部封盤,相關單位原本叫價1,000萬至1,200萬元。 浪濤白石角 資料顯示,白石角第一批住宅項目,於2007年項目由白石角A、B、C地盤組成,由信置牽頭財團於2007年3月及9月相繼投得,三幅地總作價逾101億元,地皮樓面呎價由4,668至6,368元不等。 當時路政署僅以書面回覆指,當局在制定《鐵路發展策略2014》時,曾委託工程顧問就白石角站及科學園站進行評估,亦考慮到該區發展帶來的新增人口。 惟最終報告分析認為,新站沒有足夠的運輸需求量支持,財務表現和經濟效益均屬欠佳,因此未有納入鐵路發展策略之內,白石角站因此「胎死復中」。 《我家》記者日前到白石角觀察,未知是否多個屋苑尚在興建並未入伙,大部分地方仍工地處處、沙塵滾滾,感覺荒蕪。

巴士中途站(由北至南):白石角變電站:位於創新路101號白石角變電站外,天賦海灣第一期第16座對面,為一對南北行中途站。 因應在科學園上班人數及在白石角居住人口上升,運輸署2018年已落實開辦263A線、加強272A及272S線班次,以及加強專綫小巴27A及27B線服務。 其次雲滙同嘉熙之間有15m距離,這不是因為發展商大發慈悲,而係土地一直規劃咗15m闊嘅NBA。 15m有幾闊呢,根據規劃處『香港標準規劃與準則』-第八章內部運輸設施,主要幹路四線行車路最低要求13.5m闊,中間起條四線雙程馬路都仲有位淨。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浪濤白石角: 朗濤 項目簡介

在東面住宅區發展方面,2007年9月17日,香港特區政府拍賣白石角發展區第1期B住宅用地,由南豐地產、信和置業、永泰亞洲及嘉華國際投得,興建中密度住宅及獨立屋。 合計之前拍賣之白石角A至D地盤,五個地盤建築樓面共計達200萬呎,合併發展為天賦海灣(包括第4期逸瓏灣),於2012年至2015年陸續入伙。 其後鄰近原用作科學園及康樂用地亦陸續改為住宅用地,並悉數在2015至16年間標售(其中億京發展海日灣成為白石角除天賦海灣外首個申售住宅項目)。 出外交通選擇方面,朗濤鄰近亦設有巴士及小巴路線連接就近的港鐵大學站,方便住戶穿梭港九新界;而經吐露港公路連接主要商貿區,例如中環及九龍站等亦僅需20多分鐘車程。 陳克勤解釋,因運輸署的配額問題,現時大部分白石角屋苑的邨巴都是以來往港鐵大埔墟站為主,對於要出九龍及港島的居民需花時間繞路到大埔極為不便。 即使巴士等能接駁大學站,亦因現時大學站旁接駁用的交通交匯處飽和,令附近經常出現塞車之苦,有時更倒灌到馬鞍山。

浪濤白石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